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无题①0②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上网了 >.<!!!




OMO!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照型啊 ~~
teddy这次rap了?!!
小队我看你很像没唱到啊 @@
是不是teddy抢掉了你的rap你推他啊? xDD
不会的 ,你是最疼弟弟们的 =)
oppa 们 加油!
사랑해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