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了事....>.<
从小就是这样...没礼貌..
不过我不懂自己不礼貌在哪里...
每次都有人说我不礼貌,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情
只是要逗别人笑,要跟老师friend一点而已..
这样也算是错..
说我没大没小
说我搞笑给班上的人笑反而会伤到老师?
我不知道...只是想到话就讲..
就像老姐每次说我讲话不经过大脑就是将...
他们叫我改,但是我怎样才能把从小的习惯改掉啊!
娣和拽就讲,不能改就静静..
可是很难啊..
今天被捉去训话..被老师讲..
害到全班因为我的关系全部被骂..
班上的人说他们不怪我...
但是我知道他们心里也是不好过的..
谁被骂还会开心的啊..
老师今天说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都错在哪里了...
我会想办法去改..
然后去跟Tan Sir say sorry..
这是我身为一个学生的本分...
尊敬老师...
但是,身为一个“人”
我有资格也有权利讨厌或者不爽一个人..
所以,这件事过了以后,我会选择沉默..
不会在给那个玩不起的老师有投诉我的机会..
这是我身为“人”的原则!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不会改..
但是...我是说..身为“学生”的我会改...以后会尊敬老师一点..
身为“人”的我有资格去讨厌一个老师...
不要去理他..最多我看到他绕道走就行了吧...
这次我是错了...道歉了我还是会不爽他..
不爽他不是他骂我..而是我不喜欢他说话绕老绕去的个性..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当我倒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