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2011 ❤

大家~ 新年快乐哟~~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以往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通通把他忘了~
哈哈~ 新的一年里~
该要拟定好一整年的计划了~
读书课业也越来越难了 >.<
F1的honey mood 已经过了
咳~有时也希望时间不要过到那么快涅~
可是也想快快长大~ XDD


昨天去学校报道了~
看到1个月多没见到的好友~~
开心到....
一直sap sap sap,哈哈~
好像话是聊不完酱~~
过后,跟老妈子去买料书还有新的校鞋~
过后去表姐家搜刮了很多本小说~
唰~~回家,吃饭,小说 XDD <<<我假期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XDD

晚上~ 老姐朋友来咯~~~
为了他们-0-
老姐一直叫我们收拾家里的客厅0.0
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们家才会干净 o(╯□╰)o
哈哈 XD 讲老姐的坏话料 XDD ~\(≧▽≦)/~啦啦啦

算料~ 不懂要写什么料~~
~\(≧▽≦)/~啦啦啦
下线~ 看戏~~ <3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7天HK之旅~~❤

终于回到麻坡了~~
哇咔咔~ 想念这里的美食~~
7天的旅行让我认识了还多人哦~~

第一天去到澳门咯~
著名的赌城~~威尼斯~
超美的~ 但是没有手机的我不能拍照 囧









水超清的说

接下来涅~
就是深圳啦~~
认识料ah yao 他们2个~~
哈哈,还以为他们很酷的说
哪里知道=-=
欠打型的说 =o=
照照附上最难吃的食物=-=







卖相是不错,但是超难吃=-=哇老
第一张米粉是我的-0-
我吃了一口整盘丢掉的说=-=
深圳晚上跑去ah yap 房间哈拉几小时咯~
聊到一半我竟然睡下去=-=囧
12.30,跟老姐和老哥 回房间睡觉去~~

接下来~~
期待很久的香港~~
哈哈 几开心一下的咯~~
香港点心~ 好吃好吃~~ my love ❤
旅行下来最好吃的就是香港点心啦~
但是没拍起来 T^T
顺带一提
迪士尼里的食物出了快餐之外
全部都吃到要吐=-=


哈哈~~ 跟ah yap他们的照照~~迪士尼的快餐店~~
mango pudding好吃~赞!❤



旅行涅~
有开心跟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开心一定多过不开心的啦~~
买了好多衣服~~
还有吃的 XDD
我真是去到哪里都不忘了吃 =X
花了很多钱-0-
香港那里东西真的是....
贵到吐血=-=
哇老...
好了~~ 就这样 XDD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假期

2个礼拜开学
这个假期都只是每天呆在家
没出门、没补习..
一句话:不充实

越来越迟睡
变成夜猫子了
早上睡到傍晚才起来
我<<<颠倒时间了,白痴


三少出门了
只留我一个
看到了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不高兴
但是想想一下
自己没有电话
气什么啊
那就算呗
单证我也一定不能出门
羡慕ing
我<<<麻烦到

每天被骂
读书读书读书
一个字:烦
假期每次扫兴
我<<<懒惰到

半夜都不知道为什么一点睡意也没有
只好逼自己睡下去
但是,每次睡不到几个小时就被叫起来了
我<<<是累到

要怎么形容我的文笔呢
我<<<是烂到

上面这个可以忽略
乱写一通
我<<<是闷到

不写了
总之
假期生活
糟透了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2/12

12/12
去了表姐的纳彩婚礼..
虽然还不是正式的..
但是,很快就要去参加正式的..

出于些原因..
ah san姐从小时后就跟我们玩在一起..
每次老爸老妈出国的时候..
都是ah san 姐在照顾我们..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她不能在照顾我们了..
她有了自己的家庭..
在极北的槟城..
没想到...
离我们最近的她..
现在是离我们最远的..

但是,那天..
我看到ah san 幸福的笑容,觉得,这一切很值得 ^.^
姐,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一方面很为你开心
一方面很舍不得..
真的很矛盾 >.<

最遗憾的事...
最疼ah san 姐的人...
都没能够出席她的婚礼...
外公、外婆..
你们要天堂一定有看到吧?
你们要保佑这对新人哦..
她可是你们最疼的宝贝啊 ^^
现在ah san 姐幸福了...
你们应该也很开心吧...

还是有点舍不得...
好像哭了...
不写了..
最后,祝ah san 幸福知道永远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无聊

好久没来写blog了...
应该是说懒惰了吧 =P
差不多要放弃了 XDD

假期没得做工..
又没得跟朋友出去..
名副其实的宅女 <<< 偶就是..=-=

什么时候④少才能一起出去啊 o(╯□╰)o
从认识到现在
只有跟酷&拽出去过...
冷啊~~ T^T
我们等着你~~

现在要出门都难咯~
老妈子又不要让我出 >.<
所以,我们只有等到明年再见啦~
明年开始要拼书了 >.<
要不然真的没电话了~~
1年不叫掉2只电话 <<< 只有“笨”少才做的出=-=
haizzz..
为了我的电话 T^T
拼命吧 T^T
加油! GAMBATE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