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累....
昨天sukan tahunan...超累的....
还好今天没读书...
可以回到母校去玩~
可惜他们今天考试...没人理我们...
咳...好累哦...早早就被朋友拉去母校= =
可还是很高兴啦~
今天就更到这里啦~
3 条评论:
Serene
2010年3月3日 03:47
让你养成早起的好习惯嘛~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Jewie
2010年3月6日 19:02
屁股...假假!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Serene
2010年3月7日 00:31
什么勒~
我真真^^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让你养成早起的好习惯嘛~
回复删除屁股...假假!
回复删除什么勒~
回复删除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