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咳...
现在我班的朋友们闹翻了...
还分成了两派....
以前,我们一起坐在一起吃..
因为朋友要生日了,
一起商量礼物,
没想到,生日还没到,就闹翻了...
你们不是说过要给她一个惊喜的吗?
琪、敏、馨、欣、燕、妎、雯、娣,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吗?
为什么你们为了一点小事就这样?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这么不堪一击?
说好的一切你们都忘了吗?
真希望你们在雯生日时能和好....
我会和娣加油!目标:和好!

1 条评论:

  1. 以和为贵啊啊啊啊啊~~

    做么你们一直吵架的~~
    上了中学多后~~
    够力~~
    有什么事就忍让~~
    加油~~
    别灰心
    你们别再吵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