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烦。。

今天...
跟朋友聊了很多...
说到“永远”2字...
我问了,永远是多远?
可是,没人能答得出..
永远到底有多远?
我不相信永远...
但是,还是会期待...
我的永远会有多久?
直到我死去?
还是..
直到我厌倦了这个永远...

晚上上线...
无意间看到他的status...
【你是假装不懂还是不想承认…】
【依然不明白…你的想法…
是不是我变笨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我..
我不是不懂...
我是不敢承认...
因为我还没有那种心理准备...
而且...
即使我不介意..
但是我还有家人...
他们会反对..
我不想谈的恋爱谈到那么辛苦...
不过,你真的很笨...
我暗示了很多...
你还依然不明白 >.<
我承认我会转移话题啦 >.<

写完了~ X3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再见面
在朋友里面
就数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
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
你说你对我
比别人多一些
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
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 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
我不相信
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LOVE IS SECRET....

不懂跟你处于什么关系咧 >.<
我们相处的感觉真的很像...
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这种感觉很奇怪...>.<
不懂要怎么说啦 >.<

还有,每次我都不懂你在想什么的(ˇˍˇ)
猜不透你 >.<
虽然你也是不懂我~
我知道你是木头啦 ^o^

木头没关系~
我喜欢的男生就是要笨笨的 ~
要不然太聪明会一直欺负我 xD
感觉我很坏将 xDD

你害到我每天一直想你 >.<
想你想到不专心 听课料 啦 >.<
这次考试不好你负责~
等着我的惩罚呗~ xD
坏蛋的我把责任推到他身上 xD
不懂做么~ 之前接近他是为了要安慰他失恋的 >.<
哪里知道..竟然会喜欢上他=-=
我是在搞什么啊-0-
不是说过大学前只探亲不谈情的咩...=-=
很讨厌我自己下 >.<

p/s 标题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 xDD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讨厌!

讨厌为什么你们表給我出去 >.<
讨厌你们为什么一直对死我跟赛公 >.<
明明就是我跟老哥出去..
为什么一直讲我跟赛公出去..

我珍惜跟老哥在一起的日子..
他要去读书了,4年不会看到他了啊..
你们不在乎我在乎!
从下我就跟老哥黏在一起!
你们没有就不要一直挑拨我跟他!
我只是出去吃个早餐!
就一直骂骂叫!
弄到我没心情吃...
肚子饿饿你就叫我回家!
还没进门你你就打打打!
干!!
不爽你!!
今天我已经没去马六甲了...
只是跟朋友吃个早餐而已...
这样也不可以..
真的很生气...
更生气的是..
我还在你们的面前哭...
不爽!
鄙视我自己!
不争气!
╭∩╮(︶︿︶)╭∩╮鄙视!

...

为什么..
明明是我先否认我们的关系...
但...
听到你的答案..
我还是会很伤心...
很难过...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
我不知道..
自己这次是不是依赖..
像我一直说..
我喜欢的人是XXX将..
但是,每次我闷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你..
如果有机会..
我觉得..
我一定会接受你吧...
我知道我自己...
知道你只会把我当兄弟而已..
可是..
为什么我还是会在期待..
期待你说出来的答案是什么...
现在我知道了你的答案了..
我应该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期待...
我只想跟你维持现状..
我们还是朋友的现状...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啦啦啦~ 好开心~ ^^

哈哈~ 阿甜终于跟我讲话啦~
虽然没有比以前好~ 但是也是好事来的来啦~
最近在学校也是很开心~
朋友们都对我好好哦~ >O<
哈哈~ 最近还多了几位兄弟~
虽然老妈不喜欢我跟你们在一起~
但是是朋友应该也行吧~ ^o^
这个星期是我最开心的星期~
嘿嘿~ 拜五本来不要去学校的~
但是呆在家也是闷啦~去学校找朋友聊天更好~
还可以去书展也不错~
呵呵~ 看看而已~ 但是不可以买~
刚买新电话~ 我辛辛苦苦存的钱一天里面花完了 T^T
我的钱啊 T^T

不过有电话的感觉真是不错~
嘿嘿~ 只是不要有骚扰电话就行了~~\(≧▽≦)/~啦啦啦
老哥快要去读书了捏...
有点舍不得...>.<
因为又出去也没有人载....
咳...还是老哥最好..
每次我被老姐他们欺负都是老哥帮我的捏...
希望老哥读书的时间不要那么快来到哦 >.<
虽然也不想他去读书啦 >.<
但是我不可以将自私啦~
老哥要读高高~ 过后变帅帅~ 我就可以跟朋友炫耀我老哥聪明又帅呆了~
哈哈~ 我改不了花痴的习惯 xDD
好了~ 更到这里~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it's my lif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Luck ain't even lucky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Cause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这是我最近很❤的一首歌...
有一句歌词是...
我只想趁活著的时候认真的生活
这是我的人生
虽然很久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没有必要以你们为中心去生活..
朋友少一两个我没有关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