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郁闷的假期...

好久没写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过了大半年,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只有玩电脑、读书和补习..
一点充实感都没有..
郁闷...
期待的还是大放假的来临..
虽然知道还有几个月,可还是很期待~
我妈答应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做工,超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