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为什么你们表給我出去 >.<
讨厌你们为什么一直对死我跟赛公 >.<
明明就是我跟老哥出去..
为什么一直讲我跟赛公出去..
我珍惜跟老哥在一起的日子..
他要去读书了,4年不会看到他了啊..
你们不在乎我在乎!
从下我就跟老哥黏在一起!
你们没有就不要一直挑拨我跟他!
我只是出去吃个早餐!
就一直骂骂叫!
弄到我没心情吃...
肚子饿饿你就叫我回家!
还没进门你你就打打打!
干!!
不爽你!!
今天我已经没去马六甲了...
只是跟朋友吃个早餐而已...
这样也不可以..
真的很生气...
更生气的是..
我还在你们的面前哭...
不爽!
鄙视我自己!
不争气!
╭∩╮(︶︿︶)╭∩╮鄙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