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终于!!!!!!
放假了~~~~~~~
考完了就不说了 xD
因为我有考没考还是一样的过 xD
我的数学!!!
西北纠结啊 T^T
特么的烂.......
我看这次有90分我就去撞墙!!T^T
我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 T^T (补习的@@)
SEJ
其实这次蛮多题算是看得懂的...
之希望popi popi表不及格了 >.<!
这11天的假期,我要怎么过呢?
读书?nonono~ this is really not my style x3
小说?今天都看完4本了 xDD
算了呗~~ 还没想好 xD
我连出门都懒啊~~~
不过当阿宅也好
我喜欢 xDD
哇哈哈哈~\(≧▽≦)/~啦啦啦!!
最后~~
只想popipopi 我所在乎的那几科拿好成绩就好了~~
不在乎A只希望有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