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是晚了一步
但是还是要说
成钟!
Juniel !
美人!
戒!
生日快乐!!❤
本来今天不能不爽
可是、一大早就特么的不爽
太过分了!
我也是有面子的!kat zor!
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你就看不过眼么?
真的觉得特么的不公平!
你真的觉得我是开玩笑的?
哼、错了、我很生气很生气!
因为你大庭广众下让我没面子
还有个人说
你不要一直站在自己的观念想,
你站在别人的观念想想看
当时就很想问,
难道我没有吗?
难道她就有吗?
是啦~ 我人很小气的 ,
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惹我?
现在我知道,
你、并不了解我
不解释,不是给你机会误解我
也不是无所谓
是不屑于解释、
haizz,从来没有人懂~
算了~~ 我不需要施舍 ╮(╯_╰)╭
晚上就是我今天心情的转折点了~~
我要开心 =D
谢谢冰和鸿今天来补习
我笑了很多,也笑到很大声~~
重点是!!
拿到cross gene的专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雯简直是兴奋到疯了!!
一通就进~~ 我很lucky有没有?xDD
谢谢雯啦~~ 帮我讲~~ 好人会有好报的~~
我愿意送你beast的小卡 xD
除了美人和阿毛的 xD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还在兴奋当中啊~~
不写了不写了~ 等下睡不着~~
话说,明天的SEJ..........
好吧,我承认我没在意 xDD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愿明天一切美好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