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没来了?xD
一直在逃避来到这边~
一来到这边就是无眠夜了 =D
今天今天好像很适合交朋友吼?
下午认识了
晚上也认识了几个
谢谢安安 =D
我需要朋友 =D 呵呵
今天第3round 唱K
lol 奇怪的是我喉咙没沙哑 xD
还了25块,进去还没到1个小时就要回家 =(
就是这段小插曲让我有点小小的不爽 =(
幸好幸好,晚上好回来了 =D
晚上打麻将 =)
有不喜欢的人在场
面子还是要做的 =D
还好某人叫我出去~
出就出咯~ 反正老妈子给 =D
我不后悔晚上又是下雨天出门 xD
明明昨天还说着死也不要在rainy day 出门的说 xD
聊天聊天,不认识的人只要健谈就能聊
幸好,都不是冷冷的
虽然还是有点小尴尬 =D
第一次出门出到酱迟我的手机是安静的 xDD
哇哈哈哈哈
回家料~
本来是要睡觉的~
想说很久没更了来逛逛一下,mood 就来了 xDD
嘿嘿嘿嘿 xD
不写了~ 闪人~!
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无题②②①
很久没来了,
最近有点懒惰
有点忙
erm....有点烦?
哈哈,不是有点
是有很多点啦
算了不去想了
话说,今天确实发生蛮多事的..
只有一件事..会让我一直记得
其他的我能不介意
就那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听好了
别太高估好朋友了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通常吵架了就把你当了陌生人
甚至可能连敌人这个位置也不会施舍给你
朋友,吵架了
也没差啊
反正不会怎么在乎嘛
所以很容易就能继续变回当朋友了
可能连尴尬都省了
写的这些跟我说介意的那件事不一样
要对号入座我也欢迎,哈哈~
刚想的一句话,
觉得还蛮喜欢的
朋友之间,不是忍或不忍,而是体谅而不体谅
如果做不到,连做朋友都不配,别提什么好朋友了
有些事情朋友能做的,好朋友不一定能做到、
是真的,有些口头上的好朋友
是虚伪到连当自己的敌人都不配 =D
最近有点懒惰
有点忙
erm....有点烦?
哈哈,不是有点
是有很多点啦
算了不去想了
话说,今天确实发生蛮多事的..
只有一件事..会让我一直记得
其他的我能不介意
就那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听好了
别太高估好朋友了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通常吵架了就把你当了陌生人
甚至可能连敌人这个位置也不会施舍给你
朋友,吵架了
也没差啊
反正不会怎么在乎嘛
所以很容易就能继续变回当朋友了
可能连尴尬都省了
写的这些跟我说介意的那件事不一样
要对号入座我也欢迎,哈哈~
刚想的一句话,
觉得还蛮喜欢的
朋友之间,不是忍或不忍,而是体谅而不体谅
如果做不到,连做朋友都不配,别提什么好朋友了
有些事情朋友能做的,好朋友不一定能做到、
是真的,有些口头上的好朋友
是虚伪到连当自己的敌人都不配 =D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无题②②o
又烦了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很烦。
尤其是在面对她的前一天,
真的烦透了!
尼玛什么时候我才不会有那种烦的感觉?!
就这样淡过去就算了不能吗?!
有股冲动想要放弃
可是自尊不允许我那么做
今天
老姐去KL了
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反正她那性格,几个礼拜回来一次也不稀奇
lolx 今天也顺便去sunway shopping
尼玛16年来我第一次去?!真的 T^T
我3龟了
也买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名牌货
老妈,thankiu
PMR的礼物,虽然过了很久╮(╯_╰)╭
我不追求名牌
but如果老妈要买给我就买咯,我又没有要求
不收白不收╮(╯_╰)╭
尼玛我还是第一次听着愉快的歌也还能失控..
真的很想大喊
仅存的几个朋友都被你抢走了
你现在是还要怎样?
你到底要怎样你才会满意?
我并没有对你不义....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仁....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要做到怎样的地步....
我的朋友.....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几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
当初,站在你的位置的人是我!!!
怎么现在变成了你....
真的真的....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们认识.....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很烦。
尤其是在面对她的前一天,
真的烦透了!
尼玛什么时候我才不会有那种烦的感觉?!
就这样淡过去就算了不能吗?!
有股冲动想要放弃
可是自尊不允许我那么做
今天
老姐去KL了
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反正她那性格,几个礼拜回来一次也不稀奇
lolx 今天也顺便去sunway shopping
尼玛16年来我第一次去?!真的 T^T
我3龟了
也买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名牌货
老妈,thankiu
PMR的礼物,虽然过了很久╮(╯_╰)╭
我不追求名牌
but如果老妈要买给我就买咯,我又没有要求
不收白不收╮(╯_╰)╭
尼玛我还是第一次听着愉快的歌也还能失控..
真的很想大喊
仅存的几个朋友都被你抢走了
你现在是还要怎样?
你到底要怎样你才会满意?
我并没有对你不义....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仁....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要做到怎样的地步....
我的朋友.....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几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
当初,站在你的位置的人是我!!!
怎么现在变成了你....
真的真的....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们认识.....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⑨
嘛嘛....我又跑来emo了
今天不emo不行啊..
一整天都在闷闷的..
虽然分班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一直都没有gang =D
不过感觉对很多人都有了距离感。
轩的话让我动摇了..
“既然没有为什么她那么对你?”
底气不足的回答显示我自己的不确定...
换班前真的还蛮期待
换班后..真的觉得很不是滋味
闷闷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可是还是被伤到了啊...
过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发现到..
她这个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不是她不好,是不适合 =D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就会不爽她说的话
是我的问题?她的问题?还是2个人都有问题?答案永远是个未知数 =D
看到她跟她,莫名的嫉妒产生
可是没有任何的坏念头
就只是嫉妒,羡慕..
这种感觉才刚开始..
1年,不懂我能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习惯性的憋着委屈
习惯性的帮忙即使很不愿意..
到了F4,这才意识到我做的东西好像都是为了别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了自己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么,不用什么..
好像都很难说出口啊..
狮子座的..
就是要考虑到那该死的尊严问题...
刘芷薇,请你考虑一下,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上了F4,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不像再像从前那样就混着过日子
可是还是习惯性的在混着..
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要完全做到不了,其实很难..
写给某人
下午,其实你说出那句话后我自己也有想想
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要不然可能连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加油吧,2013年..
你也要加油,有什么事来找我们
不要又傻傻被欺负了
你只有我们能欺负能酸,知道嘛? O(∩_∩)O
希望4月快点到来...
gadget 加油..
不爽就54她吧..
你做得到的..
不要去跟她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刘芷薇,加油
oppa 们会守护我的对吧?
2013 年,fighting!
今天不emo不行啊..
一整天都在闷闷的..
虽然分班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一直都没有gang =D
不过感觉对很多人都有了距离感。
轩的话让我动摇了..
“既然没有为什么她那么对你?”
底气不足的回答显示我自己的不确定...
换班前真的还蛮期待
换班后..真的觉得很不是滋味
闷闷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可是还是被伤到了啊...
过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发现到..
她这个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不是她不好,是不适合 =D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就会不爽她说的话
是我的问题?她的问题?还是2个人都有问题?答案永远是个未知数 =D
看到她跟她,莫名的嫉妒产生
可是没有任何的坏念头
就只是嫉妒,羡慕..
这种感觉才刚开始..
1年,不懂我能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习惯性的憋着委屈
习惯性的帮忙即使很不愿意..
到了F4,这才意识到我做的东西好像都是为了别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了自己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么,不用什么..
好像都很难说出口啊..
狮子座的..
就是要考虑到那该死的尊严问题...
刘芷薇,请你考虑一下,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上了F4,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不像再像从前那样就混着过日子
可是还是习惯性的在混着..
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要完全做到不了,其实很难..
写给某人
下午,其实你说出那句话后我自己也有想想
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要不然可能连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加油吧,2013年..
你也要加油,有什么事来找我们
不要又傻傻被欺负了
你只有我们能欺负能酸,知道嘛? O(∩_∩)O
希望4月快点到来...
gadget 加油..
不爽就54她吧..
你做得到的..
不要去跟她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刘芷薇,加油
oppa 们会守护我的对吧?
2013 年,fighting!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无题①①⑧
蜘蛛网?一大堆@@ OMO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嘿嘿~ 2012年12月31号
2012年的最后一天,不来写我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今年真正高兴过的日子就只有在asahan
整个回忆可能就只有asahan吧~
打住! 今天不是来emo的 =]
相反的,今天真的很开心,应该说是昨天了吧~哈哈
我多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之所以把他们归类成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会吵架而且不会淡
那几个小朋友就不一定啦/.\
咳~ 15岁了,这种痛如果熬不过来你就还只是个小孩子
这种事情我们也都很难说的
怕说错话,又怕揭到伤口
唯一能说的话,就是加油 =D
也因为今天的celebration,其实也算增进了不少感情的说
之前要asahan 太忙实在是没空培养感情~
今天就有空了~ 哈哈
但是,讨厌的人依旧是讨厌的 xDD
好了吧~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就酱~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嘿嘿~ 2012年12月31号
2012年的最后一天,不来写我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今年真正高兴过的日子就只有在asahan
整个回忆可能就只有asahan吧~
打住! 今天不是来emo的 =]
相反的,今天真的很开心,应该说是昨天了吧~哈哈
我多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之所以把他们归类成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会吵架而且不会淡
那几个小朋友就不一定啦/.\
咳~ 15岁了,这种痛如果熬不过来你就还只是个小孩子
这种事情我们也都很难说的
怕说错话,又怕揭到伤口
唯一能说的话,就是加油 =D
也因为今天的celebration,其实也算增进了不少感情的说
之前要asahan 太忙实在是没空培养感情~
今天就有空了~ 哈哈
但是,讨厌的人依旧是讨厌的 xDD
好了吧~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就酱~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⑦
好吧,我荷尔蒙失调了
emo来了...
话说,也好久没emo了..
不懂为什么犯贱的去翻他的东西来看..
已经没感觉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现在真的很需要好好的哭一场、把他忘掉...
1年多了...你还要几久..
我跟我那肥老哥的情况一样吧..
找我诉苦...我何尝又不是一样呢..
好吧,我们注定是苦的那一方..=']
人家都说初恋的最难忘怀的吧
我承认,不过,这次我想挑战
虽然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一直都在脑力记着
虽然他的电话号码我从来没忘过..
不过我会努力...努力的忘掉他
让那526天的等待全部归0..
我做得到的吧?对吧?
我喜欢在半夜打着属于自己的天地的时候听着那首神话唱的深夜女孩
它能让我释放自己的情绪
我的emo..
是时候了吧..就在今年..
忘了他
加油,刘芷薇 =']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无题①①⑥
终于回来了~
哇~asahan
虽然还是自己的家好
不过,总觉得不怎么想回家 =(
如果能在久一点就好
人就是这样~ 一直矛盾来矛盾去~
今年的asahan..
嗯哼 xD 怎样说呢~
就是感觉比去年还好玩一点
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大group在一起的一团会让自己想会去参他们玩吧
比较喜欢这种没有一大group一起来的
因为那种通常不喜欢别人参进去 xD
第一天去的时候,在巴士上就觉得很吵
全部都不认识
很多都比我小的 /.\
第二天就慢慢熟了一些人,站长嘛~ 难免 xD
第三天也就一直讲话了~ 也会一起玩了 xD
所以在巴士上不会觉得吵~ 反而还觉得很愉快~ 想要一起玩
这些感觉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也跟第一年的不一样~
话说,不一样的人当然感觉也不同啊~哈哈
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我真心希望,今年的友谊能在维持下去~ O(∩_∩)O
也决定了,1个月去一次会所
不像从前那样了~ 哈哈
大家,虽然我比你们大,不过不要排斥跟我交朋友 T^T
嗯哼,哭给你们看 T^T
哇~asahan
虽然还是自己的家好
不过,总觉得不怎么想回家 =(
如果能在久一点就好
人就是这样~ 一直矛盾来矛盾去~
今年的asahan..
嗯哼 xD 怎样说呢~
就是感觉比去年还好玩一点
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大group在一起的一团会让自己想会去参他们玩吧
比较喜欢这种没有一大group一起来的
因为那种通常不喜欢别人参进去 xD
第一天去的时候,在巴士上就觉得很吵
全部都不认识
很多都比我小的 /.\
第二天就慢慢熟了一些人,站长嘛~ 难免 xD
第三天也就一直讲话了~ 也会一起玩了 xD
所以在巴士上不会觉得吵~ 反而还觉得很愉快~ 想要一起玩
这些感觉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也跟第一年的不一样~
话说,不一样的人当然感觉也不同啊~哈哈
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我真心希望,今年的友谊能在维持下去~ O(∩_∩)O
也决定了,1个月去一次会所
不像从前那样了~ 哈哈
大家,虽然我比你们大,不过不要排斥跟我交朋友 T^T
嗯哼,哭给你们看 T^T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