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伤心 难过..

这次...
换你对我累了吗?
咳..
如果,真是那样..
那我就认了吧..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不喜欢你的忽冷忽热..
不喜欢你的爱理不理..

我需要你的安慰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安抚的时候
我需要你来听我说话的时候
你在哪里?

我生气你..
并不是没有原因..
可是,我承认..
生气你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很不爽某些东西
你可以说我迁怒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就不会说一些我想听的话呢?
算了吧...
不想再说了...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R.I.P

今天放学回来..
妈跟我们说..
ah ling姐姐去世了
吓到....
咳...
可惜了一个好人就这样没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
安娣应该很伤心吧..
虽然已经有做了心理准备...
可是..
看到安娣哭...
也难免一些伤感...
ah ling 姐姐,愿你在西方世界过得好..
要保佑你的母亲哦 ^^
一定一定~
她很疼你的哦 ^^
不用担心她了~~

下午3点...下大雨..
看着大雨...
想着这件事..
突然间想起来一句话..
人身短短数十年..
想起来很久没像小时候那样去淋雨了...
想着想着...
不懂发什么神经直接开门去淋雨 >.< sohai的我 >.<

就这样~ 不写了~
ahling姐姐:Rest In Peace V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转转转~ ❤

❥女生----



-- 爱吃醋

-- 爱问长问短

-- 爱撒娇

-- 爱发呆

-- 爱傻笑

-- 爱哭

-- 爱怀疑这个那个

-- 爱拿着电话不离身

-- 爱对你不理不睬

-- 爱弄你生气

-- 爱跟别的男生玩

-- 爱听你说我爱你



原因?--->

爱吃醋 --因为她在乎你跟别的女生玩

爱问长问短 --因为她关心你

爱撒娇 --因为想看你的反应

爱发呆 --因为她在想你

爱傻笑 --因为她想起你的傻样了

爱哭 --哭都只因为你

爱怀疑这个那个 --因为怕你不在爱她了

爱拿着电话不离身 --因为怕你找不到他

爱对你不理不睬 --因为想看你会不会紧张她

爱弄你生气 --因为想看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爱跟别的男生玩 --因为想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爱听你说我爱你 --因为听了安心点,开心点







女生会这样,只因为她爱你噢 ❥

所以男生们,要体谅你爱的女生噢 ❥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对你说这种话的...
我只是突然间疯了...

对不起...
是阿甜骂醒了我...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子伤你的..

对不起..
不是我不爱你..
是有很多问题我很难去解决..

对不起..
伤了你..
我是坏人..

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好..
但我不懂得珍惜..

对不起..
我不会再对你说这种话了..
不会再叫你放弃我了..

对不起..
我错了..
我想挽回...

对不起...
我爱你..
而且只爱你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生气!!

妈的!! 你们够了厚!!
吵吵吵,吵够了没有!!
shit!
一个月以前,我们全部都是好朋友!
一起出去!
一起去疯!
一起喝酒!
现在!
吵到全部都翻脸!
妈的!
就不可以一人让一步?!
早知道我就洗掉我信息!
早知道我电话就表乱放!
千金难买早知道啦!
才来跟你看到!
你又气不过!
什么东西都不能忍!
他妈的!!
气到火大!
每次都是将,吵吵吵!
弄到每个人都在吵!
从你们两个,到你跟你二哥,再到你跟哥哥,猜到老妈也来骂人料!
为什么就不可以息事宁人?
为什么就不可以忍忍一下!干! pekcek!!
再吵下去,我就跟你们全部翻脸!
靠!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每天都爱你一点点~

哈哈~ 好开心哦~
虽然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
erm~~
现在我还不能答应你~
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
但是,你要等我哦 ^^
等我到我准备好的那一天~
现在才发现~
真的好爱你哦~ ❤
虽然你不懂浪漫~
是个木头~
可是,这样的你~ 我爱 ❤ ^^
现在的我~
只想每天都爱你一点点~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讨厌冷谈!!

好好的心情在信息给你后就被破坏了!!
你到底懂不懂啊!
心情不好你可以跟我说!
但是不要一直叫我表理你..
去找真正喜欢你的人聊..
我受不了你这样!
我说:表理你了...你竟然只回答了哦这个字..
你知道我会有多伤心...
我不明白你的想法...
忽冷忽热..
我受不了你懂吗?!!
我很气很气你!
每次都表理你...
过后还不是厚着脸皮去找你信息...
每次都将..
都是我在主动...
这样,你让我要怎么接受你..
我知道你不是个主动的人..
但是偶尔为了我主动那么几次也不行吗?
我看...
不告诉你...
果然是最好的选择...
我受不了那种冷谈...:(
心情不好告诉我..
我可以听你说话的...
但是别把我推拒在外...
我会很难过...=(
拜托.....T_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