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啦啦啦~ 好开心~ ^^

哈哈~ 阿甜终于跟我讲话啦~
虽然没有比以前好~ 但是也是好事来的来啦~
最近在学校也是很开心~
朋友们都对我好好哦~ >O<
哈哈~ 最近还多了几位兄弟~
虽然老妈不喜欢我跟你们在一起~
但是是朋友应该也行吧~ ^o^
这个星期是我最开心的星期~
嘿嘿~ 拜五本来不要去学校的~
但是呆在家也是闷啦~去学校找朋友聊天更好~
还可以去书展也不错~
呵呵~ 看看而已~ 但是不可以买~
刚买新电话~ 我辛辛苦苦存的钱一天里面花完了 T^T
我的钱啊 T^T

不过有电话的感觉真是不错~
嘿嘿~ 只是不要有骚扰电话就行了~~\(≧▽≦)/~啦啦啦
老哥快要去读书了捏...
有点舍不得...>.<
因为又出去也没有人载....
咳...还是老哥最好..
每次我被老姐他们欺负都是老哥帮我的捏...
希望老哥读书的时间不要那么快来到哦 >.<
虽然也不想他去读书啦 >.<
但是我不可以将自私啦~
老哥要读高高~ 过后变帅帅~ 我就可以跟朋友炫耀我老哥聪明又帅呆了~
哈哈~ 我改不了花痴的习惯 xDD
好了~ 更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