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题目好写咧~~
所以咯~ 就拿班上的各位朋友来写~
O(∩_∩)O~
❤ 娣~
刀子嘴豆腐心
没礼貌得臭丫头~
就跟我一样~
一直欺负我 ToT
我少数好友中的一个~
~\(≧▽≦)/~啦啦啦~
她家男人- 很多咧~ 没有固定的 xD 目前是毛毛吧~ 应该~
------
❤小李
小李啊~~
很像只会给别人欺负酱 xD
不过人也蛮好的啦~
我的老婆 xD
哈哈,虽然她本人不承认 xDD
她家男人~ U-Kiss
------
❤小伦
哎哟~不错哦~这个屌 xD
哈哈~ 只有这句话能用来形容你了 xD
口爱女一个~~
疯起来有够疯的 xD
哇哈哈哈哈~
她家男人~ 周杰伦吧~
-------
❤敏
敏啊敏~~
成绩很好~~
如果我的智慧有你的一半我就不会那么怕考试了啦 >.<
偶像~ 始源,赵又廷~?
----
❤阿琪琪
还记得这个绰号么?
很想很久没叫了 xD
成绩也是好~
不过涅~~~ 有点小小的墙头草啦~
习惯就好~
偶像=少女时代吧~
------
❤阿妍
38妍
无厘头
我们班的开心果~
每次弄到我们全部笑疯了 xD
不过,每次要睡觉听到她搞笑就不会要睡了 xD
家里有超多男人 xD
她家男人- Super Junior吧~
-------
❤妍婕
大美女啊~~
腿长到让人家羡慕啦 TT
每次被我非礼 xD
哈哈,我是hamsap mou =X
生气起来很恐怖 @@
她家男人,韩庚 厉旭吧~
------
❤佩佩
哎哟~ 佩佩~~
鸟人一个
每天鸟人讲鸟话 =X
你要龙龙就给你啦~
我要东浩就行了 xDD
我们班最大小姐的 xD
偶尔也蛮搞笑下~
她家有很多男人 =-=
她家男人- 多到不得了 =X
------
❤芯仪
跟你是不大熟~
不过,你脾气好像很坏厚 >.<
讲错一点点话你就生气了TT
不过也还好啦~
我习惯了~
她家男人FT Island~
------
❤淑琴
我们班其中一位美女~
腿一样是长到羡慕死人~
成绩好得不得了@@
名次永远在第一名 =X
她家的人~京爷吧~
-------
❤ 欢欢
欢欢~
坐我隔壁的~
我们班的班长~
muahahahaha~
不会偏袒人~
不管是谁惹到他,照骂
脸臭臭的时候有点恐怖~
pancaragam的trumpet手~~
不懂她家男人是谁咧 xD
-----
❤ 涵涵
烂好人
每次给我们欺负=X
叫她帮忙做功课
不过很像只有我而已啦 xD
她家女人-阿静吧 xD
-----
❤嘉仪
脑残=-=
每天笑但是都不懂在笑什么
很像说什么她都可以笑酱
小学朋友~
每天都看到他跟阿静打架 xD
她家男人-张根硕~
--------
❤)阿静
标准的白痴 =X
在我们面前很疯
在别人面前
乖到~~~~~~~~哈哈
她家女人-涵涵吧 =X
-------
❤琍琦
不懂要怎样说她咧~~
erm.......
有点自私~
不过,偶尔也会有一点好啦~
她家男人-金贤重 =X
最后~
我想说~ 我们相处了2年~
从不认识,变成认识的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这些友谊~
不想有吵架~
在别班看来~我们班是最团结的哦~
请大家珍惜这份友谊~
因为,这班少了谁
就没有趣味了~
大家~~友谊万岁 ^o^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記得我說過嗎?
“好朋友不是用心事來交換的”
這句話是說
如果你主動跟一個人說心事
代表你把他當好朋友
可是 如果對方沒有做出相當的回應
不要在那裡不爽什麽的
請不要繼續下去說心事還是什麽 除非你不介意
因為他有他的想法 做法
他不是你的人偶 他不是你
他不知道你要什麽 就算知道 也不一定要照做
我说过了,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我不爽她的话
我早就和她吵了!
何必等到现在?
我不求任何付出
我只要,她对我有一点点的关心而已,那有错吗?
我也只希望,她能看待我对她的好,
可是,她有吗?
毕竟,是她的感觉,我不能管太多
但是,她有权利生气难道我没权利生气?
很多人都说我错!
我生气的无聊!
她生气就理所当然!
算了,我也不想多说了!
如果,你们,
真的为了这个不爽我的话
那,拜托,
表再来管我
表再来关心我
表再来对我好
因为,
我想趁现在
好好理清楚我自己到底是谁!
“好朋友不是用心事來交換的”
這句話是說
如果你主動跟一個人說心事
代表你把他當好朋友
可是 如果對方沒有做出相當的回應
不要在那裡不爽什麽的
請不要繼續下去說心事還是什麽 除非你不介意
因為他有他的想法 做法
他不是你的人偶 他不是你
他不知道你要什麽 就算知道 也不一定要照做
我说过了,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我不爽她的话
我早就和她吵了!
何必等到现在?
我不求任何付出
我只要,她对我有一点点的关心而已,那有错吗?
我也只希望,她能看待我对她的好,
可是,她有吗?
毕竟,是她的感觉,我不能管太多
但是,她有权利生气难道我没权利生气?
很多人都说我错!
我生气的无聊!
她生气就理所当然!
算了,我也不想多说了!
如果,你们,
真的为了这个不爽我的话
那,拜托,
表再来管我
表再来关心我
表再来对我好
因为,
我想趁现在
好好理清楚我自己到底是谁!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不是一定要你一个一个通知!
我们不是朋友吗?
在学校没看到吗?
你没我号码吗?
我没有在不爽什么!
我反而还要感谢那些告诉我的人
让我知道什么歌!
让我知道什么时候有留校!
让我知道你们究竟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让我知道你们有我没我会怎样!
没我,你一样会开心不是吗?
你有很多朋友不是吗?
是你!是你一直去推开他们!
包挂我!
你每次都认为,死是好事
但是,你想一想,你说这句话,有多少人关心你?
有多少人会安慰你?
这些,难道你当时理所当然?
我在想,之前之前,我到底算不算你的朋友?!
不开心时我对你说话你冷谈
开心时我不是第一个知道!
我的事,我每次都让你第一个知道!
不是这些问题我生气你!
而是,我当你朋友,那你呢?当我是朋友?
这次,我不会妥协,麻烦你,理清好自己想法!
我们不是朋友吗?
在学校没看到吗?
你没我号码吗?
我没有在不爽什么!
我反而还要感谢那些告诉我的人
让我知道什么歌!
让我知道什么时候有留校!
让我知道你们究竟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让我知道你们有我没我会怎样!
没我,你一样会开心不是吗?
你有很多朋友不是吗?
是你!是你一直去推开他们!
包挂我!
你每次都认为,死是好事
但是,你想一想,你说这句话,有多少人关心你?
有多少人会安慰你?
这些,难道你当时理所当然?
我在想,之前之前,我到底算不算你的朋友?!
不开心时我对你说话你冷谈
开心时我不是第一个知道!
我的事,我每次都让你第一个知道!
不是这些问题我生气你!
而是,我当你朋友,那你呢?当我是朋友?
这次,我不会妥协,麻烦你,理清好自己想法!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果然,昨天很平静.....
今天又来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关系....
我承认,是乱想的,为了这件事我道歉....
可是,什么事都不明说
都头来我猜想什么,就会说我自以为是
你问我没有明说什么
我很难回答你,因为,我没去开会是我的错
可是,每次都要等到我自己发现才去问你们
如果我没有发现的话呢?
MP 日期,我不知道
有人问我,我答不出
大合唱什么歌?
我不知道。。
没人告诉我,
只有,在看到他们拿到歌词后我去到你班问
我才知道,我们唱的歌
MP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问..
我知道我不能因为不知道这件事生气你们
因为毕竟我没有留校
但是,你们不会跟我说吗?一定要等我问吗?
我不想问太多,等下嫌我烦,说我自己没来才来问多多
我天真的想,你们要告诉我自己会告诉我,可是,没有!没有人告诉我!
难道我不是OC?
我写这个你看到应该会更生气,
可是没办法,当面说我怕我自己会生气反而变成我们吵架
我,不会再去问,不会再去想,更不会乱讲或者乱想
我是refreshment,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够了
从现在开始,你们要讲就讲,不要讲就算了
表认为我无理取闹、我任性
什么叫做不受重视,你们应该也知道
被瞒的感觉很难受,
不是我鸡婆,是因为我也是OC,我想知道你们讨论出来的东西,
这也有错?
这就是我想找你谈的东西
我说过,这些真实的感受,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除了你和娣
我想说的说完了,有话的话请明讲
我不要乱猜
因为我不想再被人说
“你不要自以为是很了解别人,有时候你连你自己是谁你都不知道!”
今天又来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关系....
我承认,是乱想的,为了这件事我道歉....
可是,什么事都不明说
都头来我猜想什么,就会说我自以为是
你问我没有明说什么
我很难回答你,因为,我没去开会是我的错
可是,每次都要等到我自己发现才去问你们
如果我没有发现的话呢?
MP 日期,我不知道
有人问我,我答不出
大合唱什么歌?
我不知道。。
没人告诉我,
只有,在看到他们拿到歌词后我去到你班问
我才知道,我们唱的歌
MP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问..
我知道我不能因为不知道这件事生气你们
因为毕竟我没有留校
但是,你们不会跟我说吗?一定要等我问吗?
我不想问太多,等下嫌我烦,说我自己没来才来问多多
我天真的想,你们要告诉我自己会告诉我,可是,没有!没有人告诉我!
难道我不是OC?
我写这个你看到应该会更生气,
可是没办法,当面说我怕我自己会生气反而变成我们吵架
我,不会再去问,不会再去想,更不会乱讲或者乱想
我是refreshment,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够了
从现在开始,你们要讲就讲,不要讲就算了
表认为我无理取闹、我任性
什么叫做不受重视,你们应该也知道
被瞒的感觉很难受,
不是我鸡婆,是因为我也是OC,我想知道你们讨论出来的东西,
这也有错?
这就是我想找你谈的东西
我说过,这些真实的感受,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除了你和娣
我想说的说完了,有话的话请明讲
我不要乱猜
因为我不想再被人说
“你不要自以为是很了解别人,有时候你连你自己是谁你都不知道!”
memorable day =)
hohoho~ 2个字,开心啦~
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砸人蛋糕~
没想到原来那么好玩 xDD
hiak hiak hiak~
全部人的丑态都在我的手上了~~
哈哈哈~ 我生日的时候表砸我蛤~
我的压箱密保来的~
哈哈哈哈~
阿妍,24号的生日~ 就提早跟你说了~
嘉仪~ 25号~ 很想有点太早了~
俐琦,今天你是寿星啦~
你这个可恶的,应该是你要被涂脸的,你$竟然给我跑掉!!
放心拉你~ 终会轮到你的~
明年我们还是同一班~
死定了你~ 明年加倍 xD
~\(≧▽≦)/~ <<标准的把别人的痛苦建筑在自己的快乐上 xD
太邪恶了~ 哇卡卡卡~
过了今天~
我有一个新的领悟 =X
首先,还要我的生日gam gam ho在拜一~
puasa 不用读书~
哇哈哈哈哈~ 砸不到料~~ ~\(≧▽≦)/~啦啦啦
之前本来还很想在学校跟朋友庆祝的说~
可是今天让我怕怕 xDD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玩到很疯~.~
代价就是,我的声音又沙哑了 TT
救命啊,死pei wen 传染给我了
记住你了 =X
你生日你就死 =X
哇哈哈哈~
总之,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砸人蛋糕~
没想到原来那么好玩 xDD
hiak hiak hiak~
全部人的丑态都在我的手上了~~
哈哈哈~ 我生日的时候表砸我蛤~
我的压箱密保来的~
哈哈哈哈~
阿妍,24号的生日~ 就提早跟你说了~
嘉仪~ 25号~ 很想有点太早了~
俐琦,今天你是寿星啦~
你这个可恶的,应该是你要被涂脸的,你$竟然给我跑掉!!
放心拉你~ 终会轮到你的~
明年我们还是同一班~
死定了你~ 明年加倍 xD
~\(≧▽≦)/~ <<标准的把别人的痛苦建筑在自己的快乐上 xD
太邪恶了~ 哇卡卡卡~
过了今天~
我有一个新的领悟 =X
首先,还要我的生日gam gam ho在拜一~
puasa 不用读书~
哇哈哈哈哈~ 砸不到料~~ ~\(≧▽≦)/~啦啦啦
之前本来还很想在学校跟朋友庆祝的说~
可是今天让我怕怕 xDD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玩到很疯~.~
代价就是,我的声音又沙哑了 TT
救命啊,死pei wen 传染给我了
记住你了 =X
你生日你就死 =X
哇哈哈哈~
总之,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烦啊啊啊啊啊
不懂
怎么现在越来越乱了啊......... T.T
到处都是冷漠来冷漠去
当然的,我baboom,中奖......
要跟娣一起当自闭儿了.........
阿欣....
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之前都是我在忽略你
没告诉你任何事情
哪怕是小小的事情..
你应该会很难受吧?
对不起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但是,我有话要跟你说
安,真的改了很多..
如果他真的完全改了的话,
就不是真正的她了..
他很在乎你们,
你们5馨每次冷战,她都会心情不好的..
别怪他跟我说,
是因为她找不到人诉苦..
我希望你能谅解她..
一方面也有我逼她说的..
我线给你那种信息,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每次跟你还有小伦在一起..
我会感觉很难受..
我怕我哪里说错话
又惹来讨厌..
说话都变成小心翼翼的了....
你信息我的内容,客气到当我完全是那种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我算了,谁叫我之前一直忽略你呢
现在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而已..
某人,
我很容易相信某些事情
所以,不要这样弄我误会然后说我误会你
如果真的伤到你
我会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懂要怎样了..
总觉得某些事情,
明明不管我的事,我却又有一份在里面
这句话,我好像说了很多次了...
怎么现在越来越乱了啊......... T.T
到处都是冷漠来冷漠去
当然的,我baboom,中奖......
要跟娣一起当自闭儿了.........
阿欣....
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之前都是我在忽略你
没告诉你任何事情
哪怕是小小的事情..
你应该会很难受吧?
对不起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但是,我有话要跟你说
安,真的改了很多..
如果他真的完全改了的话,
就不是真正的她了..
他很在乎你们,
你们5馨每次冷战,她都会心情不好的..
别怪他跟我说,
是因为她找不到人诉苦..
我希望你能谅解她..
一方面也有我逼她说的..
我线给你那种信息,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每次跟你还有小伦在一起..
我会感觉很难受..
我怕我哪里说错话
又惹来讨厌..
说话都变成小心翼翼的了....
你信息我的内容,客气到当我完全是那种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我算了,谁叫我之前一直忽略你呢
现在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而已..
某人,
我很容易相信某些事情
所以,不要这样弄我误会然后说我误会你
如果真的伤到你
我会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懂要怎样了..
总觉得某些事情,
明明不管我的事,我却又有一份在里面
这句话,我好像说了很多次了...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紧张紧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多过13小时我就要比赛了 TT
真的很怕...
比考钢琴还要怕...
手一直在抖,怎样办 T^T
一直考试自己要镇定镇定,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T^T
不能练错command,不能捉错脚...
每次都练错,每次捉错脚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yang allah!!
请保佑我...波比波比波比 >.< 今天下午yingqi竟然还没有跟我来!! 气死我 TT 撞墙撞到头痛,这几天一直睡不够 生病2个礼拜了还没好 TT 头实在是有够痛的>.< 不过还是睡不着>.< 哎呀哎呀!!镇定镇定!! 明天比赛不能有差错! 衣服要lengkap 不可以忘东忘西了! 这时属于团队的比赛!! 重要的比赛!虽然也不是很重要 =-= 哎呀呀,真的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再多过13小时我就要比赛了 TT
真的很怕...
比考钢琴还要怕...
手一直在抖,怎样办 T^T
一直考试自己要镇定镇定,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T^T
不能练错command,不能捉错脚...
每次都练错,每次捉错脚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yang allah!!
请保佑我...波比波比波比 >.< 今天下午yingqi竟然还没有跟我来!! 气死我 TT 撞墙撞到头痛,这几天一直睡不够 生病2个礼拜了还没好 TT 头实在是有够痛的>.< 不过还是睡不着>.< 哎呀哎呀!!镇定镇定!! 明天比赛不能有差错! 衣服要lengkap 不可以忘东忘西了! 这时属于团队的比赛!! 重要的比赛!虽然也不是很重要 =-= 哎呀呀,真的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