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写blog了...
应该是说懒惰了吧 =P
差不多要放弃了 XDD
假期没得做工..
又没得跟朋友出去..
名副其实的宅女 <<< 偶就是..=-=
什么时候④少才能一起出去啊 o(╯□╰)o
从认识到现在
只有跟酷&拽出去过...
冷啊~~ T^T
我们等着你~~
现在要出门都难咯~
老妈子又不要让我出 >.<
所以,我们只有等到明年再见啦~
明年开始要拼书了 >.<
要不然真的没电话了~~
1年不叫掉2只电话 <<< 只有“笨”少才做的出=-=
haizzz..
为了我的电话 T^T
拼命吧 T^T
加油!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