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多过13小时我就要比赛了 TT
真的很怕...
比考钢琴还要怕...
手一直在抖,怎样办 T^T
一直考试自己要镇定镇定,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T^T
不能练错command,不能捉错脚...
每次都练错,每次捉错脚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yang allah!!
请保佑我...波比波比波比 >.<
今天下午yingqi竟然还没有跟我来!!
气死我 TT
撞墙撞到头痛,这几天一直睡不够
生病2个礼拜了还没好 TT
头实在是有够痛的>.<
不过还是睡不着>.<
哎呀哎呀!!镇定镇定!!
明天比赛不能有差错!
衣服要lengkap
不可以忘东忘西了!
这时属于团队的比赛!!
重要的比赛!虽然也不是很重要 =-=
哎呀呀,真的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