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薇~~别想太多了。。跟你朋友吵架啊啊?是谁哦?朋友应该互相理解的~~不要想太多。。我来陪你。。耳朵我借你~~哈哈。。^^
月,是我~
是啊...我没不算吵架啦~只是没讲话罢了~但,现在好啦~
薇~~
回复删除别想太多了。。
跟你朋友吵架啊啊?
是谁哦?
朋友应该互相理解的~~
不要想太多。。
我来陪你。。
耳朵我借你~~
哈哈。。^^
月,是我~
回复删除是啊...
回复删除我没不算吵架啦~只是没讲话罢了~
但,现在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