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一直重播重播啊啊!!
阿毛不要一直那么笑!!!!!
美人你瘦了 ='(
阿龙啊~
(¯﹃¯) 可是你是别人的 >.
我觉得我忽视另外3个人了 xDD
没有啦!!每个都很帅啦~~~~❤❤
生日快乐!
你这家伙,忘了我的杂志
该打 >.<
今天终于帮憋在心里の话全到倒了出来
要谢谢某位小姐这个垃圾桶
心理平衡了些
也看开了些....
刚tag出去的名字、想要share出去的link
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取消要tag出去的名字
取消掉想要一起分享的东西...
因为,他会不喜欢,不是么?
他才可以在你身边一起喜欢那个人、
一起谈论那个人、
我不行吧?
因为我只是个代替品而已...
曾经的那个他
你笑着、很大声的笑着
但,我感觉不到一丝好笑的意味
需要么?拼命的笑、
可是内心还是孤独的不是?
咳,你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现在很想把那位间接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的人打成猪头!
可是我无能为力啊 ╮(╯_╰)╭
嗨呀呀
依旧是看小说、
依旧是看电视、
依旧是玩电脑、
请问下,什么时候才能收心去探望你那可爱的书啊?
或许吧,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或许会 =)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队长大人!!!
生日粗卡!! O(∩_∩)O
今天我不可以生气~
虽然有小人弄我不爽~
我忍~~(╯﹏╰)
光着脚丫上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玩啊~
去到小门整个是完全呆掉@@
lolx 壮观 >.<!
重点是我还踏到水沟 T……T
哪个痛啊 T……T
过后看到雨将大
老师很可怜咧!
哪个大炮很像很无助的站在那里咯= =
反正我都湿了,雨伞给她好了 Zzzz
放了书包就打算去帮朋友老师还是什么的~~
虽然被嘴巴多的人讲~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没必要跟嘴巴多的人的计较太多
重点是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就好~
没那么没主见 ╮(╯_╰)╭
有些人就是那么可悲,bobian~~
好了~ 这种事情呢~ 打住就好~~
要不然等下又要被人家讲了~~
请对号入座啊~~~
我就是po怎样?
好多有些人太不会po了~
反正自私自立~~
咳~ 可悲可悲~~
有几久没来了?
平静的过
平凡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也就酱..
不一样了吧?
这一切的一切
算了
我放弃了
我是冷血的 =)
的确很冷血 =)
这阵子唯一想对自己说的话
刘芷薇,你冷血了 =)
这样,也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