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无题①①②

200天快乐 !!
第一次自己打泡菜文,差点要了我的命 =X
太夸张了点
刚玩了left 4 dead,要吐了
虽然是游戏也是还是很怕 ><

咳~真想快点到去asahan的日子
我想过一过充实的日子
现在过得太颓废了!!
要做工一直被阻止....他妈的!

拜一晚上,真的有点太冲动的
本来也不想那样
要说完全忘记上次那件事。是骗人的
根本忘不了
-------------------------------------------------------

现在觉得烦死了!烦死了!
看到一些我不喜欢看到的东西
我承认是我小心眼、哈哈
不过我本来都是酱

话说我每次来这里写都是在废话@@
原谅我吧 @@


我的生命中一直会有你
你的、却不会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