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不懂

不懂怎么会让你们不爽
不懂怎么会让你们生气
不懂我要做什么才能保持友谊
不懂我要做什么
不懂有什么事能让我做
不懂能有什么让我烦
不懂有什么东西可能烦
不懂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不懂闷的时可以做什么
不懂永远是多远
不懂自己的朋友会不会讨厌自己
不懂...
不懂...
很多的不懂...
不懂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写这样废的东西
囧!

1 条评论:

  1. 因为你就是那么废的人啊!!!
    真的是老样子。
    Wakakakakakakaka XD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