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

初一咯~祝大家兔年快乐啦~ ~\(≧▽≦)/~

刚看完熊猫人~~~\(≧▽≦)/~啦啦啦
可是捏...看到宇豪跟别人亲亲啦 T^T
我不要 T^T
而且那些坏人还一直伤我家的宇豪 T^T
去死吧!!

suak~ 反正到最后宇豪没死~ 把我吓了一跳~
哈哈~ 想到这首
我好想为了你哭~XD
老实说~
杰伦的导演的戏真是太好看了 ❤.❤
青蜂侠你等我!我一定要看到你!!
可是这次没有我家的宇豪 T^T
嘿嘿 =X

SKIP~

看完三点多~ 来写blog咯~
反正想到那么多天没更新的~
所以就来这里掰~
掰来掰去leh~还是没得掰了~
等新年过了再来想题材掰吧~
最后一件事 就是!!
我又胖回去了 T^T
最近一直吃宵夜啦 T^T
死老哥害我的!
一直带我去吃 T^T
提到就心疼 T^T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T^T
我的眼泪流不停 T^T
算料!减肥减肥!gambateh!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