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郁闷的假期...
好久没写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过了大半年,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只有玩电脑、读书和补习..
一点充实感都没有..
郁闷...
期待的还是大放假的来临..
虽然知道还有几个月,可还是很期待~
我妈答应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做工,超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