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抱歉了..
咳....
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真的是不想伤害你啊..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了..
这几天..
我会好好想想怎样说才不会伤害到你..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当初选择了你
就不该轻易说出那个字..
可是..
想了很久啊..
是时候该说了..
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我不想了..
累了..
相信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