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无题⑦

放了自己③天的假期...
也应该够了..
是时候收心读书了吧 =)

Xzarbo
我想跟你说
其实吼,我是有读小说没错啦
只是睡前短短的半小时罢了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帮我讲话 =]

刚发出去了一封信息
只要是我现在认为重要的朋友
应该都有收到吧...
除了姓郑的那位~ xD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收到你们的回复
因为,
我想知道答案

答案,
出乎意料的让我很感动
除了那个姓陈的老zarbo (注:不是猩猩)
不过,至少能让我笑
笑,对我来说
很熟悉,却很远
好久好久,
再也没有真心的笑了

每次每次
都只是扮着小丑在笑
也扮着小丑在哭

都知道我的意思吧 =)

还有一点,
超想说很久了
如果,
我会看一个人blog
代表,我是在乎他的
因为,
不关我事的人我看他blog干嘛啊= =
为什么我要看你们的blog?
而且,特别喜欢看到你们有写到关于我的
如果是生气的话
我能及时的知道,
大家讨厌我什么
不爽我什么
免得误会越来越深
但,如果是开心的话
我会很高兴
因为,
我带给我朋友欢笑了不是吗?
朋友的快乐,
就是自己的快乐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真的讨厌你们

好像有点出尔反尔了= =
之前还写不理你们的了= =

在现实,我们用真身份说假话
在网络,我们用假身份说真话

在FB看到的
觉得几经典一下~
这句话,
就是我看大家的blog的原因
因为,要现实
我看不出哪个人对我是真心还是假意
在网络,
即使我不能确定
但,
我能从blog看到这一切 =)


受过的伤
不会再忘
=)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无题 ⑥

我跟你是同一条船上的人

这句话
很熟悉..
因为,是我常对我信任的人讲的话...

不过,
这次,
不是我主动的
第一次会有人那么主动的告诉我...
不知道是不是同情
或者是什么的..
我只可以跟她说
对不起,
我不再需要战友了
普普通通的朋友
偶尔闲聊
会比较好的 =]
你会谅解的吧


还有
不懂发什么疯
我写了一句话出来
真的不知道我心里想的话我为什么会写出来
只知道....
还是那样...
即使我写的话多么伤人
还是会有人不在乎...
我故意毒舌
我故意冷谈
我故意讽刺
我故意辱骂
可是,
却没有人在乎...

曾经我说过,
越在乎就越生气吧...
那,
如果没有生气没有不爽的话
是不是代表,
那人根本不在乎呢?
或许吧...
每天都说过
要忍要忍...
最后都忍不住..
忍不住的在希望...
可是,
希望都会变成失望....

 妍,
不是我表找你玩
而是
我主动到我累了...

琪,
不是我表原谅
而是,
我原谅到倦了..

你们
都有人主动会找你们..
我没有的...
每天都在希望会有人主动找我讲话...
 就连“你怎么了,做么脸酱臭”
也是让我觉得是我自己去讨来的
因为,
我坐在位子,没人理我
我走去某些地方的时候
有人看到我
才会问我...
这样的关心,我不要...
我不需要施舍的关心....

 哪怕,
只有一点点的关心
哪怕,
只有一点点的在乎
都没有吗?

 姓刘的
你知道,
你真的很可笑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卑微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可悲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犯贱吗?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需要的....
只是这些...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无题 ⑤

慢慢想通
这几天,让自己自闭的时候
领悟了很多东西..
有些东西
不用看,
不用问
静静的听..
会发现,
不想听的
想听的
全都会听到..
最近的我,
沉浸在这种感觉里..
我开始喜欢安静了...
也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偶尔,
打开电话..
打上想要对别人诉苦的信息..
却在翻开电话簿的时候..
退却了..
再也找不到任何人了..
犹豫着要不要找她..
可是,
怕她嫌我烦
退回信息页..
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
然后,再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删掉...
这样,
至少能让我松点气..
虽然..
没人能听我诉苦..

我说过
伤过的裂痕,
即使不会存有裂痕
但,
再次伤过
会双倍的伤
双倍的裂痕

今天,
我竟然掩饰不了自己..
我对某些人..
说了有些冷漠的话..
冷漠到..
不像是自己...
真的
我成功了...
以前没有过的东西...
在这2天里,
我做到了....
虽然还是有点在乎
不过,
我会让自己加油到
不会再有任何一丝感情
不会有一丝在乎...

今天,
或许我有点毒舌
但,我想说
这就是真正的我..
怎么?
受不了的话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可以不要来理我
我真的真的
再也不需要假惺惺的关心
那种同情的怜悯..

考试要到了..
明天
马来文..
我可以吗?
什么都进不去,
头脑很乱...
我真的很犯贱
为什么一直想别人的东西不想想自己的东西..
我曾经答应过..
会考好成绩...
这个承诺
我会尽力做到...
至于另外一样..
那个,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能,
实现那个承诺过后
过后的事情
会有不一样的发展

今天在学校
我想通了另外一点...
想起之前
都是我主动在找人聊天...
就在我不主动的今天..
没人来
我可悲的存有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会有人来问
你怎么了?
什么事情?
可是,没有..
有,也是我走过去别人的位子...
这,应该也算是我主动吧..

没有主动信息人
我的电话
会一直都是静静的黑屏...
从来没有人
会在寂寞的时候找过我....
真的
我主动到我自己都累了
最后一句,
我想说
朋友..
难道我真的不配拥有你们的关心吗?

过去的过去
就让他过去吧
有些事情
不是强求就是有的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永远
都不会属于你


to- 欣
今天不是我表理你..
你叫我,我听到了,也抬头看你了
但是,
你周围的人让我不想面对,
所以,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了...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无题 ④

这19句话,
我要送给我自己....


1、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2、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3、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裏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4、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5、如果可以不抽煙,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因一些人,那麼我們………
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6、傷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訴說一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只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7、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寧可高傲的發黴不要低調的戀愛。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8、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找個知己不要是戀人。

9、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自己。生日沒有人送禮物也無所謂,你可以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10、閑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11、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12、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4、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你一定要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個敵人好得多。

15、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說過後記得要忘掉那些讓你難過的事。

16、一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就是關鍵時候,能幫你出出主意的好友。

17、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8、能不和人爭吵儘量避免。一個發怒的人是很恐怖的,會因控制不了情緒變成瘋子。忍耐然後思索問題的根源最後平靜心態解決它。

19、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有時候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下午...
终于,下雨了
一个人在家的下午
像是盼望已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
听见雨声
看着雨下着
有种..
心酸的感觉
好想,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但..
哭不出..
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想想一下...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人家根本不在乎
刘芷薇!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像个小丑吗?
自己演着自己认为好笑的笑剧..
别人也不一定会去在意..
即使把人逗笑了..
转身一过,
或许,
就会把小丑忘了吧...
小丑心里的心酸
眼泪
心里的哭..
又要跟谁说呢?
又有谁回来安慰这个只会搞笑的小丑?
或许小丑在你面前哭了..
但,
你会认为他是不是在搞笑?
或许,
哭也是搞笑的一种...

什么时候,
我也变得会EMO了?
什么时候,
我累到..
不想再继续搞笑下去了?
曾经以为我能带给身边的朋友快乐..
但,小丑也会累...
也会累到不想再继续笑下去了..
脸会酸..
心也会酸..

那个谁...
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认识
但,
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至少能让我开心..
虽然,
我们不是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无题 ③

从我指名道姓的那刻起
对不起我不会再把你当朋友了
“普通朋友”
是你们现在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谁说过当我是好朋友?
又是谁说叫我相信她的?

算我笨
算我傻
是我自己一直自作多情罢了
你说
我要怀疑是我自己的事
那我现在郑重跟你说
是的,我怀疑你了
甚至,我相信了
怀疑>>是曾经
相信>>是现在

今天起,
我只相信我感觉到的
眼睛会骗人
耳朵会骗人
但是,
感觉不会骗人
永远的朋友?
搞屁
5年都过不了还永远?
“永远”这个词
咳~ 亏我还犯贱的想以后我们还会是“好朋友”
现在我只能说,
“好朋友”只是一个名词,一个虚伪的名词

说我小气,我接受
但,不要说我任性
因为,
是你们教会我的
说上来~
还真是感谢了
教会了我耍心机
教会了我要为了自己,不要傻傻的为了别人
人家不会感激你的
我现在真的懂了
也领悟了
你们、不会再拥有让我信任的资格
或许你们会不屑一顾
因为,我只是外人,不是吗?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局外人很孤单很落寞
但,现在的我不会那么认为,
局外人,很好
曾经,很想融入某个团体
但是,最后还是局外人的姿态
人,还真是现实啊~

看到这里
是不是很想来找我吵架
排挤
54
随便
欢迎,
奉陪
真的是
超久没真正的来场吵架了

或许,
对我,是好的
对你,我不懂
也不要懂
也不需要懂...

我的一句玩笑话你就认真了
开玩笑的事,我跟你道歉
但,这篇,写了不好听的话,
我不会道歉
谢谢你让我看清现实
谢谢你让我不会再相信任何虚伪的
“好朋友”



发现到..
曾经的我,
真的很自以为是
高估我在你们心里的位置
只能怪我自己不相信
蠢毙了
再也不会
像只犯贱的狗巴着你们
这次,
真真正正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就当我送给我自己的10句话
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2、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3、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评价;
 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7、不必一味讨好别人;
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
9、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
10、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再也不需要
好朋友
我已经
放弃了寻找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误会,猜疑,不信任
他妈的这些日子到底要过到什么时候啊
就不能好好的度过这几年吗?

真的以为,
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每天在一起吗?
是没听过有人说
今世的遇见,是前世许多的擦肩而过得来的是吗?
真的是dulan
就不能的好好交个朋友?

这个那个,
寂寞的寂寞,
孤单的孤单,
不爽的不爽,
自闭的自闭,
猜疑的猜疑,
心机的心机,
讨厌的讨厌,
吵架的吵架,
冷战的冷战。。

该死的实在搞不懂
明明好好的友谊
却是
现在的不堪一击


自己,
不要敞开心胸去跟别人交朋友
不要怪谁谁谁 不了解你
不要怪谁谁谁54你
这一切,
只能怪自己的不懂事
自己的任性
还有,
该死的自尊


可能我那么写,
有些对号入座的人会不高兴
可是,我管你们高不高兴
不爽,讲,不要在后面kao beh
limbeh就是要骂,怎样?

我爽我就打,
欢迎对号入座
我不介意
你气是你自己的事

到头来
”好朋友”
也只是如此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无题 2

最近
 我新增了几位朋友
 不过,是不是真心的
 我还不知道..
 这是需要时间的吧
毕竟,我不是神
 不会看透..

连续下雨的这几天
天气很凉
 我很讨厌下雨...
虽然之前我很喜欢...

 每次每次
下雨的时候
 我总在想
他是不是又emo了
 他是不是心情不好了呢?
 因为,他曾经说过
 不喜欢下大雨

 我没能陪在他的身边
 没能让他开心
 不过
 会有人代替我的 =)

 人,
一辈子
总会有人守护或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我,
 暂时找到了我想要守护的人
 但,
 属于我的守护神,
 我的守护者呢?
 他在哪里?

 或许时间还没到..
 或许他还没出现吧 ...
 不过,
 现在的我,
 需要我的守护神..

 今天,
bo eh 问我,你是不是韩迷
 我说,可以说不是也可以说是
 她说...
当个韩迷,让他改变很多
 他问我相不相信
 我相信..

 她真的改了很多
 没骂粗话
 不参坏朋友
 努力读书..
 我笑笑说,
因为,当个韩迷
 会让自己想当个有教养的粉丝
 一个支持自己心目中的男人的粉丝
 真的吗?
或许吧,毕竟,她真的改变了 =)
我真的很高兴
 她说,像转来SAB
 但,她妈不给
 希望,我教他说的话,她会试试看 =)

希望,在F3
 我能看到他在SAB
bo eh,我等你,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