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咳...
现在我班的朋友们闹翻了...
还分成了两派....
以前,我们一起坐在一起吃..
因为朋友要生日了,
一起商量礼物,
没想到,生日还没到,就闹翻了...
你们不是说过要给她一个惊喜的吗?
琪、敏、馨、欣、燕、妎、雯、娣,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吗?
为什么你们为了一点小事就这样?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这么不堪一击?
说好的一切你们都忘了吗?
真希望你们在雯生日时能和好....
我会和娣加油!目标:和好!
1 条评论:
XxYu3xX
2010年5月16日 04:28
以和为贵啊啊啊啊啊~~
做么你们一直吵架的~~
上了中学多后~~
够力~~
有什么事就忍让~~
加油~~
别灰心
你们别再吵了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以和为贵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做么你们一直吵架的~~
上了中学多后~~
够力~~
有什么事就忍让~~
加油~~
别灰心
你们别再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