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加油加油加油!

感觉最近变忙了捏 >.< MP、kawad比赛,piano考试、theory 考试=-=" 瓦老whey,还好时间没有这样拥挤~ MP 咧~ 我真的是很eng下~ bo代几做料咧~~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成功咯。。 还有还有,表内讧啦 T^T 她跟她表在挑剔我就可以popipopi料咯~ 还有,妍他们的舞蹈表演~ 练好好来蛤~ gambateh 捏~~ xD kawad比赛咧,真的是紧张到gg.com=-= 时间实在是少到.... 现在要跟时间赛跑料 >.< junior们 T^T 原谅我打算一个礼拜给你留校三天 T^T 你们会不会累?对不起 T^T 不是有意的 T^T 不过我不要求太过~ 只需要你们的配合~ 你们已经很好了 =] 才练一天你们就很齐了捏~~ 好棒好棒~~ 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我这个commander会尽力~ 绝对不会带赛~~ 可是还是很怕 T^T 甜啊、欣啊T^T 救我 T^T bunga啊 T^T 钢琴考试咧,老实说没在怕=X 但是厚,曲子还练不熟>.< scale,我再一次重申!我超狠你!! 你可不可以自动进我脑子啊 T^T 考歌,我最爱你了~ 你怎么那么容易蛤~~~~\(≧▽≦)/~啦啦啦 sight reading~ 你啊~ 我是又爱又恨啦~只要表太难都okk的啦~ theory 咧,还ok咯~ 上一次考试的分数74分,咳~ 不理想~ 可是厚,压力很大下列~ 考一次试要花很多钱 >.<
我干嘛花钱来让自己受罪啊 囧""
没办法料~ 不能半途而废~~
你还是要加油的~

最近几天下来,我觉得..
我跟4=死这个字超有缘=-=
kawad kumpulan4,考试分数74最高=-=
座位,14号=-=walao whey=-=
不管料啦=-=豁出去料
huating huating huati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