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无题①0⑥

4B 2C 1D 1A

FXXK!什么鸟成绩?
特么的SEJ 又来?!!D?!!
尼玛的这种成绩你要考PMR?
开玩笑= =!!
omg!!

如来佛主 玉皇大帝 观音菩萨 耶稣基督
阿弥陀佛 阿门 ya allah!
拜托让我成绩好一点吧 TT
全部B 也好 TT
只求不C 也 不 D !
SEJ 为什么你一直跟我作对?
不管我怎样要去认识你
你都不要认识我!
特么的 >.<!!

不可以跟爸妈讲我的成绩先@@
要不然拜六我的lego真的泡汤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退步就退到一大堆
进步才 1 2 分
尼玛的跟我作对啊!?
崩溃ing!!!!!!!!!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无题①0⑤

终于啊~~~~~~~~
考完了 O(∩_∩)O
我手指完全硬硬啊。。。
都弹不到、、
好吧,不pass我也认了

很久没来更了
怎么?懒惰了?
是啊 xD
最近假期过得太舒服,真的懒惰了 xD
一整天就是呆在家里~
朋友jio也不想出~~~~~
呆在家里我真的忘记很多~
忘记她、他、他们、她们~
真的很爽啊~
哦吼吼吼吼吼~~

没东西说了 =X
lol..将就看得出我这一个假期过到很没意义了= =
o(╯□╰)o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无题①0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PnXg68WUo&feature=share

You know I just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as a matter of fact I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for a long time now 
and I can't seen to get it out of my head... 

You're always on mind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There's nobody in this world like you that I could ever fine
能看你的时候only during midnight so I just sit tight 
and wait for the minuets and hours to just pass by

现在只能在梦里见到的她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伸出手也抓不到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她真的我过生活中没有吗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kiss to you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能做到 能忍受 这样爱你的我的心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能不是转到现实 不担心 相信能出现在梦里
那样不能抓住你但能感受 能感受到就在我身边
在这里想和她一起 永远一起
但是早上开眼睛看 又想忘掉她

*在梦里能爱着她
又我的怀里把她抱住
真的爱着 我们互相记着的话
但原永远一起不要醒来

我们的爱情sweeter than candy电影里fantasy说了不会变 约定了把
说话很简单 柔和的冰淇淋一样TV screen里面可能
好象没有一生的话也没有永远的话
won't take No apology 没有选择又怎么样?现在你的心像我一样疼吗?
这就完的话时间在不能转换的话就不是现实在梦里见你

*Repeat 

Girl 每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象她想问问题
她真的爱我了吗
我的记忆中只记得她爱我的瞬间
love for midnight girl everyday I feel
现在就梦里。。我的midnight girl


midnight girl —— 神话
这首真的很好听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ballad ver的~~
很催泪啊 =]
如果在EMO时候听的时候真的很适合 =]
midnight girl 顾名思义就是半夜的女孩
感觉蛮合适我现在听的 =]
送给那些跟我一样的midnight girl =]
虽然很久了,但是值得一听❤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无题①0③

哇塞!!!!!
终于!!!!!!
放假了~~~~~~~
考完了就不说了 xD
因为我有考没考还是一样的过 xD

我的数学!!!
西北纠结啊 T^T
特么的烂.......
我看这次有90分我就去撞墙!!T^T
我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 T^T (补习的@@)

SEJ
其实这次蛮多题算是看得懂的...
之希望popi popi表不及格了 >.<!

这11天的假期,我要怎么过呢?
读书?nonono~ this is really not my style x3
小说?今天都看完4本了 xDD
算了呗~~ 还没想好 xD
我连出门都懒啊~~~
不过当阿宅也好
我喜欢 xDD
哇哈哈哈~\(≧▽≦)/~啦啦啦!!

最后~~
只想popipopi 我所在乎的那几科拿好成绩就好了~~
不在乎A只希望有B =)❤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无题①0②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上网了 >.<!!!




OMO!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照型啊 ~~
teddy这次rap了?!!
小队我看你很像没唱到啊 @@
是不是teddy抢掉了你的rap你推他啊? xDD
不会的 ,你是最疼弟弟们的 =)
oppa 们 加油!
사랑해요!!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无题①0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
LCW!!!!你真的太强了!!!
虽然你输了!
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各位!
依旧会为你欢呼!
为你的汗水欢呼!
没有下次加油的机会了、
但,请你别内疚
你真的是最棒的球员!

我第一次! 真诚的
MALAYSIA BOLEH!!!❤❤
就准许你哭这一次
一个卸下包袱的泪水
LEE CHONG WEI , BOLEH!!!!❤❤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无题①00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O(∩_∩)O~
第一百篇了~
话说也好久没更了~
我懒惰 xD
bobian~

今天我很开心
一直在等一直在等那2个人亲口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一个信息说了,虽然希望~ 但总比没有好
另一个,算是准备失望了 呵呵、、
算了
表去想了
等下要去musicbank~
开心的唱K
今天!
要开心!!!

生日快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