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不懂
不懂怎么会让你们不爽
不懂怎么会让你们生气
不懂我要做什么才能保持友谊
不懂我要做什么
不懂有什么事能让我做
不懂能有什么让我烦
不懂有什么东西可能烦
不懂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不懂闷的时可以做什么
不懂永远是多远
不懂自己的朋友会不会讨厌自己
不懂...
不懂...
很多的不懂...
不懂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写这样废的东西
囧!
1 条评论:
陈洁琳/Tan Jie Lene
2010年12月16日 00:02
因为你就是那么废的人啊!!!
真的是老样子。
Wakakakakakakaka XD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因为你就是那么废的人啊!!!
回复删除真的是老样子。
Wakakakakak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