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下雨了...
外面冷冷的 好有冬天的feel啊 XD
不过啦...
可不可以请老天爷不要再下了 T^T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很多人的家都给水淹掉了 T^T
水降降降降 退退退退 XD
嘿嘿 =X
等下我们麻坡没水 :(
不要没水不要没水~~~
水来水来~~~
雨停雨停~~~
hiak hiak hiak
真的是无聊人来写blog =-=
嘿嘿 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这首歌词让我想到了你
也让我想到了宇豪~~~ ❤
宇豪~~~~
越看你越帅了~~
~\(≧▽≦)/~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熊猫人~♥
熊猫人涅~ 很久以前的戏料啦~ >.<
我知道我现在才看已经过时了 =P
看这部戏当然是受到阿冷和阿拽的影响啦~
2个JCF ⊙﹏⊙b汗
不过真的很好看啦~
超感动的~ 感动里面还有搞笑 XD (看到哭,没想到我那么感性 XDD)
一回家看了这部戏就觉得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来~~哈哈~
本来上午❤情还很糟的说~
学校的臭老师咯 >.< 换什么班啦 >.<
我们班可怜 T^T 没桌子用 T_T
算料~ 不要讲这个料~~
熊猫人不错看啦~ 赞一个~ \^(oo)^/
尤其还有宇豪 ~~\(≧▽≦)/~♥
宇豪我爱你!!!!!♥
你太帅了!!!♥
我决定只爱你一个了 ♥
周导你找人找对了!
找到了我的宇豪来演 ♥
good!!hiak hiak hiak (花痴中XD)

钢琴好cool o.o

看我的宇豪好帅哦~~ ❤.❤

帅呆了你~
哎哟 >.<
熊猫人的CD封面找不到啦 >.<
算料~ 不能分享 =X
最后一句~
为了宇豪!!!!!
钢琴!!!我要打败你!!!
fighting!!!!!!
我知道我现在才看已经过时了 =P
看这部戏当然是受到阿冷和阿拽的影响啦~
2个JCF ⊙﹏⊙b汗
不过真的很好看啦~
超感动的~ 感动里面还有搞笑 XD (看到哭,没想到我那么感性 XDD)
一回家看了这部戏就觉得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来~~哈哈~
本来上午❤情还很糟的说~
学校的臭老师咯 >.< 换什么班啦 >.<
我们班可怜 T^T 没桌子用 T_T
算料~ 不要讲这个料~~
熊猫人不错看啦~ 赞一个~ \^(oo)^/
尤其还有宇豪 ~~\(≧▽≦)/~♥
宇豪我爱你!!!!!♥
你太帅了!!!♥
我决定只爱你一个了 ♥
周导你找人找对了!
找到了我的宇豪来演 ♥
good!!hiak hiak hiak (花痴中XD)

钢琴好cool o.o

看我的宇豪好帅哦~~ ❤.❤

帅呆了你~
哎哟 >.<
熊猫人的CD封面找不到啦 >.<
算料~ 不能分享 =X
最后一句~
为了宇豪!!!!!
钢琴!!!我要打败你!!!
fighting!!!!!!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AIDS!
实在是够不上那个死班主任,艾滋病 !! ╭∩╮(︶︿︶)╭∩╮鄙视你!
没printer就一定是miskin?
拜托你拉,有钱不要拿出来炫耀
有钱的话你不要当老师啦
讲话一大堆刺..
还讲什么华人最多逃课的借口就是补习
我知道你们马来人厉害不用补习
但是我们还要的厚
不要我们补习的话你教课用华语解释啦!
每天不要假假不要上课!
将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开学两个礼拜料你才教到1.3 而已.
我还想请问你要教什么leh...
你一进班我就讨厌..
没教课,讲lapsap东西你最厉害啦..
讲你你不爽,骂我们banyak mulut..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睬你都傻!bullshit!!
没printer就一定是miskin?
拜托你拉,有钱不要拿出来炫耀
有钱的话你不要当老师啦
讲话一大堆刺..
还讲什么华人最多逃课的借口就是补习
我知道你们马来人厉害不用补习
但是我们还要的厚
不要我们补习的话你教课用华语解释啦!
每天不要假假不要上课!
将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开学两个礼拜料你才教到1.3 而已.
我还想请问你要教什么leh...
你一进班我就讨厌..
没教课,讲lapsap东西你最厉害啦..
讲你你不爽,骂我们banyak mulut..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睬你都傻!bullshit!!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云顶~~
分开写~ 要不然太长了~
睡不到几小时-0-
家人就要上云顶了-0-
跟二姨他们那家 =X
在路上睡醒吃吃了睡=-=
不肥是假的=o=
差不多要到云顶料~ 在半山吃午餐~
吃饱料全部人都睡不着=-=
在车上玩疯了..
我一直被老妈骂的说 囧
都是老哥他们害的(欠打)
11.25将就到料咯~
没办法,太累料
我一进到房间马上倒下去睡了~
一睡就睡到7点,直接被骂...猪 o(╯□╰)o
又不是我想的=-=我要的咩 奇怪..
起来后去吃晚餐...又吃...=X
过后去bowling场看老爸打球~
几每一下的咯~
8点过后整场暗暗,然后只有荧光~超美的说~~ ~\(≧▽≦)/~啦啦啦
打完出来~ 就是:shopping! ~~\(≧▽≦)/~ good!
买了一个bag~过后就没什么好买了...O.o
然后,回房间~ 赌博下~ 睡觉 XD
一天,又过去了~
过后~ 回到家~
就写blog咯~一口气写了2篇~ good啦 XD
只是有点长XD
因为我啰嗦嘛 XD
睡不到几小时-0-
家人就要上云顶了-0-
跟二姨他们那家 =X
在路上睡醒吃吃了睡=-=
不肥是假的=o=
差不多要到云顶料~ 在半山吃午餐~
吃饱料全部人都睡不着=-=
在车上玩疯了..
我一直被老妈骂的说 囧
都是老哥他们害的(欠打)
11.25将就到料咯~
没办法,太累料
我一进到房间马上倒下去睡了~
一睡就睡到7点,直接被骂...猪 o(╯□╰)o
又不是我想的=-=我要的咩 奇怪..
起来后去吃晚餐...又吃...=X
过后去bowling场看老爸打球~
几每一下的咯~
8点过后整场暗暗,然后只有荧光~超美的说~~ ~\(≧▽≦)/~啦啦啦
打完出来~ 就是:shopping! ~~\(≧▽≦)/~ good!
买了一个bag~过后就没什么好买了...O.o
然后,回房间~ 赌博下~ 睡觉 XD
一天,又过去了~
过后~ 回到家~
就写blog咯~一口气写了2篇~ good啦 XD
只是有点长XD
因为我啰嗦嘛 XD
14.1.11~16.1.11❤
14.1.11~
早早起来收衣服~
过后去读书料~~
早上没什么好讲的~
下午~ 下课后忙着布置课室~
班主任很吵 =X
直接讲...cikgu,tolong kami buat la..jangan cakap terlalu banyak =X
老师geng..装作听不到 XD 哈哈哈 XDD
我们太坏了 =X
就是因为要布置课室...
放学慢出来 给我老爸骂到...臭头=-=
哎哟只是一下子就骂骂骂骂 sienzzzz 咯....
回家,一切准备好料~~
出发 XD 哈哈~ ^o^
槟城我来了~~
15.1.11 半夜 12.00
要死的...2.30出发竟然要12.00才到槟城-0-
老爸走错路..浪费了一小时的时间-0-
笑他....=X
去到表姐他们那边~
虽然12.00多料
可是我们还是要sot一下才去睡 XD
哈哈~ 玩玩玩~ 玩到 3 4 点多才睡 XD
睡到几爽~ 11 点多起来 =X
阿珊姐忙着化妆~我们忙着冲凉 XD
过后被叫上去跟阿珊姐拍照 XD
新娘~ 美美~❤
新郎来咯~ 可惜...不能出去看-0-
臭妈咪-0-不过~ 躲在窗口偷看 XD
wei zhong 帅帅 ❤.❤
不过他跟他的兄弟被阿珊姐的姐妹们整的好惨哦,笑死我 XD
玩玩玩~ 出嫁料~ 阿珊姐跟他朋友们去男方家~~
我跟家人leh~当然是shopping啦~ 等了好久 XD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shopping XD
只是想到可以买东西,我就happy~ O(∩_∩)O哈哈~
skip
4点多~
回来公寓~
换衣服~ 化妆 XD (第一次为了阿珊姐=X)
特别请来化妆师XD 是很美啦~ 但是画到太浓 =X
还有不是帮我画~
我的妆是老姐帮的~ 当他的实验白老鼠 XD
出发咯~~
skip
ee..男方家情的地方...一个字:烂!
东西又不好吃...
地方又挤....
实在是不懂怎样讲..
在BP的纳彩婚礼都比正式婚礼还要隆重啦 囧
不说了~ 气死...
16.1.11 12.00
吃完酒席回来公寓~
家人跟大姨他们冲完凉就睡了~
我老哥,2个表哥,几个表姐本来要睡了~
但是新婚的新娘新郎=-=
半夜不洞房跑来说要请我们出去喝茶 ~
虽然半夜 1点多了小孩不宜出门 XD 但是,偶不是小孩料 XD
过后表哥就问:阿珊姐啊,你们新婚不洞房啊?
阿珊姐就将讲:要洞早就洞咯 XDD
笑死我 XDD
过后,wei zhong leh~ 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鸭蛋炒果条 XD 不错吃下 赞个~ ❤
2点多~ 去那里的auto city 绕绕~ 听朋友讲那里蛮famous的~ 哈哈~ 还不错啦~
就这样,回到公寓~ 睡觉~一天又这样过去 XD
早早起来收衣服~
过后去读书料~~
早上没什么好讲的~
下午~ 下课后忙着布置课室~
班主任很吵 =X
直接讲...cikgu,tolong kami buat la..jangan cakap terlalu banyak =X
老师geng..装作听不到 XD 哈哈哈 XDD
我们太坏了 =X
就是因为要布置课室...
放学慢出来 给我老爸骂到...臭头=-=
哎哟只是一下子就骂骂骂骂 sienzzzz 咯....
回家,一切准备好料~~
出发 XD 哈哈~ ^o^
槟城我来了~~
15.1.11 半夜 12.00
要死的...2.30出发竟然要12.00才到槟城-0-
老爸走错路..浪费了一小时的时间-0-
笑他....=X
去到表姐他们那边~
虽然12.00多料
可是我们还是要sot一下才去睡 XD
哈哈~ 玩玩玩~ 玩到 3 4 点多才睡 XD
睡到几爽~ 11 点多起来 =X
阿珊姐忙着化妆~我们忙着冲凉 XD
过后被叫上去跟阿珊姐拍照 XD
新娘~ 美美~❤
新郎来咯~ 可惜...不能出去看-0-
臭妈咪-0-不过~ 躲在窗口偷看 XD
wei zhong 帅帅 ❤.❤
不过他跟他的兄弟被阿珊姐的姐妹们整的好惨哦,笑死我 XD
玩玩玩~ 出嫁料~ 阿珊姐跟他朋友们去男方家~~
我跟家人leh~当然是shopping啦~ 等了好久 XD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shopping XD
只是想到可以买东西,我就happy~ O(∩_∩)O哈哈~
skip
4点多~
回来公寓~
换衣服~ 化妆 XD (第一次为了阿珊姐=X)
特别请来化妆师XD 是很美啦~ 但是画到太浓 =X
还有不是帮我画~
我的妆是老姐帮的~ 当他的实验白老鼠 XD
出发咯~~
skip
ee..男方家情的地方...一个字:烂!
东西又不好吃...
地方又挤....
实在是不懂怎样讲..
在BP的纳彩婚礼都比正式婚礼还要隆重啦 囧
不说了~ 气死...
16.1.11 12.00
吃完酒席回来公寓~
家人跟大姨他们冲完凉就睡了~
我老哥,2个表哥,几个表姐本来要睡了~
但是新婚的新娘新郎=-=
半夜不洞房跑来说要请我们出去喝茶 ~
虽然半夜 1点多了小孩不宜出门 XD 但是,偶不是小孩料 XD
过后表哥就问:阿珊姐啊,你们新婚不洞房啊?
阿珊姐就将讲:要洞早就洞咯 XDD
笑死我 XDD
过后,wei zhong leh~ 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鸭蛋炒果条 XD 不错吃下 赞个~ ❤
2点多~ 去那里的auto city 绕绕~ 听朋友讲那里蛮famous的~ 哈哈~ 还不错啦~
就这样,回到公寓~ 睡觉~一天又这样过去 XD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不爽の日子
今天半夜一点被老哥叫去睡...实在是不爽
还威胁我要跟我老妈讲leh..
讲就讲啦!who 怕 who啊!
╭∩╮(︶︿︶)╭∩╮鄙视你!
skip~~~ (家事不多说 XD)
去到学校~ 还是一样-0-
朋友很冷谈leh 囧
不理他们~ 找阿冷去~~ XD
skip~~
电脑课~
老师2节没进班~
爽到 ❤
我爱你!!老师!!!
拼命看小说~~ my love 啊~~~
哈哈 XD
音乐课~
不爽音乐马来猪
欠打的!每天只会抄抄抄!
我们华人每次都做完的!
你给到再多事有屁用啊!
强烈鄙视你 (#‵′)凸!
抄完了 手酸到要死=-=
今天跟冷没话讲leh...
他都静静的...
blablablalalalala~
最后2节科学课
实在是想打人!
死猪你无缘无故跟我们换位搞屁啊!
过分!!!我恨死你了!!!
鸡的..直接弄到我不爽!
你讲一句我就顶一句! 怎样?!不爽是吗?打我啦!who scare who啊!
死艾滋病!╭(╯^╰)╮ 不爽你!
严重强烈鄙视你!! ╭∩╮(︶︿︶)╭∩╮鄙视你! (#‵′)凸
妈的!!
下午更死!
朋友没打包..饿肚子料咯...
最讨厌就是拜三!
每次都弄到我很狼狈..
天气又那么热! pekcek到....要砍人啦!!!!!!
总之今天下来..不爽占据一半!!! 烦!!!
还威胁我要跟我老妈讲leh..
讲就讲啦!who 怕 who啊!
╭∩╮(︶︿︶)╭∩╮鄙视你!
skip~~~ (家事不多说 XD)
去到学校~ 还是一样-0-
朋友很冷谈leh 囧
不理他们~ 找阿冷去~~ XD
skip~~
电脑课~
老师2节没进班~
爽到 ❤
我爱你!!老师!!!
拼命看小说~~ my love 啊~~~
哈哈 XD
音乐课~
不爽音乐马来猪
欠打的!每天只会抄抄抄!
我们华人每次都做完的!
你给到再多事有屁用啊!
强烈鄙视你 (#‵′)凸!
抄完了 手酸到要死=-=
今天跟冷没话讲leh...
他都静静的...
blablablalalalala~
最后2节科学课
实在是想打人!
死猪你无缘无故跟我们换位搞屁啊!
过分!!!我恨死你了!!!
鸡的..直接弄到我不爽!
你讲一句我就顶一句! 怎样?!不爽是吗?打我啦!who scare who啊!
死艾滋病!╭(╯^╰)╮ 不爽你!
严重强烈鄙视你!! ╭∩╮(︶︿︶)╭∩╮鄙视你! (#‵′)凸
妈的!!
下午更死!
朋友没打包..饿肚子料咯...
最讨厌就是拜三!
每次都弄到我很狼狈..
天气又那么热! pekcek到....要砍人啦!!!!!!
总之今天下来..不爽占据一半!!! 烦!!!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haizzz...
会写这个post..
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
但我还是会喜欢你..
怎么说呢...
暗恋..
苦苦的滋味...
看着你对其他人好,会莫名的吃醋..
明明说着不要去在意...可是还是会忍不住..
haizzzzz..
我真的是疯了...
明明没可能的...
我肥肥的...而且又不美..
现在有哪一个男生会喜欢肥女孩啊...
有试着为了你减肥...
但是不成功我也没办法啊..
我也希望自己你能漂漂亮亮出现在你面前..
可是我做不到..
咳...只好把这份喜欢自己藏在❤里了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我回把这份喜欢藏在❤里..
而且不会说出来..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你!!!
会写这个post..
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
但我还是会喜欢你..
怎么说呢...
暗恋..
苦苦的滋味...
看着你对其他人好,会莫名的吃醋..
明明说着不要去在意...可是还是会忍不住..
haizzzzz..
我真的是疯了...
明明没可能的...
我肥肥的...而且又不美..
现在有哪一个男生会喜欢肥女孩啊...
有试着为了你减肥...
但是不成功我也没办法啊..
我也希望自己你能漂漂亮亮出现在你面前..
可是我做不到..
咳...只好把这份喜欢自己藏在❤里了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我回把这份喜欢藏在❤里..
而且不会说出来..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你!!!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9/1/11❤
达拉拉~
要写的新帖贴就是马六甲啦~
哈哈~ 第一次跟哥哥出去涅~ 超爽的~
没有大人~
这只是我一年出去10只手都算的完的其中一次~
跟老哥上马六甲呢~ 只有一个原因~
找朋友 ^o^ ~\(≧▽≦)/~啦啦
主要还是为了盛说要送我的MM chocolate 啦 ^^ 开心~
虽然到最后他弄我生气我就没跟他讲话了 =X
他还没卖给我leh~下次才跟他讨回来 XD
贪吃鬼的我 XD
今天咯~ 从旅行回来后第一天看到NaNa和盛~
盛德头发被剪了~ 超好笑~ 不过还是一样帅啦 ❤.❤
哈哈 XD
他算是我上了中学以来少数接触的男生吧 =X
因为我讨厌男生-0-莫名其妙有点厌恶 XD
我绝对不是L 哦~~~
~\(≧▽≦)/~啦啦啦
老哥咯~ 本来讲不要带我去的~
我生气他跟他赌气弄到他beh ta han XD
我很赞厚 XD 哈哈~
赛公一路上高兴到要死~ 因为他要追NaNa 哈哈 XD
过后就坐车咯~~
波波波波波波波~ skip~
不懂什么事情咯~老哥跟他女朋友又吵架了-0-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很多人一直看我们三个 丢脸死了 囧
其他7个怕死的跑进去dreambox K 歌 XD
到最后他两个大人还要我这个幼稚的小妹妹骂人了才不吵~
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XDD
只不过,有点扫兴了而已 x)
不过只要他们不要吵了就行了~ 哈哈~ ^_^
唱歌4小时~ 声音沙沙 =o=
活该 XD
唱到一半~ 魔豆将要回家料~ 过后老哥赶我回家~ 自己跟朋友在那里shopping~ 弄我到实在是不爽~整个脸臭臭给他看 XD 可还是没有办法咯~ 到最后跟赛公 魔豆 还有一起回咯~ 死老哥跟我在那里shopping =-=欠打的家伙~
回家跟老妈报告老哥今天的行程 XD
做间谍感觉好怪 XD
没错~ 我去是为了监视老哥的 (还真当自己是007 XD )
过后,老妈就带我、老姐跟魔豆出去吃咯~
哪里知道半路老爸打来 XD
去梅林吃~ yahoo~好久没去吃了 XD 爽到~
还以为去到那里会看到萍的说~ 那里知道他没来帮她爸妈做工 呵呵~ 没缘分XD
不过还是有看到大雄啦~ 这次看到他没聊到~ 因为他很忙 XD
加油啊~ 大雄 XDD
过后回家咯~
skip 到完~~~
玩game,看小说~ 跟朋友聊天 <3 写blog❤
就这样~ 不写了 @,@ 睡觉~~
1.05a.m 停笔 XD
要写的新帖贴就是马六甲啦~
哈哈~ 第一次跟哥哥出去涅~ 超爽的~
没有大人~
这只是我一年出去10只手都算的完的其中一次~
跟老哥上马六甲呢~ 只有一个原因~
找朋友 ^o^ ~\(≧▽≦)/~啦啦
主要还是为了盛说要送我的MM chocolate 啦 ^^ 开心~
虽然到最后他弄我生气我就没跟他讲话了 =X
他还没卖给我leh~下次才跟他讨回来 XD
贪吃鬼的我 XD
今天咯~ 从旅行回来后第一天看到NaNa和盛~
盛德头发被剪了~ 超好笑~ 不过还是一样帅啦 ❤.❤
哈哈 XD
他算是我上了中学以来少数接触的男生吧 =X
因为我讨厌男生-0-莫名其妙有点厌恶 XD
我绝对不是L 哦~~~
~\(≧▽≦)/~啦啦啦
老哥咯~ 本来讲不要带我去的~
我生气他跟他赌气弄到他beh ta han XD
我很赞厚 XD 哈哈~
赛公一路上高兴到要死~ 因为他要追NaNa 哈哈 XD
过后就坐车咯~~
波波波波波波波~ skip~
不懂什么事情咯~老哥跟他女朋友又吵架了-0-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很多人一直看我们三个 丢脸死了 囧
其他7个怕死的跑进去dreambox K 歌 XD
到最后他两个大人还要我这个幼稚的小妹妹骂人了才不吵~
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XDD
只不过,有点扫兴了而已 x)
不过只要他们不要吵了就行了~ 哈哈~ ^_^
唱歌4小时~ 声音沙沙 =o=
活该 XD
唱到一半~ 魔豆将要回家料~ 过后老哥赶我回家~ 自己跟朋友在那里shopping~ 弄我到实在是不爽~整个脸臭臭给他看 XD 可还是没有办法咯~ 到最后跟赛公 魔豆 还有一起回咯~ 死老哥跟我在那里shopping =-=欠打的家伙~
回家跟老妈报告老哥今天的行程 XD
做间谍感觉好怪 XD
没错~ 我去是为了监视老哥的 (还真当自己是007 XD )
过后,老妈就带我、老姐跟魔豆出去吃咯~
哪里知道半路老爸打来 XD
去梅林吃~ yahoo~好久没去吃了 XD 爽到~
还以为去到那里会看到萍的说~ 那里知道他没来帮她爸妈做工 呵呵~ 没缘分XD
不过还是有看到大雄啦~ 这次看到他没聊到~ 因为他很忙 XD
加油啊~ 大雄 XDD
过后回家咯~
skip 到完~~~
玩game,看小说~ 跟朋友聊天 <3 写blog❤
就这样~ 不写了 @,@ 睡觉~~
1.05a.m 停笔 XD
❤爱❤
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9.如果可以请不要念念不忘,伤口好了,就要舍得离开。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12.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3.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5.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就是说了“我爱你”。
1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8.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9.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20.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21.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22.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4.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5.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6.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7.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8.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9.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30.是你变了心,还是白天黑夜交换了时差?你笑着说,我们还是似曾相识的朋友样子。我住在这个伤感的城市,而你却在那头看不见的城市,没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个人独自,而你却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纸写满你的名字,写满我对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对你的爱全部颠覆,让你知道这些都是事实。
31.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32.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3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34.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5.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7.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38.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9.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4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41.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42.幸福要各自去寻找,最后会习惯一个人的风景。那么久以后,我终于学会了微笑着想他。
43.在这个城市,做一道路过的风景,做一次匆匆的过客,只为了一个人。
44.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45.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46.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9.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50.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9.如果可以请不要念念不忘,伤口好了,就要舍得离开。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12.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3.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5.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就是说了“我爱你”。
1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8.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9.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20.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21.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22.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4.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5.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6.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7.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8.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9.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30.是你变了心,还是白天黑夜交换了时差?你笑着说,我们还是似曾相识的朋友样子。我住在这个伤感的城市,而你却在那头看不见的城市,没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个人独自,而你却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纸写满你的名字,写满我对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对你的爱全部颠覆,让你知道这些都是事实。
31.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32.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3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34.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5.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7.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38.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9.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4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41.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42.幸福要各自去寻找,最后会习惯一个人的风景。那么久以后,我终于学会了微笑着想他。
43.在这个城市,做一道路过的风景,做一次匆匆的过客,只为了一个人。
44.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45.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46.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9.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50.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累了..
咳,莫名其妙心情不好了,想哭...
我觉得我应该是在emo 吧 =X 呵呵
觉得烦,想要去看朋友的blog..
咳,不懂什么问题他们换网址了...都找不到..算了...
最近这几天拽都没什么理我呢...郁闷...:(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事啊...
娣跟拽都没什么理我...
在学校也只有酷跟冷跟我很好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不应该每次闷的时候就去烦他们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我姐那样,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4少也是我硬硬参进去的...
4少里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我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不大受欢迎吧..
班上的朋友一直对我忽冷忽热...实在是受不了..
每次说不在乎,为什么还是回去介意,在乎呢...
不要当朋友就不要...勉强是不行的..
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大可以说出来..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我会受不了..
我一直在说..有朋友我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但是,几时拥有很多的朋友,却没有一个是知心的朋友..
有是有的..她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我们不同校了..
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
每次跟我讲电话的时候,说什么我们是麻吉..永远的朋友..
但是这只是说说而已,我们在补习遇见的时候,却是一句话也没说..
我知道..他有了自己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天,一个地的人了...
他成绩好,又乖..
我成绩差,又坏..
感觉配不上跟她当朋友了吧..
即使我有了再多的朋友,我也是孤独的...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在乎我..
有时很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但是,哭不出...
觉得好累...
到底我的知心朋友在哪里啊...
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了...
即使我们4少在外人看起来很好...
但是,都是我一个人在说心事给他们听...
他们确不告诉他们的事情..
不是我小气..
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信任我..
也罢了,保持这样的和平就好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
这是我的心里话..但是,我也不会让你们知道的...
如果你们决定是远离我我不会怪你们的..
因为我知道...
我越来越讨人厌了...
没办法,我改不到...
我改不到你们要的样子..
有几次想要改..
但是每次都破功..
到底我要怎样你们才会接受我啊!!
我累了...
我觉得我应该是在emo 吧 =X 呵呵
觉得烦,想要去看朋友的blog..
咳,不懂什么问题他们换网址了...都找不到..算了...
最近这几天拽都没什么理我呢...郁闷...:(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事啊...
娣跟拽都没什么理我...
在学校也只有酷跟冷跟我很好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不应该每次闷的时候就去烦他们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我姐那样,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4少也是我硬硬参进去的...
4少里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我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不大受欢迎吧..
班上的朋友一直对我忽冷忽热...实在是受不了..
每次说不在乎,为什么还是回去介意,在乎呢...
不要当朋友就不要...勉强是不行的..
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大可以说出来..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我会受不了..
我一直在说..有朋友我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但是,几时拥有很多的朋友,却没有一个是知心的朋友..
有是有的..她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我们不同校了..
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
每次跟我讲电话的时候,说什么我们是麻吉..永远的朋友..
但是这只是说说而已,我们在补习遇见的时候,却是一句话也没说..
我知道..他有了自己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天,一个地的人了...
他成绩好,又乖..
我成绩差,又坏..
感觉配不上跟她当朋友了吧..
即使我有了再多的朋友,我也是孤独的...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在乎我..
有时很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但是,哭不出...
觉得好累...
到底我的知心朋友在哪里啊...
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了...
即使我们4少在外人看起来很好...
但是,都是我一个人在说心事给他们听...
他们确不告诉他们的事情..
不是我小气..
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信任我..
也罢了,保持这样的和平就好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
这是我的心里话..但是,我也不会让你们知道的...
如果你们决定是远离我我不会怪你们的..
因为我知道...
我越来越讨人厌了...
没办法,我改不到...
我改不到你们要的样子..
有几次想要改..
但是每次都破功..
到底我要怎样你们才会接受我啊!!
我累了...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 =)
开学料,觉得自己忙死了 哈哈~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在忙什么 XDD
开学前一天还很兴奋涅~
因为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宝贝啦~
还有我的宝贝三少们 O(∩_∩)O哈哈~
第一天去学校咯~
看到他们反而没话讲了~
虽然他们是我的宝贝朋友~
但是,属于他们的圈圈我是没法加入的~
所以,算呗~
要说的话藏在心里就好了~~ (*^__^*) 嘻嘻
不过看到你们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以前不愉快的事就忘到光光~
毕竟新的一年来了嘛~
周会完就老师进班咯~
该死的,老师一个个那么diao geh... 切 鸟你们都傻
过后回家问阿姐哪一个老师好哪一个不好咯~ 哈!
哪里知道,反而让我觉得不怎么好的老师 我老姐都说他们教得好 囧
老师也真是的,开课第一天就给功课料 当天回家有补习,回来后做到我半死=-=
恨死你 =X 哈哈 XD
只能上一下咯~想到好久没来更新了就上来写写下~哈哈~
F2开始了不能再这样懒散下去料~
但是我还是会一看到书就闷了=-=
一点也看不下书 囧
都不懂为什么会酱~
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啦~
毕竟我老姐PMR 8A~
我可不能输给他捏~
要不然等下给老爸子老妈子老妹子老哥子亏到死 XD
好咯~ 就这样不写了~ 该准备去补习了 ^(oo)^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在忙什么 XDD
开学前一天还很兴奋涅~
因为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宝贝啦~
还有我的宝贝三少们 O(∩_∩)O哈哈~
第一天去学校咯~
看到他们反而没话讲了~
虽然他们是我的宝贝朋友~
但是,属于他们的圈圈我是没法加入的~
所以,算呗~
要说的话藏在心里就好了~~ (*^__^*) 嘻嘻
不过看到你们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以前不愉快的事就忘到光光~
毕竟新的一年来了嘛~
周会完就老师进班咯~
该死的,老师一个个那么diao geh... 切 鸟你们都傻
过后回家问阿姐哪一个老师好哪一个不好咯~ 哈!
哪里知道,反而让我觉得不怎么好的老师 我老姐都说他们教得好 囧
老师也真是的,开课第一天就给功课料 当天回家有补习,回来后做到我半死=-=
恨死你 =X 哈哈 XD
只能上一下咯~想到好久没来更新了就上来写写下~哈哈~
F2开始了不能再这样懒散下去料~
但是我还是会一看到书就闷了=-=
一点也看不下书 囧
都不懂为什么会酱~
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啦~
毕竟我老姐PMR 8A~
我可不能输给他捏~
要不然等下给老爸子老妈子老妹子老哥子亏到死 XD
好咯~ 就这样不写了~ 该准备去补习了 ^(oo)^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