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抱歉了..

咳....
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真的是不想伤害你啊..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了..
这几天..
我会好好想想怎样说才不会伤害到你..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当初选择了你
就不该轻易说出那个字..
可是..
想了很久啊..
是时候该说了..
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我不想了..
累了..

相信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