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无题③⑤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囧o(╯□╰)o
我刚竟然忘了打blog = =
关了电脑才发现.......
sienzz 重新开回电脑 - -
很废 @@

上线,只想说声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无题 ③④

我要脱离!
我要脱离那些容易干扰到我的人!


反正!
我一直不是属于那个世界!
再继续下去只会觉得烦而已!


我不要你们的世界了!
一个
成为我绊脚石的世界!



可是..
很矛盾
我又很向往那个世界
只有那个世界
我应该是被需要的
呵、、
说过不在乎的、
怎么又在乎了呢?
没用、、

那个世界!
我会尽力脱离你!
脱离那些骗子!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无题③③

终于啊~
我回来了@@
不过好累哦>.<
在云顶countdown..
话说,
也不会很热闹啦- -
只是人比较多而已@@

信息了他
我真的想不到咯....
有一瞬间我忘了他的号码 >.<
过后..
还好想起来了>.<
我觉得我蛮勇敢的咯....@@

很累啊= =
没什么心情写= =
吃了药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无题③②

musicbank >.<
哇噢噢噢噢噢噢噢
激动死我 >.<
卖萌卖萌 >.<
B1A4!!
SUJU!!
BOYFRIEND!!
BEAST !!
抱歉啦 各位亲们 =X
借你们家男人来欣赏一下 =X

今天的musicbank~~
快疯了 =X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无题③①

呼~
虽然迟了很多天
不过我还是要写 xDD
麻坡啊~~
你姐姐我回来了~
没有烂泥~
没有下雨~
也没有gaga~
还是家好 xD
这次去
觉得比之前好玩
除了亦龙在工委生活营那次,lolx

第一天~
这次很严涅 >.<
不能电话 =(
不能迟睡=(
不过~
总体的来说
工委之间相处的不错 =3
只是第一天跟新工委没什么讲话而已 =P

第二天
营员来了
果然,累死我@@
不过,比爱心好点 xD
还好~~
我不是爱心~~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oh~~~

第三天
水战@@
生病还下水- -
要玩表命@@
suak~
反正也没怎样 xDD

老实说~~
这次的康乐真的带得很好
虽然有一点点的冷场啦 =X
我很喜欢手语 >.<
有professional的感觉 xDD
然后然后
巧渟很好笑 xD
她其实也会带动@@
只是..........
她脾气有点坏啦 xDD

还有
新工委们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
你们第一次
就能做到酱好 T^T
我羡慕啦 T^T

话说= =
我跟阿娣2个人一直在那边咳咳咳- -
咳到半死= =
好不容易回家料以为可以大睡一觉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 -
回家
姐“jewie~明天早上8点去kawad = =
我晚上还有补习啊 T^T
睡了1小时@@
头疼啊 T^T
不够睡啦
不想去补- -
被老妈逼的@@

补完习
问妈咪
会迟到
suak,我住二姨家@@
所以我三的晚上没回家三个晚上不够睡- -
我还是病人啊 T^T
咳死我
我的声音不懂几sexy 一下咯@@
i'm sexy and i know it =X

kawad练到11点,回二姨家
冲凉吃午餐@@
12点,下batu xDD
老实说
我今天没买到东西- -
再走的时候是累到.................像狗酱- -
试衣服都没力还买?=-=
算了,改次才买@@

话说。。
今天几号料?
20号- -
妈妈丫!!
我的书一个月前有要读要读
我连碰都还没啊- -
我23号还要去genting =-=
真的是.............
无言.......
我的病不用好了 囧囧"

隔手 =X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无题 ③o

就这样吧

我知足了 =]

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幸福

有时候

奢求只会让自己痛苦 =]

只要、

我开心

你们开心、

大家都开心、

这样就好了

有种、

舒了一口气的感觉

佩雯、
我是嫉妒你
我嫉妒你们所有人
你们有我得不到的
要好好珍惜=]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无题②⑨

hohoho~
今天的战利品~
短裤一件外加透视装一件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
买了...
那么“透明”的衣服- -
还好妈没骂我 @@
啊哈哈 xD
不过穿了,
感觉还好~
如果能在瘦多点就好 T^T
我要瘦啦 T^T

跟老妈子收刮2见衣服,
满美的- -
姐讲我老- -walao.....
思想成熟有错?xDD

今天果然真是勇于挑战的一天@@
我妹拿她买的隐形眼镜给我问我要不要带@@
我拿了带到一半退缩@@
没用你- -
想到隐形眼镜有将多恐怖的传言@@
就怕怕@@
算了,下次有机会才试看看 xDD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流泪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无题②⑧

沈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我开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范晓萱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他的歌词,
我超爱  ❤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部戏
赞 ❤

无题 ②⑦

啊哈哈哈~~
终于啊
我赌对了
我说过
雯和妍一定会在这个假期和好 xDD
是不是几准?

我功劳最大拉 xD
我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厚 =X
表脸的 =X
paiseh paiseh xD

不过
好了也好啦~
要不然耳朵会出耳油的 xD
不懂要打什么了@@
只是单纯的说声
恭喜恭喜 =)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无题②⑥

咳。。

生病

头疼

发烧

你怎么来找我了呢?

还刚好在这个时间

还有3天呢、、

为什么表迟一点来.....

难受 、、、T^T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无题 ②⑤

又是在新加坡的一天~
老实说今天心情一度很down 囧
因为买不到我喜欢的衣服 T^T
为什么 T^T
不过,过后西北happy xD
买到衣服了
我爱你mirror!!!
2件裙子1双鞋子 xD
我还是第一次喜欢娃娃鞋- -
也还是第一次敢穿那样的裙子- -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咯.....Zzz
豁出去要lady一点表男人婆料- -
可是身材还不允许- -
他妈的..........

suak,最后买到衣服就算了
搞不懂老母做么表给我买格子衬衫- -
明明就很美
她说不适合我- -
小孩子穿将成熟的衣服
我讲姐也是将穿
她说姐成熟了- -
摆脱,
我跟姐才相差2岁- -
干!
直接不爽应她
难道你要我买胸前有一朵花 裙底又几个ribbon的粉色蕾丝连身裙是吗? - -
小孩子给你看- -丢...

but,最后
还是被我的念功弄到tong bue diao 讲去batu shopping买给我了- -
╭(╯^╰)╮
今天一整天shopping = =
很喜欢singapore的东西
很special 又很class xDD
我被堂姐传染到了- -
够steady xD
~\(≧▽≦)/~啦啦啦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很喜欢shoopping
bobian
老母在就行了
我们的ATM xD

不懂有什么东西写了- -
搁笔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无题 ②④

在singapore~.~
东西贵死人
买不起啊- -''
2.4倍,limbeh将买?

是几够力一下= =
表姐一直讲我最steady 料
我都不懂什么事 xD
表哥geng!
陈世美- -
哪里都有女朋友@@
我爸讲他是楚留香@@
我跟妹炸回去
楚留香很帅的@@
他比较像陈世美- -
爆笑ing xDD
而且厚
表哥姐他们很kongmeng @@
一直high class high class xD
去shopping的时候一下子这个不够class 不够class
西北好笑的说 xDDDDDDD

晚上,
为了电脑@@
hotel 表睡跑来她家睡@@
明天都不想去玩
我只想shopping Zzz

还有还有!!
表姐西北young - -
jay jj 小猪 的正版专辑都有 T^T
虽然我不懂是哪里的正版· =-=''
dream high正版的@@
原来
我买的其实很多都cut掉料的=-= 丢 凸

不写了
2.30a.m
有点累- -
明天还要爬起来shopping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无题②③

哈哈~ 答应娣要更的~~
只是时间问题 xD

昨天吼~~
算满开心滴~~
我的好奇心~
终于等到解答 xD
安~ 谢谢你的transport啦~~
~\(≧▽≦)/~啦啦啦
爱你 ╭(╯3╰)╮

魔力魔力~~
做了4小时才喝1杯水..
几搞笑一下~
聊到蛮爽的 xD
4个人,谁也不会忽视谁~~
hohoho~
还是小学同学比较有话聊~
可以做真的自己~
他们也会听你讲话 xD
真的很爽~~
虽然这只算是nim teh 不是gathering xD
我看下次了啦~~

晚上补习
真的很伤咯
Jewie,ayat awak teruk
干!西北伤
T^T
我恨你,mohammad T^T
讨厌 >.<
我也想好啦
只是我都不会
能怎样哦?
要这样伤我咩@@

suak~ 不计较
回家~~
包子包子~~
我爱包子~~ ❤
叉烧包~~~~\(≧▽≦)/~啦啦啦
爽到~~~~~~~~~~~~
妈咪~ 漏油~~~ ❤

打电话@@
跟某一个人聊天~~
1小时半@@
哇靠,老爸说我煲电话粥 - -
tio chok
bue hiao kin~
表鸟他 xDD
继续讲到12点@@

过后,弹弹堂~~
2个爱人 ❤
啊拽~~~ 琪琪~~~~~
~\(≧▽≦)/~啦啦啦
╭(╯3╰)╮
我爱你们~~~~~~~~~~

等下早上要上SG料@@
sienzzz - -
做习惯阿宅突然叫我出门...
雷到...
懒惰pack things = =
suak,明天早上再pack
不过要冒着被骂的危险o.o

早睡早起身体好~~
睡觉了~
晚安 ❤

happy day~~~~~~~
O(∩_∩)O哈!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无题②②

觉得自己很变态啊
明明知道...
那几首歌会让自己哭
可还是很❤啊

变态、、呵呵

dreaming
on rainy day
kiss the rain

你们,让我留最多的泪
甚至,
每次emo
听着这些歌
水龙头就关不紧了...
也只有在短短几分钟打blog的时候
我才能做自己..

我不会嘲笑别人的心情

心情、
是自己的
别人没有资格
去做任何的批评..


阿福
如果有如果
fish
没有如果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无题 ②①

我真的以为

你还是在乎我的......

但、

并没有
















无题 ②o

sienzz 没有零 xD
用o来代替.....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呢
几时拼命地想引起某些人的注意
but,都很像是自己在演着别人都不想看的戏啊
小丑般的演出
什么时候我又变回小丑了啊

口头说的
再怎样好的好朋友
几时口头里的老婆,男人、女人、bo eh、
她们,都有自己的朋友
没关系的
你说了我可以不烦你
54我没关系
那为什么每次我想要开始疏远你的时候还来找回我?
我就那么失败吗?
我说了很久的东西、叫你改..
你听了敷衍我
可是,她呢?
说你讲粗话不好、改
你就马上改!
说真的
你改我很高兴...
但,让你改变的人,不是我...
我问你,哇,改料wor~变乖料,是我是我让你改的?
你竟然说....
不是你、是XXX
我:难道我不如xXX?我叫你改你不改,她叫你改你就改
你:可能她对我比较好影响力吧.....

这段话......
算了,我选择忽视...
还有一次,
KOREA MAMA 颁奖典礼的时候
我打给你...
你当时在讲电话是吗?
你对那头说:等下,我接电话一下,很快就好了
意思是?
咳,算了,我挂了电话......
然后,再次打给你..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
but你不接电话了.....
我知道你还没睡..
那为什么你不接?
我猜想,可能你上厕所没听到....
但为什么连信息也不回?
算了....
也罢了...
我不需要你了...
你是个骗子...
一直在骗着我的骗子!!!

名单里、
你的名字、
打了一个大大的X...
现在、名单里,曾经的十个人...
都没有了
没有了!!!!!!!
你们都是骗子!!!!!!!!!

昨天,我没去..
我觉得、选择对了....
不想看到某些人的眼神...
假期..
你、救了我.....



别在对我说些会让我感动的话
我真的承受不起
再也不要来惹我、、
保持这样、
就好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无题 ①⑨

5号、我不去了
娣,如果你看到的话~~
就将吧~
写在这边是怕我忘记打给你~
你应该回来看blog吧?
那就好 =]

在某个地方看过
【真正的朋友、是你看透他后还会留在他身边的朋友】
我就在想,我做的到?
我很想做不到、呵
就算了吧
反正我、迟早也是要离开
我想我、
应该会毫不留恋的离开
谁叫我也算是个冷血的人 =)

没办法再这样下去了
绕了一圈
还是她好、
很后悔当时怎么会有那种想法
不过、过去了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不要为了别人去再去伤害你自己
况且
她还不够格
面子做给他了
不是你的错
你道歉了
是她太小气
别理她了 =)


那些年、
以后我重新回忆属于我的那些年、
你们、
会是我的遗憾麽?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无题①⑧

11月的最后一天
老实说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 -

最近
疯狂的弹弹堂 >.<
晚上开始补习了
mohammad,好久不见 xD
哎呀呀~
噩梦开始了@@

工做不了了 TT
xinyee 对不起 TT
你有没有被老板骂呢?
内疚ing TT

8号nimteh
不懂他们有没有去
实在是不想面对那一帮人 >..<
希望他们表去......
有种自卑感在作祟吧
感觉每个人都变到很多....

宝贝乖乖滴睡~~
宝贝有妈妈陪~
最近晚上都在听着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T^T
妈妈抱着你睡~
宝贝乖乖滴睡~~
安安静静滴睡~~
我亲爱滴小宝贝~~
够好听 xD
开给ah jake 的歌~~
亲爱的~~
你越来越可爱了哦 ❤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无题 ①⑦

今天吼
炸到的说

去melaka @@
为了一部戏、那些年
but、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看到 T^T
去错地方 T^T
suak
看了breaking dawn真不错~~
bella 变 vampire 变了 4部都没变
现在,终于等到了~~
里面的baby好可爱 ~\(≧▽≦)/~啦啦啦

每天忙着玩弹弹堂@@
12月就要补习了- - 讨厌
都没玩够
不过,我书还没读到 T^T
我的誓言 @@
可是吼,
电话里的小说存量正逐渐增加中 @@


刹那的华丽血族我看完了 xDD

欣~~
我又多几本黑道爱情 血族哦~~ xDD

O(∩_∩)O哈!
超爱~
假期、
蛮不错的
就是手机似乎有点静~ =X
不过、
不关系的
我习惯了
自从没有了他
都是这样的 =)

我没关系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无题①⑥

又是下雨的一天
 不过、今天不会low mood xD

下午
又重新玩回了弹弹堂
受不了我妹的诱惑= =囧

姐去campingxD
爽到~~
我还记得~
昨天我和妹送给她的歌 xD
“走吧、走吧~ 人总在学着自己长大”
几废一下 xD
没办法、
好心情的时候我们每次将的 xD
很疯很疯~
好久没有这样了 =X

最近啊~~
大爱血族和黑道的小说!!!!
哇卡卡卡~~
欣~~喜欢的话我下次线给你 xD
全部在我的手机~~~
哇哈哈哈!!
39本小说@@
我疯了- -
看到头疼到要命= =
我妈说、
没救了没救了= =
你近视表叫我去帮你配眼镜= =
怎么感觉很像是咒我酱 = =''
suak,开心就好~~
黑道、血族~
爱惨你们了 xDD



好希望就这样
开开心心的
过我的生活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无题 ①⑤

雨夜....

雨、

很大很大

雷、

很烦很烦

手机、

很静很静

心、

很冷很冷....

下午、
看到他们
又回忆起小学的时候
短短的一个问候
浅浅的一个微笑
就能让我回忆与他们2个在一起的时候

曾经、
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现在、
竟然连一句话都吝于给了 =)

这不怪谁
怪的是、
曾经的我们太不懂事了
一点事、一点误会、
破裂了我们3个的友谊
你们2个还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只有我一个、
关在属于我的牢笼里
舔舐着伤

有人说过
我太极端
是、我承认
我没那么容易放下
我需要时间

不过、3年的时间
足够了
没有以前的针锋相对了
虽然、
还存有一丝丝的尴尬
呵呵、、
够了......
你们2个
依然是我、

曾经的遗憾 =']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愈合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无题①④

哎呀>.<
真是的
太失望了 T……T
mr simple 好乱@@
omg,弟弟们,你们是敷衍的吗?
我晕- -可是还不错
至少比sorry sorry好
弟弟妹妹们= =
你们的sorry sorry 实在是...........
整首歌你们都在摆cool - -
都只是跳chorus 而已@@
walao,suak,我听歌就好= =''''
跟静在台下疯了= ='''
不过,帅弟弟,
你最后一段的breakdance很是太好了
来,姐姐我赞你一个 ~\(≧▽≦)/~啦啦啦

吃吃吃>.<
肥死你- -
没办法
太好吃 =X
哇卡卡卡

回到家
熊猫人~~~~
我又回来重温你啦~~
宇豪~O(∩_∩)O
我又再次为你而疯狂 ~\(≧▽≦)/~
kisiao料

一天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天的bonamana 不会让我失望 =X
明天,母校~等我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无题 ①③

hohoho~~~
恭喜恭喜恭喜你丫
恭喜恭喜恭喜你~~~ xD


7A 
果然有什么姐姐就有什么妹妹~~
啊哈哈哈哈(我绝对不是在夸自己 xDD)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①②

哈哈哈哈~~~
我就说
“对号入座”也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啦~~~

我很喜欢对号入座~~
那样
我才有感觉到自己是被在意的
即使是被骂
也没关系
我是不是几变态一下?@@
没关系 xD
我爽就好~~

今天我也说过
不要太去相信某些事情
戏是戏
戏完了后就表再去纠结~
这样,
会显得很心虚

我讲话可以很讽刺
我也可以讽刺回你们
不是我不会
而是我不要
记住
等到某事某刻我真的忍不住了
会是一个ending
因为
我已经不在意你们了

life is just a game
不懂谁讲过
game 是我玩的
我可以喊停
也可以继续
属于我的游戏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来玩~~

上次我在fb 新号那唯一的note写的东西
我相信应该会有很多粉丝看到~~~
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会被骂,被别人讨厌
不过
我不会收回
我也不曾后悔过
从我决定不再相信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曾后悔过那些我说出口的话
打出过的字
即使伤到你们
也不会再有“对不起”
因为
我发现了
不值得


不是没有相信过
不是没有原谅过
不是没有真心过
不是没有伤到过

算了~
反正~~
在那一刻起
我不会再相信某些人跟我的friendship
经不起考验的friendship我不需要
因为小事跟朋友吵得我不需要
珍惜?重视?
这2样东西
我不想再谈
也不想再提起
这会让我想起
我曾经那么的无知
会去相信那些跟我合不来的人
会去相信他们的纸上谈兵
会去相信他们口中说的“好朋友”

昨天那个信息
有2个对我说我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我想说
这是真的?
还是只是说说的而已
不过
无可否认
你们也是曾经......
至于未来
再看吧
我没想到这些
就维持这样
会更好 =)

什么时候
我习惯低头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给人留点情面不把话说得太过分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被伤了也会笑着说没关系了丫~~

刘芷薇
这不像你

问会小学时候的朋友
我以前是怎样的人
她说
以前
你是个讲话中伤人后还会继续讲讲到别人dulan和讨厌也会不想理你的人
我一直以为自己没变
没想到
我真的变了

我时常想
究竟
变成这样
是好还是坏
可是,
我找不到答案
在别人的眼中
我更看不到答案
有人对我好、有人不爽我
这样子
我要怎样去改变呢?
想出来
觉得还是做自己最好~.~
管别人说你什么
关他们什么事
我在努力
做到这样
现在
我对我自己还很满意
我相信我可以再努力做到漠视
毕竟
我现在确实还会有一些些胆怯
别人对我可以毫不保留的重伤
我没必要客气

写到这里~~
相信会有一些人会对号入座~~
没事的~
因为我说过~~
对号入座未必是一件坏事~
欢迎对号入座~~


甜啊~~
那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
里面分为3部
第一部 LOVE
第二部 SELF
第三部 FINALLY
我还没有看完全部
只知道
一看到前面
我就被吸进去了
它变成我小说排行榜里面的第二名了 =X
明天带给你看 xDD
你应该会喜欢




不怕被伤害
我怕你伤了我
最后还是要舍弃我

——爱的练习本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无题 ①①

我最讨厌别人送我白眼
除了是我看得出看玩笑的那种

送我白眼的人
当我不再用带笑的眼睛对着你
而是
用很认真的表情在对着你

抱歉
你彻彻底底在我心里的位置淘汰出局
即使
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
也不例外
因为
我觉得
再继续忍下去
不值得
即使是曾经那些我重视过得人”,也不例外
因为,
你们只是曾经
我后悔过得曾经

我现在真的看清楚了
人的眼睛会骗人
但,
直觉不会再骗人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自己在你们身上找到的感觉

厌恶?
讨厌?
鄙视?
还是
看不起呢?

我还没确定哦~
等到我确定的那一刻起
我就要让属于我的游戏game over咯 =)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还是要靠我自己发掘捏~
真累人~~~~~~~

我真的忍很久了哦~~
不要等我爆发的时候
才来说我kaobei
才来讲那些有的没的哦 =)

还有哦~~
你们“大礼”
我不介意再收多一次哦

有你或没你
我无所谓
真心朋友,我不需要
朋友,我不缺




究竟还是回不去了
就让他
按照命运的齿轮
继续运转
继续
我们之间的命运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无题 ⑩

有时候想一想
是不是该让自己忘了以前
忘了曾经
不要苦苦的执着在过去?

FB account
我没delete
不过,
我想
那个少数人知道的号
没有人知道的号
应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
我不会为了看到谁谁谁的status而烦
看到谁谁谁写的字而烦
重要的是
还能让自己时时注意到自己朋友的动态 =)

刚,忍下心
把他删除了
我2个号都有加他
旧号,就免了,反正我也没用了
或许
自从我洗掉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
在一本书看到
“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是啊
我选择放弃了过去
呵呵,我做对了?

最近,
疯狂的看书
不吃不喝
直到看到我觉得头疼为止
因为,
只有那个时候
我的头脑才不会想东想西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烦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流泪
当然
也学会了一些句子
真的
很美、很好、很棒
像是有一句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很赞吧 ^^

琪,
老实说
每次看你写的blog
总会让我回忆起以前
呵呵 =)
可能你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嘘...............


伤口早已愈合
却不知
伤口愈合后会留下伤疤
而那伤疤若不小心处理
会再次破裂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无题 ⑨

Zzz
整天一直shopping shopping Zzzz
累死我= =
昨天跟qi haolian 我吃sticky xDD
哇咔咔咔咔咔!!

今天,去KLCC
TMD 东西将贵- - WTF
我只可以买mango 衣 TT
but..
试穿出来后
我姐直接说= =
Jewie你不要买啦,你穿了不好看=-=
我讲,why?
她说- -
因为你胸太大= =
尼玛的= =
我老母直接干我
胸到无脑- -
wapiang
胸大其实也是一种错 TT
买束束的衣服穿了不美 TT
我就问妈
胸到不美
那为什么有将多人喜欢去隆胸= =
我妈讲,他们爽= =
walao!炸到死死- -

而且- -
堂哥是干搞笑的咯= =
我昨天吃晚餐喷水= =
wapiang,
餐厅啊!
还好我们是做包厢= =
堂姐是够好笑的
一直你妈的你妈的 walao walao  XD
我就跟他讲~
这是我们麻坡的华语啦 xDD
 lolx

蛮好玩的啦~
只是没买到东西
太贵- -
TMD 贵死人= =

hotel so good!!
回家才放照片^^
第一次觉得malaysia 也是not bad ^^
虽然= =
2000+的hotel 一定是good的- -
 哇哈哈,不过不是我们住啦 ~.~

好了,不写了~
回家才放照片哦~~~ <3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无题 ⑧

不懂为什么
又在下雨天
我又秀逗了
不懂做么突然想要delete FB account
可能,
看到某些东西让我烦的吧
烦啊烦....

我向往着自由..
每次每次
看到朋友可以穿着美美的衣服出门
跟自己的爸妈就像是朋友一样
有足够的自由...
我真的很希望能拥有这些....
穿美的衣服,这是不可能的...
我这种烂身材,
要学人穿美的衣服
等久啦!!
说不后悔是假的!!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当初啊...............................

我要自由 >.
我不要每天被关在家!!!!!!!!
现在...
都没人能让我说话了...
只有一个人..
能让我说话..
但,
就因为他不是我同校的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
说这种烂朋友不可以教...
我真的很想说
不会读书就叫烂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家世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是好朋友吗?
外表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一定能诉说心事吗?

现在,
我只需要一个...
一个真真正正把我当好朋友看,
把我当做姐妹看的人
只要一个
真正关心我的人
只要一个
我能肆无忌惮取笑但她不会生气的人
只要一个
不常聊天但能让我感到安全感的人
只要一个
能把玩笑开来开去不管多么讽刺都不会介意的人

这些
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但、
确因为,
她的学业不好、家世不好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dulin
会读书就是人
不会读书的就不是人吗?
那我也不是人
因为,
我就是不会读书的那一部分!

人是会变的
确实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这些,难道错吗?

就因为这些狗屁的门户之见
就反对我实在是够dulan
难道,只有学业好、家世好的人才有资格交朋友吗?
不一定
交这种朋友才会好,才会感到开心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狗眼看人低”

  我喜欢跟那些不会读书的人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我的一份子
在那里面
 我深深的感觉到
我是受重视的
我是被关注的..
这些,
都是我想要但是因为该死的狗眼而让我不能得到..
跟她出去
还要偷偷摸摸不让家人知道免得闹到不愉快
难道,我跟她就不能像跟同校朋友那样一起出去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不能一夜之间长大
去过我向往的生活
去决定我自己要做的事
去交我自己认定的朋友

总有一天,
我会摆脱这个束缚的现在
离开这里
去过我自由的生活
这是,
我给自己定下
最大的目标
也是,
最认真的目标!!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无题⑦

放了自己③天的假期...
也应该够了..
是时候收心读书了吧 =)

Xzarbo
我想跟你说
其实吼,我是有读小说没错啦
只是睡前短短的半小时罢了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帮我讲话 =]

刚发出去了一封信息
只要是我现在认为重要的朋友
应该都有收到吧...
除了姓郑的那位~ xD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收到你们的回复
因为,
我想知道答案

答案,
出乎意料的让我很感动
除了那个姓陈的老zarbo (注:不是猩猩)
不过,至少能让我笑
笑,对我来说
很熟悉,却很远
好久好久,
再也没有真心的笑了

每次每次
都只是扮着小丑在笑
也扮着小丑在哭

都知道我的意思吧 =)

还有一点,
超想说很久了
如果,
我会看一个人blog
代表,我是在乎他的
因为,
不关我事的人我看他blog干嘛啊= =
为什么我要看你们的blog?
而且,特别喜欢看到你们有写到关于我的
如果是生气的话
我能及时的知道,
大家讨厌我什么
不爽我什么
免得误会越来越深
但,如果是开心的话
我会很高兴
因为,
我带给我朋友欢笑了不是吗?
朋友的快乐,
就是自己的快乐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真的讨厌你们

好像有点出尔反尔了= =
之前还写不理你们的了= =

在现实,我们用真身份说假话
在网络,我们用假身份说真话

在FB看到的
觉得几经典一下~
这句话,
就是我看大家的blog的原因
因为,要现实
我看不出哪个人对我是真心还是假意
在网络,
即使我不能确定
但,
我能从blog看到这一切 =)


受过的伤
不会再忘
=)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无题 ⑥

我跟你是同一条船上的人

这句话
很熟悉..
因为,是我常对我信任的人讲的话...

不过,
这次,
不是我主动的
第一次会有人那么主动的告诉我...
不知道是不是同情
或者是什么的..
我只可以跟她说
对不起,
我不再需要战友了
普普通通的朋友
偶尔闲聊
会比较好的 =]
你会谅解的吧


还有
不懂发什么疯
我写了一句话出来
真的不知道我心里想的话我为什么会写出来
只知道....
还是那样...
即使我写的话多么伤人
还是会有人不在乎...
我故意毒舌
我故意冷谈
我故意讽刺
我故意辱骂
可是,
却没有人在乎...

曾经我说过,
越在乎就越生气吧...
那,
如果没有生气没有不爽的话
是不是代表,
那人根本不在乎呢?
或许吧...
每天都说过
要忍要忍...
最后都忍不住..
忍不住的在希望...
可是,
希望都会变成失望....

 妍,
不是我表找你玩
而是
我主动到我累了...

琪,
不是我表原谅
而是,
我原谅到倦了..

你们
都有人主动会找你们..
我没有的...
每天都在希望会有人主动找我讲话...
 就连“你怎么了,做么脸酱臭”
也是让我觉得是我自己去讨来的
因为,
我坐在位子,没人理我
我走去某些地方的时候
有人看到我
才会问我...
这样的关心,我不要...
我不需要施舍的关心....

 哪怕,
只有一点点的关心
哪怕,
只有一点点的在乎
都没有吗?

 姓刘的
你知道,
你真的很可笑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卑微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可悲吗?
你知道
你真的很犯贱吗?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需要的....
只是这些...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无题 ⑤

慢慢想通
这几天,让自己自闭的时候
领悟了很多东西..
有些东西
不用看,
不用问
静静的听..
会发现,
不想听的
想听的
全都会听到..
最近的我,
沉浸在这种感觉里..
我开始喜欢安静了...
也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偶尔,
打开电话..
打上想要对别人诉苦的信息..
却在翻开电话簿的时候..
退却了..
再也找不到任何人了..
犹豫着要不要找她..
可是,
怕她嫌我烦
退回信息页..
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
然后,再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删掉...
这样,
至少能让我松点气..
虽然..
没人能听我诉苦..

我说过
伤过的裂痕,
即使不会存有裂痕
但,
再次伤过
会双倍的伤
双倍的裂痕

今天,
我竟然掩饰不了自己..
我对某些人..
说了有些冷漠的话..
冷漠到..
不像是自己...
真的
我成功了...
以前没有过的东西...
在这2天里,
我做到了....
虽然还是有点在乎
不过,
我会让自己加油到
不会再有任何一丝感情
不会有一丝在乎...

今天,
或许我有点毒舌
但,我想说
这就是真正的我..
怎么?
受不了的话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可以不要来理我
我真的真的
再也不需要假惺惺的关心
那种同情的怜悯..

考试要到了..
明天
马来文..
我可以吗?
什么都进不去,
头脑很乱...
我真的很犯贱
为什么一直想别人的东西不想想自己的东西..
我曾经答应过..
会考好成绩...
这个承诺
我会尽力做到...
至于另外一样..
那个,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能,
实现那个承诺过后
过后的事情
会有不一样的发展

今天在学校
我想通了另外一点...
想起之前
都是我主动在找人聊天...
就在我不主动的今天..
没人来
我可悲的存有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会有人来问
你怎么了?
什么事情?
可是,没有..
有,也是我走过去别人的位子...
这,应该也算是我主动吧..

没有主动信息人
我的电话
会一直都是静静的黑屏...
从来没有人
会在寂寞的时候找过我....
真的
我主动到我自己都累了
最后一句,
我想说
朋友..
难道我真的不配拥有你们的关心吗?

过去的过去
就让他过去吧
有些事情
不是强求就是有的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永远
都不会属于你


to- 欣
今天不是我表理你..
你叫我,我听到了,也抬头看你了
但是,
你周围的人让我不想面对,
所以,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了...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无题 ④

这19句话,
我要送给我自己....


1、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2、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3、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裏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4、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5、如果可以不抽煙,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因一些人,那麼我們………
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6、傷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訴說一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只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7、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寧可高傲的發黴不要低調的戀愛。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8、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找個知己不要是戀人。

9、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自己。生日沒有人送禮物也無所謂,你可以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10、閑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11、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12、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4、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你一定要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個敵人好得多。

15、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說過後記得要忘掉那些讓你難過的事。

16、一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就是關鍵時候,能幫你出出主意的好友。

17、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8、能不和人爭吵儘量避免。一個發怒的人是很恐怖的,會因控制不了情緒變成瘋子。忍耐然後思索問題的根源最後平靜心態解決它。

19、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有時候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下午...
终于,下雨了
一个人在家的下午
像是盼望已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
听见雨声
看着雨下着
有种..
心酸的感觉
好想,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但..
哭不出..
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想想一下...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人家根本不在乎
刘芷薇!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像个小丑吗?
自己演着自己认为好笑的笑剧..
别人也不一定会去在意..
即使把人逗笑了..
转身一过,
或许,
就会把小丑忘了吧...
小丑心里的心酸
眼泪
心里的哭..
又要跟谁说呢?
又有谁回来安慰这个只会搞笑的小丑?
或许小丑在你面前哭了..
但,
你会认为他是不是在搞笑?
或许,
哭也是搞笑的一种...

什么时候,
我也变得会EMO了?
什么时候,
我累到..
不想再继续搞笑下去了?
曾经以为我能带给身边的朋友快乐..
但,小丑也会累...
也会累到不想再继续笑下去了..
脸会酸..
心也会酸..

那个谁...
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认识
但,
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至少能让我开心..
虽然,
我们不是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无题 ③

从我指名道姓的那刻起
对不起我不会再把你当朋友了
“普通朋友”
是你们现在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谁说过当我是好朋友?
又是谁说叫我相信她的?

算我笨
算我傻
是我自己一直自作多情罢了
你说
我要怀疑是我自己的事
那我现在郑重跟你说
是的,我怀疑你了
甚至,我相信了
怀疑>>是曾经
相信>>是现在

今天起,
我只相信我感觉到的
眼睛会骗人
耳朵会骗人
但是,
感觉不会骗人
永远的朋友?
搞屁
5年都过不了还永远?
“永远”这个词
咳~ 亏我还犯贱的想以后我们还会是“好朋友”
现在我只能说,
“好朋友”只是一个名词,一个虚伪的名词

说我小气,我接受
但,不要说我任性
因为,
是你们教会我的
说上来~
还真是感谢了
教会了我耍心机
教会了我要为了自己,不要傻傻的为了别人
人家不会感激你的
我现在真的懂了
也领悟了
你们、不会再拥有让我信任的资格
或许你们会不屑一顾
因为,我只是外人,不是吗?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局外人很孤单很落寞
但,现在的我不会那么认为,
局外人,很好
曾经,很想融入某个团体
但是,最后还是局外人的姿态
人,还真是现实啊~

看到这里
是不是很想来找我吵架
排挤
54
随便
欢迎,
奉陪
真的是
超久没真正的来场吵架了

或许,
对我,是好的
对你,我不懂
也不要懂
也不需要懂...

我的一句玩笑话你就认真了
开玩笑的事,我跟你道歉
但,这篇,写了不好听的话,
我不会道歉
谢谢你让我看清现实
谢谢你让我不会再相信任何虚伪的
“好朋友”



发现到..
曾经的我,
真的很自以为是
高估我在你们心里的位置
只能怪我自己不相信
蠢毙了
再也不会
像只犯贱的狗巴着你们
这次,
真真正正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就当我送给我自己的10句话
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2、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3、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评价;
 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7、不必一味讨好别人;
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
9、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
10、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再也不需要
好朋友
我已经
放弃了寻找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误会,猜疑,不信任
他妈的这些日子到底要过到什么时候啊
就不能好好的度过这几年吗?

真的以为,
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每天在一起吗?
是没听过有人说
今世的遇见,是前世许多的擦肩而过得来的是吗?
真的是dulan
就不能的好好交个朋友?

这个那个,
寂寞的寂寞,
孤单的孤单,
不爽的不爽,
自闭的自闭,
猜疑的猜疑,
心机的心机,
讨厌的讨厌,
吵架的吵架,
冷战的冷战。。

该死的实在搞不懂
明明好好的友谊
却是
现在的不堪一击


自己,
不要敞开心胸去跟别人交朋友
不要怪谁谁谁 不了解你
不要怪谁谁谁54你
这一切,
只能怪自己的不懂事
自己的任性
还有,
该死的自尊


可能我那么写,
有些对号入座的人会不高兴
可是,我管你们高不高兴
不爽,讲,不要在后面kao beh
limbeh就是要骂,怎样?

我爽我就打,
欢迎对号入座
我不介意
你气是你自己的事

到头来
”好朋友”
也只是如此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无题 2

最近
 我新增了几位朋友
 不过,是不是真心的
 我还不知道..
 这是需要时间的吧
毕竟,我不是神
 不会看透..

连续下雨的这几天
天气很凉
 我很讨厌下雨...
虽然之前我很喜欢...

 每次每次
下雨的时候
 我总在想
他是不是又emo了
 他是不是心情不好了呢?
 因为,他曾经说过
 不喜欢下大雨

 我没能陪在他的身边
 没能让他开心
 不过
 会有人代替我的 =)

 人,
一辈子
总会有人守护或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我,
 暂时找到了我想要守护的人
 但,
 属于我的守护神,
 我的守护者呢?
 他在哪里?

 或许时间还没到..
 或许他还没出现吧 ...
 不过,
 现在的我,
 需要我的守护神..

 今天,
bo eh 问我,你是不是韩迷
 我说,可以说不是也可以说是
 她说...
当个韩迷,让他改变很多
 他问我相不相信
 我相信..

 她真的改了很多
 没骂粗话
 不参坏朋友
 努力读书..
 我笑笑说,
因为,当个韩迷
 会让自己想当个有教养的粉丝
 一个支持自己心目中的男人的粉丝
 真的吗?
或许吧,毕竟,她真的改变了 =)
我真的很高兴
 她说,像转来SAB
 但,她妈不给
 希望,我教他说的话,她会试试看 =)

希望,在F3
 我能看到他在SAB
bo eh,我等你,加油!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我就是我

我从来就没有为了那件事和你冷战
 我只是不想去烦你罢了
 你说过你烦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烦
 所以,我没去烦你
 请问,这叫冷战?
 你说的是事实没错
 现在的我
 完全看开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要讨厌是吗?
 来!
我刘芷薇不怕
 老娘不发威还真是当我病猫
惹火我的下场
 他们敢来就要敢接受
 还真是以为我傻我笨?

 还有,没有人在你面前说你是非
 即使有
 我会帮你说话
 这是,
 我对我们的友谊的一项保证
 也是我对你的尊重
 试问一下,
 你有给过我?
 可能有
 我不知道罢了
 也罢了
 如果你执意把我们的关系弄成那么僵
 请便
 我没什么好说
 我只想说
 你误会了
 误会什么,接下来,你会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是我的盟友,我会欢迎
 如果是“她”的人,请滚
 因为,我总有一天,会让你们瞧清楚她的真面目
虚伪!心机!
 要耍心机?来,看谁比较厉害
哼,彻底惹怒我的下场
看谁比较厉害耍

这就是我的真面目
 是不是觉得我很贱?
哈哈,我就是我!
你确定你真的能发现一件很小的事吗?
那我问你,
我今天改变到了什么你发现到了吗?
我没有要误会你的意思
我只想说...
曾经的你..
是我的战友
是我倾述的对象
现在的你...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保持着什么关系..
持续的好朋友吗?
还是开始讨厌了?
或许,我真的不懂你...
but,我曾经试着想去了解你
你...似乎拒绝了

拜六的事,我也没有表跟你讲
我问缌羽:喂,我最近很像没有惹到你厚,你很像针对我酱
过后,你很像说:最近很多人都在针对你啊
可能你开玩笑,我当真咯

很多人讨厌我
我当然知道
我眼睛不是装假的...
小伦曾经说过
“我很后悔在别人说你坏话的时候不帮你”
现在的她,还会不会后悔?
似乎,我又让他讨厌了...

我是很烦..
我也知道你烦....

我能帮你什么?
我甚至连安慰你的资格都没有...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6/9

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不过,
我最近又做错了什么?
没人告诉我...
拜6那天算是你在给我暗示吗?

我每天都要忍受突起如来的讨厌
我能怎样?
人也是会累的
我原谅了一次一次
确又会有同样的人来伤害我一次又一次

会让你得罪的不是好朋友…好朋友不会与你计较那么多…
这句话...
是雨柔讲的
你应该认识她吧?

她,
只是我一个网友
但是,通过一个网友
我感受到温暖....

这些,
我在你身上并没有找到.......
我曾经有跟雨柔吵架过...
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
但,她说得出一句让我想听的话...
也是最感动我的话....

你不知道吧?
我很毒舌,
比你还要毒舌,
她知道的,

你知道吗?
自从知道了你们大家为什么讨厌我后
我已经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毒舌
我不想伤害到你们
可是呢?我被伤到了....

冰曾经问过我
“为什么你要一直做被伤得那位”
她虽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
我愿意信任她
因为,至少,她不会伤我....
适当的时候,
她会让我依靠,
不会的功课,
我不敢去问你
很怕你又说出伤我的话

实在是可笑
B班的人不会功课跑去问A班的人
哼,多么可悲

我并不是要比较什么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犯贱
为什么不会伤我的朋友我不要找
为什么会伤我的人我偏偏要找
是不是很犯贱?

一场戏
导演是谁?
编剧是谁?
主角又是谁

你以为,
我真的不知道吗?

装傻,是我上了中学后
第1样学会的东西
这是,
让自己更有主见
这是第2样
让自己的尊严扫地
这是第3样

这些,不就是2B班教会我的吗?

我慢慢地讨厌去学校
我慢慢地讨厌面对你们
那个导演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要让我失败的话
相信我,你赢了
我输得彻底彻底.....

我累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5/9

看完了日版的原来是美男
真的很感动
这部戏,你骗了我好多的眼泪....

针对?
就为了我投了一个反对票所以针对我?
我也想投赞成票啊......
咳...反正都过了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最后,
你还是不懂我....

你,
究竟还是没把我当好朋友
你一直说的好朋友
口头说的
可是,你从没让我感觉到你把我当好朋友
相反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受你54
可能是真的吧
谁叫我那么笨
功课每次不叫
嘴巴又容易得罪人
你是不是觉得你收人忽视?
旁观者清
我看得到的
你忘了还有你的朋友吗?

算了吧
只要你不讨厌我
我就满足了

你的世界,
我参不进
你的圈圈,
我进不去
你的心里,
我猜不透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要担心....
今天,
又有谁讨厌我?
每天都要面对突起如来的冷谈.....
每次每次,说过要收起自己的心
但,我做不到......

顺带说一句
真的讨厌我
不要让我有了希望
再让我有了绝望.....
我真的受不了了....

犯贱的听着伤心的情歌
只能这样
才能让我尽情的哭
干涩的眼睛也只有犯贱的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
才能有眼泪

我想
我真的是犯贱.....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这首“那些年”
是现在
能感动我的歌
唱着唱着
不知道眼泪为什么会留下来
不过
我唱到很开心 =)
分享出来给你们吧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


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 醒不了


什么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这首歌“朋友别哭”
我想送给2B班的朋友
娣、小伦、小李、雯、敏、妍、劼、淇、儀、怡、涵、静、琴、欢、琪
别哭,加油 ^o^
有事就说,表自己一个人忍气吞声
会有人担心、
有有人关心、
所以,敞开你们的心,去接受每个人对你们好吧 =)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无题 =] ①

我受够了!
我真的累了!
朋友
如果讨厌我,
如果不爽我,
如果看我哪里不顺眼,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关心我,

请!明!讲!
我!不!想!再!去!猜!了!

或许,
是我对号入座
可是,有些事情
没有明讲,
我会误会
因为
符合
咳.....
真的好烦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无忧无虑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很多个为什么!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不会看人、不会观察
即使会,也不想去看,不想去观察
因为,会被有些人讲鸡婆
姓郑的那个~不是你~表对号入座啊~

曾经的在乎
被你践踏过
我的自尊
在你脚下
请原谅我无法恢复到曾经的关系
因为
我知道,
我们的裂痕太大
即使接回去了
疤痕还是会用
虽然不懂
但是,很碍眼.....
当然,
我还是会关心、在乎你
但,
不会是坐在一起聊天、谈心的朋友
因为,你不再需要了,你找到了,不是吗?
我,找到了  =]❤
姓郑的,不用想~就是你 =X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说好的,幸福呢?

正在听着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
现在,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







死.......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么.......




吧 =)


我  也  已 放 过 了 一 次 =']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想不透

珍惜,重视
有什么不一样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整个下午,
反反复复的在思考这个话题..
我也看了很多人的blog~
突然觉得,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友谊奋斗着....
我呢?
谁能让我为他们奋斗?

听到别人说,
有人会为了失去我这个朋友而难过...
我想着:会吗?哪里可能?所有人巴不得离开我呢
因为我一个字,烦
上次在学校
我故意装凶对着朋友
怡说我“芷薇啊,酱凶做么?”
我听了有点不高兴
很冷的回了句话“我没把你当朋友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凶”
说完冷冷的走掉没理他
事后想想很像太狠了
还有她没介意 =X

朋友们啊
请原谅我最近一直骂人
因为,我的脾气变爆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看到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请坐在我旁边陪陪我好吗?
即使没话说....
请让我知道还是有人在乎我的....
会有人知道
我只会在有事的时候才会静静一旁做功课
我习惯用做功课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偶尔有人经过会说
“哇!变到酱勤劳”
如果我静静笑的话,代表我不想多讲
如果还在烦我的话
请原谅我
你会被我骂伤.....

好了,好像跑题了 =X
重视、珍惜
如果,要我来用人来比喻的话
娣,你是我重视的人
而小伦,是我珍惜的人
这样说~
明白了吧?
目前,有3个是我重视的人,13个是我珍惜的人
当然,不包挂我家人
我对我家人一定是重视的

珍惜,我珍惜那13个人的友谊
重视的是那3个人
当然,2者皆有的人也有....
可是,
我重视的,
我珍惜的
不一定
是珍惜我的
重视我的
疼我的
反而,有些是还会伤我的
算了,也罢了
我习惯了 =)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姓郑的,你也给我听好了

我会记住你对我说的话
而且,不准你骗我 ^o^
F1的事情,我不能忘记
放开,很难的
你在我角度想想一下你就会明白了

今天早上,
我也不知道
当我知道给人家误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控制不了的生气 >.<
事后想想,我很像太激动了@@
所以,我就跟小伦道歉了啊 @@lll

狮子座有没有安全感我就不知道啦~
但是,你一句话,我信了! O(∩_∩)O
我不会怀疑东怀疑西了
我开心的不会去找你 =X
伤心的话麻烦你的肩膀借我靠
我只有你能倾述了
在我们班,我没人能倾述
只能当个旁观者~.~

当然我也有想你跟john 这样的朋友
可是,聊的没有你们多啦 =X
不过,我愿意哭给她看 xD
她很疼我的~
虽然没见面~.~
你应该不会酱疼我啦 xD
我哭你可能都会讲我烦咧 xDD
没办法~
某大姐不会安慰人 只会威胁 xDD

12/9

今天.......
我真是太激动了啦 >.<
说过不会轻易动怒的 >.<
小伦,我想知道是谁做的..
但是,我不会去追究
不会去跟他吵架
我只想问问她
为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
问了以后,我会忘记
如果你够了解我的话
你会知道
我不喜欢关于自己的事被别人瞒着的感觉
虽然很久了,但,还没有知道真相,我不会忘


娣,最好的朋友,我们还是吗?
你不觉得,
我没过去找你了吗?
因为,我在试探,你会不会主动来找我
之前都是我在主动
我受够了主动
试探你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因为
我没有安全感...

我时常会去烦人..
是因为,我怕下一秒会突然讨厌我..
我要确定,我现在不会被讨厌....
我几时变成这样胆小了?
我去年的恶梦
导致我变成这样
我试着去讨厌这样对我的人
但是,能吗?我真的能讨厌?咳,做不到...

妍,今天你哭....
我真的看了很想哭..
不止是你,其他人我都会
因为,他们都是我在意的人..
我说了很多
你还是不会听 囧
真的很想一巴二巴下去 @@
不过我不会做的啦 =X (原谅我有这种念头)

再写下去我怕会很多=-=
不写了 >.<
还有~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31/8-2/9

31/8
一大早就起床了 TT
人家还没睡饱的说~
这几天都睡不够啦 >.<
晚上就batu去吃buffet~
阿虎要结婚料~ 哈哈 xD
晚上要回家料
臭大姨=-=
死命拉住我表给我回家 T^T
害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下来料 T^T
我过了“拉大”的一天 T^T

1/9
玩电脑玩到早上5点被逼去睡觉 >.<
一觉直接到下午1点 >.<
人家9点新郎来我在睡觉 TT
没补我红包 >.<
讨厌 ╭(╯^╰)╮
后来厚,一直有人进来叫我起来=-=
我睡到像猪酱哪里知道=-=
不懂谁讲一句
“你妈讲你再不起来就表带衣服给你”
我直接跳起来=-=
我还被别人讲我“拉大” TT
又不是我要的 TT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了也TT
过后妈来=-=
夭折哦没带我的衣服来=-=
晚上穿的带来罢了=-=
suak,跟大姨拿衣服来穿
要去shopping,
去冲凉的时候老妈乘机走掉
放我飞机,
实在是够力dulan >.<
一整天闷闷呆在大姨家,
闷到.........
开“放羊的星星”来看~
我发现~
我再次爱上林志颖!!!!!
他真的好帅哦 >.
又可爱可爱的~
偶尔来点小霸道>.<
我的菜我的菜!!!!!

~~~~跳过~~~~~~

阿虎啊~
今天当新娘子料啦~~
成女人了 ^^
5年来~ 我们等你结婚等很久了啦~
现在,终于看到你结婚料~
我真的很开心啦~
一个原因是,明年新年的红包增加了 xD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跟你比较亲拉~
啊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了啦~~

2/9
刘子鞅!!
你害limbeh 脚折到
你跟我记住!!
肿起来了!
而且我又没回家 TT
2天没回家了 TT
因为等下早上有MP你又喝醉了睡不醒没人带我去!!
我管你,你欠我一次 =P
脚一早起来痛到半死 TT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将痛啦 TT
痛到今天 3/9 都还没好!
walao whey  ~~~~(>_<)~~~~
8.30a.m
到MP 场咯~
本来是7点的 xD
只是跟阿旖的车
要配合人家咯~

没办法的~~

彩排彩排~
drama 我演gangster~ @@
适合我 xD
我本来就像 xD (很自恋有没有?=X)
他们跳舞~,~
好看好看~
超疯的~
应援很大声也不怕丢脸了 xD
小伦~ 你好样的!
有你领导我们才敢捏~~~ xD
MR simple!!
ajk全部尖叫 xD
哇哈哈哈~
几帅一下嘛有~~
.............
(字数省下千字=X)

今天的MP~
蛮不错的~
对自己的成绩~
kawad小组比赛 第4~ 刚好组名也叫第四组@@
拿到Ketua Perkhemahan
也好啦~ 没事情做得 xD
但是!我还是要Ketua Activiti 啦 TT
ai jean 啊!!!为什么你不给我 TT
我讨厌你 >.<
suak~

欣拿到pengerusi~
预料到的 xD
因为很多人都有跟我讲过~
pengerusi 很出乎意料~
果然~ xDD
阿欣还哭了捏~
泪腺发达~
然后还有一个地方让我超想哭的~~
但是~~ 秘密不能说 xDD
甜@@ ketua disiplin
今天本来要弄你~ 还是表好啦~
我怕你的藤鞭@@

总之啦~
明年有参加HK的就要全部加油了!
没有正式比赛的经验@@
很恐怖@@

~~skip~~
过后去celebration
是够力的咯~ 16个只有7个去=-=
不合群 xD 开玩笑的~
过后去剪头发 @@
pasar malam ing~~
去吃宵夜@@
12点多才回家
意外老妈子没骂我@@
呼~~

总结一天~ 算蛮开心的~

P/s::记得MP有人跟我讲过~
乌拉拉~ 火车笛~~~~~ xD
后面歌词不大会@@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够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哪怕只有一个 ....
可能,我真的没资格当别人的“好朋友"吧

 每次,
当我真正的想把心交给人的时候
 换来的,
却是疏远,不理睬
 为什么别人人缘那么好
 有那么多的朋友....

曾经,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句话,我听过很多次了
 可是,有哪一次是真的?

 即使是我消失,也没人会知道吧
 我FB关了,
 没人问
 反而要我自己讲....
 即使是我认为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
你是我的唯一,我只是你的其中之一
 这个...我是懂的...

全部人都知道的东西..
 就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问
 因为,我不想听到我不想听的那四个英文字母
 在别人面前
 笑到可以很开心
 我呢?
 只有白眼和不理睬...
 我最讨厌就是别人的白眼
 不可以跟我说就讲,
 我只是希望你表说那4个英文字母...

 可能我是真的讨人厌
 但是,你们能当面跟我说吗?
 撕破脸,很好
 如果,这样跟好的话
 我愿意...
我一度的相信...
我终究会遇到属于我的知己
 以为有了
 没想到,不是..
 是我太急着要知己了吗?
 并不是...
 我常去找你们
 但,你们有来找我吗?
 虽然表面上我跟你们是很好的
 但是,我的心酸,谁会懂?
又有谁会来听我说话?
 “最好的朋友”
真的会有吗?

 我占有欲很强...
 是我的,
 我只想一个人拥有
 我不喜欢分享...
 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可能是太忙吧...
 我愿意,
 让我自己再多一次机会....
 下一次的见面...
 如果还是一样的话
 我会把自己的心收起来...
 我看,即使是那样
 你们也未必会发现我的不正常
 毕竟,我不是你们关心的对象,不是吗?
昨天
 家里的煤气外泄
 着火了
 我真的吓到了
 我怕,我就真的这样死掉了...
灭火后,我受不了的腿软
 平静下来,
 眼泪不受控制流了下来
 我想把这件事告诉朋友
 但是,我翻开电话
 没有人能让我诉苦的...
我想要打给妳
 可是,我怕妳在忙...
 会觉得我烦.....
 后来,我还是没打....
而,能让我诉苦的那个人.
 被我放弃了
 我没资格再去找他.....

 2B班
 真的是我所想的那么好么?
 或许是,或许不是...
好也是你们

我,不是你们这个group的

这句,是你们在2010年对我说的话
虽然你们觉得没什么,只是玩笑
不过我在意!你们知道?
这句话的伤害真的很大!!
不是我小气......
如果换做是你们,会怎样?
被排挤,我不懂原因
我只知道,你们都不理我...

而且,这个说那个叫的
 那个又说是这个叫的
 到底我能相信谁?!
可能,你们觉得去年的事情没什么了
 但是,我的伤害多大谁知道?

这句是你不要我再说的话
但是,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那样的
我拼命的想参进你们的话题
但是,显然你们不会喜欢我的加入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说话毒舌过分
 但,你们又知道
 如果不是我关心的朋友
 我在乎的,
 我根本不会去睬的
 别人的事管我屁事?
 为了你们
 我甘愿自己一个人扛,
 我说过,
“反正我过已经多了,再多一个没关系”
 笑笑答你们,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内疚...
 可能你们会想,谁叫你自己要扛
 我们叫你表你自己要的
 可是,全班被骂也好过一个人被骂吧
 在你们的眼里,我一定是什么东西都不会做没有用处的人吧
确实,我是那样的人..
 我自暴自弃
 是因为,我希望有人能来鼓励我,
让我有动力朝着我要的目标去
 那个人是有了,
但是,又再次把我打回原型...
 我受伤了,你们有谁会看到
 每次都只说
 “哎呀,他不会介意的啦”
 是啊,我是不会介意
 但是,表太过分
 很显然,
 适可而止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也算了,我受得了...
我有事情
我会分享
 你们呢?
却从来没跟我分享过
 你们应该是觉得我会说出去吧?
那你们自己想想
 我对你们说的事情,你们有出去吗?
 比如我跟妍洁讲
 阿妍一定知道
 阿妍知道,小伦就会知道
 小伦知道,雯就会知道
 就这样传来传去
 有谁会不知道的?




可能,看到这篇的某些人会生气我
 也罢了,我只想把自己想说的话打出来
 我自己的情绪发出来而已...
 可能,也不会有人看到
 因为,我没有tag名,不会有人来看,不是关注我blog
 每次,都要我放一个update才会有人知道...
 但是,你们几时更新我都会知道
 因为习惯性的,
 我一开blog就是去你们的blog踩踩
 或许你们忙
或许你们是懒惰
但,
 我很确定,
我不受关注,而且也不受重视
 你们要我的尊重,但是,
你们有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