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no nid to be sad...
just treat him like a passed by kay?
dun emo already..
and dun pekcek toward yourself..
not your fault..
and not his fault..
forget him kay?
maybe he not your guy..
he gt say no u he cant live..
u also gt say no him u cant live right?
just treat it like a joke..
then i think u will release a bit..
stop your crazy thinking and focus your mind..
mid year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add oil together kay?
forget it..forget those crazy day
forget your feel,and forget him
i know this is difficult
but time will make one's recover =)
keep in your mind..
happy go lucky..=)
dun make me worry you, okay?
gambateh!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无题⑧②
呵呵、第一次感受到了关心、、
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聪明人都是孤独的
他们记得每一次
经历过得伤害
过目不忘
很辛苦..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无题 ⑧①
啊啊啊啊~~~\(≧▽≦)/~
找到了~ ^_^
不管你们红不红都没关系 ^_^
对不起太迟发现你们了~
2010年1月8日 4个人出道的你们
现在5个人的你们
LeeU (李承炫)
因为音乐理念不合
所以你退出
solo 出道的话、
希望你加油
你唱歌很好听 =)
曾经的F.cuz 成员=)
新成员~
Rae Hyun
lolx
有人讲是利特和承炫的综合体 =-="
新成员~~
Dae Geon
omg...帅啊 >.<!!
Kan ^o^
Yejun ~\(≧▽≦)/~
Rapper Jinon~~O(∩_∩)O
找到了~ ^_^
不管你们红不红都没关系 ^_^
对不起太迟发现你们了~
2010年1月8日 4个人出道的你们
现在5个人的你们
LeeU (李承炫)
因为音乐理念不合
所以你退出
solo 出道的话、
希望你加油
你唱歌很好听 =)
曾经的F.cuz 成员=)
新成员~
Rae Hyun
lolx
有人讲是利特和承炫的综合体 =-="
新成员~~
Dae Geon
omg...帅啊 >.<!!
Kan ^o^
Yejun ~\(≧▽≦)/~
Rapper Jinon~~O(∩_∩)O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无题 ⑧0
谢谢郑小姐的信任~
but 你真的太夸奖我了
我并没有这么好
也是一个喜欢犯贱的人来的
O(∩_∩)O哈哈~
不去看你
不要看你
不想看你
怎么就一直看到你捏?
表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啦
还有你
哇靠...自己不能去买你要的东西是吗= ="
不是我太吝啬借不起你
是很麻烦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啦
你好像也没资格讲人啦
算了、你没惹到我
不想讲你 只要你表在欺骗那个笨到可爱的家伙~
╮(╯_╰)╭
某人
哼╭(╯^╰)╮
你每天欺负我
你男人将多 =(
给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而且我只是纯欣赏~
可以的啦吼~~~
敏赫!!!~\(≧▽≦)/~
某人
今天没那么讨厌你
因为没跟你说到什么话~
渐渐疏远你了~
因为不喜欢你的pattern~
同班同学而已 =)
笨蛋
你真笨~~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吃你豆腐 xD
对不起啊~ 每次都酸你笨蛋~
因为想要弄你生气吗~
你生气很可爱~ 哇哈哈哈哈 xD
啊~~~~~~~!!! xD
渐渐找到方向了 =)
but 你真的太夸奖我了
我并没有这么好
也是一个喜欢犯贱的人来的
O(∩_∩)O哈哈~
不去看你
不要看你
不想看你
怎么就一直看到你捏?
表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啦
还有你
哇靠...自己不能去买你要的东西是吗= ="
不是我太吝啬借不起你
是很麻烦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啦
你好像也没资格讲人啦
算了、你没惹到我
不想讲你 只要你表在欺骗那个笨到可爱的家伙~
╮(╯_╰)╭
某人
哼╭(╯^╰)╮
你每天欺负我
你男人将多 =(
给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而且我只是纯欣赏~
可以的啦吼~~~
敏赫!!!~\(≧▽≦)/~
某人
今天没那么讨厌你
因为没跟你说到什么话~
渐渐疏远你了~
因为不喜欢你的pattern~
同班同学而已 =)
笨蛋
你真笨~~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吃你豆腐 xD
对不起啊~ 每次都酸你笨蛋~
因为想要弄你生气吗~
你生气很可爱~ 哇哈哈哈哈 xD
啊~~~~~~~!!! xD
渐渐找到方向了 =)
友谊的方向 =)
适合就是朋友
不适合就是同学
不再强求了
得过且过 =]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无题 ⑦⑨
话说
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替人做事、看人脸色 不是我的风格
欢迎对号入座
谢谢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⑧
终于!
结束了! 残酷的训练!
10/4
发现到
你真的很自私
你还以为我是当初那个不会反抗的我么?
那你就错了!
我说什么关你屁事啊?!
我要跟你说话吗?
小姐 奉劝你一句
你再继续这样子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也只是我一个 泛泛之交 的 酒肉朋友而已~
还有她
我就是小气! 怎样?
每个人都会小气
你就不会?
11/4
也只有放假天是可以休息的日子 拜三❤
12/4
不平静的一天
有着 火药味的对话
你就一直帮着她说话吧
之前不懂讲她什么
现在重复做一样的事的人是你吧
目前为止还可以
但、收敛点
适可而止
我不会挥之而来 挥之而去的!
结束了! 残酷的训练!
10/4
发现到
你真的很自私
你还以为我是当初那个不会反抗的我么?
那你就错了!
我说什么关你屁事啊?!
我要跟你说话吗?
小姐 奉劝你一句
你再继续这样子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也只是我一个 泛泛之交 的 酒肉朋友而已~
还有她
我就是小气! 怎样?
每个人都会小气
你就不会?
11/4
也只有放假天是可以休息的日子 拜三❤
12/4
不平静的一天
有着 火药味的对话
你就一直帮着她说话吧
之前不懂讲她什么
现在重复做一样的事的人是你吧
目前为止还可以
但、收敛点
适可而止
我不会挥之而来 挥之而去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⑦
又来了
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一直暗地里保护着你
却不能做什么、
看你emo的时候
说出全世界都抛弃你的话
真的很心疼 ="[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无题⑦⑥
4月..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