生日又到了~
虽然没礼物收~
但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这次终于不再是一个人过生日了..
开心ing~
我要谢谢我的姐妹们~ 宝贝们~ 朋友们~
让我这么开心哦~
O(∩_∩)O~真的很谢谢你们~
以为今年的生日又要一个人过呢~
有你们真好 ~\(≧▽≦)/~
再次~谢谢你们~
又是考试= =
半年考玩了,月考又来了= =
真怀疑我们学校老师是变态的..
上次半年考SJ不及格>.<被骂了一顿..这次不能再不及格了..
12/5钢琴考试..一定要考好,加油!!
kawad小组比赛也要到勒...
做么所有重要的东西都在同一时间的..
不算是同一时间啦,差不多接近咯~
最经我玩的game又up level了~开心ing~
第一次玩一个game玩这样久~
过多2个月就算是玩一年了~~yahoo!
现在都写开心的事~
伤心事就不要再提了~反正憋久了自然会习惯~
就这样~ 搁“手”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