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
最近有点懒惰
有点忙
erm....有点烦?
哈哈,不是有点
是有很多点啦
算了不去想了
话说,今天确实发生蛮多事的..
只有一件事..会让我一直记得
其他的我能不介意
就那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听好了
别太高估好朋友了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通常吵架了就把你当了陌生人
甚至可能连敌人这个位置也不会施舍给你
朋友,吵架了
也没差啊
反正不会怎么在乎嘛
所以很容易就能继续变回当朋友了
可能连尴尬都省了
写的这些跟我说介意的那件事不一样
要对号入座我也欢迎,哈哈~
刚想的一句话,
觉得还蛮喜欢的
朋友之间,不是忍或不忍,而是体谅而不体谅
如果做不到,连做朋友都不配,别提什么好朋友了
有些事情朋友能做的,好朋友不一定能做到、
是真的,有些口头上的好朋友
是虚伪到连当自己的敌人都不配 =D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无题②②o
又烦了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很烦。
尤其是在面对她的前一天,
真的烦透了!
尼玛什么时候我才不会有那种烦的感觉?!
就这样淡过去就算了不能吗?!
有股冲动想要放弃
可是自尊不允许我那么做
今天
老姐去KL了
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反正她那性格,几个礼拜回来一次也不稀奇
lolx 今天也顺便去sunway shopping
尼玛16年来我第一次去?!真的 T^T
我3龟了
也买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名牌货
老妈,thankiu
PMR的礼物,虽然过了很久╮(╯_╰)╭
我不追求名牌
but如果老妈要买给我就买咯,我又没有要求
不收白不收╮(╯_╰)╭
尼玛我还是第一次听着愉快的歌也还能失控..
真的很想大喊
仅存的几个朋友都被你抢走了
你现在是还要怎样?
你到底要怎样你才会满意?
我并没有对你不义....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仁....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要做到怎样的地步....
我的朋友.....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几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
当初,站在你的位置的人是我!!!
怎么现在变成了你....
真的真的....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们认识.....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很烦。
尤其是在面对她的前一天,
真的烦透了!
尼玛什么时候我才不会有那种烦的感觉?!
就这样淡过去就算了不能吗?!
有股冲动想要放弃
可是自尊不允许我那么做
今天
老姐去KL了
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反正她那性格,几个礼拜回来一次也不稀奇
lolx 今天也顺便去sunway shopping
尼玛16年来我第一次去?!真的 T^T
我3龟了
也买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名牌货
老妈,thankiu
PMR的礼物,虽然过了很久╮(╯_╰)╭
我不追求名牌
but如果老妈要买给我就买咯,我又没有要求
不收白不收╮(╯_╰)╭
尼玛我还是第一次听着愉快的歌也还能失控..
真的很想大喊
仅存的几个朋友都被你抢走了
你现在是还要怎样?
你到底要怎样你才会满意?
我并没有对你不义....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仁....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要做到怎样的地步....
我的朋友.....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几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
当初,站在你的位置的人是我!!!
怎么现在变成了你....
真的真的....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们认识.....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⑨
嘛嘛....我又跑来emo了
今天不emo不行啊..
一整天都在闷闷的..
虽然分班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一直都没有gang =D
不过感觉对很多人都有了距离感。
轩的话让我动摇了..
“既然没有为什么她那么对你?”
底气不足的回答显示我自己的不确定...
换班前真的还蛮期待
换班后..真的觉得很不是滋味
闷闷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可是还是被伤到了啊...
过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发现到..
她这个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不是她不好,是不适合 =D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就会不爽她说的话
是我的问题?她的问题?还是2个人都有问题?答案永远是个未知数 =D
看到她跟她,莫名的嫉妒产生
可是没有任何的坏念头
就只是嫉妒,羡慕..
这种感觉才刚开始..
1年,不懂我能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习惯性的憋着委屈
习惯性的帮忙即使很不愿意..
到了F4,这才意识到我做的东西好像都是为了别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了自己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么,不用什么..
好像都很难说出口啊..
狮子座的..
就是要考虑到那该死的尊严问题...
刘芷薇,请你考虑一下,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上了F4,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不像再像从前那样就混着过日子
可是还是习惯性的在混着..
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要完全做到不了,其实很难..
写给某人
下午,其实你说出那句话后我自己也有想想
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要不然可能连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加油吧,2013年..
你也要加油,有什么事来找我们
不要又傻傻被欺负了
你只有我们能欺负能酸,知道嘛? O(∩_∩)O
希望4月快点到来...
gadget 加油..
不爽就54她吧..
你做得到的..
不要去跟她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刘芷薇,加油
oppa 们会守护我的对吧?
2013 年,fighting!
今天不emo不行啊..
一整天都在闷闷的..
虽然分班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一直都没有gang =D
不过感觉对很多人都有了距离感。
轩的话让我动摇了..
“既然没有为什么她那么对你?”
底气不足的回答显示我自己的不确定...
换班前真的还蛮期待
换班后..真的觉得很不是滋味
闷闷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可是还是被伤到了啊...
过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发现到..
她这个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不是她不好,是不适合 =D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就会不爽她说的话
是我的问题?她的问题?还是2个人都有问题?答案永远是个未知数 =D
看到她跟她,莫名的嫉妒产生
可是没有任何的坏念头
就只是嫉妒,羡慕..
这种感觉才刚开始..
1年,不懂我能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习惯性的憋着委屈
习惯性的帮忙即使很不愿意..
到了F4,这才意识到我做的东西好像都是为了别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了自己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么,不用什么..
好像都很难说出口啊..
狮子座的..
就是要考虑到那该死的尊严问题...
刘芷薇,请你考虑一下,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上了F4,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不像再像从前那样就混着过日子
可是还是习惯性的在混着..
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要完全做到不了,其实很难..
写给某人
下午,其实你说出那句话后我自己也有想想
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要不然可能连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加油吧,2013年..
你也要加油,有什么事来找我们
不要又傻傻被欺负了
你只有我们能欺负能酸,知道嘛? O(∩_∩)O
希望4月快点到来...
gadget 加油..
不爽就54她吧..
你做得到的..
不要去跟她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刘芷薇,加油
oppa 们会守护我的对吧?
2013 年,fighting!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