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无题⑨⑤

这几天
日子依然还是那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_╰)╭
还不是每天都讲那几样东西
被班上吵到pekcek 罢了 Zzz

我坚持自己的原则
不动摇就是不动摇~
谁说都没用~~ ╮(╯_╰)╭

下午去拿专辑~~~
OMO!帅~~~~~
坚持等到晚上才开啊啊啊啊啊~
自己一个开没有兴奋感~~
要找人一起分享 xD

晚上补mohammad
算了我今天心情好
不想打坏我开专辑的心情~
不需要为那种没礼貌的人生气~
啊冰的话我会听~~~

拿到了老二的小卡~
那个帅啊啊啊啊~~ (¯﹃¯)
不过是抗抗的更好 xDDD
算了~
不管是谁~~ 都爱啦~~\(≧▽≦)/~

我今天补习超专心的咯~~~~
第一次 xDD
可能因为没人跟我讲话而且不想讲吧 xD

某人,客气点
这次我不跟你计较
请你放尊重点、好歹也问一下
还是你没礼貌惯了?
抱歉咯,我跟你没很熟
不要等我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才KBKB zzzz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无题⑨④

来叔~~ 
生日粗卡!!O(∩_∩)O

Teen Top 
700天~ 粗卡嘿 ^o^

淇啊~ 
生日快乐 ~\(≧▽≦)/~

8号还真是个好日子
最后一天自己一个人 =)

没有补习..
不过我真的很想去补习 T^T
不是我的错
是我哥的错!
他说太迟了等下还要载我很麻烦!
不管我的事!

等到了我肚子饿到奄奄一息的时候....
10点了= =
终于!
大爷们终于决定去喝茶了 T^T
去了cheezzy~ 
一个字。。肥啊!
算了,就肥那么一天~
哥说吃饱了就载我回家 ><

讨厌!竟然载我去tanjung!
很多蚊子啊!!
不过这是我的第一次 =]
第一次那么晚了去tanjung 
呵呵~
就那么一天
跟兄弟们出去喝茶、聊天~
久违了啊
怀恋以前了~哈哈~

8/6 
也是高兴的一天
虽然,一整天有半天是在hotel度过的 T^T
看开了~
没去云顶的后果~o(╯□╰)o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无题⑨③

ohohohohoho~
还好我今天坚决去melaka~~
几够lucky的~
经过一间店——U CUBE~
没进去看咯~ 不过跟韩流没关系的
~\(≧▽≦)/~啦啦啦

经过一间店
哇靠!!
nickhun的脸超大的在那个抱枕上 OMO
还有2PM的书包~
真的是一直烦一直烦我妈买
恨我自己没带钱出门 T^T
要不然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哇哈哈哈哈哈
烦老妈的结果...
忘了拍那间店的照照 o(╯□╰)o
全部是卖韩流的东西丫~
允儿的脸也是大大的贴在抱枕上~ OMO

出到PAHLAWAN 门口
看到一个很奇怪东东咧~
写着ONE FM beh tahan的字幕~
走过去~~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
去参加去参加!!
鼓起勇气豁出去了!!

wayne:叫什么名字?
我:jewie
wayne:jewie啊~ beh tahan什么?
我:beh ta han 啊kyan 和 lucas做么没有来~
wayne:哦,就是快乐点的那2位DJ啦~
我:嗯
wayne:酱看到我不可以咩?
我:也行~
wayne:酱喜欢他们哪一个单元、韩流tonight?还是love guru那一类的~
我:韩流tonight
wayne:哦~~ 那你喜欢哪个团?
我:都喜欢~ (我讲了偶吧们他听不到就算了)<工作人员:big bang>
wayne:那你会唱吗?唱一小段~
我:不要啦 =X
wayne:不要啊~没关系啦~ (有点小抱歉扫兴了)

(进到一个东东里面~)
工作人员(不懂谁@@)
你们先讲原因才喊beh ta han啊~~
“啊kyan!lucas!为什么你们没来!我beh ta han 啊啊啊啊啊~~~ !”
跟我妹同时喊 xD
wayne:你们是喊到很长,但是没有气~

(喊多一次ing~)
我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op!
(我stop)
那位帅哥工作人员喷笑 xD
帅哥:做么你叫她(我妹)stop?
我:她觉得够长了 xD
(玻璃破掉的声音出来了)
结果,2粒抱枕~~~拿到手了 XD O(∩_∩)O
那位帅哥跟wayne讲~ 他也是喷笑 xD
哈哈哈哈~ 很开心~~
虽然吼~
起初一开始是真的要睡下去了 o(╯□╰)o

3/6
又是开心的一天 ^o^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无题⑨②

功课功课~
很像没有功课哦~~~~
搞屁!!
SEJ 和 GEO folio呢?!!!
干!
一点都不想想起= =

我觉得我的假期已经荒废掉了也@@
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
每天就是看吃喝拉撒睡
真的只做这样的事罢了= =
o(╯□╰)o
事实就是...
我肥了!!!靠!!

jio老母明天去MELAKA
再呆在家里我会变成一只猪!!
虽然已经是只猪了╮(╯_╰)╭

嗨呀呀~
这个星期我觉得最充实的就是星期二了~

29/5/12
谢谢你们的出席啦~
虽然有2个外人@@
paiseh~
有一个女的
很像对她说
你只是个外人,需要那么大牌吗?
我们不是没有看过,还有做过
不过你需要酱“大方”的讲出来吗?
怕别人不知道你hiao?吊!
那类的中化生
╭∩╮(︶︿︶)╭∩╮鄙视你!
不过~ 也没为了那种人影响我的心情~
照玩~

29号,这半年来 最开心的日子 ❤
我会记得的 =)
好久没有过的
开心的日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