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To u, My friend

Friend, no nid to be sad...
just treat him like a passed by kay?
dun emo already..
and dun pekcek toward yourself..
not your fault..
and not his fault..
forget him kay?
maybe he not your guy..

he gt say no u he cant live..
u also gt say no him u cant live right?
just treat it like a joke..
then i think u will release a bit..

stop your crazy thinking and focus your mind..
mid year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add oil together kay?
forget it..forget those crazy day
forget your feel,and forget him
i know this is difficult
but time will make one's recover =)

keep in your mind..
happy go lucky..=)
dun make me worry you, okay?

gambateh!

无题⑧②

呵呵、第一次感受到了关心、、
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聪明人都是孤独的
他们记得每一次
经历过得伤害
过目不忘
很辛苦..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无题 ⑧①

啊啊啊啊~~~\(≧▽≦)/~
找到了~ ^_^
不管你们红不红都没关系 ^_^

对不起太迟发现你们了~


2010年1月8日 4个人出道的你们






现在5个人的你们




LeeU (李承炫)


因为音乐理念不合
所以你退出
solo 出道的话、
希望你加油
你唱歌很好听 =)
曾经的F.cuz 成员=)



新成员~
Rae Hyun
lolx
有人讲是利特和承炫的综合体 =-="



新成员~~
Dae Geon
omg...帅啊 >.<!!



 Kan ^o^




Yejun  ~\(≧▽≦)/~

Rapper Jinon~~O(∩_∩)O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无题 ⑧0

谢谢郑小姐的信任~
but 你真的太夸奖我了
我并没有这么好
也是一个喜欢犯贱的人来的

O(∩_∩)O哈哈~

不去看你
不要看你
不想看你
怎么就一直看到你捏?
表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啦

还有你
哇靠...自己不能去买你要的东西是吗= ="
不是我太吝啬借不起你
是很麻烦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啦
你好像也没资格讲人啦
算了、你没惹到我
不想讲你 只要你表在欺骗那个笨到可爱的家伙~
╮(╯_╰)╭

某人
哼╭(╯^╰)╮
你每天欺负我
你男人将多 =(
给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而且我只是纯欣赏~
可以的啦吼~~~
敏赫!!!~\(≧▽≦)/~

某人
今天没那么讨厌你
因为没跟你说到什么话~
渐渐疏远你了~
因为不喜欢你的pattern~
同班同学而已 =)

笨蛋
你真笨~~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吃你豆腐 xD
对不起啊~ 每次都酸你笨蛋~
因为想要弄你生气吗~
你生气很可爱~ 哇哈哈哈哈 xD
啊~~~~~~~!!! xD


渐渐找到方向了 =)
友谊的方向 =)

适合就是朋友
不适合就是同学
不再强求了
得过且过 =]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无题 ⑦⑨

话说
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替人做事、看人脸色 不是我的风格
欢迎对号入座
谢谢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⑧

终于!
结束了! 残酷的训练!

10/4

发现到
你真的很自私
你还以为我是当初那个不会反抗的我么?
那你就错了!
我说什么关你屁事啊?!
我要跟你说话吗?
小姐 奉劝你一句
你再继续这样子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也只是我一个 泛泛之交 的 酒肉朋友而已~

还有她
我就是小气! 怎样?
每个人都会小气
你就不会?

11/4

也只有放假天是可以休息的日子 拜三❤

12/4

不平静的一天
有着 火药味的对话
你就一直帮着她说话吧
之前不懂讲她什么
现在重复做一样的事的人是你吧

目前为止还可以
但、收敛点
适可而止
我不会挥之而来 挥之而去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⑦

又来了
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一直暗地里保护着你
却不能做什么、
看你emo的时候
说出全世界都抛弃你的话
真的很心疼 ="[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无题⑦⑥

4月..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