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无题②②②

多久没来了?xD
一直在逃避来到这边~
一来到这边就是无眠夜了 =D

今天今天好像很适合交朋友吼?
下午认识了
晚上也认识了几个
谢谢安安 =D
我需要朋友 =D 呵呵

今天第3round 唱K
lol 奇怪的是我喉咙没沙哑 xD
还了25块,进去还没到1个小时就要回家 =(
就是这段小插曲让我有点小小的不爽 =(
幸好幸好,晚上好回来了 =D

晚上打麻将 =)
有不喜欢的人在场
面子还是要做的 =D
还好某人叫我出去~
出就出咯~ 反正老妈子给 =D
我不后悔晚上又是下雨天出门 xD
明明昨天还说着死也不要在rainy day 出门的说 xD

聊天聊天,不认识的人只要健谈就能聊
幸好,都不是冷冷的
虽然还是有点小尴尬 =D
第一次出门出到酱迟我的手机是安静的 xDD
哇哈哈哈哈

回家料~
本来是要睡觉的~
想说很久没更了来逛逛一下,mood 就来了 xDD
嘿嘿嘿嘿 xD
不写了~ 闪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