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无题⑨⑦

队长大人!!!
生日粗卡!! O(∩_∩)O

今天我不可以生气~
虽然有小人弄我不爽~
我忍~~(╯﹏╰)

光着脚丫上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玩啊~
去到小门整个是完全呆掉@@
lolx 壮观 >.<!
重点是我还踏到水沟 T……T
哪个痛啊 T……T

过后看到雨将大
老师很可怜咧!
哪个大炮很像很无助的站在那里咯= =
反正我都湿了,雨伞给她好了 Zzzz

放了书包就打算去帮朋友老师还是什么的~~
虽然被嘴巴多的人讲~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没必要跟嘴巴多的人的计较太多
重点是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就好~
没那么没主见 ╮(╯_╰)╭
有些人就是那么可悲,bobian~~
好了~ 这种事情呢~ 打住就好~~
要不然等下又要被人家讲了~~
请对号入座啊~~~

我就是po怎样?
好多有些人太不会po了~
反正自私自立~~
咳~ 可悲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