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好朋友

好久没来写了~ XP

早上....
没事情发生

cut~~

学校...
今天跟朋友们在一起感觉不错~ 每个心情都很好~
还想了一个超废的东西~ 娣给我们弄到~~ 想起来都好笑~~~\(≧▽≦)/~啦啦啦

cut~~

music 课~

跟嘉欣坐~ 聊了好多~
在中学跟一个除了老甜外的人聊了很多~~
聊天内容自己猜 :P

cut~~

放学~
跟嘉欣一起去买东西吃~
我敲诈了她的4块钱~
嘿嘿嘿嘿嘿~~
不过也跟他说声谢谢啦~ ARIGATO GOZAIMAS~
上课~也是在跟嘉欣哈拉咯~
聊聊聊~ 发现我们的话题蛮多的嘛~
说不定嘉欣会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吧~ (~说不定哦~)

cut~~

回家~
上网玩电脑是一定了~
惨了惨了我好想成了电脑狂了~ wakakaka~

总结~
今天的心情是100%的好~ ~\(≧▽≦)/~啦啦啦 ^o^

1 条评论:

  1. 哇......你很多cut cut cut的hor~
    那我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呢???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