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讨厌..

讨厌你!
讨厌你每次让我担心
讨厌你有事不跟我说
讨厌你有事瞒着我..

为什么你不跟我说呢?
你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吗?
问你,你不说
我说算了
你就只说哦
你到底当我是你的谁啊?

我不是一定要知道你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知道什么事情让你生气..

刚看到你的status
是不是因为打球的事啊?
打球的事也不管我的事..
你干嘛要对我冷谈啊?
算了,不管你了
你生不生气你家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