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无题⑦⑤

划清界限
看来
我所有的努力已是白费
对她来说
我真的是可有可无

那个她
你是所有人的第一名
但、你永远也不会是我心中的第一
现在、一点地位你也不会有

在乎的人
通常都是伤最重的人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④

这几天
慢慢整理出来了
我想对那4个人说的话

第一、霸道的她

是我的对不起很廉价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习惯了说对不起
就算那不是我的错
有时候、开开玩笑就算了
但。请不要踩到我的底线
适可而止

第二、冷漠的她

自从那一天起
我就决定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当朋友
跟你聊天。我真的很压力
你有你的阳光道
我有我的独木桥
我第一次觉得
没有跟你讲到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可以说没什么在乎

第三、自信的她

谢谢你让我学到
究竟什么人不该交
会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我算是认清了
表面上跟实际上完全不符合
我会尽量远离
谢谢你 =)

第四、淡漠的她

我的突然情绪
你没发现
错过了timing要讲的话
很难说出口
就这样算了
也算你让我看清了什么叫朋友
所以、谢谢你 =)

= & X
2个平行线不应有交错
即使勉强的交错
最终、、
也会背道而驰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无题 ⑦③

fuck!!!!!!!!
他妈的!!!
我download的 90+ %
谁关掉我上网线 T^T
3个小时多............T^T

思绪回放........
今天我是不是很静呢~
开心吧你~~
不会听到我很吵的声音~~~~

你嫌我吵、、
suak 我静静
你们看那个赢
那个赢过你们朋友
行,你们真行

伴君如伴虎
表说我小气
你还没到那个程度
要冷战?好、来~~

我赌气的时候
就不能过来哄哄?
就算做做样子也好
那也不行?

真他妈该死的介意
Huat The Fark!!!

一个巴掌拍不响
只有1个人的友谊
不算友谊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无题 ⑦②

几天过去了
日子还是一样
特别,没有?
依然还没想要动书的决心

开头每次都很废

留校回到家
虽然很累、还是冲去开astro 看 musicbank
因为今天有很多帅哥看 =X

BTOB
还蛮不错~
蛮喜欢那个Sung Jae 的 xD
嘿嘿
刚又去查他们的资料 xD

Nu'est
Ren啊啊啊啊~~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那个rapper 叫什么的啊?? xD
Jong Hyun 啊? xD
很熟一下咧~
喜欢那个~..嘿嘿 O(∩_∩)O
erm erm~~
shinee
泰民啊
你知道你很妖艳咧?
哇靠那个长头发
然后配你那张脸@@
omg>.<
请问一下,你是女的吗?=X
从背影看去像极了戴黑帽子的美女 o(╯□╰)o
看看看~
转去324!
哇靠!!!!
西街少年 T^T
看到那个 帅哥,直接喊出来!
我的理想型 ~\(≧▽≦)/~
好帅~~
硬是看到完了 xD
过后出来讲电话
跟娣哈拉哈拉一下
给我爸干
过后跟他吵架
气死 ╭(╯^╰)╮
joey一通电话打来= =
老妈叫我出门
o(╯□╰)o平时我要去pasar malam你又不让我去?
想不通你咧 
出去就出去咯
臭joey起初没告诉我去pasar malam
我的衣服随便套一件就出门而且裤子没换啊 >.< 钱也没带= =dulan
娣啊~~猜猜我遇到谁??xD
答案是~~
敬豪、韩翊、浩洋、kim leng还有一个帅帅高高的那个
忘了名字了 xDD
他们一挂咧~~
可是吼~
敬豪比较有良心认得我 xD
其他的~ 哈哈~
记性真差~
遇到他们3次 o(╯□╰)o
想象一下,我们这里的pasar malam多么的笑 = =
第一次经过
敬豪看到我我假装不认识 xD 拉着joey快点走经过 xD
他就一直看看看~ 因为人挡住 xD
不过我知道他看到我了 xD 
第二次经过
bobian~直接正面
礼貌的笑一下招手~
第三次经过~
也是整挂正面~
当然的,继续笑~ 凡事都是要笑 =]
娣啊~
就冲着这件事 xD
我觉得敬豪比那个谁谁谁还帅 xD
很像是叫什么kwang的= =
刚有去找他FB~

不懂的话~ 呐~ 去看 xD
他的上面那排横线照片吼~ 
有一个是龙龙的xDD
你看他的wall!!
他很像是beast的粉丝咧~~
那个love day 有人share出来
过后讲毛毛的声音很像女人
他就讲,扁他 xDD

就来回走4次,回家
酱也爽= =? lolx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无题 ⑦①

昨天!!
信息他了 @@
alamak >.<
偶尔“路过”
omg@@
又被甩了= =
好可怜= ="

bobian
我那个太软的心
最终还是信息他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陪他到4点
他先睡了
我继续。。。。
我。。。。
的小说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一种感觉
我跟他之间
真的只有朋友才会比较适合~~
呵呵、、

朋友
要懂得争取
一味的放弃只会让你自己失去
好男人没错。但
不会争取自己女人的好男人就是错
知道吗?
加油!↖(^ω^)↗


随风而逝
那些日子
保存着
不会忘
带着回忆
成为经验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无题 ⑦o

久违的爆笑夜晚?
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要谢谢阿欣~~
谢谢yueh yueh~~
谢谢那个page的人~~
弄到我几开心
O(∩_∩)O~

本来做功课做到累了要睡觉料~~
上一下网哪里知道看到jay的歌词~
hohoho~
又看到阿欣留言 xD
就灌水灌到半夜~~
帅哦~~
anyway~
今天加了4个好友@@
破纪录料 xDD
哈哈哈哈 xD
希望下次再来呗~
很开心
~\(≧▽≦)/~啦啦啦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无题⑥⑨

小李丫~~~

生日快乐丫~~
海豚李 xD
突然间想到的~~

15岁料啦你~~
还是长不大~~
虽然说现实是那么不如人愿
但日子还是要过啦
快快乐乐的活
也好比愁眉苦脸的啊

单纯的你
表太相信人了
对别人的仁慈是对自己的残忍 
嘿嘿 xD


傻傻的你
总是让人很心疼 =]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无题⑥⑧


犯贱的
不是说要忘了吗?
不是说不再去想了吗?
不是不要再去理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看?
为什么还在去想?
他不再属于你了
曾经只属于你的温柔
已经被你放弃 被你毁了
现在还有用?
那些曾经只对我说的话
现在在我眼中让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
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那是不是我看错了?

话说
我还真的是很犯贱 =']
可悲的犯贱=']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无题⑥⑦

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一个不真实的梦...

真的会影响我的情绪..
梦到他了
梦里的他
像以往一样
对着我撒桥
我生气了
会哄我

呵呵、、
再多1个月
是不算一年的一年
现在
偶尔还会想起你
去你的profile踩踩
看到的都是一些我不想知道的...

今天
转身一瞥
那个人
是你吗?

想要去证实
没得去
想想一下
证实了又能怎样?
只会增加彼此的尴尬罢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应该就会忘了你的
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