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想想想。。。。。。。。
想开了~~~~~
终究还是狠不了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弱点>.<!!
信任、不是说没有误会
而是、给那人解释清楚的机会
结论、你从来就没信任过我
算了,明天,我会把事情全部都回归到原点
上帝啊~ 给我勇气吧~~!!
不是受不了一个人
只是受不了其他人在我耳边念..
我幼稚、我小气、
你们就大方、大度、
fine!
这次还是我错。我错,ok?
我不该为了一个偶像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别人让我没面子我就跟别人冷战
我不应该心情不爽时摆脸色出来给别人看
我最不应该的就是。也是最恨自己的就是
我干嘛自讨苦吃去跟别人讲生日快乐最后换来这种结果?
全部都是我自己错
改次,你们谈的偶像
我一概不会参你们
这可以了吧?
还会不爽么?
还会看不过眼么?
我看,也只有这样,
才可以解决这件事吧?
我忘了、
在其他人的眼里
刘芷薇,本来就是一个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