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变忙了捏 >.<
MP、kawad比赛,piano考试、theory 考试=-="
瓦老whey,还好时间没有这样拥挤~
MP 咧~ 我真的是很eng下~
bo代几做料咧~~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成功咯。。
还有还有,表内讧啦 T^T
她跟她表在挑剔我就可以popipopi料咯~
还有,妍他们的舞蹈表演~
练好好来蛤~
gambateh 捏~~ xD
kawad比赛咧,真的是紧张到gg.com=-=
时间实在是少到....
现在要跟时间赛跑料 >.<
junior们 T^T
原谅我打算一个礼拜给你留校三天 T^T
你们会不会累?对不起 T^T
不是有意的 T^T
不过我不要求太过~
只需要你们的配合~
你们已经很好了 =]
才练一天你们就很齐了捏~~
好棒好棒~~
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我这个commander会尽力~
绝对不会带赛~~
可是还是很怕 T^T
甜啊、欣啊T^T
救我 T^T bunga啊 T^T
钢琴考试咧,老实说没在怕=X
但是厚,曲子还练不熟>.<
scale,我再一次重申!我超狠你!!
你可不可以自动进我脑子啊 T^T
考歌,我最爱你了~
你怎么那么容易蛤~~~~\(≧▽≦)/~啦啦啦
sight reading~
你啊~ 我是又爱又恨啦~只要表太难都okk的啦~
theory 咧,还ok咯~
上一次考试的分数74分,咳~ 不理想~
可是厚,压力很大下列~
考一次试要花很多钱 >.<
我干嘛花钱来让自己受罪啊 囧""
没办法料~ 不能半途而废~~
你还是要加油的~
最近几天下来,我觉得..
我跟4=死这个字超有缘=-=
kawad kumpulan4,考试分数74最高=-=
座位,14号=-=walao whey=-=
不管料啦=-=豁出去料
huating huating hua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