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后一天
老实说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 -
最近
疯狂的弹弹堂 >.<
晚上开始补习了
mohammad,好久不见 xD
哎呀呀~
噩梦开始了@@
工做不了了 TT
xinyee 对不起 TT
你有没有被老板骂呢?
内疚ing TT
8号nimteh
不懂他们有没有去
实在是不想面对那一帮人 >..<
希望他们表去......
有种自卑感在作祟吧
感觉每个人都变到很多....
宝贝乖乖滴睡~~
宝贝有妈妈陪~
最近晚上都在听着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T^T
妈妈抱着你睡~
宝贝乖乖滴睡~~
安安静静滴睡~~
我亲爱滴小宝贝~~
够好听 xD
开给ah jake 的歌~~
亲爱的~~
你越来越可爱了哦 ❤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无题 ①⑦
今天吼
炸到的说
去melaka @@
为了一部戏、那些年
but、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看到 T^T
去错地方 T^T
suak
看了breaking dawn真不错~~
bella 变 vampire 变了 4部都没变
现在,终于等到了~~
里面的baby好可爱 ~\(≧▽≦)/~啦啦啦
每天忙着玩弹弹堂@@
12月就要补习了- - 讨厌
都没玩够
不过,我书还没读到 T^T
我的誓言 @@
可是吼,
电话里的小说存量正逐渐增加中 @@
娣
刹那的华丽血族我看完了 xDD
欣~~
我又多几本黑道爱情 血族哦~~ xDD
O(∩_∩)O哈!
超爱~
假期、
蛮不错的
就是手机似乎有点静~ =X
不过、
不关系的
我习惯了
自从没有了他
都是这样的 =)
我没关系 =]
炸到的说
去melaka @@
为了一部戏、那些年
but、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看到 T^T
去错地方 T^T
suak
看了breaking dawn真不错~~
bella 变 vampire 变了 4部都没变
现在,终于等到了~~
里面的baby好可爱 ~\(≧▽≦)/~啦啦啦
每天忙着玩弹弹堂@@
12月就要补习了- - 讨厌
都没玩够
不过,我书还没读到 T^T
我的誓言 @@
可是吼,
电话里的小说存量正逐渐增加中 @@
娣
刹那的华丽血族我看完了 xDD
欣~~
我又多几本黑道爱情 血族哦~~ xDD
O(∩_∩)O哈!
超爱~
假期、
蛮不错的
就是手机似乎有点静~ =X
不过、
不关系的
我习惯了
自从没有了他
都是这样的 =)
我没关系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无题①⑥
又是下雨的一天
不过、今天不会low mood xD
下午
又重新玩回了弹弹堂
受不了我妹的诱惑= =囧
姐去campingxD
爽到~~
我还记得~
昨天我和妹送给她的歌 xD
“走吧、走吧~ 人总在学着自己长大”
几废一下 xD
没办法、
好心情的时候我们每次将的 xD
很疯很疯~
好久没有这样了 =X
最近啊~~
大爱血族和黑道的小说!!!!
哇卡卡卡~~
欣~~喜欢的话我下次线给你 xD
全部在我的手机~~~
哇哈哈哈!!
39本小说@@
我疯了- -
看到头疼到要命= =
我妈说、
没救了没救了= =
你近视表叫我去帮你配眼镜= =
怎么感觉很像是咒我酱 = =''
suak,开心就好~~
黑道、血族~
爱惨你们了 xDD
不过、今天不会low mood xD
下午
又重新玩回了弹弹堂
受不了我妹的诱惑= =囧
姐去campingxD
爽到~~
我还记得~
昨天我和妹送给她的歌 xD
“走吧、走吧~ 人总在学着自己长大”
几废一下 xD
没办法、
好心情的时候我们每次将的 xD
很疯很疯~
好久没有这样了 =X
最近啊~~
大爱血族和黑道的小说!!!!
哇卡卡卡~~
欣~~喜欢的话我下次线给你 xD
全部在我的手机~~~
哇哈哈哈!!
39本小说@@
我疯了- -
看到头疼到要命= =
我妈说、
没救了没救了= =
你近视表叫我去帮你配眼镜= =
怎么感觉很像是咒我酱 = =''
suak,开心就好~~
黑道、血族~
爱惨你们了 xDD
好希望就这样
开开心心的
过我的生活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无题 ①⑤
雨夜....
雨、
很大很大
雷、
很烦很烦
手机、
很静很静
心、
很冷很冷....
下午、
看到他们
又回忆起小学的时候
短短的一个问候
浅浅的一个微笑
就能让我回忆与他们2个在一起的时候
曾经、
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现在、
竟然连一句话都吝于给了 =)
这不怪谁
怪的是、
曾经的我们太不懂事了
一点事、一点误会、
破裂了我们3个的友谊
你们2个还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只有我一个、
关在属于我的牢笼里
舔舐着伤
有人说过
我太极端
是、我承认
我没那么容易放下
我需要时间
不过、3年的时间
足够了
没有以前的针锋相对了
虽然、
还存有一丝丝的尴尬
呵呵、、
够了......
你们2个
依然是我、
曾经的遗憾 =']
雨、
很大很大
雷、
很烦很烦
手机、
很静很静
心、
很冷很冷....
下午、
看到他们
又回忆起小学的时候
短短的一个问候
浅浅的一个微笑
就能让我回忆与他们2个在一起的时候
曾经、
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现在、
竟然连一句话都吝于给了 =)
这不怪谁
怪的是、
曾经的我们太不懂事了
一点事、一点误会、
破裂了我们3个的友谊
你们2个还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只有我一个、
关在属于我的牢笼里
舔舐着伤
有人说过
我太极端
是、我承认
我没那么容易放下
我需要时间
不过、3年的时间
足够了
没有以前的针锋相对了
虽然、
还存有一丝丝的尴尬
呵呵、、
够了......
你们2个
依然是我、
曾经的遗憾 =']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愈合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无题①④
哎呀>.<
真是的
太失望了 T……T
mr simple 好乱@@
omg,弟弟们,你们是敷衍的吗?
我晕- -可是还不错
至少比sorry sorry好
弟弟妹妹们= =
你们的sorry sorry 实在是...........
整首歌你们都在摆cool - -
都只是跳chorus 而已@@
walao,suak,我听歌就好= =''''
跟静在台下疯了= ='''
不过,帅弟弟,
你最后一段的breakdance很是太好了
来,姐姐我赞你一个 ~\(≧▽≦)/~啦啦啦
吃吃吃>.<
肥死你- -
没办法
太好吃 =X
哇卡卡卡
回到家
熊猫人~~~~
我又回来重温你啦~~
宇豪~O(∩_∩)O
我又再次为你而疯狂 ~\(≧▽≦)/~
kisiao料
一天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天的bonamana 不会让我失望 =X
明天,母校~等我 ^^
真是的
太失望了 T……T
mr simple 好乱@@
omg,弟弟们,你们是敷衍的吗?
我晕- -可是还不错
至少比sorry sorry好
弟弟妹妹们= =
你们的sorry sorry 实在是...........
整首歌你们都在摆cool - -
都只是跳chorus 而已@@
walao,suak,我听歌就好= =''''
跟静在台下疯了= ='''
不过,帅弟弟,
你最后一段的breakdance很是太好了
来,姐姐我赞你一个 ~\(≧▽≦)/~啦啦啦
吃吃吃>.<
肥死你- -
没办法
太好吃 =X
哇卡卡卡
回到家
熊猫人~~~~
我又回来重温你啦~~
宇豪~O(∩_∩)O
我又再次为你而疯狂 ~\(≧▽≦)/~
kisiao料
一天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天的bonamana 不会让我失望 =X
明天,母校~等我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①②
哈哈哈哈~~~
我就说
“对号入座”也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啦~~~
我很喜欢对号入座~~
那样
我才有感觉到自己是被在意的
即使是被骂
也没关系
我是不是几变态一下?@@
没关系 xD
我爽就好~~
今天我也说过
不要太去相信某些事情
戏是戏
戏完了后就表再去纠结~
这样,
会显得很心虚
我讲话可以很讽刺
我也可以讽刺回你们
不是我不会
而是我不要
记住
等到某事某刻我真的忍不住了
会是一个ending
因为
我已经不在意你们了
life is just a game
不懂谁讲过
game 是我玩的
我可以喊停
也可以继续
属于我的游戏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来玩~~
上次我在fb 新号那唯一的note写的东西
我相信应该会有很多粉丝看到~~~
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会被骂,被别人讨厌
不过
我不会收回
我也不曾后悔过
从我决定不再相信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曾后悔过那些我说出口的话
打出过的字
即使伤到你们
也不会再有“对不起”
因为
我发现了
很不值得
我
不是没有相信过
不是没有原谅过
不是没有真心过
不是没有伤到过
算了~
反正~~
在那一刻起
我不会再相信某些人跟我的friendship
经不起考验的friendship我不需要
因为小事跟朋友吵得我不需要
珍惜?重视?
这2样东西
我不想再谈
也不想再提起
这会让我想起
我曾经那么的无知
会去相信那些跟我合不来的人
会去相信他们的纸上谈兵
会去相信他们口中说的“好朋友”
昨天那个信息
有2个对我说我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我想说
这是真的?
还是只是说说的而已
不过
无可否认
你们也是曾经......
至于未来
再看吧
我没想到这些
就维持这样
会更好 =)
什么时候
我习惯低头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给人留点情面不把话说得太过分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被伤了也会笑着说没关系了丫~~
刘芷薇
这不像你
问会小学时候的朋友
我以前是怎样的人
她说
以前
你是个讲话中伤人后还会继续讲讲到别人dulan和讨厌也会不想理你的人
我一直以为自己没变
没想到
我真的变了
我时常想
究竟
变成这样
是好还是坏
可是,
我找不到答案
在别人的眼中
我更看不到答案
有人对我好、有人不爽我
这样子
我要怎样去改变呢?
想出来
觉得还是做自己最好~.~
管别人说你什么
关他们什么事
我在努力
做到这样
现在
我对我自己还很满意
我相信我可以再努力做到漠视
毕竟
我现在确实还会有一些些胆怯
别人对我可以毫不保留的重伤
我没必要客气
写到这里~~
相信会有一些人会对号入座~~
没事的~
因为我说过~~
对号入座未必是一件坏事~
欢迎对号入座~~
我就说
“对号入座”也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啦~~~
我很喜欢对号入座~~
那样
我才有感觉到自己是被在意的
即使是被骂
也没关系
我是不是几变态一下?@@
没关系 xD
我爽就好~~
今天我也说过
不要太去相信某些事情
戏是戏
戏完了后就表再去纠结~
这样,
会显得很心虚
我讲话可以很讽刺
我也可以讽刺回你们
不是我不会
而是我不要
记住
等到某事某刻我真的忍不住了
会是一个ending
因为
我已经不在意你们了
life is just a game
不懂谁讲过
game 是我玩的
我可以喊停
也可以继续
属于我的游戏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来玩~~
上次我在fb 新号那唯一的note写的东西
我相信应该会有很多粉丝看到~~~
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会被骂,被别人讨厌
不过
我不会收回
我也不曾后悔过
从我决定不再相信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曾后悔过那些我说出口的话
打出过的字
即使伤到你们
也不会再有“对不起”
因为
我发现了
很不值得
我
不是没有相信过
不是没有原谅过
不是没有真心过
不是没有伤到过
算了~
反正~~
在那一刻起
我不会再相信某些人跟我的friendship
经不起考验的friendship我不需要
因为小事跟朋友吵得我不需要
珍惜?重视?
这2样东西
我不想再谈
也不想再提起
这会让我想起
我曾经那么的无知
会去相信那些跟我合不来的人
会去相信他们的纸上谈兵
会去相信他们口中说的“好朋友”
昨天那个信息
有2个对我说我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我想说
这是真的?
还是只是说说的而已
不过
无可否认
你们也是曾经......
至于未来
再看吧
我没想到这些
就维持这样
会更好 =)
什么时候
我习惯低头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给人留点情面不把话说得太过分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被伤了也会笑着说没关系了丫~~
刘芷薇
这不像你
问会小学时候的朋友
我以前是怎样的人
她说
以前
你是个讲话中伤人后还会继续讲讲到别人dulan和讨厌也会不想理你的人
我一直以为自己没变
没想到
我真的变了
我时常想
究竟
变成这样
是好还是坏
可是,
我找不到答案
在别人的眼中
我更看不到答案
有人对我好、有人不爽我
这样子
我要怎样去改变呢?
想出来
觉得还是做自己最好~.~
管别人说你什么
关他们什么事
我在努力
做到这样
现在
我对我自己还很满意
我相信我可以再努力做到漠视
毕竟
我现在确实还会有一些些胆怯
别人对我可以毫不保留的重伤
我没必要客气
写到这里~~
相信会有一些人会对号入座~~
没事的~
因为我说过~~
对号入座未必是一件坏事~
欢迎对号入座~~
甜啊~~
那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
里面分为3部
第一部 LOVE
第二部 SELF
第三部 FINALLY
我还没有看完全部
只知道
一看到前面
我就被吸进去了
它变成我小说排行榜里面的第二名了 =X
明天带给你看 xDD
你应该会喜欢
不怕被伤害
但
我怕你伤了我
最后还是要舍弃我
——爱的练习本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无题 ①①
我最讨厌别人送我白眼
除了是我看得出看玩笑的那种
送我白眼的人
当我不再用带笑的眼睛对着你
而是
用很认真的表情在对着你
抱歉
你彻彻底底在我心里的位置淘汰出局
即使
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
也不例外
因为
我觉得
再继续忍下去
很不值得
即使是曾经“那些我重视过得人”,也不例外
因为,
你们只是曾经
我后悔过得曾经
我现在真的看清楚了
人的眼睛会骗人
但,
直觉不会再骗人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自己在你们身上找到的感觉
厌恶?
讨厌?
鄙视?
还是
看不起呢?
我还没确定哦~
等到我确定的那一刻起
我就要让属于我的游戏game over咯 =)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还是要靠我自己发掘捏~
真累人~~~~~~~
我真的忍很久了哦~~
不要等我爆发的时候
才来说我kaobei
才来讲那些有的没的哦 =)
还有哦~~
你们“大礼”
我不介意再收多一次哦
有你或没你
我无所谓
真心朋友,我不需要
朋友,我不缺
除了是我看得出看玩笑的那种
送我白眼的人
当我不再用带笑的眼睛对着你
而是
用很认真的表情在对着你
抱歉
你彻彻底底在我心里的位置淘汰出局
即使
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
也不例外
因为
我觉得
再继续忍下去
很不值得
即使是曾经“那些我重视过得人”,也不例外
因为,
你们只是曾经
我后悔过得曾经
我现在真的看清楚了
人的眼睛会骗人
但,
直觉不会再骗人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自己在你们身上找到的感觉
厌恶?
讨厌?
鄙视?
还是
看不起呢?
我还没确定哦~
等到我确定的那一刻起
我就要让属于我的游戏game over咯 =)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还是要靠我自己发掘捏~
真累人~~~~~~~
我真的忍很久了哦~~
不要等我爆发的时候
才来说我kaobei
才来讲那些有的没的哦 =)
还有哦~~
你们“大礼”
我不介意再收多一次哦
有你或没你
我无所谓
真心朋友,我不需要
朋友,我不缺
究竟还是回不去了
就让他
按照命运的齿轮
继续运转
继续
我们之间的命运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无题 ⑩
有时候想一想
是不是该让自己忘了以前
忘了曾经
不要苦苦的执着在过去?
FB account
我没delete
不过,
我想
那个少数人知道的号
没有人知道的号
应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
我不会为了看到谁谁谁的status而烦
看到谁谁谁写的字而烦
重要的是
还能让自己时时注意到自己朋友的动态 =)
刚,忍下心
把他删除了
我2个号都有加他
旧号,就免了,反正我也没用了
或许
自从我洗掉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
在一本书看到
“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是啊
我选择放弃了过去
呵呵,我做对了?
最近,
疯狂的看书
不吃不喝
直到看到我觉得头疼为止
因为,
只有那个时候
我的头脑才不会想东想西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烦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流泪
当然
也学会了一些句子
真的
很美、很好、很棒
像是有一句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很赞吧 ^^
琪,
老实说
每次看你写的blog
总会让我回忆起以前
呵呵 =)
可能你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嘘...............
是不是该让自己忘了以前
忘了曾经
不要苦苦的执着在过去?
FB account
我没delete
不过,
我想
那个少数人知道的号
没有人知道的号
应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
我不会为了看到谁谁谁的status而烦
看到谁谁谁写的字而烦
重要的是
还能让自己时时注意到自己朋友的动态 =)
刚,忍下心
把他删除了
我2个号都有加他
旧号,就免了,反正我也没用了
或许
自从我洗掉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
在一本书看到
“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是啊
我选择放弃了过去
呵呵,我做对了?
最近,
疯狂的看书
不吃不喝
直到看到我觉得头疼为止
因为,
只有那个时候
我的头脑才不会想东想西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烦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流泪
当然
也学会了一些句子
真的
很美、很好、很棒
像是有一句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很赞吧 ^^
琪,
老实说
每次看你写的blog
总会让我回忆起以前
呵呵 =)
可能你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嘘...............
伤口早已愈合
却不知
伤口愈合后会留下伤疤
而那伤疤若不小心处理
会再次破裂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无题 ⑨
Zzz
整天一直shopping shopping Zzzz
累死我= =
昨天跟qi haolian 我吃sticky xDD
哇咔咔咔咔咔!!
今天,去KLCC
TMD 东西将贵- - WTF
我只可以买mango 衣 TT
but..
试穿出来后
我姐直接说= =
Jewie你不要买啦,你穿了不好看=-=
我讲,why?
她说- -
因为你胸太大= =
尼玛的= =
我老母直接干我
胸到无脑- -
wapiang
胸大其实也是一种错 TT
买束束的衣服穿了不美 TT
我就问妈
胸到不美
那为什么有将多人喜欢去隆胸= =
我妈讲,他们爽= =
walao!炸到死死- -
而且- -
堂哥是干搞笑的咯= =
我昨天吃晚餐喷水= =
wapiang,
餐厅啊!
还好我们是做包厢= =
堂姐是够好笑的
一直你妈的你妈的 walao walao XD
我就跟他讲~
这是我们麻坡的华语啦 xDD
lolx
蛮好玩的啦~
只是没买到东西
太贵- -
TMD 贵死人= =
hotel so good!!
回家才放照片^^
第一次觉得malaysia 也是not bad ^^
虽然= =
2000+的hotel 一定是good的- -
哇哈哈,不过不是我们住啦 ~.~
好了,不写了~
回家才放照片哦~~~ <3
整天一直shopping shopping Zzzz
累死我= =
昨天跟qi haolian 我吃sticky xDD
哇咔咔咔咔咔!!
今天,去KLCC
TMD 东西将贵- - WTF
我只可以买mango 衣 TT
but..
试穿出来后
我姐直接说= =
Jewie你不要买啦,你穿了不好看=-=
我讲,why?
她说- -
因为你胸太大= =
尼玛的= =
我老母直接干我
胸到无脑- -
wapiang
胸大其实也是一种错 TT
买束束的衣服穿了不美 TT
我就问妈
胸到不美
那为什么有将多人喜欢去隆胸= =
我妈讲,他们爽= =
walao!炸到死死- -
而且- -
堂哥是干搞笑的咯= =
我昨天吃晚餐喷水= =
wapiang,
餐厅啊!
还好我们是做包厢= =
堂姐是够好笑的
一直你妈的你妈的 walao walao XD
我就跟他讲~
这是我们麻坡的华语啦 xDD
lolx
蛮好玩的啦~
只是没买到东西
太贵- -
TMD 贵死人= =
hotel so good!!
回家才放照片^^
第一次觉得malaysia 也是not bad ^^
虽然= =
2000+的hotel 一定是good的- -
哇哈哈,不过不是我们住啦 ~.~
好了,不写了~
回家才放照片哦~~~ <3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无题 ⑧
不懂为什么
又在下雨天
我又秀逗了
不懂做么突然想要delete FB account
可能,
看到某些东西让我烦的吧
烦啊烦....
我向往着自由..
每次每次
看到朋友可以穿着美美的衣服出门
跟自己的爸妈就像是朋友一样
有足够的自由...
我真的很希望能拥有这些....
穿美的衣服,这是不可能的...
我这种烂身材,
要学人穿美的衣服
等久啦!!
说不后悔是假的!!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当初啊...............................
我要自由 >.
我不要每天被关在家!!!!!!!!
现在...
都没人能让我说话了...
只有一个人..
能让我说话..
但,
就因为他不是我同校的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
说这种烂朋友不可以教...
我真的很想说
不会读书就叫烂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家世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是好朋友吗?
外表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一定能诉说心事吗?
现在,
我只需要一个...
一个真真正正把我当好朋友看,
把我当做姐妹看的人
只要一个
真正关心我的人
只要一个
我能肆无忌惮取笑但她不会生气的人
只要一个
不常聊天但能让我感到安全感的人
只要一个
能把玩笑开来开去不管多么讽刺都不会介意的人
这些
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但、
确因为,
她的学业不好、家世不好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dulin
会读书就是人
不会读书的就不是人吗?
那我也不是人
因为,
我就是不会读书的那一部分!
人是会变的
确实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这些,难道错吗?
就因为这些狗屁的门户之见
就反对我实在是够dulan
难道,只有学业好、家世好的人才有资格交朋友吗?
不一定
交这种朋友才会好,才会感到开心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狗眼看人低”
我喜欢跟那些不会读书的人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我的一份子
在那里面
我深深的感觉到
我是受重视的
我是被关注的..
这些,
都是我想要但是因为该死的狗眼而让我不能得到..
跟她出去
还要偷偷摸摸不让家人知道免得闹到不愉快
难道,我跟她就不能像跟同校朋友那样一起出去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不能一夜之间长大
去过我向往的生活
去决定我自己要做的事
去交我自己认定的朋友
总有一天,
我会摆脱这个束缚的现在
离开这里
去过我自由的生活
这是,
我给自己定下
最大的目标
也是,
最认真的目标!!
又在下雨天
我又秀逗了
不懂做么突然想要delete FB account
可能,
看到某些东西让我烦的吧
烦啊烦....
我向往着自由..
每次每次
看到朋友可以穿着美美的衣服出门
跟自己的爸妈就像是朋友一样
有足够的自由...
我真的很希望能拥有这些....
穿美的衣服,这是不可能的...
我这种烂身材,
要学人穿美的衣服
等久啦!!
说不后悔是假的!!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当初啊...............................
我要自由 >.
我不要每天被关在家!!!!!!!!
现在...
都没人能让我说话了...
只有一个人..
能让我说话..
但,
就因为他不是我同校的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
说这种烂朋友不可以教...
我真的很想说
不会读书就叫烂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家世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是好朋友吗?
外表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一定能诉说心事吗?
现在,
我只需要一个...
一个真真正正把我当好朋友看,
把我当做姐妹看的人
只要一个
真正关心我的人
只要一个
我能肆无忌惮取笑但她不会生气的人
只要一个
不常聊天但能让我感到安全感的人
只要一个
能把玩笑开来开去不管多么讽刺都不会介意的人
这些
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但、
确因为,
她的学业不好、家世不好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dulin
会读书就是人
不会读书的就不是人吗?
那我也不是人
因为,
我就是不会读书的那一部分!
人是会变的
确实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这些,难道错吗?
就因为这些狗屁的门户之见
就反对我实在是够dulan
难道,只有学业好、家世好的人才有资格交朋友吗?
不一定
交这种朋友才会好,才会感到开心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狗眼看人低”
我喜欢跟那些不会读书的人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我的一份子
在那里面
我深深的感觉到
我是受重视的
我是被关注的..
这些,
都是我想要但是因为该死的狗眼而让我不能得到..
跟她出去
还要偷偷摸摸不让家人知道免得闹到不愉快
难道,我跟她就不能像跟同校朋友那样一起出去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不能一夜之间长大
去过我向往的生活
去决定我自己要做的事
去交我自己认定的朋友
总有一天,
我会摆脱这个束缚的现在
离开这里
去过我自由的生活
这是,
我给自己定下
最大的目标
也是,
最认真的目标!!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