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
我所有的努力已是白费
对她来说
我真的是可有可无
那个她
你是所有人的第一名
但、你永远也不会是我心中的第一
现在、一点地位你也不会有
在乎的人
通常都是伤最重的人
Jong Hyun 啊? xD
很熟一下咧~
喜欢那个~..嘿嘿 O(∩_∩)O
erm erm~~
shinee
泰民啊
你知道你很妖艳咧?
哇靠那个长头发
然后配你那张脸@@
omg>.<
请问一下,你是女的吗?=X
从背影看去像极了戴黑帽子的美女 o(╯□╰)o
看看看~
转去324!
哇靠!!!!
西街少年 T^T
看到那个 帅哥,直接喊出来!
我的理想型 ~\(≧▽≦)/~
好帅~~
硬是看到完了 xD
过后出来讲电话
跟娣哈拉哈拉一下
给我爸干
过后跟他吵架
气死 ╭(╯^╰)╮
joey一通电话打来= =
老妈叫我出门
o(╯□╰)o平时我要去pasar malam你又不让我去?
想不通你咧
出去就出去咯
臭joey起初没告诉我去pasar malam
我的衣服随便套一件就出门而且裤子没换啊 >.< 钱也没带= =dulan
娣啊~~猜猜我遇到谁??xD
答案是~~
敬豪、韩翊、浩洋、kim leng还有一个帅帅高高的那个
忘了名字了 xDD
他们一挂咧~~
可是吼~
敬豪比较有良心认得我 xD
其他的~ 哈哈~
记性真差~
遇到他们3次 o(╯□╰)o
想象一下,我们这里的pasar malam多么的笑 = =
第一次经过
敬豪看到我我假装不认识 xD 拉着joey快点走经过 xD
他就一直看看看~ 因为人挡住 xD
不过我知道他看到我了 xD
第二次经过
bobian~直接正面
礼貌的笑一下招手~
第三次经过~
也是整挂正面~
当然的,继续笑~ 凡事都是要笑 =]
娣啊~
就冲着这件事 xD
我觉得敬豪比那个谁谁谁还帅 xD
很像是叫什么kwang的= =
刚有去找他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