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次,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暗示了很明显,你还是不懂..
要说你是木头呢?
还是你根本就不在意我..
我不喜欢你跟别的人那么亲密..
不是我不相信你..
至少你也要给我一点点的安全感来让我知道你跟她没有关系的不是吗?
咳...不懂是怎么了..
信息变少了...
见面变少了...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样..
也没关系了..
反正,我们也不会久..
跟我在一起本来就很辛苦..
难为你了..我不怪你..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头绪??分不清@@
终于,知道是谁了..
虽然猜到了..
但是...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难过吧..
算了呗..
谁叫我有错在先...
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他真的蛮不错的..
蛮讲义气的..
怪不得你会告诉他..
不过,我还是看不懂你在写什么..=X
我太笨咯=0=..
还有,背叛者不是你...
即使你有背叛我..
不过我不会生气..
因为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生气的是那个把我重要秘密也爆出来的人..
没办法恨他 >.<
怎样办 /.\
虽然猜到了..
但是...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难过吧..
算了呗..
谁叫我有错在先...
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他真的蛮不错的..
蛮讲义气的..
怪不得你会告诉他..
不过,我还是看不懂你在写什么..=X
我太笨咯=0=..
还有,背叛者不是你...
即使你有背叛我..
不过我不会生气..
因为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生气的是那个把我重要秘密也爆出来的人..
没办法恨他 >.<
怎样办 /.\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要对你说的话...
我知道我错了...
但是你觉得..
你写成这样,难道不过分吗?
你知道..这样真的很伤?
不是你不值得我信任
而是..
我给人背叛过..
除非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别忘记..
F1那年
你们全部排挤我...
你知道是谁跟我说话吗?
是娣!所以我才会那么信任他
是因为..
她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她不在乎你们怎样讲她..还是把我当朋友...
那我问你...你有这样对我吗?
还有..
记得上次在学校年尾的事吗?
你,妍,婕,我
4个人坐在一起..
你一直骂杂志上的人..
我说他们的好话...
讲到方大同的时候
你骂我:你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你吵什么
过后我问你:他们骂什么?
你说:不管你的事..
你知道这话几伤?
难道就只有你会受伤我不会受伤吗?
像欣说的..
朋友不是心事来交换的!
不告诉你,你生气
我在乎你生气 你不理我
我才会在发现你生气的时候全部都跟你说...
我大不了可以不睬你就这样让你生气下去啊...
我在背后说你坏话我承认是错的..
但是你敢说,你没有?
我随随便便交男朋友?
我逛街?走街?
拜托! 我告诉你!
我交男朋友一点都不随便!
逛街走街一个礼拜才1或者 2 次你就那样说我
有20多个那个game里面的吧
谁game里面的会认真?
好笑,我说过,我要拿的的分手卡!
那些男的也知道啊?
我虚伪?做作?
哪里了?
我需要原因...
我送礼物有看价钱也有看诚意的好不好..
90多的礼物我们3个人分不就变成30多了吗?
我很少送除了我好朋友之外的人礼物..
除了去他们的生日会..
我为什么要去想送什么礼物来烦自己?
我大不了一句生日快乐打发算了..
可能我说这些你还是会生气..
但是这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最后一句还是要对你说的
对不起...
但是你觉得..
你写成这样,难道不过分吗?
你知道..这样真的很伤?
不是你不值得我信任
而是..
我给人背叛过..
除非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别忘记..
F1那年
你们全部排挤我...
你知道是谁跟我说话吗?
是娣!所以我才会那么信任他
是因为..
她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她不在乎你们怎样讲她..还是把我当朋友...
那我问你...你有这样对我吗?
还有..
记得上次在学校年尾的事吗?
你,妍,婕,我
4个人坐在一起..
你一直骂杂志上的人..
我说他们的好话...
讲到方大同的时候
你骂我:你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你吵什么
过后我问你:他们骂什么?
你说:不管你的事..
你知道这话几伤?
难道就只有你会受伤我不会受伤吗?
像欣说的..
朋友不是心事来交换的!
不告诉你,你生气
我在乎你生气 你不理我
我才会在发现你生气的时候全部都跟你说...
我大不了可以不睬你就这样让你生气下去啊...
我在背后说你坏话我承认是错的..
但是你敢说,你没有?
我随随便便交男朋友?
我逛街?走街?
拜托! 我告诉你!
我交男朋友一点都不随便!
逛街走街一个礼拜才1或者 2 次你就那样说我
有20多个那个game里面的吧
谁game里面的会认真?
好笑,我说过,我要拿的的分手卡!
那些男的也知道啊?
我虚伪?做作?
哪里了?
我需要原因...
我送礼物有看价钱也有看诚意的好不好..
90多的礼物我们3个人分不就变成30多了吗?
我很少送除了我好朋友之外的人礼物..
除了去他们的生日会..
我为什么要去想送什么礼物来烦自己?
我大不了一句生日快乐打发算了..
可能我说这些你还是会生气..
但是这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最后一句还是要对你说的
对不起...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抱歉了..
咳....
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真的是不想伤害你啊..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了..
这几天..
我会好好想想怎样说才不会伤害到你..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当初选择了你
就不该轻易说出那个字..
可是..
想了很久啊..
是时候该说了..
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我不想了..
累了..
相信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
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真的是不想伤害你啊..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了..
这几天..
我会好好想想怎样说才不会伤害到你..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当初选择了你
就不该轻易说出那个字..
可是..
想了很久啊..
是时候该说了..
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我不想了..
累了..
相信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讨厌..
讨厌你!
讨厌你每次让我担心
讨厌你有事不跟我说
讨厌你有事瞒着我..
为什么你不跟我说呢?
你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吗?
问你,你不说
我说算了
你就只说哦
你到底当我是你的谁啊?
我不是一定要知道你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知道什么事情让你生气..
刚看到你的status
是不是因为打球的事啊?
打球的事也不管我的事..
你干嘛要对我冷谈啊?
算了,不管你了
你生不生气你家的事!
讨厌你每次让我担心
讨厌你有事不跟我说
讨厌你有事瞒着我..
为什么你不跟我说呢?
你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吗?
问你,你不说
我说算了
你就只说哦
你到底当我是你的谁啊?
我不是一定要知道你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知道什么事情让你生气..
刚看到你的status
是不是因为打球的事啊?
打球的事也不管我的事..
你干嘛要对我冷谈啊?
算了,不管你了
你生不生气你家的事!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