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囧o(╯□╰)o
我刚竟然忘了打blog = =
关了电脑才发现.......
sienzz 重新开回电脑 - -
很废 @@
上线,只想说声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脱离!
我要脱离那些容易干扰到我的人!
反正!
我一直不是属于那个世界!
再继续下去只会觉得烦而已!
我不要你们的世界了!
一个
成为我绊脚石的世界!
可是..
很矛盾
我又很向往那个世界
只有那个世界
我应该是被需要的
呵、、
说过不在乎的、
怎么又在乎了呢?
没用、、
那个世界!
我会尽力脱离你!
脱离那些骗子!
终于啊~
我回来了@@
不过好累哦>.<
在云顶countdown..
话说,
也不会很热闹啦- -
只是人比较多而已@@
信息了他
我真的想不到咯....
有一瞬间我忘了他的号码 >.<
过后..
还好想起来了>.<
我觉得我蛮勇敢的咯....@@
很累啊= =
没什么心情写= =
吃了药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musicbank >.<
哇噢噢噢噢噢噢噢
激动死我 >.<
卖萌卖萌 >.<
B1A4!!
SUJU!!
BOYFRIEND!!
BEAST !!
抱歉啦 各位亲们 =X
借你们家男人来欣赏一下 =X
今天的musicbank~~
快疯了 =X
呼~
虽然迟了很多天
不过我还是要写 xDD
麻坡啊~~
你姐姐我回来了~
没有烂泥~
没有下雨~
也没有gaga~
还是家好 xD
这次去
觉得比之前好玩
除了亦龙在工委生活营那次,lolx
第一天~
这次很严涅 >.<
不能电话 =(
不能迟睡=(
不过~
总体的来说
工委之间相处的不错 =3
只是第一天跟新工委没什么讲话而已 =P
第二天
营员来了
果然,累死我@@
不过,比爱心好点 xD
还好~~
我不是爱心~~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oh~~~
第三天
水战@@
生病还下水- -
要玩表命@@
suak~
反正也没怎样 xDD
老实说~~
这次的康乐真的带得很好
虽然有一点点的冷场啦 =X
我很喜欢手语 >.<
有professional的感觉 xDD
然后然后
巧渟很好笑 xD
她其实也会带动@@
只是..........
她脾气有点坏啦 xDD
还有
新工委们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
你们第一次
就能做到酱好 T^T
我羡慕啦 T^T
话说= =
我跟阿娣2个人一直在那边咳咳咳- -
咳到半死= =
好不容易回家料以为可以大睡一觉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 -
回家
姐“jewie~明天早上8点去kawad = =
我晚上还有补习啊 T^T
睡了1小时@@
头疼啊 T^T
不够睡啦
不想去补- -
被老妈逼的@@
补完习
问妈咪
会迟到
suak,我住二姨家@@
所以我三的晚上没回家三个晚上不够睡- -
我还是病人啊 T^T
咳死我
我的声音不懂几sexy 一下咯@@
i'm sexy and i know it =X
kawad练到11点,回二姨家
冲凉吃午餐@@
12点,下batu xDD
老实说
我今天没买到东西- -
再走的时候是累到.................像狗酱- -
试衣服都没力还买?=-=
算了,改次才买@@
话说。。
今天几号料?
20号- -
妈妈丫!!
我的书一个月前有要读要读
我连碰都还没啊- -
我23号还要去genting =-=
真的是.............
无言.......
我的病不用好了 囧囧"
隔手 =X
就这样吧
我知足了 =]
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幸福
有时候
奢求只会让自己痛苦 =]
只要、
我开心
你们开心、
大家都开心、
这样就好了
有种、
舒了一口气的感觉
佩雯、
我是嫉妒你
我嫉妒你们所有人
你们有我得不到的
要好好珍惜=]
hohoho~
今天的战利品~
短裤一件外加透视装一件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
买了...
那么“透明”的衣服- -
还好妈没骂我 @@
啊哈哈 xD
不过穿了,
感觉还好~
如果能在瘦多点就好 T^T
我要瘦啦 T^T
跟老妈子收刮2见衣服,
满美的- -
姐讲我老- -walao.....
思想成熟有错?xDD
今天果然真是勇于挑战的一天@@
我妹拿她买的隐形眼镜给我问我要不要带@@
我拿了带到一半退缩@@
没用你- -
想到隐形眼镜有将多恐怖的传言@@
就怕怕@@
算了,下次有机会才试看看 xDD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流泪 ❤
沈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我开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范晓萱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他的歌词,
我超爱 ❤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部戏
赞 ❤
啊哈哈哈~~
终于啊
我赌对了
我说过
雯和妍一定会在这个假期和好 xDD
是不是几准?
我功劳最大拉 xD
我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厚 =X
表脸的 =X
paiseh paiseh xD
不过
好了也好啦~
要不然耳朵会出耳油的 xD
不懂要打什么了@@
只是单纯的说声
恭喜恭喜 =)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咳。。
生病
头疼
发烧
你怎么来找我了呢?
还刚好在这个时间
还有3天呢、、
为什么表迟一点来.....
难受 、、、T^T
又是在新加坡的一天~
老实说今天心情一度很down 囧
因为买不到我喜欢的衣服 T^T
为什么 T^T
不过,过后西北happy xD
买到衣服了
我爱你mirror!!!
2件裙子1双鞋子 xD
我还是第一次喜欢娃娃鞋- -
也还是第一次敢穿那样的裙子- -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咯.....Zzz
豁出去要lady一点表男人婆料- -
可是身材还不允许- -
他妈的..........
suak,最后买到衣服就算了
搞不懂老母做么表给我买格子衬衫- -
明明就很美
她说不适合我- -
小孩子穿将成熟的衣服
我讲姐也是将穿
她说姐成熟了- -
摆脱,
我跟姐才相差2岁- -
干!
直接不爽应她
难道你要我买胸前有一朵花 裙底又几个ribbon的粉色蕾丝连身裙是吗? - -
小孩子给你看- -丢...
but,最后
还是被我的念功弄到tong bue diao 讲去batu shopping买给我了- -
╭(╯^╰)╮
今天一整天shopping = =
很喜欢singapore的东西
很special 又很class xDD
我被堂姐传染到了- -
够steady xD
~\(≧▽≦)/~啦啦啦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很喜欢shoopping
bobian
老母在就行了
我们的ATM xD
不懂有什么东西写了- -
搁笔
在singapore~.~
东西贵死人
买不起啊- -''
2.4倍,limbeh将买?
是几够力一下= =
表姐一直讲我最steady 料
我都不懂什么事 xD
表哥geng!
陈世美- -
哪里都有女朋友@@
我爸讲他是楚留香@@
我跟妹炸回去
楚留香很帅的@@
他比较像陈世美- -
爆笑ing xDD
而且厚
表哥姐他们很kongmeng @@
一直high class high class xD
去shopping的时候一下子这个不够class 不够class
西北好笑的说 xDDDDDDD
晚上,
为了电脑@@
hotel 表睡跑来她家睡@@
明天都不想去玩
我只想shopping Zzz
还有还有!!
表姐西北young - -
jay jj 小猪 的正版专辑都有 T^T
虽然我不懂是哪里的正版· =-=''
dream high正版的@@
原来
我买的其实很多都cut掉料的=-= 丢 凸
不写了
2.30a.m
有点累- -
明天还要爬起来shopping @@
哈哈~ 答应娣要更的~~
只是时间问题 xD
昨天吼~~
算满开心滴~~
我的好奇心~
终于等到解答 xD
安~ 谢谢你的transport啦~~
~\(≧▽≦)/~啦啦啦
爱你 ╭(╯3╰)╮
魔力魔力~~
做了4小时才喝1杯水..
几搞笑一下~
聊到蛮爽的 xD
4个人,谁也不会忽视谁~~
hohoho~
还是小学同学比较有话聊~
可以做真的自己~
他们也会听你讲话 xD
真的很爽~~
虽然这只算是nim teh 不是gathering xD
我看下次了啦~~
晚上补习
真的很伤咯
Jewie,ayat awak teruk
干!西北伤
T^T
我恨你,mohammad T^T
讨厌 >.<
我也想好啦
只是我都不会
能怎样哦?
要这样伤我咩@@
suak~ 不计较
回家~~
包子包子~~
我爱包子~~ ❤
叉烧包~~~~\(≧▽≦)/~啦啦啦
爽到~~~~~~~~~~~~
妈咪~ 漏油~~~ ❤
打电话@@
跟某一个人聊天~~
1小时半@@
哇靠,老爸说我煲电话粥 - -
tio chok
bue hiao kin~
表鸟他 xDD
继续讲到12点@@
过后,弹弹堂~~
2个爱人 ❤
啊拽~~~ 琪琪~~~~~
~\(≧▽≦)/~啦啦啦
╭(╯3╰)╮
我爱你们~~~~~~~~~~
等下早上要上SG料@@
sienzzz - -
做习惯阿宅突然叫我出门...
雷到...
懒惰pack things = =
suak,明天早上再pack
不过要冒着被骂的危险o.o
早睡早起身体好~~
睡觉了~
晚安 ❤
happy day~~~~~~~
O(∩_∩)O哈!
觉得自己很变态啊
明明知道...
那几首歌会让自己哭
可还是很❤啊
变态、、呵呵
dreaming
on rainy day
kiss the rain
你们,让我留最多的泪
甚至,
每次emo
听着这些歌
水龙头就关不紧了...
也只有在短短几分钟打blog的时候
我才能做自己..
我不会嘲笑别人的心情
心情、
是自己的
别人没有资格
去做任何的批评..
阿福
如果有如果
fish
却
没有如果
我真的以为
你还是在乎我的......
但、
并没有
我
不
会
再
用
我
的
尊
严
去
换
取
你
的
忽
视
sienzz 没有零 xD
用o来代替.....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呢
几时拼命地想引起某些人的注意
but,都很像是自己在演着别人都不想看的戏啊
小丑般的演出
什么时候我又变回小丑了啊
口头说的
再怎样好的好朋友
几时口头里的老婆,男人、女人、bo eh、
她们,都有自己的朋友
没关系的
你说了我可以不烦你
54我没关系
那为什么每次我想要开始疏远你的时候还来找回我?
我就那么失败吗?
我说了很久的东西、叫你改..
你听了敷衍我
可是,她呢?
说你讲粗话不好、改
你就马上改!
说真的
你改我很高兴...
但,让你改变的人,不是我...
我问你,哇,改料wor~变乖料,是我是我让你改的?
你竟然说....
不是你、是XXX
我:难道我不如xXX?我叫你改你不改,她叫你改你就改
你:可能她对我比较好影响力吧.....
这段话......
算了,我选择忽视...
还有一次,
KOREA MAMA 颁奖典礼的时候
我打给你...
你当时在讲电话是吗?
你对那头说:等下,我接电话一下,很快就好了
意思是?
咳,算了,我挂了电话......
然后,再次打给你..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
but你不接电话了.....
我知道你还没睡..
那为什么你不接?
我猜想,可能你上厕所没听到....
但为什么连信息也不回?
算了....
也罢了...
我不需要你了...
你是个骗子...
一直在骗着我的骗子!!!
名单里、
你的名字、
打了一个大大的X...
现在、名单里,曾经的十个人...
都没有了
没有了!!!!!!!
你们都是骗子!!!!!!!!!
昨天,我没去..
我觉得、选择对了....
不想看到某些人的眼神...
假期..
你、救了我.....
别在对我说些会让我感动的话
我真的承受不起
再也不要来惹我、、
保持这样、
就好
5号、我不去了
娣,如果你看到的话~~
就将吧~
写在这边是怕我忘记打给你~
你应该回来看blog吧?
那就好 =]
在某个地方看过
【真正的朋友、是你看透他后还会留在他身边的朋友】
我就在想,我做的到?
我很想做不到、呵
就算了吧
反正我、迟早也是要离开
我想我、
应该会毫不留恋的离开
谁叫我也算是个冷血的人 =)
没办法再这样下去了
绕了一圈
还是她好、
很后悔当时怎么会有那种想法
不过、过去了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甜
不要为了别人去再去伤害你自己
况且
她还不够格
面子做给他了
不是你的错
你道歉了
是她太小气
别理她了 =)
那些年、
以后我重新回忆属于我的那些年、
你们、
会是我的遗憾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