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无题⑥⑤

在这里我先祝大家的小伦
我家的小黄 xD
生日快乐先~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不懂晚上能不能开电脑~.~
所以提早写了~~

就这样呗~
想对你说的话卡片中会有写~
 很感性的说 xDDDDD

最后
愿你的演唱会愿望达成
读书读好好来啊~~~~
呵呵、、、

真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虽然
你想要的只要8个一起  =)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无题⑥④

老实说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爽爽可以酸我几句
跟我笑话几句
不爽就可以直接忽视
或者直接摆脸色

干!
看了都烦
现在
我看到某些人
巴不得绕道走!

我不是怕!
是不想看到屎脸影响我的心情好吗?

那些曾经啊
已经不能再回忆下去了
没有那些年
不想再去想那些日子
因为
就只为曾经走错的那一步路
让我到现在莫名的还很在乎
某名的介意!

他妈的!
突然间很想骂这句
现在啊
只可以算是老朋友而已
那种
偶尔插肩而过会打招呼的那一种朋友
像是陌路人的朋友、、

跟我妹朋友讲过
小学同班的
上了中学
你以为、、
不同班还能像小学这样吗?
别太天真了!
不可能会有这种事

也跟他说
不管怎样
想法不能全部出现在脸上
容易给别人利用、给别人所谓的“友情”欺骗

讲了那么多不懂她有没有听进去咯 Z.z
也算了~
她的造化、、

咳、、、、
叹气的结尾、、、


她、她
2个她
曾经的友情
再见 =]
从此、、
不再会成为“好”朋友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无题⑥③

靠!






要 


!

















! 

╭∩╮(︶︿︶)╭∩╮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无题⑥②


世事难料
谁对谁错
又能怎样呢?

事情不是一天之内发生的
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既然不明白
为什么不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呢?
只是一味的猜测
是得不到答案的

这种情况
我想
没人会想看到吧
我说了N次N次


解不开心结
打不开的心房
能怎样呢?
结果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好了
就说到这里打住


别来问我什么事
我一个字都不会说
谢谢合作 


亲爱的 T^T
你做么一直跌倒?T^T
做么一直表喝奶 T^T
做么一直没有笑的 T^T
讨厌啦 T^T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无题⑥①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呵呵、、
某人对不起

表再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只会觉得烦而已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聆听者
不是诉说者.....

还有某人
今天你的一句话
让我感到很温暖
某人、、谢谢你 =)

不想去管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不懂要解释什么
我无话可说
我只有内疚的感觉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无题 ⑥o

好久没来了有米有?

sienzzz 到
家里的desktop keyboard不争气= ="
算了
还有laptop Zzz

拜一的事情@@
老师呀~~
我是不文雅~~
至少我不做作 不虚伪~~

拜二捏~
什么事?
没事列~~
很好~~

拜三?
walao whey = =
真的很为难啊 T^T
对不起,
我不想的 T^T

拜四也就是今天咯 ~.~
我没把某些事情跟某些人讲啊~~
不要误会了~~
lolx
功课多多没做@@
累了,表鸟料~~
睡觉重要

生病咳死我
干!!
3个月里面我要生几次病哦= =?
wapiang ╭(╯^╰)╮

我不想说的事
不要一直问我什么事为什么
很烦
尽量在避免敏感话题中..........


不想再去讨厌人
讨厌人、、
很辛苦 、、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无题⑤⑨

干!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
不要每次摆那种脸出来可以吗?
没有人惹到你

越来越dulan
你是要远离不成熟的人?
好啊
你要远离就远离
没有人有必要承受你的忽视
也没有人必要承受你的冷脸
一直拿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已经够了
够久了
以往不会那么讨厌你
现在
你那张臭脸
看了真的很讨厌
怪不得
有些人开始远离你了
那是你活该
到时候
表在那边自怨自艾
我会看不起你....


你要成熟没错
但,
让别人因为你spoil a day 就是你的错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无题⑤⑧

wasei
今天听到姐讲学校bandroom 冒火
phew~~
shock dio @@
aircon 爆炸?
哇靠!
还是猪的错
一直吞我们的钱没钱修aircon是吗? o(╯□╰)o
不知道pancaragam的人怎样?
进去救乐器?
jia huan呢?
有事么?
希望没事,呵呵、、

干!
学校有那么不人道吗?
着火还让学生去救乐器?!
你他妈的名校
呵呵,该死的名校 ╭(╯^╰)╮

╭∩╮(︶︿︶)╭∩╮鄙视你!

3辆bomba
叼你
不见得发生火灾你们很快到啦
全部是太得空还是什么?
闲闲坐住翘脚等人家养 (#‵′)凸


总之啦
没人受伤就好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
感恩啊~~

还有啊~~
怕的人要哭就哭出来·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有经历过
呵呵、、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无题⑤⑦

好累 >.<
中午 、、魔力~~
真心话大冒险
我真的是第一次因为大冒险去找不认识的人握手= ="

过后,
wetex musicbank
他妈的才唱一下子就完了@@
炸到咯= =

再来,elephant bean 喝茶 ~~~
不喜欢那里的东西~
跑出来买mcflurry~~
my love~~❤

走走一下 逛逛一下~
稀奇今天没遇到朋友 o(╯□╰)o

打算回朋友家
根本就是直接决定的说@@
哇靠!
我妹朋友的老哥驾车干够力。。。。。
我直接无言= ="

现在
他们几个赌鬼在赌博
太累了不想赌
又不懂要做什么 =(
咳.........
晚上还要补习 T^T
有必要眯一下了 Zzzz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无题⑤⑥

~\(≧▽≦)/~啦啦啦
今天又在去剪料~~
那里的理发师姐姐没跟我算钱~~
爱她 ❤
O(∩_∩)O

剪出来比第一个还满意 ^^
第一个太长了 >.<!
不过回家后
我姐我妹的炸弹
你做么要剪头发?!
你昨天那个比较帅啦~~
过后补多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xD
只不过今天酱子比较cute ~~~ xDD

哇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cute xD
如果太帅我怕很多人会爱上我 x3
↖(^ω^)↗

总而言之
我没后悔剪头发啦~
虽然cut下去的那一刻还蛮后悔的~
不过在得到好的评论过后还是很开心的 ^_^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
长发~
等姐姐我留回你哦~~ ~\(≧▽≦)/~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无题⑤⑤

我到现在
还在考虑要不要剪头发 =(
老妈一直叫我剪
我表
可是我表秃头 T^T
有一点点动摇了.....

剪头发..........
boy cut ok?
lolx 没有太短......
但是.......
我留了2年多的头发............
舍不得啦 T____________T!!!!!~~~~(>_<)~~~~

条件!
我表蘑菇头 >.<
小学每次剪完一定给朋友笑 =(((
只剩下boy cut
只是很难长啦 T——T

怎样办啦!!
到底要不要剪?T^T
实在是舍不得.......
剪了那些girl girl的衣服穿了就不美了啦 T^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