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无题①①③

呼~ 终于弄好歌了
mixpod现在没用了
什么歌都不可以放
╭∩╮(︶︿︶)╭∩╮

哈哈~ 放了几首我最近爱听的歌~
赞啊~ I dream 好听啊~
不愧是冠军~ O(∩_∩)O
15岁的孩子就已经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想一下同是15岁的自己
我有什么成就啊~
完全不能比嘛~

嗨呀呀,D-1
我就要面对她了 ><
我不要 T^T
可是这不是我能选择的 T^T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想到钢琴..
最后决定,还是放弃吧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没有那么好,
或许很多人会说我笨吧..
最后一步竟然半途而废..
但我自己知道.
钢琴对我来说,
是放松的一个管道
我爱钢琴,但我不爱有压力的感觉
每年的考试
那庞大的考试费..
1年的努力之换来那短短30分钟的弹奏..
那种压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考试前能好好的弹奏
考试时因为紧张手指僵硬
到头来接近1年的努力完全毁于一旦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人说
为什么你不去努力让失败变成成功呢
我了解自己一定做不到
不说有没有努力
光是自信那一关
我已经过不去了
所以,还是决定放弃吧
不要浪费时间承受我讨厌的感觉
就这样带着我对钢琴那个轻松的喜欢
继续弹奏着
不必承受任何的压力 =D

最后,我想问,
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