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了事....>.<
从小就是这样...没礼貌..
不过我不懂自己不礼貌在哪里...
每次都有人说我不礼貌,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情
只是要逗别人笑,要跟老师friend一点而已..
这样也算是错..
说我没大没小
说我搞笑给班上的人笑反而会伤到老师?
我不知道...只是想到话就讲..
就像老姐每次说我讲话不经过大脑就是将...
他们叫我改,但是我怎样才能把从小的习惯改掉啊!
娣和拽就讲,不能改就静静..
可是很难啊..
今天被捉去训话..被老师讲..
害到全班因为我的关系全部被骂..
班上的人说他们不怪我...
但是我知道他们心里也是不好过的..
谁被骂还会开心的啊..
老师今天说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都错在哪里了...
我会想办法去改..
然后去跟Tan Sir say sorry..
这是我身为一个学生的本分...
尊敬老师...
但是,身为一个“人”
我有资格也有权利讨厌或者不爽一个人..
所以,这件事过了以后,我会选择沉默..
不会在给那个玩不起的老师有投诉我的机会..
这是我身为“人”的原则!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不会改..
但是...我是说..身为“学生”的我会改...以后会尊敬老师一点..
身为“人”的我有资格去讨厌一个老师...
不要去理他..最多我看到他绕道走就行了吧...
这次我是错了...道歉了我还是会不爽他..
不爽他不是他骂我..而是我不喜欢他说话绕老绕去的个性..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当我倒霉算了!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sorry
哈哈~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X
不要叫我给你理由..
喜欢就是没理由咯,你笨蛋的 XD 哈哈
知道你刚被前女友甩过当然没那么容易接受其他人啦~
跟朋友说过要玩你...
但是心里还是不懂到底要不要啊...
虽然之前你很过分..跟我吵过架..
但是还是一个蛮好的人啦..
又怕自己去喜欢你 >.<
答应过我妈大学前不会乱来 >.<
如果伤到你的话原谅我吧 >.<
一时好玩而已...
甜他们都叫我不要玩比较好...
但是我就是爱玩啊..
控制不住...
对不起
不要叫我给你理由..
喜欢就是没理由咯,你笨蛋的 XD 哈哈
知道你刚被前女友甩过当然没那么容易接受其他人啦~
跟朋友说过要玩你...
但是心里还是不懂到底要不要啊...
虽然之前你很过分..跟我吵过架..
但是还是一个蛮好的人啦..
又怕自己去喜欢你 >.<
答应过我妈大学前不会乱来 >.<
如果伤到你的话原谅我吧 >.<
一时好玩而已...
甜他们都叫我不要玩比较好...
但是我就是爱玩啊..
控制不住...
对不起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
初一咯~祝大家兔年快乐啦~ ~\(≧▽≦)/~
刚看完熊猫人~~~\(≧▽≦)/~啦啦啦
可是捏...看到宇豪跟别人亲亲啦 T^T
我不要 T^T
而且那些坏人还一直伤我家的宇豪 T^T
去死吧!!
suak~ 反正到最后宇豪没死~ 把我吓了一跳~
哈哈~ 想到这首
我好想为了你哭~XD
老实说~
杰伦的导演的戏真是太好看了 ❤.❤
青蜂侠你等我!我一定要看到你!!
可是这次没有我家的宇豪 T^T
嘿嘿 =X
SKIP~
看完三点多~ 来写blog咯~
反正想到那么多天没更新的~
所以就来这里掰~
掰来掰去leh~还是没得掰了~
等新年过了再来想题材掰吧~
最后一件事 就是!!
我又胖回去了 T^T
最近一直吃宵夜啦 T^T
死老哥害我的!
一直带我去吃 T^T
提到就心疼 T^T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T^T
我的眼泪流不停 T^T
算料!减肥减肥!gambateh!XD
刚看完熊猫人~~~\(≧▽≦)/~啦啦啦
可是捏...看到宇豪跟别人亲亲啦 T^T
我不要 T^T
而且那些坏人还一直伤我家的宇豪 T^T
去死吧!!
suak~ 反正到最后宇豪没死~ 把我吓了一跳~
哈哈~ 想到这首
我好想为了你哭~XD
老实说~
杰伦的导演的戏真是太好看了 ❤.❤
青蜂侠你等我!我一定要看到你!!
可是这次没有我家的宇豪 T^T
嘿嘿 =X
SKIP~
看完三点多~ 来写blog咯~
反正想到那么多天没更新的~
所以就来这里掰~
掰来掰去leh~还是没得掰了~
等新年过了再来想题材掰吧~
最后一件事 就是!!
我又胖回去了 T^T
最近一直吃宵夜啦 T^T
死老哥害我的!
一直带我去吃 T^T
提到就心疼 T^T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T^T
我的眼泪流不停 T^T
算料!减肥减肥!gambateh!XD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