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下雨 ♥

又在下雨了...
外面冷冷的 好有冬天的feel啊 XD
不过啦...
可不可以请老天爷不要再下了 T^T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很多人的家都给水淹掉了 T^T

水降降降降 退退退退 XD
嘿嘿 =X
等下我们麻坡没水 :(
不要没水不要没水~~~
水来水来~~~
雨停雨停~~~
hiak hiak hiak

真的是无聊人来写blog =-=
嘿嘿 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这首歌词让我想到了你
也让我想到了宇豪~~~ ❤
宇豪~~~~
越看你越帅了~~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熊猫人~♥

熊猫人涅~ 很久以前的戏料啦~ >.<
我知道我现在才看已经过时了 =P

看这部戏当然是受到阿冷和阿拽的影响啦~
2个JCF ⊙﹏⊙b汗
不过真的很好看啦~
超感动的~ 感动里面还有搞笑 XD (看到哭,没想到我那么感性 XDD)

一回家看了这部戏就觉得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来~~哈哈~
本来上午❤情还很糟的说~
学校的臭老师咯 >.< 换什么班啦 >.<
我们班可怜 T^T 没桌子用 T_T
算料~ 不要讲这个料~~

熊猫人不错看啦~ 赞一个~ \^(oo)^/
尤其还有宇豪 ~~\(≧▽≦)/~♥
宇豪我爱你!!!!!♥
你太帅了!!!♥
我决定只爱你一个了 ♥
周导你找人找对了!
找到了我的宇豪来演 ♥
good!!hiak hiak hiak (花痴中XD)


钢琴好cool o.o


看我的宇豪好帅哦~~ ❤.❤


帅呆了你~

哎哟 >.<
熊猫人的CD封面找不到啦 >.<
算料~ 不能分享 =X

最后一句~
为了宇豪!!!!!
钢琴!!!我要打败你!!!
fighting!!!!!!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AIDS!

实在是够不上那个死班主任,艾滋病 !! ╭∩╮(︶︿︶)╭∩╮鄙视你!
没printer就一定是miskin?
拜托你拉,有钱不要拿出来炫耀
有钱的话你不要当老师啦
讲话一大堆刺..
还讲什么华人最多逃课的借口就是补习
我知道你们马来人厉害不用补习
但是我们还要的厚
不要我们补习的话你教课用华语解释啦!
每天不要假假不要上课!
将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开学两个礼拜料你才教到1.3 而已.
我还想请问你要教什么leh...
你一进班我就讨厌..
没教课,讲lapsap东西你最厉害啦..
讲你你不爽,骂我们banyak mulut..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睬你都傻!bullshit!!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云顶~~

分开写~ 要不然太长了~
睡不到几小时-0-
家人就要上云顶了-0-
跟二姨他们那家 =X
在路上睡醒吃吃了睡=-=
不肥是假的=o=
差不多要到云顶料~ 在半山吃午餐~
吃饱料全部人都睡不着=-=
在车上玩疯了..
我一直被老妈骂的说 囧
都是老哥他们害的(欠打)
11.25将就到料咯~
没办法,太累料
我一进到房间马上倒下去睡了~
一睡就睡到7点,直接被骂...猪 o(╯□╰)o
又不是我想的=-=我要的咩 奇怪..
起来后去吃晚餐...又吃...=X
过后去bowling场看老爸打球~
几每一下的咯~
8点过后整场暗暗,然后只有荧光~超美的说~~ ~\(≧▽≦)/~啦啦啦
打完出来~ 就是:shopping! ~~\(≧▽≦)/~ good!
买了一个bag~过后就没什么好买了...O.o
然后,回房间~ 赌博下~ 睡觉 XD
一天,又过去了~

过后~ 回到家~
就写blog咯~一口气写了2篇~ good啦 XD
只是有点长XD
因为我啰嗦嘛 XD

14.1.11~16.1.11❤

14.1.11~

早早起来收衣服~
过后去读书料~~
早上没什么好讲的~
下午~ 下课后忙着布置课室~
班主任很吵 =X
直接讲...cikgu,tolong kami buat la..jangan cakap terlalu banyak =X
老师geng..装作听不到 XD 哈哈哈 XDD
我们太坏了 =X
就是因为要布置课室...
放学慢出来 给我老爸骂到...臭头=-=
哎哟只是一下子就骂骂骂骂 sienzzzz 咯....
回家,一切准备好料~~
出发 XD 哈哈~ ^o^
槟城我来了~~

15.1.11 半夜 12.00
要死的...2.30出发竟然要12.00才到槟城-0-
老爸走错路..浪费了一小时的时间-0-
笑他....=X
去到表姐他们那边~
虽然12.00多料
可是我们还是要sot一下才去睡 XD
哈哈~ 玩玩玩~ 玩到 3 4 点多才睡 XD
睡到几爽~ 11 点多起来 =X
阿珊姐忙着化妆~我们忙着冲凉 XD
过后被叫上去跟阿珊姐拍照 XD
新娘~ 美美~❤
新郎来咯~ 可惜...不能出去看-0-
臭妈咪-0-不过~ 躲在窗口偷看 XD
wei zhong 帅帅 ❤.❤
不过他跟他的兄弟被阿珊姐的姐妹们整的好惨哦,笑死我 XD
玩玩玩~ 出嫁料~ 阿珊姐跟他朋友们去男方家~~
我跟家人leh~当然是shopping啦~ 等了好久 XD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shopping XD
只是想到可以买东西,我就happy~ O(∩_∩)O哈哈~

skip

4点多~
回来公寓~
换衣服~ 化妆 XD (第一次为了阿珊姐=X)
特别请来化妆师XD 是很美啦~ 但是画到太浓 =X
还有不是帮我画~
我的妆是老姐帮的~ 当他的实验白老鼠 XD
出发咯~~

skip

ee..男方家情的地方...一个字:烂!
东西又不好吃...
地方又挤....
实在是不懂怎样讲..
在BP的纳彩婚礼都比正式婚礼还要隆重啦 囧
不说了~ 气死...

16.1.11 12.00
吃完酒席回来公寓~
家人跟大姨他们冲完凉就睡了~
我老哥,2个表哥,几个表姐本来要睡了~
但是新婚的新娘新郎=-=
半夜不洞房跑来说要请我们出去喝茶 ~
虽然半夜 1点多了小孩不宜出门 XD 但是,偶不是小孩料 XD
过后表哥就问:阿珊姐啊,你们新婚不洞房啊?
阿珊姐就将讲:要洞早就洞咯 XDD
笑死我 XDD
过后,wei zhong leh~ 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鸭蛋炒果条 XD 不错吃下 赞个~ ❤
2点多~ 去那里的auto city 绕绕~ 听朋友讲那里蛮famous的~ 哈哈~ 还不错啦~
就这样,回到公寓~ 睡觉~一天又这样过去 XD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不爽の日子

今天半夜一点被老哥叫去睡...实在是不爽
还威胁我要跟我老妈讲leh..
讲就讲啦!who 怕 who啊!
╭∩╮(︶︿︶)╭∩╮鄙视你!

skip~~~ (家事不多说 XD)

去到学校~ 还是一样-0-
朋友很冷谈leh 囧
不理他们~ 找阿冷去~~ XD

skip~~

电脑课~
老师2节没进班~
爽到 ❤
我爱你!!老师!!!
拼命看小说~~ my love 啊~~~
哈哈 XD

音乐课~
不爽音乐马来猪
欠打的!每天只会抄抄抄!
我们华人每次都做完的!
你给到再多事有屁用啊!
强烈鄙视你 (#‵′)凸!
抄完了 手酸到要死=-=
今天跟冷没话讲leh...
他都静静的...

blablablalalalala~

最后2节科学课
实在是想打人!
死猪你无缘无故跟我们换位搞屁啊!
过分!!!我恨死你了!!!
鸡的..直接弄到我不爽!
你讲一句我就顶一句! 怎样?!不爽是吗?打我啦!who scare who啊!
死艾滋病!╭(╯^╰)╮ 不爽你!
严重强烈鄙视你!! ╭∩╮(︶︿︶)╭∩╮鄙视你! (#‵′)凸
妈的!!
下午更死!
朋友没打包..饿肚子料咯...
最讨厌就是拜三!
每次都弄到我很狼狈..
天气又那么热! pekcek到....要砍人啦!!!!!!

总之今天下来..不爽占据一半!!! 烦!!!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haizzz...
会写这个post..
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
但我还是会喜欢你..
怎么说呢...
暗恋..
苦苦的滋味...
看着你对其他人好,会莫名的吃醋..
明明说着不要去在意...可是还是会忍不住..
haizzzzz..
我真的是疯了...
明明没可能的...
我肥肥的...而且又不美..
现在有哪一个男生会喜欢肥女孩啊...
有试着为了你减肥...
但是不成功我也没办法啊..
我也希望自己你能漂漂亮亮出现在你面前..
可是我做不到..
咳...只好把这份喜欢自己藏在❤里了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我回把这份喜欢藏在❤里..
而且不会说出来..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你!!!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9/1/11❤

达拉拉~
要写的新帖贴就是马六甲啦~
哈哈~ 第一次跟哥哥出去涅~ 超爽的~
没有大人~

这只是我一年出去10只手都算的完的其中一次~
跟老哥上马六甲呢~ 只有一个原因~
找朋友 ^o^ ~\(≧▽≦)/~啦啦
主要还是为了盛说要送我的MM chocolate 啦 ^^ 开心~
虽然到最后他弄我生气我就没跟他讲话了 =X
他还没卖给我leh~下次才跟他讨回来 XD
贪吃鬼的我 XD

今天咯~ 从旅行回来后第一天看到NaNa和盛~
盛德头发被剪了~ 超好笑~ 不过还是一样帅啦 ❤.❤
哈哈 XD
他算是我上了中学以来少数接触的男生吧 =X
因为我讨厌男生-0-莫名其妙有点厌恶 XD
我绝对不是L 哦~~~
~\(≧▽≦)/~啦啦啦

老哥咯~ 本来讲不要带我去的~
我生气他跟他赌气弄到他beh ta han XD
我很赞厚 XD 哈哈~
赛公一路上高兴到要死~ 因为他要追NaNa 哈哈 XD
过后就坐车咯~~

波波波波波波波~ skip~

不懂什么事情咯~老哥跟他女朋友又吵架了-0-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很多人一直看我们三个 丢脸死了 囧
其他7个怕死的跑进去dreambox K 歌 XD
到最后他两个大人还要我这个幼稚的小妹妹骂人了才不吵~
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XDD
只不过,有点扫兴了而已 x)
不过只要他们不要吵了就行了~ 哈哈~ ^_^

唱歌4小时~ 声音沙沙 =o=
活该 XD
唱到一半~ 魔豆将要回家料~ 过后老哥赶我回家~ 自己跟朋友在那里shopping~ 弄我到实在是不爽~整个脸臭臭给他看 XD 可还是没有办法咯~ 到最后跟赛公 魔豆 还有一起回咯~ 死老哥跟我在那里shopping =-=欠打的家伙~

回家跟老妈报告老哥今天的行程 XD
做间谍感觉好怪 XD
没错~ 我去是为了监视老哥的 (还真当自己是007 XD )
过后,老妈就带我、老姐跟魔豆出去吃咯~
哪里知道半路老爸打来 XD
去梅林吃~ yahoo~好久没去吃了 XD 爽到~
还以为去到那里会看到萍的说~ 那里知道他没来帮她爸妈做工 呵呵~ 没缘分XD
不过还是有看到大雄啦~ 这次看到他没聊到~ 因为他很忙 XD
加油啊~ 大雄 XDD

过后回家咯~
skip 到完~~~
玩game,看小说~ 跟朋友聊天 <3 写blog❤
就这样~ 不写了 @,@ 睡觉~~
1.05a.m 停笔 XD

❤爱❤

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9.如果可以请不要念念不忘,伤口好了,就要舍得离开。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12.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3.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5.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就是说了“我爱你”。

1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8.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9.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20.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21.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22.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4.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5.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6.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7.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8.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9.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30.是你变了心,还是白天黑夜交换了时差?你笑着说,我们还是似曾相识的朋友样子。我住在这个伤感的城市,而你却在那头看不见的城市,没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个人独自,而你却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纸写满你的名字,写满我对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对你的爱全部颠覆,让你知道这些都是事实。

31.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32.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3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34.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5.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7.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38.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9.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4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41.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42.幸福要各自去寻找,最后会习惯一个人的风景。那么久以后,我终于学会了微笑着想他。

43.在这个城市,做一道路过的风景,做一次匆匆的过客,只为了一个人。

44.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45.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46.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9.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50.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累了..

咳,莫名其妙心情不好了,想哭...
我觉得我应该是在emo 吧 =X 呵呵
觉得烦,想要去看朋友的blog..
咳,不懂什么问题他们换网址了...都找不到..算了...

最近这几天拽都没什么理我呢...郁闷...:(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事啊...
娣跟拽都没什么理我...
在学校也只有酷跟冷跟我很好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不应该每次闷的时候就去烦他们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我姐那样,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4少也是我硬硬参进去的...
4少里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我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不大受欢迎吧..
班上的朋友一直对我忽冷忽热...实在是受不了..
每次说不在乎,为什么还是回去介意,在乎呢...
不要当朋友就不要...勉强是不行的..
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大可以说出来..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我会受不了..
我一直在说..有朋友我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但是,几时拥有很多的朋友,却没有一个是知心的朋友..
有是有的..她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我们不同校了..
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
每次跟我讲电话的时候,说什么我们是麻吉..永远的朋友..
但是这只是说说而已,我们在补习遇见的时候,却是一句话也没说..
我知道..他有了自己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天,一个地的人了...
他成绩好,又乖..
我成绩差,又坏..
感觉配不上跟她当朋友了吧..
即使我有了再多的朋友,我也是孤独的...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在乎我..
有时很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但是,哭不出...
觉得好累...
到底我的知心朋友在哪里啊...
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了...

即使我们4少在外人看起来很好...
但是,都是我一个人在说心事给他们听...
他们确不告诉他们的事情..
不是我小气..
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信任我..
也罢了,保持这样的和平就好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
这是我的心里话..但是,我也不会让你们知道的...
如果你们决定是远离我我不会怪你们的..
因为我知道...
我越来越讨人厌了...
没办法,我改不到...
我改不到你们要的样子..
有几次想要改..
但是每次都破功..
到底我要怎样你们才会接受我啊!!
我累了...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 =)

开学料,觉得自己忙死了 哈哈~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在忙什么 XDD
开学前一天还很兴奋涅~
因为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宝贝啦~
还有我的宝贝三少们 O(∩_∩)O哈哈~

第一天去学校咯~
看到他们反而没话讲了~
虽然他们是我的宝贝朋友~
但是,属于他们的圈圈我是没法加入的~
所以,算呗~
要说的话藏在心里就好了~~ (*^__^*) 嘻嘻
不过看到你们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以前不愉快的事就忘到光光~
毕竟新的一年来了嘛~

周会完就老师进班咯~
该死的,老师一个个那么diao geh... 切 鸟你们都傻
过后回家问阿姐哪一个老师好哪一个不好咯~ 哈!
哪里知道,反而让我觉得不怎么好的老师 我老姐都说他们教得好 囧
老师也真是的,开课第一天就给功课料 当天回家有补习,回来后做到我半死=-=
恨死你 =X 哈哈 XD

只能上一下咯~想到好久没来更新了就上来写写下~哈哈~
F2开始了不能再这样懒散下去料~
但是我还是会一看到书就闷了=-=
一点也看不下书 囧
都不懂为什么会酱~
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啦~
毕竟我老姐PMR 8A~
我可不能输给他捏~
要不然等下给老爸子老妈子老妹子老哥子亏到死 XD

好咯~ 就这样不写了~ 该准备去补习了 ^(o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