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就没有为了那件事和你冷战
我只是不想去烦你罢了
你说过你烦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烦
所以,我没去烦你
请问,这叫冷战?
你说的是事实没错
现在的我
完全看开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要讨厌是吗?
来!
我刘芷薇不怕
老娘不发威还真是当我病猫
惹火我的下场
他们敢来就要敢接受
还真是以为我傻我笨?
还有,没有人在你面前说你是非
即使有
我会帮你说话
这是,
我对我们的友谊的一项保证
也是我对你的尊重
试问一下,
你有给过我?
可能有
我不知道罢了
也罢了
如果你执意把我们的关系弄成那么僵
请便
我没什么好说
我只想说
你误会了
误会什么,接下来,你会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是我的盟友,我会欢迎
如果是“她”的人,请滚
因为,我总有一天,会让你们瞧清楚她的真面目
虚伪!心机!
要耍心机?来,看谁比较厉害
哼,彻底惹怒我的下场
看谁比较厉害耍
这就是我的真面目
是不是觉得我很贱?
哈哈,我就是我!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你确定你真的能发现一件很小的事吗?
那我问你,
我今天改变到了什么你发现到了吗?
我没有要误会你的意思
我只想说...
曾经的你..
是我的战友
是我倾述的对象
现在的你...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保持着什么关系..
持续的好朋友吗?
还是开始讨厌了?
或许,我真的不懂你...
but,我曾经试着想去了解你
你...似乎拒绝了
拜六的事,我也没有表跟你讲
我问缌羽:喂,我最近很像没有惹到你厚,你很像针对我酱
过后,你很像说:最近很多人都在针对你啊
可能你开玩笑,我当真咯
很多人讨厌我
我当然知道
我眼睛不是装假的...
小伦曾经说过
“我很后悔在别人说你坏话的时候不帮你”
现在的她,还会不会后悔?
似乎,我又让他讨厌了...
我是很烦..
我也知道你烦....
但
我能帮你什么?
我甚至连安慰你的资格都没有...
那我问你,
我今天改变到了什么你发现到了吗?
我没有要误会你的意思
我只想说...
曾经的你..
是我的战友
是我倾述的对象
现在的你...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保持着什么关系..
持续的好朋友吗?
还是开始讨厌了?
或许,我真的不懂你...
but,我曾经试着想去了解你
你...似乎拒绝了
拜六的事,我也没有表跟你讲
我问缌羽:喂,我最近很像没有惹到你厚,你很像针对我酱
过后,你很像说:最近很多人都在针对你啊
可能你开玩笑,我当真咯
很多人讨厌我
我当然知道
我眼睛不是装假的...
小伦曾经说过
“我很后悔在别人说你坏话的时候不帮你”
现在的她,还会不会后悔?
似乎,我又让他讨厌了...
我是很烦..
我也知道你烦....
但
我能帮你什么?
我甚至连安慰你的资格都没有...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6/9
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不过,
我最近又做错了什么?
没人告诉我...
拜6那天算是你在给我暗示吗?
我每天都要忍受突起如来的讨厌
我能怎样?
人也是会累的
我原谅了一次一次
确又会有同样的人来伤害我一次又一次
会让你得罪的不是好朋友…好朋友不会与你计较那么多…
这句话...
是雨柔讲的
你应该认识她吧?
她,
只是我一个网友
但是,通过一个网友
我感受到温暖....
这些,
我在你身上并没有找到.......
我曾经有跟雨柔吵架过...
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
但,她说得出一句让我想听的话...
也是最感动我的话....
你不知道吧?
我很毒舌,
比你还要毒舌,
她知道的,
你知道吗?
自从知道了你们大家为什么讨厌我后
我已经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毒舌
我不想伤害到你们
可是呢?我被伤到了....
冰曾经问过我
“为什么你要一直做被伤得那位”
她虽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
我愿意信任她
因为,至少,她不会伤我....
适当的时候,
她会让我依靠,
不会的功课,
我不敢去问你
很怕你又说出伤我的话
实在是可笑
B班的人不会功课跑去问A班的人
哼,多么可悲
我并不是要比较什么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犯贱
为什么不会伤我的朋友我不要找
为什么会伤我的人我偏偏要找
是不是很犯贱?
一场戏
导演是谁?
编剧是谁?
主角又是谁
你以为,
我真的不知道吗?
装傻,是我上了中学后
第1样学会的东西
这是,
让自己更有主见
这是第2样
让自己的尊严扫地
这是第3样
这些,不就是2B班教会我的吗?
我慢慢地讨厌去学校
我慢慢地讨厌面对你们
那个导演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要让我失败的话
相信我,你赢了
我输得彻底彻底.....
我累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不过,
我最近又做错了什么?
没人告诉我...
拜6那天算是你在给我暗示吗?
我每天都要忍受突起如来的讨厌
我能怎样?
人也是会累的
我原谅了一次一次
确又会有同样的人来伤害我一次又一次
会让你得罪的不是好朋友…好朋友不会与你计较那么多…
这句话...
是雨柔讲的
你应该认识她吧?
她,
只是我一个网友
但是,通过一个网友
我感受到温暖....
这些,
我在你身上并没有找到.......
我曾经有跟雨柔吵架过...
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
但,她说得出一句让我想听的话...
也是最感动我的话....
你不知道吧?
我很毒舌,
比你还要毒舌,
她知道的,
你知道吗?
自从知道了你们大家为什么讨厌我后
我已经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毒舌
我不想伤害到你们
可是呢?我被伤到了....
冰曾经问过我
“为什么你要一直做被伤得那位”
她虽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
我愿意信任她
因为,至少,她不会伤我....
适当的时候,
她会让我依靠,
不会的功课,
我不敢去问你
很怕你又说出伤我的话
实在是可笑
B班的人不会功课跑去问A班的人
哼,多么可悲
我并不是要比较什么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犯贱
为什么不会伤我的朋友我不要找
为什么会伤我的人我偏偏要找
是不是很犯贱?
一场戏
导演是谁?
编剧是谁?
主角又是谁
你以为,
我真的不知道吗?
装傻,是我上了中学后
第1样学会的东西
这是,
让自己更有主见
这是第2样
让自己的尊严扫地
这是第3样
这些,不就是2B班教会我的吗?
我慢慢地讨厌去学校
我慢慢地讨厌面对你们
那个导演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要让我失败的话
相信我,你赢了
我输得彻底彻底.....
我累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5/9
看完了日版的原来是美男
真的很感动
这部戏,你骗了我好多的眼泪....
针对?
就为了我投了一个反对票所以针对我?
我也想投赞成票啊......
咳...反正都过了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最后,
你还是不懂我....
你,
究竟还是没把我当好朋友
你一直说的好朋友
口头说的
可是,你从没让我感觉到你把我当好朋友
相反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受你54
可能是真的吧
谁叫我那么笨
功课每次不叫
嘴巴又容易得罪人
你是不是觉得你收人忽视?
旁观者清
我看得到的
你忘了还有你的朋友吗?
算了吧
只要你不讨厌我
我就满足了
你的世界,
我参不进
你的圈圈,
我进不去
你的心里,
我猜不透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要担心....
今天,
又有谁讨厌我?
每天都要面对突起如来的冷谈.....
每次每次,说过要收起自己的心
但,我做不到......
顺带说一句
真的讨厌我
不要让我有了希望
再让我有了绝望.....
我真的受不了了....
犯贱的听着伤心的情歌
只能这样
才能让我尽情的哭
干涩的眼睛也只有犯贱的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
才能有眼泪
我想
我真的是犯贱.....
真的很感动
这部戏,你骗了我好多的眼泪....
针对?
就为了我投了一个反对票所以针对我?
我也想投赞成票啊......
咳...反正都过了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最后,
你还是不懂我....
你,
究竟还是没把我当好朋友
你一直说的好朋友
口头说的
可是,你从没让我感觉到你把我当好朋友
相反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受你54
可能是真的吧
谁叫我那么笨
功课每次不叫
嘴巴又容易得罪人
你是不是觉得你收人忽视?
旁观者清
我看得到的
你忘了还有你的朋友吗?
算了吧
只要你不讨厌我
我就满足了
你的世界,
我参不进
你的圈圈,
我进不去
你的心里,
我猜不透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要担心....
今天,
又有谁讨厌我?
每天都要面对突起如来的冷谈.....
每次每次,说过要收起自己的心
但,我做不到......
顺带说一句
真的讨厌我
不要让我有了希望
再让我有了绝望.....
我真的受不了了....
犯贱的听着伤心的情歌
只能这样
才能让我尽情的哭
干涩的眼睛也只有犯贱的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
才能有眼泪
我想
我真的是犯贱.....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这首“那些年”
是现在
能感动我的歌
唱着唱着
不知道眼泪为什么会留下来
不过
我唱到很开心 =)
分享出来给你们吧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这首“那些年”
是现在
能感动我的歌
唱着唱着
不知道眼泪为什么会留下来
不过
我唱到很开心 =)
分享出来给你们吧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
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 醒不了
什么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这首歌“朋友别哭”
我想送给2B班的朋友
娣、小伦、小李、雯、敏、妍、劼、淇、儀、怡、涵、静、琴、欢、琪
别哭,加油 ^o^
有事就说,表自己一个人忍气吞声
会有人担心、
有有人关心、
所以,敞开你们的心,去接受每个人对你们好吧 =)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
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 醒不了
什么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这首歌“朋友别哭”
我想送给2B班的朋友
娣、小伦、小李、雯、敏、妍、劼、淇、儀、怡、涵、静、琴、欢、琪
别哭,加油 ^o^
有事就说,表自己一个人忍气吞声
会有人担心、
有有人关心、
所以,敞开你们的心,去接受每个人对你们好吧 =)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无题 =] ①
我受够了!
我真的累了!
朋友
如果讨厌我,
如果不爽我,
如果看我哪里不顺眼,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关心我,
请!明!讲!
我!不!想!再!去!猜!了!
或许,
是我对号入座
可是,有些事情
没有明讲,
我会误会
因为
符合
咳.....
真的好烦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无忧无虑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很多个为什么!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不会看人、不会观察
即使会,也不想去看,不想去观察
因为,会被有些人讲鸡婆
姓郑的那个~不是你~表对号入座啊~
曾经的在乎
被你践踏过
我的自尊
在你脚下
请原谅我无法恢复到曾经的关系
因为
我知道,
我们的裂痕太大
即使接回去了
疤痕还是会用
虽然不懂
但是,很碍眼.....
当然,
我还是会关心、在乎你
但,
不会是坐在一起聊天、谈心的朋友
因为,你不再需要了,你找到了,不是吗?
我,找到了 =]❤
姓郑的,不用想~就是你 =X
我真的累了!
朋友
如果讨厌我,
如果不爽我,
如果看我哪里不顺眼,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关心我,
请!明!讲!
我!不!想!再!去!猜!了!
或许,
是我对号入座
可是,有些事情
没有明讲,
我会误会
因为
符合
咳.....
真的好烦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无忧无虑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很多个为什么!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不会看人、不会观察
即使会,也不想去看,不想去观察
因为,会被有些人讲鸡婆
姓郑的那个~不是你~表对号入座啊~
曾经的在乎
被你践踏过
我的自尊
在你脚下
请原谅我无法恢复到曾经的关系
因为
我知道,
我们的裂痕太大
即使接回去了
疤痕还是会用
虽然不懂
但是,很碍眼.....
当然,
我还是会关心、在乎你
但,
不会是坐在一起聊天、谈心的朋友
因为,你不再需要了,你找到了,不是吗?
我,找到了 =]❤
姓郑的,不用想~就是你 =X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说好的,幸福呢?
正在听着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
现在,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
我
心
已
死.......
现在,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
我
心
已
死.......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放
下
有
那
么
容
易
么.......
试
试
看
吧 =)
我 也 已 放 过 了 一 次 =']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想不透
珍惜,重视
有什么不一样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整个下午,
反反复复的在思考这个话题..
我也看了很多人的blog~
突然觉得,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友谊奋斗着....
我呢?
谁能让我为他们奋斗?
听到别人说,
有人会为了失去我这个朋友而难过...
我想着:会吗?哪里可能?所有人巴不得离开我呢
因为我一个字,烦
上次在学校
我故意装凶对着朋友
怡说我“芷薇啊,酱凶做么?”
我听了有点不高兴
很冷的回了句话“我没把你当朋友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凶”
说完冷冷的走掉没理他
事后想想很像太狠了
还有她没介意 =X
朋友们啊
请原谅我最近一直骂人
因为,我的脾气变爆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看到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请坐在我旁边陪陪我好吗?
即使没话说....
请让我知道还是有人在乎我的....
会有人知道
我只会在有事的时候才会静静一旁做功课
我习惯用做功课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偶尔有人经过会说
“哇!变到酱勤劳”
如果我静静笑的话,代表我不想多讲
如果还在烦我的话
请原谅我
你会被我骂伤.....
好了,好像跑题了 =X
重视、珍惜
如果,要我来用人来比喻的话
娣,你是我重视的人
而小伦,是我珍惜的人
这样说~
明白了吧?
目前,有3个是我重视的人,13个是我珍惜的人
当然,不包挂我家人
我对我家人一定是重视的
珍惜,我珍惜那13个人的友谊
重视的是那3个人
当然,2者皆有的人也有....
可是,
我重视的,
我珍惜的
不一定
是珍惜我的
重视我的
疼我的
反而,有些是还会伤我的
算了,也罢了
我习惯了 =)
有什么不一样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整个下午,
反反复复的在思考这个话题..
我也看了很多人的blog~
突然觉得,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友谊奋斗着....
我呢?
谁能让我为他们奋斗?
听到别人说,
有人会为了失去我这个朋友而难过...
我想着:会吗?哪里可能?所有人巴不得离开我呢
因为我一个字,烦
上次在学校
我故意装凶对着朋友
怡说我“芷薇啊,酱凶做么?”
我听了有点不高兴
很冷的回了句话“我没把你当朋友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凶”
说完冷冷的走掉没理他
事后想想很像太狠了
还有她没介意 =X
朋友们啊
请原谅我最近一直骂人
因为,我的脾气变爆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看到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请坐在我旁边陪陪我好吗?
即使没话说....
请让我知道还是有人在乎我的....
会有人知道
我只会在有事的时候才会静静一旁做功课
我习惯用做功课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偶尔有人经过会说
“哇!变到酱勤劳”
如果我静静笑的话,代表我不想多讲
如果还在烦我的话
请原谅我
你会被我骂伤.....
好了,好像跑题了 =X
重视、珍惜
如果,要我来用人来比喻的话
娣,你是我重视的人
而小伦,是我珍惜的人
这样说~
明白了吧?
目前,有3个是我重视的人,13个是我珍惜的人
当然,不包挂我家人
我对我家人一定是重视的
珍惜,我珍惜那13个人的友谊
重视的是那3个人
当然,2者皆有的人也有....
可是,
我重视的,
我珍惜的
不一定
是珍惜我的
重视我的
疼我的
反而,有些是还会伤我的
算了,也罢了
我习惯了 =)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姓郑的,你也给我听好了
我会记住你对我说的话
而且,不准你骗我 ^o^
F1的事情,我不能忘记
放开,很难的
你在我角度想想一下你就会明白了
今天早上,
我也不知道
当我知道给人家误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控制不了的生气 >.<
事后想想,我很像太激动了@@
所以,我就跟小伦道歉了啊 @@lll
狮子座有没有安全感我就不知道啦~
但是,你一句话,我信了! O(∩_∩)O
我不会怀疑东怀疑西了
我开心的不会去找你 =X
伤心的话麻烦你的肩膀借我靠
我只有你能倾述了
在我们班,我没人能倾述
只能当个旁观者~.~
当然我也有想你跟john 这样的朋友
可是,聊的没有你们多啦 =X
不过,我愿意哭给她看 xD
她很疼我的~
虽然没见面~.~
你应该不会酱疼我啦 xD
我哭你可能都会讲我烦咧 xDD
没办法~
某大姐不会安慰人 只会威胁 xDD
而且,不准你骗我 ^o^
F1的事情,我不能忘记
放开,很难的
你在我角度想想一下你就会明白了
今天早上,
我也不知道
当我知道给人家误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控制不了的生气 >.<
事后想想,我很像太激动了@@
所以,我就跟小伦道歉了啊 @@lll
狮子座有没有安全感我就不知道啦~
但是,你一句话,我信了! O(∩_∩)O
我不会怀疑东怀疑西了
我开心的不会去找你 =X
伤心的话麻烦你的肩膀借我靠
我只有你能倾述了
在我们班,我没人能倾述
只能当个旁观者~.~
当然我也有想你跟john 这样的朋友
可是,聊的没有你们多啦 =X
不过,我愿意哭给她看 xD
她很疼我的~
虽然没见面~.~
你应该不会酱疼我啦 xD
我哭你可能都会讲我烦咧 xDD
没办法~
某大姐不会安慰人 只会威胁 xDD
12/9
今天.......
我真是太激动了啦 >.<
说过不会轻易动怒的 >.<
我真是太激动了啦 >.<
说过不会轻易动怒的 >.<
小伦,我想知道是谁做的..
但是,我不会去追究
不会去跟他吵架
我只想问问她
为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
问了以后,我会忘记
如果你够了解我的话
你会知道
我不喜欢关于自己的事被别人瞒着的感觉
虽然很久了,但,还没有知道真相,我不会忘
娣,最好的朋友,我们还是吗?
你不觉得,
我没过去找你了吗?
因为,我在试探,你会不会主动来找我
之前都是我在主动
我受够了主动
试探你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因为
我没有安全感...
我时常会去烦人..
是因为,我怕下一秒会突然讨厌我..
我要确定,我现在不会被讨厌....
我几时变成这样胆小了?
我去年的恶梦
导致我变成这样
我试着去讨厌这样对我的人
但是,能吗?我真的能讨厌?咳,做不到...
妍,今天你哭....
我真的看了很想哭..
不止是你,其他人我都会
因为,他们都是我在意的人..
我说了很多
你还是不会听 囧
真的很想一巴二巴下去 @@
不过我不会做的啦 =X (原谅我有这种念头)
再写下去我怕会很多=-=
不写了 >.<
还有~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31/8-2/9
31/8
一大早就起床了 TT
人家还没睡饱的说~
这几天都睡不够啦 >.<
晚上就batu去吃buffet~
阿虎要结婚料~ 哈哈 xD
晚上要回家料
臭大姨=-=
死命拉住我表给我回家 T^T
害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下来料 T^T
我过了“拉大”的一天 T^T
1/9
玩电脑玩到早上5点被逼去睡觉 >.<
一觉直接到下午1点 >.<
人家9点新郎来我在睡觉 TT
没补我红包 >.<
讨厌 ╭(╯^╰)╮
后来厚,一直有人进来叫我起来=-=
我睡到像猪酱哪里知道=-=
不懂谁讲一句
“你妈讲你再不起来就表带衣服给你”
我直接跳起来=-=
我还被别人讲我“拉大” TT
又不是我要的 TT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了也TT
过后妈来=-=
夭折哦没带我的衣服来=-=
晚上穿的带来罢了=-=
suak,跟大姨拿衣服来穿
要去shopping,
去冲凉的时候老妈乘机走掉
放我飞机,
实在是够力dulan >.<
一整天闷闷呆在大姨家,
闷到.........
开“放羊的星星”来看~
我发现~
我再次爱上林志颖!!!!!
他真的好帅哦 >.
又可爱可爱的~
偶尔来点小霸道>.<
我的菜我的菜!!!!!
~~~~跳过~~~~~~
阿虎啊~
今天当新娘子料啦~~
成女人了 ^^
5年来~ 我们等你结婚等很久了啦~
现在,终于看到你结婚料~
我真的很开心啦~
一个原因是,明年新年的红包增加了 xD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跟你比较亲拉~
啊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了啦~~
2/9
刘子鞅!!
你害limbeh 脚折到
你跟我记住!!
肿起来了!
而且我又没回家 TT
2天没回家了 TT
因为等下早上有MP你又喝醉了睡不醒没人带我去!!
我管你,你欠我一次 =P
脚一早起来痛到半死 TT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将痛啦 TT
痛到今天 3/9 都还没好!
walao whey ~~~~(>_<)~~~~
8.30a.m
到MP 场咯~
本来是7点的 xD
只是跟阿旖的车
要配合人家咯~
没办法的~~
彩排彩排~
drama 我演gangster~ @@
适合我 xD
我本来就像 xD (很自恋有没有?=X)
他们跳舞~,~
好看好看~
超疯的~
应援很大声也不怕丢脸了 xD
小伦~ 你好样的!
有你领导我们才敢捏~~~ xD
MR simple!!
ajk全部尖叫 xD
哇哈哈哈~
几帅一下嘛有~~
.............
(字数省下千字=X)
今天的MP~
蛮不错的~
对自己的成绩~
kawad小组比赛 第4~ 刚好组名也叫第四组@@
拿到Ketua Perkhemahan
也好啦~ 没事情做得 xD
但是!我还是要Ketua Activiti 啦 TT
ai jean 啊!!!为什么你不给我 TT
我讨厌你 >.<
suak~
欣拿到pengerusi~
预料到的 xD
因为很多人都有跟我讲过~
pengerusi 很出乎意料~
果然~ xDD
阿欣还哭了捏~
泪腺发达~
然后还有一个地方让我超想哭的~~
但是~~ 秘密不能说 xDD
甜@@ ketua disiplin
今天本来要弄你~ 还是表好啦~
我怕你的藤鞭@@
总之啦~
明年有参加HK的就要全部加油了!
没有正式比赛的经验@@
很恐怖@@
~~skip~~
过后去celebration
是够力的咯~ 16个只有7个去=-=
不合群 xD 开玩笑的~
过后去剪头发 @@
pasar malam ing~~
去吃宵夜@@
12点多才回家
意外老妈子没骂我@@
呼~~
总结一天~ 算蛮开心的~
P/s::记得MP有人跟我讲过~
乌拉拉~ 火车笛~~~~~ xD
后面歌词不大会@@
一大早就起床了 TT
人家还没睡饱的说~
这几天都睡不够啦 >.<
晚上就batu去吃buffet~
阿虎要结婚料~ 哈哈 xD
晚上要回家料
臭大姨=-=
死命拉住我表给我回家 T^T
害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下来料 T^T
我过了“拉大”的一天 T^T
1/9
玩电脑玩到早上5点被逼去睡觉 >.<
一觉直接到下午1点 >.<
人家9点新郎来我在睡觉 TT
没补我红包 >.<
讨厌 ╭(╯^╰)╮
后来厚,一直有人进来叫我起来=-=
我睡到像猪酱哪里知道=-=
不懂谁讲一句
“你妈讲你再不起来就表带衣服给你”
我直接跳起来=-=
我还被别人讲我“拉大” TT
又不是我要的 TT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了也TT
过后妈来=-=
夭折哦没带我的衣服来=-=
晚上穿的带来罢了=-=
suak,跟大姨拿衣服来穿
要去shopping,
去冲凉的时候老妈乘机走掉
放我飞机,
实在是够力dulan >.<
一整天闷闷呆在大姨家,
闷到.........
开“放羊的星星”来看~
我发现~
我再次爱上林志颖!!!!!
他真的好帅哦 >.
又可爱可爱的~
偶尔来点小霸道>.<
我的菜我的菜!!!!!
~~~~跳过~~~~~~
阿虎啊~
今天当新娘子料啦~~
成女人了 ^^
5年来~ 我们等你结婚等很久了啦~
现在,终于看到你结婚料~
我真的很开心啦~
一个原因是,明年新年的红包增加了 xD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跟你比较亲拉~
啊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了啦~~
2/9
刘子鞅!!
你害limbeh 脚折到
你跟我记住!!
肿起来了!
而且我又没回家 TT
2天没回家了 TT
因为等下早上有MP你又喝醉了睡不醒没人带我去!!
我管你,你欠我一次 =P
脚一早起来痛到半死 TT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将痛啦 TT
痛到今天 3/9 都还没好!
walao whey ~~~~(>_<)~~~~
8.30a.m
到MP 场咯~
本来是7点的 xD
只是跟阿旖的车
要配合人家咯~
没办法的~~
彩排彩排~
drama 我演gangster~ @@
适合我 xD
我本来就像 xD (很自恋有没有?=X)
他们跳舞~,~
好看好看~
超疯的~
应援很大声也不怕丢脸了 xD
小伦~ 你好样的!
有你领导我们才敢捏~~~ xD
MR simple!!
ajk全部尖叫 xD
哇哈哈哈~
几帅一下嘛有~~
.............
(字数省下千字=X)
今天的MP~
蛮不错的~
对自己的成绩~
kawad小组比赛 第4~ 刚好组名也叫第四组@@
拿到Ketua Perkhemahan
也好啦~ 没事情做得 xD
但是!我还是要Ketua Activiti 啦 TT
ai jean 啊!!!为什么你不给我 TT
我讨厌你 >.<
suak~
欣拿到pengerusi~
预料到的 xD
因为很多人都有跟我讲过~
pengerusi 很出乎意料~
果然~ xDD
阿欣还哭了捏~
泪腺发达~
然后还有一个地方让我超想哭的~~
但是~~ 秘密不能说 xDD
甜@@ ketua disiplin
今天本来要弄你~ 还是表好啦~
我怕你的藤鞭@@
总之啦~
明年有参加HK的就要全部加油了!
没有正式比赛的经验@@
很恐怖@@
~~skip~~
过后去celebration
是够力的咯~ 16个只有7个去=-=
不合群 xD 开玩笑的~
过后去剪头发 @@
pasar malam ing~~
去吃宵夜@@
12点多才回家
意外老妈子没骂我@@
呼~~
总结一天~ 算蛮开心的~
P/s::记得MP有人跟我讲过~
乌拉拉~ 火车笛~~~~~ xD
后面歌词不大会@@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