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sorry
哈哈~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X
不要叫我给你理由..
喜欢就是没理由咯,你笨蛋的 XD 哈哈
知道你刚被前女友甩过当然没那么容易接受其他人啦~
跟朋友说过要玩你...
但是心里还是不懂到底要不要啊...
虽然之前你很过分..跟我吵过架..
但是还是一个蛮好的人啦..
又怕自己去喜欢你 >.<
答应过我妈大学前不会乱来 >.<
如果伤到你的话原谅我吧 >.<
一时好玩而已...
甜他们都叫我不要玩比较好...
但是我就是爱玩啊..
控制不住...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