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跟你处于什么关系咧 >.<
我们相处的感觉真的很像...
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这种感觉很奇怪...>.<
不懂要怎么说啦 >.<
还有,每次我都不懂你在想什么的(ˇˍˇ)
猜不透你 >.<
虽然你也是不懂我~
我知道你是木头啦 ^o^
木头没关系~
我喜欢的男生就是要笨笨的 ~
要不然太聪明会一直欺负我 xD
感觉我很坏将 xDD
你害到我每天一直想你 >.<
想你想到不专心 听课料 啦 >.<
这次考试不好你负责~
等着我的惩罚呗~ xD
坏蛋的我把责任推到他身上 xD
不懂做么~ 之前接近他是为了要安慰他失恋的 >.<
哪里知道..竟然会喜欢上他=-=
我是在搞什么啊-0-
不是说过大学前只探亲不谈情的咩...=-=
很讨厌我自己下 >.<
p/s 标题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