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无题⑨⑧

生日快乐!
你这家伙,忘了我的杂志
该打 >.<

今天终于帮憋在心里の话全到倒了出来
要谢谢某位小姐这个垃圾桶
心理平衡了些
也看开了些....

刚tag出去的名字、想要share出去的link
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取消要tag出去的名字
取消掉想要一起分享的东西...
因为,他会不喜欢,不是么?
他才可以在你身边一起喜欢那个人、
一起谈论那个人、
我不行吧?
因为我只是个代替品而已...

曾经的那个他
你笑着、很大声的笑着
但,我感觉不到一丝好笑的意味
需要么?拼命的笑、
可是内心还是孤独的不是?
咳,你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现在很想把那位间接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的人打成猪头!
可是我无能为力啊 ╮(╯_╰)╭

嗨呀呀
依旧是看小说、
依旧是看电视、
依旧是玩电脑、
请问下,什么时候才能收心去探望你那可爱的书啊?
或许吧,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或许会 =)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