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一大堆@@ OMO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嘿嘿~ 2012年12月31号
2012年的最后一天,不来写我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今年真正高兴过的日子就只有在asahan
整个回忆可能就只有asahan吧~
打住! 今天不是来emo的 =]
相反的,今天真的很开心,应该说是昨天了吧~哈哈
我多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之所以把他们归类成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会吵架而且不会淡
那几个小朋友就不一定啦/.\
咳~ 15岁了,这种痛如果熬不过来你就还只是个小孩子
这种事情我们也都很难说的
怕说错话,又怕揭到伤口
唯一能说的话,就是加油 =D
也因为今天的celebration,其实也算增进了不少感情的说
之前要asahan 太忙实在是没空培养感情~
今天就有空了~ 哈哈
但是,讨厌的人依旧是讨厌的 xDD
好了吧~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就酱~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⑦
好吧,我荷尔蒙失调了
emo来了...
话说,也好久没emo了..
不懂为什么犯贱的去翻他的东西来看..
已经没感觉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现在真的很需要好好的哭一场、把他忘掉...
1年多了...你还要几久..
我跟我那肥老哥的情况一样吧..
找我诉苦...我何尝又不是一样呢..
好吧,我们注定是苦的那一方..=']
人家都说初恋的最难忘怀的吧
我承认,不过,这次我想挑战
虽然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一直都在脑力记着
虽然他的电话号码我从来没忘过..
不过我会努力...努力的忘掉他
让那526天的等待全部归0..
我做得到的吧?对吧?
我喜欢在半夜打着属于自己的天地的时候听着那首神话唱的深夜女孩
它能让我释放自己的情绪
我的emo..
是时候了吧..就在今年..
忘了他
加油,刘芷薇 =']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无题①①⑥
终于回来了~
哇~asahan
虽然还是自己的家好
不过,总觉得不怎么想回家 =(
如果能在久一点就好
人就是这样~ 一直矛盾来矛盾去~
今年的asahan..
嗯哼 xD 怎样说呢~
就是感觉比去年还好玩一点
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大group在一起的一团会让自己想会去参他们玩吧
比较喜欢这种没有一大group一起来的
因为那种通常不喜欢别人参进去 xD
第一天去的时候,在巴士上就觉得很吵
全部都不认识
很多都比我小的 /.\
第二天就慢慢熟了一些人,站长嘛~ 难免 xD
第三天也就一直讲话了~ 也会一起玩了 xD
所以在巴士上不会觉得吵~ 反而还觉得很愉快~ 想要一起玩
这些感觉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也跟第一年的不一样~
话说,不一样的人当然感觉也不同啊~哈哈
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我真心希望,今年的友谊能在维持下去~ O(∩_∩)O
也决定了,1个月去一次会所
不像从前那样了~ 哈哈
大家,虽然我比你们大,不过不要排斥跟我交朋友 T^T
嗯哼,哭给你们看 T^T
哇~asahan
虽然还是自己的家好
不过,总觉得不怎么想回家 =(
如果能在久一点就好
人就是这样~ 一直矛盾来矛盾去~
今年的asahan..
嗯哼 xD 怎样说呢~
就是感觉比去年还好玩一点
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大group在一起的一团会让自己想会去参他们玩吧
比较喜欢这种没有一大group一起来的
因为那种通常不喜欢别人参进去 xD
第一天去的时候,在巴士上就觉得很吵
全部都不认识
很多都比我小的 /.\
第二天就慢慢熟了一些人,站长嘛~ 难免 xD
第三天也就一直讲话了~ 也会一起玩了 xD
所以在巴士上不会觉得吵~ 反而还觉得很愉快~ 想要一起玩
这些感觉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也跟第一年的不一样~
话说,不一样的人当然感觉也不同啊~哈哈
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我真心希望,今年的友谊能在维持下去~ O(∩_∩)O
也决定了,1个月去一次会所
不像从前那样了~ 哈哈
大家,虽然我比你们大,不过不要排斥跟我交朋友 T^T
嗯哼,哭给你们看 T^T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无题①①⑤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
说说一下KPOP吧
有一个团、当他们出场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这是对其他的团来说不会有的
有一个团、他们的名字我听过一遍就牢牢记着
对其他的团来说要我记名字还挺难的
有一个团、路过时我会停下来花点时间去看、多点耐心去等那些缓冲很慢的视频
其他团我都没有那么做过
有一个团、让我有可以放弃其他团的念头
从来没有团可以让我那么坚决过
有一个团、无时无刻都充满我的脑子
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有一个团、从来没有让我那么认定过
这些、是在我前本命F.cuz 身上找不到的..
现在,我想把这个团变成我的天命..
不想再改了、
即使会有人不相信、
但我不需要他们的相信,
只要是支持就行了 =D
不再去管别人爽不爽
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至于F.cuz 和For U们,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那个团...就是
-----------------------------------------
说说一下KPOP吧
有一个团、当他们出场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这是对其他的团来说不会有的
有一个团、他们的名字我听过一遍就牢牢记着
对其他的团来说要我记名字还挺难的
有一个团、路过时我会停下来花点时间去看、多点耐心去等那些缓冲很慢的视频
其他团我都没有那么做过
有一个团、让我有可以放弃其他团的念头
从来没有团可以让我那么坚决过
有一个团、无时无刻都充满我的脑子
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有一个团、从来没有让我那么认定过
这些、是在我前本命F.cuz 身上找不到的..
现在,我想把这个团变成我的天命..
不想再改了、
即使会有人不相信、
但我不需要他们的相信,
只要是支持就行了 =D
不再去管别人爽不爽
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至于F.cuz 和For U们,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那个团...就是
请来问我吧 xD
ITM5IcKwf1c7ASEwISEwIS1uOcOVw54WK8KFw7J55paY6Zi55ZuB4p6m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无题①①④
啊啊啊啊啊
我千算万算也算不到
我会梦到
朴宰范!!!
那个梦瞬间让我跳起来 ><
马上睡不下去
所以今天起了个大早 o(╯□╰)o
12点前醒来- -这不像我假期的颓废人生 /.\
朴宰范啊朴宰范><
坏坏中带有一丝丝可爱
OMO!理想型 (¯﹃¯)
不过你表一大早就扰乱我的心好不好
我睡不够的啊 /.\
虽说只是一个梦
不过那感觉还蛮真实的
坐在我床边对我唱歌
OMO!那个激动啊 !!
前面梦什么都忘光光了
几记得那最后一幕
哇靠!脸红 T^T
算了算了,别想了!!!><
不管多么真实
那终究只是梦啦 /.\
我千算万算也算不到
我会梦到
朴宰范!!!
那个梦瞬间让我跳起来 ><
马上睡不下去
所以今天起了个大早 o(╯□╰)o
12点前醒来- -这不像我假期的颓废人生 /.\
朴宰范啊朴宰范><
坏坏中带有一丝丝可爱
OMO!理想型 (¯﹃¯)
不过你表一大早就扰乱我的心好不好
我睡不够的啊 /.\
虽说只是一个梦
不过那感觉还蛮真实的
坐在我床边对我唱歌
OMO!那个激动啊 !!
前面梦什么都忘光光了
几记得那最后一幕
哇靠!脸红 T^T
算了算了,别想了!!!><
不管多么真实
那终究只是梦啦 /.\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无题①①③
呼~ 终于弄好歌了
mixpod现在没用了
什么歌都不可以放
╭∩╮(︶︿︶)╭∩╮
哈哈~ 放了几首我最近爱听的歌~
赞啊~ I dream 好听啊~
不愧是冠军~ O(∩_∩)O
15岁的孩子就已经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想一下同是15岁的自己
我有什么成就啊~
完全不能比嘛~
嗨呀呀,D-1
我就要面对她了 ><
我不要 T^T
可是这不是我能选择的 T^T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想到钢琴..
最后决定,还是放弃吧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没有那么好,
或许很多人会说我笨吧..
最后一步竟然半途而废..
但我自己知道.
钢琴对我来说,
是放松的一个管道
我爱钢琴,但我不爱有压力的感觉
每年的考试
那庞大的考试费..
1年的努力之换来那短短30分钟的弹奏..
那种压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考试前能好好的弹奏
考试时因为紧张手指僵硬
到头来接近1年的努力完全毁于一旦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人说
为什么你不去努力让失败变成成功呢
我了解自己一定做不到
不说有没有努力
光是自信那一关
我已经过不去了
所以,还是决定放弃吧
不要浪费时间承受我讨厌的感觉
就这样带着我对钢琴那个轻松的喜欢
继续弹奏着
不必承受任何的压力 =D
最后,我想问,
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么?
mixpod现在没用了
什么歌都不可以放
╭∩╮(︶︿︶)╭∩╮
哈哈~ 放了几首我最近爱听的歌~
赞啊~ I dream 好听啊~
不愧是冠军~ O(∩_∩)O
15岁的孩子就已经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想一下同是15岁的自己
我有什么成就啊~
完全不能比嘛~
嗨呀呀,D-1
我就要面对她了 ><
我不要 T^T
可是这不是我能选择的 T^T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想到钢琴..
最后决定,还是放弃吧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没有那么好,
或许很多人会说我笨吧..
最后一步竟然半途而废..
但我自己知道.
钢琴对我来说,
是放松的一个管道
我爱钢琴,但我不爱有压力的感觉
每年的考试
那庞大的考试费..
1年的努力之换来那短短30分钟的弹奏..
那种压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考试前能好好的弹奏
考试时因为紧张手指僵硬
到头来接近1年的努力完全毁于一旦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人说
为什么你不去努力让失败变成成功呢
我了解自己一定做不到
不说有没有努力
光是自信那一关
我已经过不去了
所以,还是决定放弃吧
不要浪费时间承受我讨厌的感觉
就这样带着我对钢琴那个轻松的喜欢
继续弹奏着
不必承受任何的压力 =D
最后,我想问,
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么?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无题①①②
200天快乐 !!
第一次自己打泡菜文,差点要了我的命 =X
太夸张了点
刚玩了left 4 dead,要吐了
虽然是游戏也是还是很怕 ><
咳~真想快点到去asahan的日子
我想过一过充实的日子
现在过得太颓废了!!
要做工一直被阻止....他妈的!
拜一晚上,真的有点太冲动的
本来也不想那样
要说完全忘记上次那件事。是骗人的
根本忘不了
-------------------------------------------------------
现在觉得烦死了!烦死了!
看到一些我不喜欢看到的东西
我承认是我小心眼、哈哈
不过我本来都是酱
话说我每次来这里写都是在废话@@
原谅我吧 @@
第一次自己打泡菜文,差点要了我的命 =X
太夸张了点
刚玩了left 4 dead,要吐了
虽然是游戏也是还是很怕 ><
咳~真想快点到去asahan的日子
我想过一过充实的日子
现在过得太颓废了!!
要做工一直被阻止....他妈的!
拜一晚上,真的有点太冲动的
本来也不想那样
要说完全忘记上次那件事。是骗人的
根本忘不了
-------------------------------------------------------
现在觉得烦死了!烦死了!
看到一些我不喜欢看到的东西
我承认是我小心眼、哈哈
不过我本来都是酱
话说我每次来这里写都是在废话@@
原谅我吧 @@
我的生命中一直会有你
你的、却不会有我 =']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无题①①①
瓦哦哦哦~
111<<这个数字还蛮美的 =D
之前懒惰上来更,现在就倒回去吧~
walk alone、shopping alone
这感觉,该怎么说呢?
是孤单? 是享受?
还是2种都有呢?
O(∩_∩)O~是啊~ 2种都有~
不懂什么时候,去到云顶
就会很像要一个人到舞台前的楼梯上、坐下
即使是 4 5个小时也没关系,就为了等那不到2个小时的表演
不过,我很享受
羡慕他们在舞台上的挥洒自如、
虽然背后的那些辛酸,那些苦我们看不到
人嘛,难免只在乎结果,过程什么并不重要
回归题目!
waseh!!完全KPOP!!那个主角真的是特么的面善啊 ><!
很像是参加什么比赛我看到他的 >< 帅!!(跳舞的时候 lolx)
他们舞团很像是YG家族的酱- -
一出场fantanstic baby ,然后crayon 再来tonight~ ehhhhhhh,那个帅哥,你露点了 xD
过后就是女孩子了~ OMO! i am the best, 还有2首忘了什么名字 xD
这是第二天的表演 xD
最后一天,我花了40块!
就为了那3个小时的猛鬼村!!
靠,还吹了3个小时的冷风 OMO!
一进去,哇靠- -sienzzz 哪里有恐怖到...
每个人都是一对要不然就是一群- -
刘芷薇,你他妈的很悲哀- -
无所谓╮(╯_╰)╭ 过去了
看到一大堆人排队,就很kepo的去排,哪里知道是鬼屋@@
叫什么hospital halloween spirit,lolx!
工作人员更让人汗颜- -
要进hospital的排队啊@@
排差不多半个小时- -人真的是TMD的多 = =
前面被人家插队= =!
2个lao da po 一个lao za bo @@
那个laozabo还一直跟我sorry a sorry a
瓦老- -我还可以讲什么,点头笑一下- -
反而是我后面那2个帅哥 (看不到脸)
在那边讲,插队插队- - 表鸟他们- -
不过,我发现,他们一直看住我- -!!
我笑一下他们瞄过来- -lolx!!害我连绑鞋带都不敢!!
怎样?!看我一个人很新奇是不是?!不稀奇拉!!
不过听他们讲话我一直忍不住要笑 xDD
他们:花钱进去给鬼吓咩,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吼
哈哈哈,我怕我等下尿出来 xD
我真的一直在喷笑咯!!
过后过后,听到一个很恐怖的笑声xDDD
过后那个发出恐怖笑声的男生就讲一句我不小心笑出声来 xD
那个男的:你会怕咩?dok,这里都有一个鬼,赌鬼咯 (福建)
我笑出声来我后面那2个又瞄过来- -!又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
好不容易等到我= =又出丑了
那个工作人员说lagi 5 lagi 5!
不懂事那2个男的跟我靠太近还是什么
工作人员:3orang?
我:(点头)——(摇头)(比1)
工作人员:(比1)1orang jer?
我:(点头)
干!我听到来自后面的笑声- -!!
直到出去鬼屋的时候他们还在笑我
还一直转过来看我
凸 (不懂什么时候变到我前面)
我走最后- -反而没被吓到- -他们是不是男的啊?还会喊得 o(╯□╰)o
╭∩╮(︶︿︶)╭∩╮
出来吹了2小时15分钟的冷风- -
最后45分钟,我很难忘记那个气氛!!
我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
1st song , sexy and i know it 那个气氛,真的是high到!
2nd 又来- -听了不懂几次的oppa gangnam style @@
全场应援!high 翻~~ 虽然不是真人啦~
本来只有2首就玩了~
又有人 encore encore encore!
哇塞!party rock anthem! good job!!
又在encore- -那些表演的人去到那些喊encore的人叫那些人上来跳,活该 xD
可是过后还是跑进去~
britney的 i wanna go 播出来!他们又出场了 ><!
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主角,明明男的扮女鬼 xD 很好笑,breakdance跳到一半假发掉下来只剩下一个光头 xD
过后真的high到高点一个个跑下来在人群中跳舞~ 还拉周围的人一起跳~
遗憾的事,歌太早结束,很多人一致, booooooo 然后面对PA system 那里 xD
场面真的很好笑啊~
当晚是我觉得这3天以来最high的一晚~
11点多上来~ 又来到了舞台
OMO, touch!! 昨天那个舞团 ><
过后最后一首歌,又是大家很熟悉的 OPPA GANGNAM STYLE!
我听到后面有个帅哥讲,又来~ 不过这里不好看的啦 sienzz xD
可是这次这个舞团的gangnam style 不一样了咯~
那里不一样呢?
就是那些从outdoor 上来那种热潮还没消的那些人帮着应援~ 所以还蛮high的~
这是最后一首歌了 =(
要回去了 ><
下去lobby,有点嘴馋,打包 nasi lemak回hotel,泡milo一杯,我12点的supper @@!
肥o(╯□╰)o
算了~ 偶尔一次无所谓╮(╯_╰)╭
就这样了,我3天的旅行 ><
前前后后花了30块玩了2个小时的cc- -浪费到.............
111<<这个数字还蛮美的 =D
之前懒惰上来更,现在就倒回去吧~
walk alone、shopping alone
这感觉,该怎么说呢?
是孤单? 是享受?
还是2种都有呢?
O(∩_∩)O~是啊~ 2种都有~
不懂什么时候,去到云顶
就会很像要一个人到舞台前的楼梯上、坐下
即使是 4 5个小时也没关系,就为了等那不到2个小时的表演
不过,我很享受
羡慕他们在舞台上的挥洒自如、
虽然背后的那些辛酸,那些苦我们看不到
人嘛,难免只在乎结果,过程什么并不重要
回归题目!
waseh!!完全KPOP!!那个主角真的是特么的面善啊 ><!
很像是参加什么比赛我看到他的 >< 帅!!(跳舞的时候 lolx)
他们舞团很像是YG家族的酱- -
一出场fantanstic baby ,然后crayon 再来tonight~ ehhhhhhh,那个帅哥,你露点了 xD
过后就是女孩子了~ OMO! i am the best, 还有2首忘了什么名字 xD
这是第二天的表演 xD
最后一天,我花了40块!
就为了那3个小时的猛鬼村!!
靠,还吹了3个小时的冷风 OMO!
一进去,哇靠- -sienzzz 哪里有恐怖到...
每个人都是一对要不然就是一群- -
刘芷薇,你他妈的很悲哀- -
无所谓╮(╯_╰)╭ 过去了
看到一大堆人排队,就很kepo的去排,哪里知道是鬼屋@@
叫什么hospital halloween spirit,lolx!
工作人员更让人汗颜- -
要进hospital的排队啊@@
排差不多半个小时- -人真的是TMD的多 = =
前面被人家插队= =!
2个lao da po 一个lao za bo @@
那个laozabo还一直跟我sorry a sorry a
瓦老- -我还可以讲什么,点头笑一下- -
反而是我后面那2个帅哥 (看不到脸)
在那边讲,插队插队- - 表鸟他们- -
不过,我发现,他们一直看住我- -!!
我笑一下他们瞄过来- -lolx!!害我连绑鞋带都不敢!!
怎样?!看我一个人很新奇是不是?!不稀奇拉!!
不过听他们讲话我一直忍不住要笑 xDD
他们:花钱进去给鬼吓咩,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吼
哈哈哈,我怕我等下尿出来 xD
我真的一直在喷笑咯!!
过后过后,听到一个很恐怖的笑声xDDD
过后那个发出恐怖笑声的男生就讲一句我不小心笑出声来 xD
那个男的:你会怕咩?dok,这里都有一个鬼,赌鬼咯 (福建)
我笑出声来我后面那2个又瞄过来- -!又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
好不容易等到我= =又出丑了
那个工作人员说lagi 5 lagi 5!
不懂事那2个男的跟我靠太近还是什么
工作人员:3orang?
我:(点头)——(摇头)(比1)
工作人员:(比1)1orang jer?
我:(点头)
干!我听到来自后面的笑声- -!!
直到出去鬼屋的时候他们还在笑我
还一直转过来看我
凸 (不懂什么时候变到我前面)我走最后- -反而没被吓到- -他们是不是男的啊?还会喊得 o(╯□╰)o
╭∩╮(︶︿︶)╭∩╮
出来吹了2小时15分钟的冷风- -
最后45分钟,我很难忘记那个气氛!!
我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
1st song , sexy and i know it 那个气氛,真的是high到!
2nd 又来- -听了不懂几次的oppa gangnam style @@
全场应援!high 翻~~ 虽然不是真人啦~
本来只有2首就玩了~
又有人 encore encore encore!
哇塞!party rock anthem! good job!!
又在encore- -那些表演的人去到那些喊encore的人叫那些人上来跳,活该 xD
可是过后还是跑进去~
britney的 i wanna go 播出来!他们又出场了 ><!
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主角,明明男的扮女鬼 xD 很好笑,breakdance跳到一半假发掉下来只剩下一个光头 xD
过后真的high到高点一个个跑下来在人群中跳舞~ 还拉周围的人一起跳~
遗憾的事,歌太早结束,很多人一致, booooooo 然后面对PA system 那里 xD
场面真的很好笑啊~
当晚是我觉得这3天以来最high的一晚~
11点多上来~ 又来到了舞台
OMO, touch!! 昨天那个舞团 ><
过后最后一首歌,又是大家很熟悉的 OPPA GANGNAM STYLE!
我听到后面有个帅哥讲,又来~ 不过这里不好看的啦 sienzz xD
可是这次这个舞团的gangnam style 不一样了咯~
那里不一样呢?
就是那些从outdoor 上来那种热潮还没消的那些人帮着应援~ 所以还蛮high的~
这是最后一首歌了 =(
要回去了 ><
下去lobby,有点嘴馋,打包 nasi lemak回hotel,泡milo一杯,我12点的supper @@!
肥o(╯□╰)o
算了~ 偶尔一次无所谓╮(╯_╰)╭
就这样了,我3天的旅行 ><
前前后后花了30块玩了2个小时的cc- -浪费到.............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无题①①o
咳丫丫~~
明天本小姐又没去学校了~
又不想去了~
反正小伦也没去也不能拿PD给我~
那我的戏要几时才能看啊 ><
下个只能等下个拜5才能拿到PD了@@
反正去学校也是sienzz~
给人家讲很吵罢了 Zzz
倒不如在家里自己看戏~
得空学一学泡菜文~
不用去学校面对那些让自己心情不好的东西
不懂几爽
反正、
现在学校的东西。
我一律不参。
也没有我的份参~~
哈哈 =]
只希望现在我的计划什么都可以顺利执行
让我快点摆脱这几天来的空虚感 =D
不去胡思乱想 =)
加油刘芷薇 =3
明天本小姐又没去学校了~
又不想去了~
反正小伦也没去也不能拿PD给我~
那我的戏要几时才能看啊 ><
下个只能等下个拜5才能拿到PD了@@
反正去学校也是sienzz~
给人家讲很吵罢了 Zzz
倒不如在家里自己看戏~
得空学一学泡菜文~
不用去学校面对那些让自己心情不好的东西
不懂几爽
反正、
现在学校的东西。
我一律不参。
也没有我的份参~~
哈哈 =]
只希望现在我的计划什么都可以顺利执行
让我快点摆脱这几天来的空虚感 =D
不去胡思乱想 =)
加油刘芷薇 =3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无题①o⑨
久违了 =D
都懒惰写了咯~
一整天只看一部戏
闪光夫妇!
你们真是让我笑喷了 O(∩_∩)O
最搞笑的一对情侣啊~
是第一次见面最没有尴尬的情侣~
虽然你们没有wuri 维尼那么好~~~ xD
不过善花你真的是门面担当么?@@
没别的意思 xDD
明天ponteng~~
我是ponteng kaki~~ X3
晚上唱K~
固定的4个人,我喜欢这种感觉 =D
2个人聊华语 英文歌
2个人聊KPOP xD
我们一直以来的默契~~ O(∩_∩)O
既然是你开始的、
就不要怪我不义 =]
我不是那种没有你就不行的人 =]
你会的,我也会 =]
都懒惰写了咯~
一整天只看一部戏
闪光夫妇!
你们真是让我笑喷了 O(∩_∩)O
最搞笑的一对情侣啊~
是第一次见面最没有尴尬的情侣~
虽然你们没有wuri 维尼那么好~~~ xD
不过善花你真的是门面担当么?@@
没别的意思 xDD
明天ponteng~~
我是ponteng kaki~~ X3
晚上唱K~
固定的4个人,我喜欢这种感觉 =D
2个人聊华语 英文歌
2个人聊KPOP xD
我们一直以来的默契~~ O(∩_∩)O
既然是你开始的、
就不要怪我不义 =]
我不是那种没有你就不行的人 =]
你会的,我也会 =]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无题①o⑧
想想想想想。。。。。。。。
想开了~~~~~
终究还是狠不了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弱点>.<!!
信任、不是说没有误会
而是、给那人解释清楚的机会
结论、你从来就没信任过我
算了,明天,我会把事情全部都回归到原点
上帝啊~ 给我勇气吧~~!!
不是受不了一个人
只是受不了其他人在我耳边念..
我幼稚、我小气、
你们就大方、大度、
fine!
这次还是我错。我错,ok?
我不该为了一个偶像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别人让我没面子我就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心情不爽时摆脸色出来给别人看
我最不应该的就是。也是最恨自己的就是
我干嘛自讨苦吃去跟别人讲生日快乐最后换来这种结果?
全部都是我自己错
改次,你们谈的偶像
我一概不会参你们
这可以了吧?
还会不爽么?
还会看不过眼么?
我看,也只有这样,
才可以解决这件事吧?
我忘了、
在其他人的眼里
刘芷薇,本来就是一个坏人。
想开了~~~~~
终究还是狠不了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弱点>.<!!
信任、不是说没有误会
而是、给那人解释清楚的机会
结论、你从来就没信任过我
算了,明天,我会把事情全部都回归到原点
上帝啊~ 给我勇气吧~~!!
不是受不了一个人
只是受不了其他人在我耳边念..
我幼稚、我小气、
你们就大方、大度、
fine!
这次还是我错。我错,ok?
我不该为了一个偶像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别人让我没面子我就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心情不爽时摆脸色出来给别人看
我最不应该的就是。也是最恨自己的就是
我干嘛自讨苦吃去跟别人讲生日快乐最后换来这种结果?
全部都是我自己错
改次,你们谈的偶像
我一概不会参你们
这可以了吧?
还会不爽么?
还会看不过眼么?
我看,也只有这样,
才可以解决这件事吧?
我忘了、
在其他人的眼里
刘芷薇,本来就是一个坏人。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无题①0⑦
虽然还是晚了一步
但是还是要说
成钟!
Juniel !
美人!
戒!
生日快乐!!❤
本来今天不能不爽
可是、一大早就特么的不爽
太过分了!
我也是有面子的!kat zor!
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你就看不过眼么?
真的觉得特么的不公平!
你真的觉得我是开玩笑的?
哼、错了、我很生气很生气!
因为你大庭广众下让我没面子
还有个人说
你不要一直站在自己的观念想,
你站在别人的观念想想看
当时就很想问,
难道我没有吗?
难道她就有吗?
是啦~ 我人很小气的 ,
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惹我?
现在我知道,
你、并不了解我
不解释,不是给你机会误解我
也不是无所谓
是不屑于解释、
haizz,从来没有人懂~
算了~~ 我不需要施舍 ╮(╯_╰)╭
晚上就是我今天心情的转折点了~~
我要开心 =D
谢谢冰和鸿今天来补习
我笑了很多,也笑到很大声~~
重点是!!
拿到cross gene的专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雯简直是兴奋到疯了!!
一通就进~~ 我很lucky有没有?xDD
谢谢雯啦~~ 帮我讲~~ 好人会有好报的~~
我愿意送你beast的小卡 xD
除了美人和阿毛的 xD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还在兴奋当中啊~~
不写了不写了~ 等下睡不着~~
话说,明天的SEJ..........
好吧,我承认我没在意 xDD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愿明天一切美好 ❤❤ 晚安~~
但是还是要说
成钟!
Juniel !
美人!
戒!
生日快乐!!❤
本来今天不能不爽
可是、一大早就特么的不爽
太过分了!
我也是有面子的!kat zor!
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你就看不过眼么?
真的觉得特么的不公平!
你真的觉得我是开玩笑的?
哼、错了、我很生气很生气!
因为你大庭广众下让我没面子
还有个人说
你不要一直站在自己的观念想,
你站在别人的观念想想看
当时就很想问,
难道我没有吗?
难道她就有吗?
是啦~ 我人很小气的 ,
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惹我?
现在我知道,
你、并不了解我
不解释,不是给你机会误解我
也不是无所谓
是不屑于解释、
haizz,从来没有人懂~
算了~~ 我不需要施舍 ╮(╯_╰)╭
晚上就是我今天心情的转折点了~~
我要开心 =D
谢谢冰和鸿今天来补习
我笑了很多,也笑到很大声~~
重点是!!
拿到cross gene的专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雯简直是兴奋到疯了!!
一通就进~~ 我很lucky有没有?xDD
谢谢雯啦~~ 帮我讲~~ 好人会有好报的~~
我愿意送你beast的小卡 xD
除了美人和阿毛的 xD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还在兴奋当中啊~~
不写了不写了~ 等下睡不着~~
话说,明天的SEJ..........
好吧,我承认我没在意 xDD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愿明天一切美好 ❤❤ 晚安~~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无题①0⑥
4B 2C 1D 1A
FXXK!什么鸟成绩?
特么的SEJ 又来?!!D?!!
尼玛的这种成绩你要考PMR?
开玩笑= =!!
omg!!
如来佛主 玉皇大帝 观音菩萨 耶稣基督
阿弥陀佛 阿门 ya allah!
拜托让我成绩好一点吧 TT
全部B 也好 TT
只求不C 也 不 D !
SEJ 为什么你一直跟我作对?
不管我怎样要去认识你
你都不要认识我!
特么的 >.<!!
不可以跟爸妈讲我的成绩先@@
要不然拜六我的lego真的泡汤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退步就退到一大堆
进步才 1 2 分
尼玛的跟我作对啊!?
崩溃ing!!!!!!!!!
FXXK!什么鸟成绩?
特么的SEJ 又来?!!D?!!
尼玛的这种成绩你要考PMR?
开玩笑= =!!
omg!!
如来佛主 玉皇大帝 观音菩萨 耶稣基督
阿弥陀佛 阿门 ya allah!
拜托让我成绩好一点吧 TT
全部B 也好 TT
只求不C 也 不 D !
SEJ 为什么你一直跟我作对?
不管我怎样要去认识你
你都不要认识我!
特么的 >.<!!
不可以跟爸妈讲我的成绩先@@
要不然拜六我的lego真的泡汤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退步就退到一大堆
进步才 1 2 分
尼玛的跟我作对啊!?
崩溃ing!!!!!!!!!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无题①0⑤
终于啊~~~~~~~~
考完了 O(∩_∩)O
我手指完全硬硬啊。。。
都弹不到、、
好吧,不pass我也认了
很久没来更了
怎么?懒惰了?
是啊 xD
最近假期过得太舒服,真的懒惰了 xD
一整天就是呆在家里~
朋友jio也不想出~~~~~
呆在家里我真的忘记很多~
忘记她、他、他们、她们~
真的很爽啊~
哦吼吼吼吼吼~~
没东西说了 =X
lol..将就看得出我这一个假期过到很没意义了= =
o(╯□╰)o
考完了 O(∩_∩)O
我手指完全硬硬啊。。。
都弹不到、、
好吧,不pass我也认了
很久没来更了
怎么?懒惰了?
是啊 xD
最近假期过得太舒服,真的懒惰了 xD
一整天就是呆在家里~
朋友jio也不想出~~~~~
呆在家里我真的忘记很多~
忘记她、他、他们、她们~
真的很爽啊~
哦吼吼吼吼吼~~
没东西说了 =X
lol..将就看得出我这一个假期过到很没意义了= =
o(╯□╰)o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无题①0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PnXg68WUo&feature=share
You know I just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as a matter of fact I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for a long time now
and I can't seen to get it out of my head...
You're always on mind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There's nobody in this world like you that I could ever fine
能看你的时候only during midnight so I just sit tight
and wait for the minuets and hours to just pass by
现在只能在梦里见到的她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伸出手也抓不到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她真的我过生活中没有吗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kiss to you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能做到 能忍受 这样爱你的我的心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能不是转到现实 不担心 相信能出现在梦里
那样不能抓住你但能感受 能感受到就在我身边
在这里想和她一起 永远一起
但是早上开眼睛看 又想忘掉她
*在梦里能爱着她
又我的怀里把她抱住
真的爱着 我们互相记着的话
但原永远一起不要醒来
我们的爱情sweeter than candy电影里fantasy说了不会变 约定了把
说话很简单 柔和的冰淇淋一样TV screen里面可能
好象没有一生的话也没有永远的话
won't take No apology 没有选择又怎么样?现在你的心像我一样疼吗?
这就完的话时间在不能转换的话就不是现实在梦里见你
*Repeat
Girl 每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象她想问问题
她真的爱我了吗
我的记忆中只记得她爱我的瞬间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现在就梦里。。我的midnight girl
midnight girl —— 神话
这首真的很好听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ballad ver的~~
很催泪啊 =]
如果在EMO时候听的时候真的很适合 =]
midnight girl 顾名思义就是半夜的女孩
感觉蛮合适我现在听的 =]
送给那些跟我一样的midnight girl =]
虽然很久了,但是值得一听❤
You know I just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as a matter of fact I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for a long time now
and I can't seen to get it out of my head...
You're always on mind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There's nobody in this world like you that I could ever fine
能看你的时候only during midnight so I just sit tight
and wait for the minuets and hours to just pass by
现在只能在梦里见到的她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伸出手也抓不到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她真的我过生活中没有吗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kiss to you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能做到 能忍受 这样爱你的我的心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能不是转到现实 不担心 相信能出现在梦里
那样不能抓住你但能感受 能感受到就在我身边
在这里想和她一起 永远一起
但是早上开眼睛看 又想忘掉她
*在梦里能爱着她
又我的怀里把她抱住
真的爱着 我们互相记着的话
但原永远一起不要醒来
我们的爱情sweeter than candy电影里fantasy说了不会变 约定了把
说话很简单 柔和的冰淇淋一样TV screen里面可能
好象没有一生的话也没有永远的话
won't take No apology 没有选择又怎么样?现在你的心像我一样疼吗?
这就完的话时间在不能转换的话就不是现实在梦里见你
*Repeat
Girl 每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象她想问问题
她真的爱我了吗
我的记忆中只记得她爱我的瞬间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现在就梦里。。我的midnight girl
midnight girl —— 神话
这首真的很好听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ballad ver的~~
很催泪啊 =]
如果在EMO时候听的时候真的很适合 =]
midnight girl 顾名思义就是半夜的女孩
感觉蛮合适我现在听的 =]
送给那些跟我一样的midnight girl =]
虽然很久了,但是值得一听❤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无题①0③
哇塞!!!!!
终于!!!!!!
放假了~~~~~~~
考完了就不说了 xD
因为我有考没考还是一样的过 xD
我的数学!!!
西北纠结啊 T^T
特么的烂.......
我看这次有90分我就去撞墙!!T^T
我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 T^T (补习的@@)
SEJ
其实这次蛮多题算是看得懂的...
之希望popi popi表不及格了 >.<!
这11天的假期,我要怎么过呢?
读书?nonono~ this is really not my style x3
小说?今天都看完4本了 xDD
算了呗~~ 还没想好 xD
我连出门都懒啊~~~
不过当阿宅也好
我喜欢 xDD
哇哈哈哈~\(≧▽≦)/~啦啦啦!!
最后~~
只想popipopi 我所在乎的那几科拿好成绩就好了~~
不在乎A只希望有B =)❤
终于!!!!!!
放假了~~~~~~~
考完了就不说了 xD
因为我有考没考还是一样的过 xD
我的数学!!!
西北纠结啊 T^T
特么的烂.......
我看这次有90分我就去撞墙!!T^T
我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 T^T (补习的@@)
SEJ
其实这次蛮多题算是看得懂的...
之希望popi popi表不及格了 >.<!
这11天的假期,我要怎么过呢?
读书?nonono~ this is really not my style x3
小说?今天都看完4本了 xDD
算了呗~~ 还没想好 xD
我连出门都懒啊~~~
不过当阿宅也好
我喜欢 xDD
哇哈哈哈~\(≧▽≦)/~啦啦啦!!
最后~~
只想popipopi 我所在乎的那几科拿好成绩就好了~~
不在乎A只希望有B =)❤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无题①0②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上网了 >.<!!!
OMO!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照型啊 ~~
teddy这次rap了?!!
小队我看你很像没唱到啊 @@
是不是teddy抢掉了你的rap你推他啊? xDD
不会的 ,你是最疼弟弟们的 =)
oppa 们 加油!
사랑해요!!
OMO!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照型啊 ~~
teddy这次rap了?!!
小队我看你很像没唱到啊 @@
是不是teddy抢掉了你的rap你推他啊? xDD
不会的 ,你是最疼弟弟们的 =)
oppa 们 加油!
사랑해요!!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无题①0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
LCW!!!!你真的太强了!!!
虽然你输了!
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各位!
依旧会为你欢呼!
为你的汗水欢呼!
没有下次加油的机会了、
但,请你别内疚
你真的是最棒的球员!
我第一次! 真诚的
MALAYSIA BOLEH!!!❤❤
就准许你哭这一次
一个卸下包袱的泪水
LEE CHONG WEI , BOLEH!!!!❤❤
我疯了!!!!!!!!
LCW!!!!你真的太强了!!!
虽然你输了!
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各位!
依旧会为你欢呼!
为你的汗水欢呼!
没有下次加油的机会了、
但,请你别内疚
你真的是最棒的球员!
我第一次! 真诚的
MALAYSIA BOLEH!!!❤❤
就准许你哭这一次
一个卸下包袱的泪水
LEE CHONG WEI , BOLEH!!!!❤❤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无题①00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O(∩_∩)O~
第一百篇了~
话说也好久没更了~
我懒惰 xD
bobian~
今天我很开心
一直在等一直在等那2个人亲口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一个信息说了,虽然希望~ 但总比没有好
另一个,算是准备失望了 呵呵、、
算了
表去想了
等下要去musicbank~
开心的唱K
今天!
要开心!!!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己说~~
O(∩_∩)O~
第一百篇了~
话说也好久没更了~
我懒惰 xD
bobian~
今天我很开心
一直在等一直在等那2个人亲口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一个信息说了,虽然希望~ 但总比没有好
另一个,算是准备失望了 呵呵、、
算了
表去想了
等下要去musicbank~
开心的唱K
今天!
要开心!!!
生日快乐 =)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无题⑨⑨
omg!!
一直重播重播啊啊!!
阿毛不要一直那么笑!!!!!
美人你瘦了 ='(
阿龙啊~
(¯﹃¯) 可是你是别人的 >.我觉得我忽视另外3个人了 xDD
没有啦!!每个都很帅啦~~~~❤❤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无题⑨⑧
生日快乐!
你这家伙,忘了我的杂志
该打 >.<
今天终于帮憋在心里の话全到倒了出来
要谢谢某位小姐这个垃圾桶
心理平衡了些
也看开了些....
刚tag出去的名字、想要share出去的link
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取消要tag出去的名字
取消掉想要一起分享的东西...
因为,他会不喜欢,不是么?
他才可以在你身边一起喜欢那个人、
一起谈论那个人、
我不行吧?
因为我只是个代替品而已...
曾经的那个他
你笑着、很大声的笑着
但,我感觉不到一丝好笑的意味
需要么?拼命的笑、
可是内心还是孤独的不是?
咳,你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现在很想把那位间接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的人打成猪头!
可是我无能为力啊 ╮(╯_╰)╭
嗨呀呀
依旧是看小说、
依旧是看电视、
依旧是玩电脑、
请问下,什么时候才能收心去探望你那可爱的书啊?
或许吧,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或许会 =)
你这家伙,忘了我的杂志
该打 >.<
今天终于帮憋在心里の话全到倒了出来
要谢谢某位小姐这个垃圾桶
心理平衡了些
也看开了些....
刚tag出去的名字、想要share出去的link
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取消要tag出去的名字
取消掉想要一起分享的东西...
因为,他会不喜欢,不是么?
他才可以在你身边一起喜欢那个人、
一起谈论那个人、
我不行吧?
因为我只是个代替品而已...
曾经的那个他
你笑着、很大声的笑着
但,我感觉不到一丝好笑的意味
需要么?拼命的笑、
可是内心还是孤独的不是?
咳,你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现在很想把那位间接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的人打成猪头!
可是我无能为力啊 ╮(╯_╰)╭
嗨呀呀
依旧是看小说、
依旧是看电视、
依旧是玩电脑、
请问下,什么时候才能收心去探望你那可爱的书啊?
或许吧,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或许会 =)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无题⑨⑦
队长大人!!!
生日粗卡!! O(∩_∩)O
今天我不可以生气~
虽然有小人弄我不爽~
我忍~~(╯﹏╰)
光着脚丫上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玩啊~
去到小门整个是完全呆掉@@
lolx 壮观 >.<!
重点是我还踏到水沟 T……T
哪个痛啊 T……T
过后看到雨将大
老师很可怜咧!
哪个大炮很像很无助的站在那里咯= =
反正我都湿了,雨伞给她好了 Zzzz
放了书包就打算去帮朋友老师还是什么的~~
虽然被嘴巴多的人讲~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没必要跟嘴巴多的人的计较太多
重点是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就好~
没那么没主见 ╮(╯_╰)╭
有些人就是那么可悲,bobian~~
好了~ 这种事情呢~ 打住就好~~
要不然等下又要被人家讲了~~
请对号入座啊~~~
生日粗卡!! O(∩_∩)O
今天我不可以生气~
虽然有小人弄我不爽~
我忍~~(╯﹏╰)
光着脚丫上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玩啊~
去到小门整个是完全呆掉@@
lolx 壮观 >.<!
重点是我还踏到水沟 T……T
哪个痛啊 T……T
过后看到雨将大
老师很可怜咧!
哪个大炮很像很无助的站在那里咯= =
反正我都湿了,雨伞给她好了 Zzzz
放了书包就打算去帮朋友老师还是什么的~~
虽然被嘴巴多的人讲~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没必要跟嘴巴多的人的计较太多
重点是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就好~
没那么没主见 ╮(╯_╰)╭
有些人就是那么可悲,bobian~~
好了~ 这种事情呢~ 打住就好~~
要不然等下又要被人家讲了~~
请对号入座啊~~~
我就是po怎样?
好多有些人太不会po了~
反正自私自立~~
咳~ 可悲可悲~~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无题⑨⑥
有几久没来了?
平静的过
平凡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也就酱..
不一样了吧?
这一切的一切
算了
我放弃了
我是冷血的 =)
的确很冷血 =)
这阵子唯一想对自己说的话
刘芷薇,你冷血了 =)
这样,也好、不是吗?
平静的过
平凡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也就酱..
不一样了吧?
这一切的一切
算了
我放弃了
我是冷血的 =)
的确很冷血 =)
这阵子唯一想对自己说的话
刘芷薇,你冷血了 =)
这样,也好、不是吗?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无题⑨⑤
这几天
日子依然还是那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_╰)╭
还不是每天都讲那几样东西
被班上吵到pekcek 罢了 Zzz
我坚持自己的原则
不动摇就是不动摇~
谁说都没用~~ ╮(╯_╰)╭
下午去拿专辑~~~
OMO!帅~~~~~
坚持等到晚上才开啊啊啊啊啊~
自己一个开没有兴奋感~~
要找人一起分享 xD
晚上补mohammad
算了我今天心情好
不想打坏我开专辑的心情~
不需要为那种没礼貌的人生气~
啊冰的话我会听~~~
拿到了老二的小卡~
那个帅啊啊啊啊~~ (¯﹃¯)
不过是抗抗的更好 xDDD
算了~
不管是谁~~ 都爱啦~~\(≧▽≦)/~
我今天补习超专心的咯~~~~
第一次 xDD
可能因为没人跟我讲话而且不想讲吧 xD
某人,客气点
这次我不跟你计较
请你放尊重点、好歹也问一下
还是你没礼貌惯了?
抱歉咯,我跟你没很熟
不要等我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才KBKB zzzz
日子依然还是那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_╰)╭
还不是每天都讲那几样东西
被班上吵到pekcek 罢了 Zzz
我坚持自己的原则
不动摇就是不动摇~
谁说都没用~~ ╮(╯_╰)╭
下午去拿专辑~~~
OMO!帅~~~~~
坚持等到晚上才开啊啊啊啊啊~
自己一个开没有兴奋感~~
要找人一起分享 xD
晚上补mohammad
算了我今天心情好
不想打坏我开专辑的心情~
不需要为那种没礼貌的人生气~
啊冰的话我会听~~~
拿到了老二的小卡~
那个帅啊啊啊啊~~ (¯﹃¯)
不过是抗抗的更好 xDDD
算了~
不管是谁~~ 都爱啦~~\(≧▽≦)/~
我今天补习超专心的咯~~~~
第一次 xDD
可能因为没人跟我讲话而且不想讲吧 xD
某人,客气点
这次我不跟你计较
请你放尊重点、好歹也问一下
还是你没礼貌惯了?
抱歉咯,我跟你没很熟
不要等我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才KBKB zzzz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无题⑨④
来叔~~
生日粗卡!!O(∩_∩)O
Teen Top
700天~ 粗卡嘿 ^o^
淇啊~
生日快乐 ~\(≧▽≦)/~
8号还真是个好日子
最后一天自己一个人 =)
没有补习..
不过我真的很想去补习 T^T
不是我的错
是我哥的错!
他说太迟了等下还要载我很麻烦!
不管我的事!
等到了我肚子饿到奄奄一息的时候....
10点了= =
终于!
大爷们终于决定去喝茶了 T^T
去了cheezzy~
一个字。。肥啊!
算了,就肥那么一天~
哥说吃饱了就载我回家 ><
讨厌!竟然载我去tanjung!
很多蚊子啊!!
不过这是我的第一次 =]
第一次那么晚了去tanjung
呵呵~
就那么一天
跟兄弟们出去喝茶、聊天~
久违了啊
怀恋以前了~哈哈~
8/6
也是高兴的一天
虽然,一整天有半天是在hotel度过的 T^T
看开了~
没去云顶的后果~o(╯□╰)o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无题⑨③
ohohohohoho~
还好我今天坚决去melaka~~
几够lucky的~
经过一间店——U CUBE~
没进去看咯~ 不过跟韩流没关系的
~\(≧▽≦)/~啦啦啦
经过一间店
哇靠!!
nickhun的脸超大的在那个抱枕上 OMO
还有2PM的书包~
真的是一直烦一直烦我妈买
恨我自己没带钱出门 T^T
要不然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哇哈哈哈哈哈
烦老妈的结果...
忘了拍那间店的照照 o(╯□╰)o
全部是卖韩流的东西丫~
允儿的脸也是大大的贴在抱枕上~ OMO
出到PAHLAWAN 门口
看到一个很奇怪东东咧~
写着ONE FM beh tahan的字幕~
走过去~~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
去参加去参加!!
鼓起勇气豁出去了!!
wayne:叫什么名字?
我:jewie
wayne:jewie啊~ beh tahan什么?
我:beh ta han 啊kyan 和 lucas做么没有来~
wayne:哦,就是快乐点的那2位DJ啦~
我:嗯
wayne:酱看到我不可以咩?
我:也行~
wayne:酱喜欢他们哪一个单元、韩流tonight?还是love guru那一类的~
我:韩流tonight
wayne:哦~~ 那你喜欢哪个团?
我:都喜欢~ (我讲了偶吧们他听不到就算了)<工作人员:big bang>
wayne:那你会唱吗?唱一小段~
我:不要啦 =X
wayne:不要啊~没关系啦~ (有点小抱歉扫兴了)
(进到一个东东里面~)
工作人员(不懂谁@@)
你们先讲原因才喊beh ta han啊~~
“啊kyan!lucas!为什么你们没来!我beh ta han 啊啊啊啊啊~~~ !”
跟我妹同时喊 xD
wayne:你们是喊到很长,但是没有气~
(喊多一次ing~)
我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op!
(我stop)
那位帅哥工作人员喷笑 xD
帅哥:做么你叫她(我妹)stop?
我:她觉得够长了 xD
(玻璃破掉的声音出来了)
结果,2粒抱枕~~~拿到手了 XD O(∩_∩)O
那位帅哥跟wayne讲~ 他也是喷笑 xD
哈哈哈哈~ 很开心~~
虽然吼~
起初一开始是真的要睡下去了 o(╯□╰)o
3/6
又是开心的一天 ^o^
还好我今天坚决去melaka~~
几够lucky的~
经过一间店——U CUBE~
没进去看咯~ 不过跟韩流没关系的
~\(≧▽≦)/~啦啦啦
经过一间店
哇靠!!
nickhun的脸超大的在那个抱枕上 OMO
还有2PM的书包~
真的是一直烦一直烦我妈买
恨我自己没带钱出门 T^T
要不然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哇哈哈哈哈哈
烦老妈的结果...
忘了拍那间店的照照 o(╯□╰)o
全部是卖韩流的东西丫~
允儿的脸也是大大的贴在抱枕上~ OMO
出到PAHLAWAN 门口
看到一个很奇怪东东咧~
写着ONE FM beh tahan的字幕~
走过去~~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
去参加去参加!!
鼓起勇气豁出去了!!
wayne:叫什么名字?
我:jewie
wayne:jewie啊~ beh tahan什么?
我:beh ta han 啊kyan 和 lucas做么没有来~
wayne:哦,就是快乐点的那2位DJ啦~
我:嗯
wayne:酱看到我不可以咩?
我:也行~
wayne:酱喜欢他们哪一个单元、韩流tonight?还是love guru那一类的~
我:韩流tonight
wayne:哦~~ 那你喜欢哪个团?
我:都喜欢~ (我讲了偶吧们他听不到就算了)<工作人员:big bang>
wayne:那你会唱吗?唱一小段~
我:不要啦 =X
wayne:不要啊~没关系啦~ (有点小抱歉扫兴了)
(进到一个东东里面~)
工作人员(不懂谁@@)
你们先讲原因才喊beh ta han啊~~
“啊kyan!lucas!为什么你们没来!我beh ta han 啊啊啊啊啊~~~ !”
跟我妹同时喊 xD
wayne:你们是喊到很长,但是没有气~
(喊多一次ing~)
我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op!
(我stop)
那位帅哥工作人员喷笑 xD
帅哥:做么你叫她(我妹)stop?
我:她觉得够长了 xD
(玻璃破掉的声音出来了)
结果,2粒抱枕~~~拿到手了 XD O(∩_∩)O
那位帅哥跟wayne讲~ 他也是喷笑 xD
哈哈哈哈~ 很开心~~
虽然吼~
起初一开始是真的要睡下去了 o(╯□╰)o
3/6
又是开心的一天 ^o^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无题⑨②
功课功课~
很像没有功课哦~~~~
搞屁!!
SEJ 和 GEO folio呢?!!!
干!
一点都不想想起= =
我觉得我的假期已经荒废掉了也@@
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
每天就是看吃喝拉撒睡
真的只做这样的事罢了= =
o(╯□╰)o
事实就是...
我肥了!!!靠!!
jio老母明天去MELAKA
再呆在家里我会变成一只猪!!
虽然已经是只猪了╮(╯_╰)╭
嗨呀呀~
这个星期我觉得最充实的就是星期二了~
29/5/12
谢谢你们的出席啦~
虽然有2个外人@@
paiseh~
有一个女的
很像对她说
你只是个外人,需要那么大牌吗?
我们不是没有看过,还有做过
不过你需要酱“大方”的讲出来吗?
怕别人不知道你hiao?吊!
那类的中化生
╭∩╮(︶︿︶)╭∩╮鄙视你!
不过~ 也没为了那种人影响我的心情~
照玩~
29号,这半年来 最开心的日子 ❤
我会记得的 =)
好久没有过的
开心的日子、、
很像没有功课哦~~~~
搞屁!!
SEJ 和 GEO folio呢?!!!
干!
一点都不想想起= =
我觉得我的假期已经荒废掉了也@@
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
每天就是看吃喝拉撒睡
真的只做这样的事罢了= =
o(╯□╰)o
事实就是...
我肥了!!!靠!!
jio老母明天去MELAKA
再呆在家里我会变成一只猪!!
虽然已经是只猪了╮(╯_╰)╭
嗨呀呀~
这个星期我觉得最充实的就是星期二了~
29/5/12
谢谢你们的出席啦~
虽然有2个外人@@
paiseh~
有一个女的
很像对她说
你只是个外人,需要那么大牌吗?
我们不是没有看过,还有做过
不过你需要酱“大方”的讲出来吗?
怕别人不知道你hiao?吊!
那类的中化生
╭∩╮(︶︿︶)╭∩╮鄙视你!
不过~ 也没为了那种人影响我的心情~
照玩~
29号,这半年来 最开心的日子 ❤
我会记得的 =)
好久没有过的
开心的日子、、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无题⑨①
明天!
我很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同班nimteh 聊天
变成 09 年毕业生聚会了= ="
老实说我很兴奋
不过感觉会很尴尬..
很多不认识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看吧~xD
馨啊~
paiseh 啊 xD
你这个幕前创办人就辛苦点呗~
我请你吃xDDD
突然觉得很庆幸不是我打在status的 OMO
雯啊
你就幸福了>.<
害我嫉妒了
等下我坏一点把他抢走 xD
不过我觉得抢不走咯~
他是你的 xD
哇哈哈哈哈
追到了一定要请我吃大餐!!
明天 =)
会是幸运的一天么。
会吧? =]
我很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同班nimteh 聊天
变成 09 年毕业生聚会了= ="
老实说我很兴奋
不过感觉会很尴尬..
很多不认识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看吧~xD
馨啊~
paiseh 啊 xD
你这个幕前创办人就辛苦点呗~
我请你吃xDDD
突然觉得很庆幸不是我打在status的 OMO
雯啊
你就幸福了>.<
害我嫉妒了
等下我坏一点把他抢走 xD
不过我觉得抢不走咯~
他是你的 xD
哇哈哈哈哈
追到了一定要请我吃大餐!!
明天 =)
会是幸运的一天么。
会吧? =]
真的很希望能有人跟我说
没事
你还有我 =]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无题⑨o
期待.~~~~~~~~~
拜②哦~~~~~~~~
期待那一天下午可以有一个小小的聚餐~~
期待那一天晚上的party~~
老甜啊~
我可是等着你来呢 >.<
jio你出去都懒惰
砍死你
F5 我的生日
如果不在考试
如果有机会
我们一起开个轰趴!
决定了!
其实还有很久啦 xD
不讲先~
安啊~~
补习ponteng不好啊~~xD
虽然我也是没去~~
嘿嘿~ 临时想到jio你~
不能放我飞机啊~~
O(∩_∩)O
姐的礼物~
裙子一件
给她晚上穿的~ 嘿嘿~
想到就开心~
明天就去买~~~~\(≧▽≦)/~啦啦啦
姐答应我晚上要穿的~
hiak hiak~
暂时抛开烦恼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也算容易满足了 =]
我不能舍弃让我说心情的blog
也不能舍弃那让我又爱又恨的FB
那就be continued 吧!
hwating!
↖(^ω^)↗
拜②哦~~~~~~~~
期待那一天下午可以有一个小小的聚餐~~
期待那一天晚上的party~~
老甜啊~
我可是等着你来呢 >.<
jio你出去都懒惰
砍死你
F5 我的生日
如果不在考试
如果有机会
我们一起开个轰趴!
决定了!
其实还有很久啦 xD
不讲先~
安啊~~
补习ponteng不好啊~~xD
虽然我也是没去~~
嘿嘿~ 临时想到jio你~
不能放我飞机啊~~
O(∩_∩)O
姐的礼物~
裙子一件
给她晚上穿的~ 嘿嘿~
想到就开心~
明天就去买~~~~\(≧▽≦)/~啦啦啦
姐答应我晚上要穿的~
hiak hiak~
暂时抛开烦恼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也算容易满足了 =]
我不能舍弃让我说心情的blog
也不能舍弃那让我又爱又恨的FB
那就be continued 吧!
hwating!
↖(^ω^)↗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无题⑧⑨
终于啊~~~
放假了~~~~
考完了~~~~
其实我有没有考试都是一样的~
只是爸妈不会sap罢了~
成绩,就gg了吧~~
表去想~~~~~~~~~~~~~~~~~
假期要在家当阿宅了~~
变白xDDD
也让自己的思绪清醒一点~
在这个假期里
好好的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希望什么
顺便想想我的烦恼
等到我想通的那一天
或许我会主动
但、
一切都会改变、不一样了 =]
放假了~~~~
考完了~~~~
其实我有没有考试都是一样的~
只是爸妈不会sap罢了~
成绩,就gg了吧~~
表去想~~~~~~~~~~~~~~~~~
假期要在家当阿宅了~~
变白xDDD
也让自己的思绪清醒一点~
在这个假期里
好好的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希望什么
顺便想想我的烦恼
等到我想通的那一天
或许我会主动
但、
一切都会改变、不一样了 =]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无题⑧⑧
WTF!!!!!
华语!!
尼玛的第一次错到我独揽!!!
为什么不相信我的第一感觉 T^T
5 6 题冤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A 飞走了
B 有你我就偷笑了 T_T
拜一的马来文,
我看应该也是GG的 zzzz
只希望表太难看
可以看mohammad看就好 >.
SEJ
干!冷门题!
suak~ 我没细读
我承认
数学
OMO 没看到除4
你奶奶的
我检查了3遍!!3遍!!!!!!!
我要95以上 T^T
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求啊
至少给我一个B
B就好!!
AZA AZA FIGHTING!!!
华语!!
尼玛的第一次错到我独揽!!!
为什么不相信我的第一感觉 T^T
5 6 题冤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A 飞走了
B 有你我就偷笑了 T_T
拜一的马来文,
我看应该也是GG的 zzzz
只希望表太难看
可以看mohammad看就好 >.
SEJ
干!冷门题!
suak~ 我没细读
我承认
数学
OMO 没看到除4
你奶奶的
我检查了3遍!!3遍!!!!!!!
我要95以上 T^T
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求啊
至少给我一个B
B就好!!
AZA AZA FIGHTING!!!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无题⑧⑦
哇靠!
考试啊啊啊啊啊啊 T^T
书呢?旁边
现在呢?
玩电脑 o(╯□╰)o
很囧的说.......................
反正半年考试死定的了
管它的~~~
不想做任何comment料
不关我的事
烦恼多罢了
考试啊啊啊啊啊啊 T^T
书呢?旁边
现在呢?
玩电脑 o(╯□╰)o
很囧的说.......................
反正半年考试死定的了
管它的~~~
不想做任何comment料
不关我的事
烦恼多罢了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无题⑧⑥
学校、
成为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却也是我割舍不了的地方..
在我甩门而去的时候
我知道你不会在乎
我也不会
一声88也不想说
代表着我对你彻底失望
也代表着我们变回2个平行线了
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强逼着在一起
结果也是如此
呵、我还真的笨啊
人家都没兴趣了你还一直找话跟人家聊
你没看到别人冷谈的对你吗?
你没感觉到别人不想跟你讲话吗?
呵、昨天、
算是认清事实了
不想再骗自己下去
反正、跟你交友
我有很大的压力
现在自己逼我的
不想跟你吵
不想翻脸
一句“没兴趣”
打醒了我
我算是看清你了、
另一个你
还好你急时拉回我的理智
让我不至于到讨厌你的地步
我就算了吧
毕竟、
不想看到你emo的样子
不想看到你不笑的样子
笑的最美的星座
笑容可以温暖人的星座
是真的 ❤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无题⑧⑤
嘿
blog 你好~
本小姐又来emo了~
发现
我的伪装越来越成功了
是不是我也开始变得虚伪了呢?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
今天、问我的时候
潜意识里
我并不想回答、
我真的死心了?
应该吧
每天、都带着假的面具
每个人又何尝不是?
早上的笑容
多言的性格
乐观的心理
从我下车的那一刻起
就完全不见了
我喜欢那个样子的我
也喜欢本来的我
因为他们都是我
属于我的
就是我的、
有些人、
真的很吵
不会自动一点吗?
不是针对人
是真的太吵
一定要尖叫吗?
懂什么叫刺耳?
一定要昭告天下吗?
搞不懂、
就不能替别人的耳朵想想吗?
可能都不只我一个人酱觉得..
blog 你好~
本小姐又来emo了~
发现
我的伪装越来越成功了
是不是我也开始变得虚伪了呢?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
今天、问我的时候
潜意识里
我并不想回答、
我真的死心了?
应该吧
每天、都带着假的面具
每个人又何尝不是?
早上的笑容
多言的性格
乐观的心理
从我下车的那一刻起
就完全不见了
我喜欢那个样子的我
也喜欢本来的我
因为他们都是我
属于我的
就是我的、
有些人、
真的很吵
不会自动一点吗?
不是针对人
是真的太吵
一定要尖叫吗?
懂什么叫刺耳?
一定要昭告天下吗?
搞不懂、
就不能替别人的耳朵想想吗?
可能都不只我一个人酱觉得..
给她
1.我喜欢很多团、但像你们说的、本命团依然不会变
2.我存喜欢的人在照片、没错、讨厌这种人、随你
我一直都在避免你不会不爽的话题..
但、请你不要主动提起
我一直要提醒自己
你是无心的、你是无心的
最后、我释怀了、
重伤。有个限制好吗?
虽然说真正的朋友是你开玩笑。会用更重的玩笑回你..
可是、我还是无法忍受到那个地步。
敏感话题的底线。能不要踩么?
写这个,没有责怪的意思、没有不爽的意思也没有吵架的意思
只想说出我的感觉..
我是怎样的人..
希望你能清楚、
不需要为了别人而活
我做什么
说什么
只是为了自己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无题⑧④
呵、、
最后
我还是选择逃避、回家了
很down、莫名的
不想为了不相关的人这样
今天之后
她会成为和你不相关的人、
这次就实践吧。。
想了很久、、
是不是该死心了?
出自一片好心而已
得到这样的待遇、
真的很不甘心
算了
就这样
曾经或许有我、
但,未来、不会有我
反正你朋友也很多、
不差
某人
我已经不再跟你是朋友了
你就不能闭闭嘴么?
或者私下讲也行、
只要别让我听到就行了、
你不是最厉害这种东西的么?
怎么今天变笨了?智障了?
哼、
没有一个人能像你这样..
让我越加讨厌、
以为我会再让么?
错了
那个呼之者来挥之着去的刘芷薇死了!
死了、死了
慢慢的死了.....
最后
我还是选择逃避、回家了
很down、莫名的
不想为了不相关的人这样
今天之后
她会成为和你不相关的人、
这次就实践吧。。
想了很久、、
是不是该死心了?
出自一片好心而已
得到这样的待遇、
真的很不甘心
算了
就这样
曾经或许有我、
但,未来、不会有我
反正你朋友也很多、
不差
某人
我已经不再跟你是朋友了
你就不能闭闭嘴么?
或者私下讲也行、
只要别让我听到就行了、
你不是最厉害这种东西的么?
怎么今天变笨了?智障了?
哼、
没有一个人能像你这样..
让我越加讨厌、
以为我会再让么?
错了
那个呼之者来挥之着去的刘芷薇死了!
死了、死了
慢慢的死了.....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无题⑧③
我喜欢平静的日子~~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怎么说 怎么说~~~
我做到了!
漠不关心~~
再也不需要了~~~~
哈哈~~~~~~~
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啦啦啦
什么事都表烦我
只想恢复成最初的目的
过我向往的中学日子~
O(∩_∩)O~
或许~
什么都不知道才是好的~
不用烦~
也不用把错推在自己身上~~
不过~
谁要吐水我会听
不过不会给予任何的comment~~
哈哈~~
表再叫我猜~~
我不想猜~~
知道了吗?朋友~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怎么说 怎么说~~~
我做到了!
漠不关心~~
再也不需要了~~~~
哈哈~~~~~~~
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啦啦啦
什么事都表烦我
只想恢复成最初的目的
过我向往的中学日子~
O(∩_∩)O~
或许~
什么都不知道才是好的~
不用烦~
也不用把错推在自己身上~~
不过~
谁要吐水我会听
不过不会给予任何的comment~~
哈哈~~
表再叫我猜~~
我不想猜~~
知道了吗?朋友~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To u, My friend
Friend, no nid to be sad...
just treat him like a passed by kay?
dun emo already..
and dun pekcek toward yourself..
not your fault..
and not his fault..
forget him kay?
maybe he not your guy..
he gt say no u he cant live..
u also gt say no him u cant live right?
just treat it like a joke..
then i think u will release a bit..
stop your crazy thinking and focus your mind..
mid year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add oil together kay?
forget it..forget those crazy day
forget your feel,and forget him
i know this is difficult
but time will make one's recover =)
keep in your mind..
happy go lucky..=)
dun make me worry you, okay?
gambateh!
just treat him like a passed by kay?
dun emo already..
and dun pekcek toward yourself..
not your fault..
and not his fault..
forget him kay?
maybe he not your guy..
he gt say no u he cant live..
u also gt say no him u cant live right?
just treat it like a joke..
then i think u will release a bit..
stop your crazy thinking and focus your mind..
mid year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add oil together kay?
forget it..forget those crazy day
forget your feel,and forget him
i know this is difficult
but time will make one's recover =)
keep in your mind..
happy go lucky..=)
dun make me worry you, okay?
gambateh!
无题⑧②
呵呵、第一次感受到了关心、、
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聪明人都是孤独的
他们记得每一次
经历过得伤害
过目不忘
很辛苦..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无题 ⑧①
啊啊啊啊~~~\(≧▽≦)/~
找到了~ ^_^
不管你们红不红都没关系 ^_^
对不起太迟发现你们了~
2010年1月8日 4个人出道的你们
现在5个人的你们
LeeU (李承炫)
因为音乐理念不合
所以你退出
solo 出道的话、
希望你加油
你唱歌很好听 =)
曾经的F.cuz 成员=)
新成员~
Rae Hyun
lolx
有人讲是利特和承炫的综合体 =-="
新成员~~
Dae Geon
omg...帅啊 >.<!!
Kan ^o^
Yejun ~\(≧▽≦)/~
Rapper Jinon~~O(∩_∩)O
找到了~ ^_^
不管你们红不红都没关系 ^_^
对不起太迟发现你们了~
2010年1月8日 4个人出道的你们
现在5个人的你们
LeeU (李承炫)
因为音乐理念不合
所以你退出
solo 出道的话、
希望你加油
你唱歌很好听 =)
曾经的F.cuz 成员=)
新成员~
Rae Hyun
lolx
有人讲是利特和承炫的综合体 =-="
新成员~~
Dae Geon
omg...帅啊 >.<!!
Kan ^o^
Yejun ~\(≧▽≦)/~
Rapper Jinon~~O(∩_∩)O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无题 ⑧0
谢谢郑小姐的信任~
but 你真的太夸奖我了
我并没有这么好
也是一个喜欢犯贱的人来的
O(∩_∩)O哈哈~
不去看你
不要看你
不想看你
怎么就一直看到你捏?
表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啦
还有你
哇靠...自己不能去买你要的东西是吗= ="
不是我太吝啬借不起你
是很麻烦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啦
你好像也没资格讲人啦
算了、你没惹到我
不想讲你 只要你表在欺骗那个笨到可爱的家伙~
╮(╯_╰)╭
某人
哼╭(╯^╰)╮
你每天欺负我
你男人将多 =(
给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而且我只是纯欣赏~
可以的啦吼~~~
敏赫!!!~\(≧▽≦)/~
某人
今天没那么讨厌你
因为没跟你说到什么话~
渐渐疏远你了~
因为不喜欢你的pattern~
同班同学而已 =)
笨蛋
你真笨~~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吃你豆腐 xD
对不起啊~ 每次都酸你笨蛋~
因为想要弄你生气吗~
你生气很可爱~ 哇哈哈哈哈 xD
啊~~~~~~~!!! xD
渐渐找到方向了 =)
but 你真的太夸奖我了
我并没有这么好
也是一个喜欢犯贱的人来的
O(∩_∩)O哈哈~
不去看你
不要看你
不想看你
怎么就一直看到你捏?
表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啦
还有你
哇靠...自己不能去买你要的东西是吗= ="
不是我太吝啬借不起你
是很麻烦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啦
你好像也没资格讲人啦
算了、你没惹到我
不想讲你 只要你表在欺骗那个笨到可爱的家伙~
╮(╯_╰)╭
某人
哼╭(╯^╰)╮
你每天欺负我
你男人将多 =(
给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而且我只是纯欣赏~
可以的啦吼~~~
敏赫!!!~\(≧▽≦)/~
某人
今天没那么讨厌你
因为没跟你说到什么话~
渐渐疏远你了~
因为不喜欢你的pattern~
同班同学而已 =)
笨蛋
你真笨~~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吃你豆腐 xD
对不起啊~ 每次都酸你笨蛋~
因为想要弄你生气吗~
你生气很可爱~ 哇哈哈哈哈 xD
啊~~~~~~~!!! xD
渐渐找到方向了 =)
友谊的方向 =)
适合就是朋友
不适合就是同学
不再强求了
得过且过 =]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无题 ⑦⑨
话说
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替人做事、看人脸色 不是我的风格
欢迎对号入座
谢谢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⑧
终于!
结束了! 残酷的训练!
10/4
发现到
你真的很自私
你还以为我是当初那个不会反抗的我么?
那你就错了!
我说什么关你屁事啊?!
我要跟你说话吗?
小姐 奉劝你一句
你再继续这样子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也只是我一个 泛泛之交 的 酒肉朋友而已~
还有她
我就是小气! 怎样?
每个人都会小气
你就不会?
11/4
也只有放假天是可以休息的日子 拜三❤
12/4
不平静的一天
有着 火药味的对话
你就一直帮着她说话吧
之前不懂讲她什么
现在重复做一样的事的人是你吧
目前为止还可以
但、收敛点
适可而止
我不会挥之而来 挥之而去的!
结束了! 残酷的训练!
10/4
发现到
你真的很自私
你还以为我是当初那个不会反抗的我么?
那你就错了!
我说什么关你屁事啊?!
我要跟你说话吗?
小姐 奉劝你一句
你再继续这样子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也只是我一个 泛泛之交 的 酒肉朋友而已~
还有她
我就是小气! 怎样?
每个人都会小气
你就不会?
11/4
也只有放假天是可以休息的日子 拜三❤
12/4
不平静的一天
有着 火药味的对话
你就一直帮着她说话吧
之前不懂讲她什么
现在重复做一样的事的人是你吧
目前为止还可以
但、收敛点
适可而止
我不会挥之而来 挥之而去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⑦
又来了
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一直暗地里保护着你
却不能做什么、
看你emo的时候
说出全世界都抛弃你的话
真的很心疼 ="[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无题⑦⑥
4月..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④
这几天
慢慢整理出来了
我想对那4个人说的话
第一、霸道的她
是我的对不起很廉价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习惯了说对不起
就算那不是我的错
有时候、开开玩笑就算了
但。请不要踩到我的底线
适可而止
第二、冷漠的她
自从那一天起
我就决定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当朋友
跟你聊天。我真的很压力
你有你的阳光道
我有我的独木桥
我第一次觉得
没有跟你讲到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可以说没什么在乎
第三、自信的她
谢谢你让我学到
究竟什么人不该交
会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我算是认清了
表面上跟实际上完全不符合
我会尽量远离
谢谢你 =)
第四、淡漠的她
我的突然情绪
你没发现
错过了timing要讲的话
很难说出口
就这样算了
也算你让我看清了什么叫朋友
所以、谢谢你 =)
= & X
2个平行线不应有交错
即使勉强的交错
最终、、
也会背道而驰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无题 ⑦③
fuck!!!!!!!!
他妈的!!!
我download的 90+ %
谁关掉我上网线 T^T
3个小时多............T^T
思绪回放........
今天我是不是很静呢~
开心吧你~~
不会听到我很吵的声音~~~~
你嫌我吵、、
suak 我静静
你们看那个赢
那个赢过你们朋友
行,你们真行
伴君如伴虎
表说我小气
你还没到那个程度
要冷战?好、来~~
他妈的!!!
我download的 90+ %
谁关掉我上网线 T^T
3个小时多............T^T
思绪回放........
今天我是不是很静呢~
开心吧你~~
不会听到我很吵的声音~~~~
你嫌我吵、、
suak 我静静
你们看那个赢
那个赢过你们朋友
行,你们真行
伴君如伴虎
表说我小气
你还没到那个程度
要冷战?好、来~~
我赌气的时候
就不能过来哄哄?
就算做做样子也好
那也不行?
真他妈该死的介意
Huat The Fark!!!
一个巴掌拍不响
只有1个人的友谊
不算友谊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②
几天过去了
日子还是一样
特别,没有?
依然还没想要动书的决心
开头每次都很废
留校回到家
虽然很累、还是冲去开astro 看 musicbank
因为今天有很多帅哥看 =X
BTOB
还蛮不错~
蛮喜欢那个Sung Jae 的 xD
日子还是一样
特别,没有?
依然还没想要动书的决心
开头每次都很废
留校回到家
虽然很累、还是冲去开astro 看 musicbank
因为今天有很多帅哥看 =X
BTOB
还蛮不错~
蛮喜欢那个Sung Jae 的 xD
嘿嘿
刚又去查他们的资料 xD
Nu'est
Ren啊啊啊啊~~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那个rapper 叫什么的啊?? xD
Jong Hyun 啊? xD
很熟一下咧~
喜欢那个~..嘿嘿 O(∩_∩)O
erm erm~~
shinee
泰民啊
你知道你很妖艳咧?
哇靠那个长头发
然后配你那张脸@@
omg>.<
请问一下,你是女的吗?=X
从背影看去像极了戴黑帽子的美女 o(╯□╰)o
看看看~
转去324!
哇靠!!!!
西街少年 T^T
看到那个 帅哥,直接喊出来!
我的理想型 ~\(≧▽≦)/~
好帅~~
硬是看到完了 xD
过后出来讲电话
跟娣哈拉哈拉一下
给我爸干
过后跟他吵架
气死 ╭(╯^╰)╮
joey一通电话打来= =
老妈叫我出门
o(╯□╰)o平时我要去pasar malam你又不让我去?
想不通你咧
出去就出去咯
臭joey起初没告诉我去pasar malam
我的衣服随便套一件就出门而且裤子没换啊 >.< 钱也没带= =dulan
娣啊~~猜猜我遇到谁??xD
答案是~~
敬豪、韩翊、浩洋、kim leng还有一个帅帅高高的那个
忘了名字了 xDD
他们一挂咧~~
可是吼~
敬豪比较有良心认得我 xD
其他的~ 哈哈~
记性真差~
遇到他们3次 o(╯□╰)o
想象一下,我们这里的pasar malam多么的笑 = =
第一次经过
敬豪看到我我假装不认识 xD 拉着joey快点走经过 xD
他就一直看看看~ 因为人挡住 xD
不过我知道他看到我了 xD
第二次经过
bobian~直接正面
礼貌的笑一下招手~
第三次经过~
也是整挂正面~
当然的,继续笑~ 凡事都是要笑 =]
娣啊~
就冲着这件事 xD
我觉得敬豪比那个谁谁谁还帅 xD
很像是叫什么kwang的= =
刚有去找他FB~
不懂的话~ 呐~ 去看 xD
他的上面那排横线照片吼~
有一个是龙龙的xDD
你看他的wall!!
他很像是beast的粉丝咧~~
那个love day 有人share出来
过后讲毛毛的声音很像女人
他就讲,扁他 xDD
你看他的wall!!
他很像是beast的粉丝咧~~
那个love day 有人share出来
过后讲毛毛的声音很像女人
他就讲,扁他 xDD
就来回走4次,回家
酱也爽= =? lolx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无题 ⑦①
昨天!!
信息他了 @@
alamak >.<
偶尔“路过”
omg@@
又被甩了= =
好可怜= ="
bobian
我那个太软的心
最终还是信息他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陪他到4点
他先睡了
我继续。。。。
我。。。。
的小说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一种感觉
我跟他之间
真的只有朋友才会比较适合~~
呵呵、、
朋友
要懂得争取
一味的放弃只会让你自己失去
好男人没错。但
不会争取自己女人的好男人就是错
知道吗?
加油!↖(^ω^)↗
信息他了 @@
alamak >.<
偶尔“路过”
omg@@
又被甩了= =
好可怜= ="
bobian
我那个太软的心
最终还是信息他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陪他到4点
他先睡了
我继续。。。。
我。。。。
的小说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一种感觉
我跟他之间
真的只有朋友才会比较适合~~
呵呵、、
朋友
要懂得争取
一味的放弃只会让你自己失去
好男人没错。但
不会争取自己女人的好男人就是错
知道吗?
加油!↖(^ω^)↗
随风而逝
那些日子
保存着
不会忘
带着回忆
成为经验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无题 ⑦o
久违的爆笑夜晚?
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要谢谢阿欣~~
谢谢yueh yueh~~
谢谢那个page的人~~
弄到我几开心
O(∩_∩)O~
本来做功课做到累了要睡觉料~~
上一下网哪里知道看到jay的歌词~
hohoho~
又看到阿欣留言 xD
就灌水灌到半夜~~
帅哦~~
anyway~
今天加了4个好友@@
破纪录料 xDD
哈哈哈哈 xD
希望下次再来呗~
很开心
~\(≧▽≦)/~啦啦啦
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要谢谢阿欣~~
谢谢yueh yueh~~
谢谢那个page的人~~
弄到我几开心
O(∩_∩)O~
本来做功课做到累了要睡觉料~~
上一下网哪里知道看到jay的歌词~
hohoho~
又看到阿欣留言 xD
就灌水灌到半夜~~
帅哦~~
anyway~
今天加了4个好友@@
破纪录料 xDD
哈哈哈哈 xD
希望下次再来呗~
很开心
~\(≧▽≦)/~啦啦啦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无题⑥⑨
小李丫~~~
生日快乐丫~~
海豚李 xD
突然间想到的~~
15岁料啦你~~
还是长不大~~
虽然说现实是那么不如人愿
但日子还是要过啦
快快乐乐的活
也好比愁眉苦脸的啊
单纯的你
表太相信人了
对别人的仁慈是对自己的残忍
嘿嘿 xD
傻傻的你
总是让人很心疼 =]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无题⑥⑧
喂
犯贱的
不是说要忘了吗?
不是说不再去想了吗?
不是不要再去理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看?
为什么还在去想?
他不再属于你了
曾经只属于你的温柔
已经被你放弃 被你毁了
现在还有用?
那些曾经只对我说的话
现在在我眼中让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
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那是不是我看错了?
话说
我还真的是很犯贱 =']
可悲的犯贱=']
犯贱的
不是说要忘了吗?
不是说不再去想了吗?
不是不要再去理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看?
为什么还在去想?
他不再属于你了
曾经只属于你的温柔
已经被你放弃 被你毁了
现在还有用?
那些曾经只对我说的话
现在在我眼中让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
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那是不是我看错了?
话说
我还真的是很犯贱 =']
可悲的犯贱=']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无题⑥⑦
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一个不真实的梦...
真的会影响我的情绪..
梦到他了
梦里的他
像以往一样
对着我撒桥
我生气了
会哄我
呵呵、、
再多1个月
是不算一年的一年
现在
偶尔还会想起你
去你的profile踩踩
看到的都是一些我不想知道的...
今天
转身一瞥
那个人
是你吗?
想要去证实
没得去
想想一下
证实了又能怎样?
只会增加彼此的尴尬罢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应该就会忘了你的
会的、、
一个不真实的梦...
真的会影响我的情绪..
梦到他了
梦里的他
像以往一样
对着我撒桥
我生气了
会哄我
呵呵、、
再多1个月
是不算一年的一年
现在
偶尔还会想起你
去你的profile踩踩
看到的都是一些我不想知道的...
今天
转身一瞥
那个人
是你吗?
想要去证实
没得去
想想一下
证实了又能怎样?
只会增加彼此的尴尬罢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应该就会忘了你的
会的、、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无题⑥⑤
在这里我先祝大家的小伦
我家的小黄 xD
生日快乐先~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不懂晚上能不能开电脑~.~
所以提早写了~~
就这样呗~
想对你说的话卡片中会有写~
很感性的说 xDDDDD
最后
愿你的演唱会愿望达成
读书读好好来啊~~~~
呵呵、、、
我家的小黄 xD
生日快乐先~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不懂晚上能不能开电脑~.~
所以提早写了~~
就这样呗~
想对你说的话卡片中会有写~
很感性的说 xDDDDD
最后
愿你的演唱会愿望达成
读书读好好来啊~~~~
呵呵、、、
真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虽然
你想要的只要8个一起 =)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无题⑥④
老实说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爽爽可以酸我几句
跟我笑话几句
不爽就可以直接忽视
或者直接摆脸色
干!
看了都烦
现在
我看到某些人
巴不得绕道走!
我不是怕!
是不想看到屎脸影响我的心情好吗?
那些曾经啊
已经不能再回忆下去了
没有那些年
不想再去想那些日子
因为
就只为曾经走错的那一步路
让我到现在莫名的还很在乎
某名的介意!
他妈的!
突然间很想骂这句
现在啊
只可以算是老朋友而已
那种
偶尔插肩而过会打招呼的那一种朋友
像是陌路人的朋友、、
跟我妹朋友讲过
小学同班的
上了中学
你以为、、
不同班还能像小学这样吗?
别太天真了!
不可能会有这种事
也跟他说
不管怎样
想法不能全部出现在脸上
容易给别人利用、给别人所谓的“友情”欺骗
讲了那么多不懂她有没有听进去咯 Z.z
也算了~
她的造化、、
咳、、、、
叹气的结尾、、、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爽爽可以酸我几句
跟我笑话几句
不爽就可以直接忽视
或者直接摆脸色
干!
看了都烦
现在
我看到某些人
巴不得绕道走!
我不是怕!
是不想看到屎脸影响我的心情好吗?
那些曾经啊
已经不能再回忆下去了
没有那些年
不想再去想那些日子
因为
就只为曾经走错的那一步路
让我到现在莫名的还很在乎
某名的介意!
他妈的!
突然间很想骂这句
现在啊
只可以算是老朋友而已
那种
偶尔插肩而过会打招呼的那一种朋友
像是陌路人的朋友、、
跟我妹朋友讲过
小学同班的
上了中学
你以为、、
不同班还能像小学这样吗?
别太天真了!
不可能会有这种事
也跟他说
不管怎样
想法不能全部出现在脸上
容易给别人利用、给别人所谓的“友情”欺骗
讲了那么多不懂她有没有听进去咯 Z.z
也算了~
她的造化、、
咳、、、、
叹气的结尾、、、
她、她
2个她
曾经的友情
再见 =]
从此、、
不再会成为“好”朋友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无题⑥②
咳
世事难料
谁对谁错
又能怎样呢?
事情不是一天之内发生的
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既然不明白
为什么不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呢?
只是一味的猜测
是得不到答案的
这种情况
我想
没人会想看到吧
我说了N次N次
咳
解不开心结
打不开的心房
能怎样呢?
结果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好了
就说到这里打住
世事难料
谁对谁错
又能怎样呢?
事情不是一天之内发生的
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既然不明白
为什么不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呢?
只是一味的猜测
是得不到答案的
这种情况
我想
没人会想看到吧
我说了N次N次
咳
解不开心结
打不开的心房
能怎样呢?
结果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好了
就说到这里打住
别来问我什么事
我一个字都不会说
谢谢合作
亲爱的 T^T
你做么一直跌倒?T^T
做么一直表喝奶 T^T
做么一直没有笑的 T^T
讨厌啦 T^T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无题⑥①
咳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呵呵、、
某人对不起
表再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只会觉得烦而已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聆听者
不是诉说者.....
还有某人
今天你的一句话
让我感到很温暖
某人、、谢谢你 =)
不想去管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呵呵、、
某人对不起
表再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只会觉得烦而已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聆听者
不是诉说者.....
还有某人
今天你的一句话
让我感到很温暖
某人、、谢谢你 =)
不想去管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不懂要解释什么
我无话可说
我只有内疚的感觉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无题 ⑥o
好久没来了有米有?
sienzzz 到
家里的desktop keyboard不争气= ="
算了
还有laptop Zzz
拜一的事情@@
老师呀~~
我是不文雅~~
至少我不做作 不虚伪~~
拜二捏~
什么事?
没事列~~
很好~~
拜三?
walao whey = =
真的很为难啊 T^T
对不起,
我不想的 T^T
拜四也就是今天咯 ~.~
我没把某些事情跟某些人讲啊~~
不要误会了~~
lolx
功课多多没做@@
累了,表鸟料~~
睡觉重要
生病咳死我
干!!
3个月里面我要生几次病哦= =?
wapiang ╭(╯^╰)╮
我不想说的事
不要一直问我什么事为什么
很烦
尽量在避免敏感话题中..........
sienzzz 到
家里的desktop keyboard不争气= ="
算了
还有laptop Zzz
拜一的事情@@
老师呀~~
我是不文雅~~
至少我不做作 不虚伪~~
拜二捏~
什么事?
没事列~~
很好~~
拜三?
walao whey = =
真的很为难啊 T^T
对不起,
我不想的 T^T
拜四也就是今天咯 ~.~
我没把某些事情跟某些人讲啊~~
不要误会了~~
lolx
功课多多没做@@
累了,表鸟料~~
睡觉重要
生病咳死我
干!!
3个月里面我要生几次病哦= =?
wapiang ╭(╯^╰)╮
我不想说的事
不要一直问我什么事为什么
很烦
尽量在避免敏感话题中..........
不想再去讨厌人
讨厌人、、
很辛苦 、、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无题⑤⑨
干!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
不要每次摆那种脸出来可以吗?
没有人惹到你
丢
越来越dulan
你是要远离不成熟的人?
好啊
你要远离就远离
没有人有必要承受你的忽视
也没有人必要承受你的冷脸
一直拿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已经够了
够久了
以往不会那么讨厌你
现在
你那张臭脸
看了真的很讨厌
怪不得
有些人开始远离你了
那是你活该
到时候
表在那边自怨自艾
我会看不起你....
你要成熟没错
但,
让别人因为你spoil a day 就是你的错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
不要每次摆那种脸出来可以吗?
没有人惹到你
丢
越来越dulan
你是要远离不成熟的人?
好啊
你要远离就远离
没有人有必要承受你的忽视
也没有人必要承受你的冷脸
一直拿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已经够了
够久了
以往不会那么讨厌你
现在
你那张臭脸
看了真的很讨厌
怪不得
有些人开始远离你了
那是你活该
到时候
表在那边自怨自艾
我会看不起你....
你要成熟没错
但,
让别人因为你spoil a day 就是你的错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无题⑤⑧
wasei
今天听到姐讲学校bandroom 冒火
phew~~
shock dio @@
aircon 爆炸?
哇靠!
还是猪的错
一直吞我们的钱没钱修aircon是吗? o(╯□╰)o
不知道pancaragam的人怎样?
进去救乐器?
jia huan呢?
有事么?
希望没事,呵呵、、
干!
学校有那么不人道吗?
着火还让学生去救乐器?!
你他妈的名校
呵呵,该死的名校 ╭(╯^╰)╮
╭∩╮(︶︿︶)╭∩╮鄙视你!
3辆bomba
叼你
不见得发生火灾你们很快到啦
全部是太得空还是什么?
闲闲坐住翘脚等人家养 (#‵′)凸
总之啦
没人受伤就好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
感恩啊~~
还有啊~~
怕的人要哭就哭出来·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有经历过
呵呵、、
今天听到姐讲学校bandroom 冒火
phew~~
shock dio @@
aircon 爆炸?
哇靠!
还是猪的错
一直吞我们的钱没钱修aircon是吗? o(╯□╰)o
不知道pancaragam的人怎样?
进去救乐器?
jia huan呢?
有事么?
希望没事,呵呵、、
干!
学校有那么不人道吗?
着火还让学生去救乐器?!
你他妈的名校
呵呵,该死的名校 ╭(╯^╰)╮
╭∩╮(︶︿︶)╭∩╮鄙视你!
3辆bomba
叼你
不见得发生火灾你们很快到啦
全部是太得空还是什么?
闲闲坐住翘脚等人家养 (#‵′)凸
总之啦
没人受伤就好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
感恩啊~~
还有啊~~
怕的人要哭就哭出来·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有经历过
呵呵、、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无题⑤⑦
好累 >.<
中午 、、魔力~~
真心话大冒险
我真的是第一次因为大冒险去找不认识的人握手= ="
过后,
wetex musicbank
他妈的才唱一下子就完了@@
炸到咯= =
再来,elephant bean 喝茶 ~~~
不喜欢那里的东西~
跑出来买mcflurry~~
my love~~❤
走走一下 逛逛一下~
稀奇今天没遇到朋友 o(╯□╰)o
打算回朋友家
根本就是直接决定的说@@
哇靠!
我妹朋友的老哥驾车干够力。。。。。
我直接无言= ="
现在
他们几个赌鬼在赌博
太累了不想赌
又不懂要做什么 =(
咳.........
晚上还要补习 T^T
有必要眯一下了 Zzzz
中午 、、魔力~~
真心话大冒险
我真的是第一次因为大冒险去找不认识的人握手= ="
过后,
wetex musicbank
他妈的才唱一下子就完了@@
炸到咯= =
再来,elephant bean 喝茶 ~~~
不喜欢那里的东西~
跑出来买mcflurry~~
my love~~❤
走走一下 逛逛一下~
稀奇今天没遇到朋友 o(╯□╰)o
打算回朋友家
根本就是直接决定的说@@
哇靠!
我妹朋友的老哥驾车干够力。。。。。
我直接无言= ="
现在
他们几个赌鬼在赌博
太累了不想赌
又不懂要做什么 =(
咳.........
晚上还要补习 T^T
有必要眯一下了 Zzzz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无题⑤⑥
~\(≧▽≦)/~啦啦啦
今天又在去剪料~~
那里的理发师姐姐没跟我算钱~~
爱她 ❤
O(∩_∩)O
剪出来比第一个还满意 ^^
第一个太长了 >.<!
不过回家后
我姐我妹的炸弹
你做么要剪头发?!
你昨天那个比较帅啦~~
过后补多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xD
只不过今天酱子比较cute ~~~ xDD
哇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cute xD
如果太帅我怕很多人会爱上我 x3
↖(^ω^)↗
总而言之
我没后悔剪头发啦~
虽然cut下去的那一刻还蛮后悔的~
不过在得到好的评论过后还是很开心的 ^_^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
长发~
等姐姐我留回你哦~~ ~\(≧▽≦)/~
今天又在去剪料~~
那里的理发师姐姐没跟我算钱~~
爱她 ❤
O(∩_∩)O
剪出来比第一个还满意 ^^
第一个太长了 >.<!
不过回家后
我姐我妹的炸弹
你做么要剪头发?!
你昨天那个比较帅啦~~
过后补多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xD
只不过今天酱子比较cute ~~~ xDD
哇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cute xD
如果太帅我怕很多人会爱上我 x3
↖(^ω^)↗
总而言之
我没后悔剪头发啦~
虽然cut下去的那一刻还蛮后悔的~
不过在得到好的评论过后还是很开心的 ^_^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
长发~
等姐姐我留回你哦~~ ~\(≧▽≦)/~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无题⑤⑤
我到现在
还在考虑要不要剪头发 =(
老妈一直叫我剪
我表
可是我表秃头 T^T
有一点点动摇了.....
剪头发..........
boy cut ok?
lolx 没有太短......
但是.......
我留了2年多的头发............
舍不得啦 T____________T!!!!!~~~~(>_<)~~~~
条件!
我表蘑菇头 >.<
小学每次剪完一定给朋友笑 =(((
只剩下boy cut
只是很难长啦 T——T
怎样办啦!!
到底要不要剪?T^T
实在是舍不得.......
剪了那些girl girl的衣服穿了就不美了啦 T^T
还在考虑要不要剪头发 =(
老妈一直叫我剪
我表
可是我表秃头 T^T
有一点点动摇了.....
剪头发..........
boy cut ok?
lolx 没有太短......
但是.......
我留了2年多的头发............
舍不得啦 T____________T!!!!!~~~~(>_<)~~~~
条件!
我表蘑菇头 >.<
小学每次剪完一定给朋友笑 =(((
只剩下boy cut
只是很难长啦 T——T
怎样办啦!!
到底要不要剪?T^T
实在是舍不得.......
剪了那些girl girl的衣服穿了就不美了啦 T^T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无题⑤④
1个月
就那么过了
好吧
我承认
我一直在混日子....
考试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死 lolx
管不住自己不去碰电脑 o(╯□╰)o
aiyerrrrrrr
PMR 死定料啦..........>.<"
话说
那些人啊
你们是够了没有啊??
别太过分了
没跟你们计较是把我当病猫了啊?
有时候
场面太难看也不好 ~
想想一下咩
有自己的想法没错
但出来害人就是错~.~
想想一下啦
表给人造成困扰好吗
lolz
脑残不会想@@"
就那么过了
好吧
我承认
我一直在混日子....
考试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死 lolx
管不住自己不去碰电脑 o(╯□╰)o
aiyerrrrrrr
PMR 死定料啦..........>.<"
话说
那些人啊
你们是够了没有啊??
别太过分了
没跟你们计较是把我当病猫了啊?
有时候
场面太难看也不好 ~
想想一下咩
有自己的想法没错
但出来害人就是错~.~
想想一下啦
表给人造成困扰好吗
lolz
脑残不会想@@"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无题⑤③
明天有读书 T^T
时光倒转前2天@@
2.30 a.m
起笑= =''
半夜跑出门nimteh
跑去GTO 找壁虎干他@@
那个pubor kia 几大牌给我们等到 3点多才来我们家赌博= =
干!!
赌通宵= =
6.00+
suak 料
跑去文打烟吃早餐@@
我的第一次= =''
阿发请客@@
谁叫他赢我们钱~~~
hoishi~~ ❤
隔天
没去补习 XD
老哥jio 很多人@@
last day last day~~
没有输没有赢@@
80块出@@
还好赢回了
之前输的100+呢?
飞掉了= ="
TMD的那8架飞机!
瓦老
没有一次信得过得咯
干!
有点小小的不爽 =X
因为那8个人中
有一个是他 >.<"
吊 o(╯□╰)o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无题⑤②
初五了 =(
过很快@@
今天,去魔力❤
yipiii~~
认识新朋友,算朋友吧= ="
erm.......
那个
看到jeffery@@
还有安安@@
意外jeffery还会跟我打招呼 = =
明明没有很熟@@
虽然是我先打的= =
不懂起什么笑去叫他@@
安、、你好,出去bo jio o(╯□╰)o
今天出到一整天= =
晚上去PM
TMD的档干少
过后本来要去唱K
老哥,凸你。。丢
不过也累了不想去......
咳.....
要开学了......
我的功课 T^T
那些人
我是不是该感谢你们的爱戴?
心机干重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的鸟话
打乱我思想
huat the fark!
过很快@@
今天,去魔力❤
yipiii~~
认识新朋友,算朋友吧= ="
erm.......
那个
看到jeffery@@
还有安安@@
意外jeffery还会跟我打招呼 = =
明明没有很熟@@
虽然是我先打的= =
不懂起什么笑去叫他@@
安、、你好,出去bo jio o(╯□╰)o
今天出到一整天= =
晚上去PM
TMD的档干少
过后本来要去唱K
老哥,凸你。。丢
不过也累了不想去......
咳.....
要开学了......
我的功课 T^T
那些人
我是不是该感谢你们的爱戴?
心机干重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的鸟话
打乱我思想
huat the fark!
某人,
对不起蛤~~
我之前不相信你 =X
知道你度量大会原谅我的 xD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无题⑤①
今年的新年.....
我实在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做么很像全部人都有节目酱
我却自己一个人在家跟电脑过 o(╯□╰)o
所以我才说电脑是我的好朋友= =
除夕夜的团圆饭
果然
吃一点点我就饱了= =
bobian 肠胃坏了o(╯□╰)o
初一
照例,、
大姨家,继续火锅xD
我也吃不多啦
不过比我在家吃得多 xD
bobian,辣辣会比较好吃~~hoishi~~~~~ ❤
再来一定要的
赌博赌博~~~~
赢到我都paiseh XD
bobian,我mahjong厉害
你吹啊? xD
回家 上网一下
换T-shirt, 出门去~~~~
去到纷家~~ 赌博赌博 @@
哎哟~~ 壁虎啊~~
你的钱我赢到不好意思啦 xDDD
nimteh ing
壁虎,你好啊你
一通电话你丢下我们= =
这餐你出 =X
本来就是你出的说 xDDD
就将咯
12点给老母叫回家 o(╯□╰)o
一点也不想回家的说
现在
太得空跑来打blog的就是今天!初二啦!
TMD我在家发霉了= ="
不懂何处能去
天下之大、岂能没我容身之处 (看太多戏= =)
新衣,出门穿的我在家穿屁啊= =
而且T-shirt我又表穿
哪个是拜四才穿的啦~~
去朋友家拜年穿的 xDD
哇哈哈哈啊!!
几随便都有~~~
哎呀~ 可以的啦~~
反正全部都是酱穿
表酱gao che xD
我在geh gao@@
初三晚上我的目标 xD
去纷家对面开桌赌博@@
不懂老母会不会guard住我 >.<
popi popi >.<"
我实在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做么很像全部人都有节目酱
我却自己一个人在家跟电脑过 o(╯□╰)o
所以我才说电脑是我的好朋友= =
除夕夜的团圆饭
果然
吃一点点我就饱了= =
bobian 肠胃坏了o(╯□╰)o
初一
照例,、
大姨家,继续火锅xD
我也吃不多啦
不过比我在家吃得多 xD
bobian,辣辣会比较好吃~~hoishi~~~~~ ❤
再来一定要的
赌博赌博~~~~
赢到我都paiseh XD
bobian,我mahjong厉害
你吹啊? xD
回家 上网一下
换T-shirt, 出门去~~~~
去到纷家~~ 赌博赌博 @@
哎哟~~ 壁虎啊~~
你的钱我赢到不好意思啦 xDDD
nimteh ing
壁虎,你好啊你
一通电话你丢下我们= =
这餐你出 =X
本来就是你出的说 xDDD
就将咯
12点给老母叫回家 o(╯□╰)o
一点也不想回家的说
现在
太得空跑来打blog的就是今天!初二啦!
TMD我在家发霉了= ="
不懂何处能去
天下之大、岂能没我容身之处 (看太多戏= =)
新衣,出门穿的我在家穿屁啊= =
而且T-shirt我又表穿
哪个是拜四才穿的啦~~
去朋友家拜年穿的 xDD
哇哈哈哈啊!!
几随便都有~~~
哎呀~ 可以的啦~~
反正全部都是酱穿
表酱gao che xD
我在geh gao@@
初三晚上我的目标 xD
去纷家对面开桌赌博@@
不懂老母会不会guard住我 >.<
popi popi >.<"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无题⑤o
啊哈哈哈
终于到了~~
新年快乐 ^^
我等了好久 =)
大家~
记得要守岁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终于到了~~
新年快乐 ^^
我等了好久 =)
大家~
记得要守岁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无题④⑦
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看清了 ^_^
补一下昨天的
嘉怡儿啊~
我也要谢谢你哦~
谢谢你关心我
谢谢你陪着我 ^_^
幸好没中骨痛热症
abo
新年我要在病床上度过了
想到还是那个悲啊@@
今天没去读书@@
算算一下....
我拜一到现在的功课都没做 o(╯□╰)o
华语也还没做@@
siao料
赶功课要赶到gg了
还有还有
那个今天SEJ考试没去的有没有重考啊?
我不要 T^T
我昨天根本读不下书啊@@
gg多一次=-=
2天没进食了.....
晕= =
我算是看清了 ^_^
补一下昨天的
嘉怡儿啊~
我也要谢谢你哦~
谢谢你关心我
谢谢你陪着我 ^_^
幸好没中骨痛热症
abo
新年我要在病床上度过了
想到还是那个悲啊@@
今天没去读书@@
算算一下....
我拜一到现在的功课都没做 o(╯□╰)o
华语也还没做@@
siao料
赶功课要赶到gg了
还有还有
那个今天SEJ考试没去的有没有重考啊?
我不要 T^T
我昨天根本读不下书啊@@
gg多一次=-=
2天没进食了.....
晕= =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无题④⑥
真的是有够suey的
目前为止我进厕所和吐一次
虚脱啊....
整个人累到.........
不知道做么无缘无故食物中毒 o(╯□╰)o
很辛苦 T^T
在学校
谢谢你
最终还是你陪在我身边 =)
我看清楚了 =)
目前为止我进厕所和吐一次
虚脱啊....
整个人累到.........
不知道做么无缘无故食物中毒 o(╯□╰)o
很辛苦 T^T
在学校
谢谢你
最终还是你陪在我身边 =)
我看清楚了 =)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无题④③
自尊?
我的自尊还在??!!
我怎么不知道的??!
明明不是我错的东西我去道歉!
你说!
我自尊还在?!
我说过!
错不在我!
我会无缘无故发脾气?
我不是那个XXX
也不是那个XXX
骂我之前
想想一下
到底
我在不爽什么
还是你根本都不在乎我有没有生气
看不起就看不起
请问?
你们都哪次看得起我的?
我习惯了!
你们的眼神!!
自己最清楚
可能你无意
但!
看者有意!!
当我知道你告诉她这件事后
我心有多痛?
我被一向来相信的人背叛了
别怪我相信别人
因为
我不愿再相信伤害过我的人
即使我是吃到傻
总比每天疑神疑鬼过日子好!
我后悔
那也是我的事....
我的自尊还在??!!
我怎么不知道的??!
明明不是我错的东西我去道歉!
你说!
我自尊还在?!
我说过!
错不在我!
我会无缘无故发脾气?
我不是那个XXX
也不是那个XXX
骂我之前
想想一下
到底
我在不爽什么
还是你根本都不在乎我有没有生气
看不起就看不起
请问?
你们都哪次看得起我的?
我习惯了!
你们的眼神!!
自己最清楚
可能你无意
但!
看者有意!!
当我知道你告诉她这件事后
我心有多痛?
我被一向来相信的人背叛了
别怪我相信别人
因为
我不愿再相信伤害过我的人
即使我是吃到傻
总比每天疑神疑鬼过日子好!
我后悔
那也是我的事....
无题 ④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开心的!!!
2天的假期!!
让我不用面对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那么好笑?!!
就是想要笑!!!
怎样?!!
yenjie!
啊哈哈哈
我不惨!!
你看我几high!!
我哪里惨了?
你眼睛贴stamp了啦!!
一个人!
也是可以high的!
你看
我这不就high翻了吗?!
谁来告诉我!!
怎么那么好笑啊?!!
~\(≧▽≦)/~啦啦啦
如果帮我洗脑的那个人能对我好
那我又何尝不会心甘情愿的被她洗呢?
我真的超开心的!!!
2天的假期!!
让我不用面对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那么好笑?!!
就是想要笑!!!
怎样?!!
yenjie!
啊哈哈哈
我不惨!!
你看我几high!!
我哪里惨了?
你眼睛贴stamp了啦!!
一个人!
也是可以high的!
你看
我这不就high翻了吗?!
谁来告诉我!!
怎么那么好笑啊?!!
~\(≧▽≦)/~啦啦啦
如果帮我洗脑的那个人能对我好
那我又何尝不会心甘情愿的被她洗呢?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无题④①
靠!
最讨厌就是别人的背叛
TMD!
╭(╯^╰)╮
今天过得真的是够烦的
本人已死!
有事烧香!
我可以为我因为一时气愤
而说出那些侮辱性的词语向你道歉
但,
事情的原委
错、不在于我
最讨厌就是别人的背叛
TMD!
╭(╯^╰)╮
今天过得真的是够烦的
本人已死!
有事烧香!
wr1Yw47DkDQBITAhITAhLeaIqOS4o+WmteWGrOWuiOahnuS4ieeYmuWdkOaBlsOFCMOkd8KAwpUtwrsx5oqc5puq5aaL6Lyl5qK+772sw6nCvmsp5piJ5Lm+5pqC55+NLeeauOmUvuS4nO+9tMK+wojCtEvDpWfDo8O+ccOnITE2MCHDhC3mgJTosZzkuKvku7FbwrrCrjvljrHkvZHlpKXnnb7nmpzplJvCmcKHLWPCreaJp+i8mOajlsOtXcKhP+efvueYjuWkqOi+meWLg+S5tueCgi3DssOhYsKrFsO+w7khOSHkvYdOw6DCjcKL5oiT556w55quLeaJi+S6r+S7n+iHgOadneWOvOi2g+S5n+isk+WvseS4kOi0g8KSezzCgC0hMzQha2sCwrTDvsOoFcOua+eAiemAp+S5tsOvHQ==
我可以为我因为一时气愤
而说出那些侮辱性的词语向你道歉
但,
事情的原委
错、不在于我
wpjCp8ONw5A0ASEwISEwIS3mioPku4Hlp5TlhpPlrIzmoJfkupjnmb/ln4PmgYjCjMOJEXbCsMKVLcOWwrLmiJLmmr/lpI/ovZrmo7/vvYpzTWPCmeaYvOS7neabnuecpi3nmYHplprkuajvvbLDiSEwIcK6A8Ofw57CpGwcw6FbES3mgKLosL3kubrku5nCo2jCr8KU5Y+55L6/5aS555ye55iI6ZeJw6zDiy3Cpwbmip/ov6zmoLE7wqo/ITkh552R55mK5aeF6LyU5Yi55LuT54OqLcOHw7wpwqJ6QW4P5LyTGSPDskHmi4Xnn6TnmLUt5ouB5Lqo5LuK6Iah5p+h5Y6e6Lag5LuW6K+v5a265Lqu6LW9RMK7w7Z3LcOcXSExMSHCgxB8DsOicBHng4Xpg7fkuZTCucK6
DsKvw4zDkDQBITAhITAhLeaJvuS7ouWnmOWHpuWvi+aju+S6hOeZpeWcmOaAsEg/aSEwIcOBby1nWuaJnOabvuWlg+i+peagtu+/sMOKS8OkwrrmmJDku5/mmYHnnJct55uT6ZSJ5LmE776pw7oaVCnCmMOOwpYVw5gWwoDCtS3mgK7osLDku5HkuJYQwrEfwrrljbDkvKXlpbLnn6/nmLnpl6VWw4ktOWLmiJvov7rmo5xJH0HCleedqOeZkOWmnei+iuWLluS4j+eAii3DrUPDnhohMzMhw6HCmCExNjAh5L6gRBvDjA7mip3nnITnmJkt5oqT5Lmp5LiP6ISX5p2i5YyG6LS85LuA6K+p5a+05LmP6LW3SMOLA8OYLcKXwrzCsy7DjMKEw5vCiCbCn+eAoemDl+S6rCEzOSFI
WsOJw4vDkDQBITAhITAhLeaKluS5o+Wki+WEh+WtieaiuuS6gOeYruWcouaAk8OMRVHCnsK8ES3DlMOv5oql5pmv5aaI6L6c5qO97725UxpAfuaauOS6ieaag+ediC3nmL/plpbku43vvYgXI8Kuw5gdLMKKwrhWwrFZUS3mgKPosIbkuKrkurjCp8KsITEzIcOn5Y2p5L+a5aa4552a55q26ZSQwoJmLcORG+aJmei/nOagqMKhw6bCm8Oe55y355uK5aWy6L2v5YmF5Liz54GHLcK/XMOPwrfCqsKYwq8G5L+Gw6shMTAhwq3Dn+aIg+eckOebtS3miIvku5PkuYPohrvmn7/ljL3otLHkurLorYvlr5DkuqvotZjCi8OowotaLcOtcMK0ExIww4fDssO7w4vnga3pg7XkuJ/DoTA=
WsKmw4nDkDQBITAhITAhLeaJmeS4qOWmuOWFh+WtjOahteS6uOeYp+WciOaClcKAbMKOwp7Dhh8twpDCi+aIuuabk+Wnsei8gOahu++9iXI7w5khMTYwIeaahuS5sOabm+eemC3nmoPplrDku63vvKfCrEXCiyEzNCHDg09pITExIVnCocOWwost5oKT6LOC5Lu55Lq3ScO+wpfCp+WMk+S9q+WlluedmeeYqumVnsOrw6AtYEzmi5Hov5nmoI/CmDDCksOo552055iL5aeI6LyW5Yup5Li754GGLcOGwpkhMTIhwrAdwrvDscKb5LyRT8O8w4XCpuaLkeefhOeYqS3miY3ku7/kuYvohazmn6Llj5/otIPkuarorL/lrb3ku4Dot75wPMOrbC1cwqXDoMO9ZjnCicKXYsOC54GQ6YCD5LmFDzM=
OsKBw4jDkDQBITAhITAhLeaLjeS5suWlteWEruWsueaiquS6peeZgOWcuOaBt8OjwokZITEyIcKowrctbsKh5oqk5puI5aeg6L6E5qK5776dSlYOZ+aat+S5rOabkueciy3nmrXplZ7kuqzvvJXDoWvCsxnCpHdfwrXCqsOSTcKOLeaDluixvOS5l+S5iMKhwpsVwrTljJbkvqPlp5LnnbHnmazpl7TCh8OcLcK9wrXmiovovI3mo63DlBzCplDnnIznm7Xlp67ovYXlir3kuabngKctw5rCmsOeS8KKwqxFFeS/nGZDw4xt5ouL55+K55q+LeaJo+S7s+S4veiGj+afm+WPjei2r+S5iuisoOWsneS7uei3tMORQTTDuy0mwrrDmzIjw5bDisKiwrA554CU6YKU5LqBwqrDog==
WMOGw4LDkDQBITAhITAhLeaJguS6tuWkjeWHs+WvsOagkOS5lueYtOWei+aApsKFOHrDlsKMwrktw5LDoOaJi+abtuWng+i8p+aghe+9q20zwqJ05pu35LiR5pmo552uLeeapemUouS7lO+9icO0wq55aS9Ka8OIw7rCqm3CnS3mgKnosYLku5bku4orwozCh8OO5Y6R5L+V5aSv552G55mk6ZePX8K9LUNk5om86L2Z5qOtIEDChMOM55+I55qv5aap6L++5YqD5LiP54ORLXk3w4XDrDxjcMOa5L+2X1zDogLmi4LnnJ7nmJUt5oib5Lm15Luf6ISp5p+U5Y2a6LWg5LuL6Ky75a275LiU6Le/wpvDiyBCLcOqw4fDhcOnRU3Cj8KCw7HDoeeBqemBoeS6jD5J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